P2700011-3.jpg

團購表單:http://bit.ly/2EZvBOf(可刷卡、ATM匯款、超商代碼)

 哈哈哈~真的太久沒有生小孩

現在嬰兒用品都好用實用到令人掉下巴!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淋浴澡盆

也是個阿木我確確實實用了三個月覺得超級好用的用品

(尤其對嬰兒洗澡有障礙的媽咪)

不是超級厲害好物不推薦啊!

實不相瞞,產前好多澡盆來邀約

一開始有考慮過現在很紅的天上澡盆...呵呵

但只能用到一歲這個門檻我就過不去~(搜哩...

我個人比較實際,喜歡可以用很久的東西

所以也不希望大家花冤枉錢買只能短暫使用的澡盆...

(不要大家走冤枉路阿...抱

另一家韓國澡盆團購還要三千多我也下不了手

研究之後還是這家最符合我的需求!

相對可以從出生用到   6歲也是我一定要大推給媽咪們的原因!

 

美國Born fair天鵝自動出水淋浴澡盆

這個真的很讚很厲害,用了你就知道(推眼鏡)

 真的!Belle不到一個月時第一次幫她洗澡

我就發誓一定要幫大家謀福利了!

盧了兩個多月使近洪荒之力

終於幫大家爭取到全台首團超優惠團購價

阿木們千萬要把握啊!凹到這團不知還有沒有下一團喔!

到底這個自動出水淋浴澡盆有多妙多厲害多值得開團呢~~讓我娓娓道來....

 

使用影片

 

***美國Born fair天鵝自動出水淋浴澡盆獨家首團****

團購表單:http://bit.ly/2EZvBOf

(可刷卡、ATM匯款)

結團&匯款期限:2019/ 3/ 20 (三 ) 晚上11:59 

運費:此團免運(外島請另外詢問)

收貨日期:收到匯款後1-2個工作天出貨

馬達保固一年(非人為因素)

❤有任何產品問題、帳款、出貨進度查詢或收到產品有瑕疵缺件問題

請於3個工作天內拍下照片聯繫廠商

mail: jimbaby0126@gmail.com

電話:04-8359543

 

 

(跟團務必加LINE,對帳有問題會在LINE裡尋人喔!)

Audrey媽LINE:http://bit.ly/2SRBaXz

Audrey媽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93589610753317/

👉加Audrey媽IGhttps://www.instagram.com/mi.piace53/

 

美國Born fair天鵝自動出水淋浴澡盆

P2650479-2.jpg

 

美國Born fair天鵝自動出水淋浴澡盆分成兩個部分

一個比較大的主體澡盆,約長83CM 高46.5CM 的大小

另外一個有藍色軟墊的是支撐座,約長54CM 高20CM 

每個淋浴澡盆馬達都有1年的非人為因素保固,保固書上有官方LINE可以加

使用上有問題也都可以依循公司提供的聯絡電話或LINE來詢問 

P2650475-2.jpg

P2650477-2.jpg

 

美國Born fair天鵝自.動.出.水.淋.浴.澡.盆??

一開始聽到還想說那是什麼盆..

自動出水,那我還不就為了一個北鼻的澡盆要去找水電師傅安裝?

還是這個要插電才能做使用啊~那不是很不方 便

哈~請原諒我這土包子

人家現在美國媽媽都很愛這個自動出水淋浴盆幫北鼻洗澡

哈哈哈哈!!!我真的沒聽過啊~~超酷的

只要六顆3號乾電池,真的只要電池就可以啦~

而且好省電可以用超久,像我們用了三個月了

沒換電池,還是一樣電力滿滿喔

一整個聽到就很想把小北鼻抓來試洗~哈哈哈 

 

澡盆多功能 (1).jpg

 

 

支撐座最主要就是讓 0-12個月的北鼻可以速C的斜躺在上面

為了增強他們的支撐力,在整個躺椅上下都做了大塊的止滑軟墊

P2650484-2.jpg

 

好奇寶寶的我,一開始就把整個支撐座360度研究一下啦 

底座部分是它的整個自動淋浴盆的心臟來的--安全循環馬達

另外打開有矽膠套防水防滑的旋轉蓋

使用十字螺絲起子將螺絲鬆開

就可以將乾電池放進去,之後再鎖上螺絲

套上防水防滑矽膠套

完完全全不會有滲水漏電的情況啦~安心安心!

( 通過歐盟BUREAU VERITAS安全保障 )

P2650480-2.jpg

P2650491-2.jpg

P2650485-2.jpg

 

我就說難怪我在外面都沒看過這種澡盆

原來這個是它們美國Born fair獨家專利設計

也就是一定要認定是這個品牌才是正貨啊!!

檢驗合格,通過歐盟BUREAU VERITAS安全保障!

這團一定要跟緊啊~用超划算的價格買到這麼棒的產品

也只有親身體驗過~我才敢跟大家推薦啊

P2650510-2.jpg

P2650511-2.jpg

 

支撐座的上方設計了一個矽膠防水安全設計按鈕

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啟動

按右邊~是支撐座會出水

按左邊~是蓮蓬頭會出水

問:(舉手)~老師老師!請問我可以同時讓它們一起出水嗎?

回:(點頭)~同學問的好!可以的喔,它們是可以同時出水的

P2650481-2.jpg

 

支撐座出水的功能會建議寶寶大一點大概三四個月

至少頭部要超過出水的高度在使用

身高不夠~他會以為你不是在幫他洗澡

而是在玩淋雨遊戲的概念啊~~哈哈哈

不過我倒聽過一個媽媽跟我說從嬰兒洗澡時就噴些小水滴在寶寶臉上

讓他們習慣臉上有水以後才不會怕游泳

如果是這樣出發點或許也可以試試看!

P2650502-2.jpg

 

哈哈哈~我看到這個蓮蓬頭還以為是玩具

也太促咪了~超級可愛的

沒想到~它還真的是有灑水功能的啦~~hen妙吧!

P2650483-2.jpg

P2650508-2.jpg

 

浴盆底部採用的是會依水溫高低來變色的矽膠漏水孔

紫色就是水溫在一個安全42度以下的狀態

一旦超過42度~矽膠顏色就會轉為紫紅色

直接眼睛就是你的溫度計了!用看的 

P2650486-2.jpg

1.jpg

 

這時候在月子中心根本還不滿一個月

太興奮發現這嫩嬰洗澡神器整個躍躍欲試

馬上打電話跟護士點餐,把Belle送來房間 room service洗澡

對於新生兒來說就算可以直接讓他們躺在支撐架上

我還是會建議媽咪們手扶著寶寶的手或肩膀

讓他們比較有安全感~

P2650570-3.jpg

 

話說~其實我個人對於洗小孩這件事很沒天分

就連自告奮勇跟護士說我要幫北鼻洗澡

還被婉拒說~麻麻我們來就好,你別添亂了~乖!

吼~美國Born fair天鵝自動出水淋浴澡盆

就是針對手殘天后的

用了它之後,單手也能洗北鼻

手殘也能變天下無敵洗嬰高手的自動出水淋浴盆啊!

來啦來啦~給我一個機會咩

P2650571-3.jpg

P2650574-2.jpg

 

自動出水淋浴盆使用的時後~記得就是將澡盆的水裝超過三分之一

按下蓮蓬頭出水按鈕後~就會開始出水

我從來從來都沒有試過像這樣自己幫baby洗澡

大概是我自己很害怕所以肢體超級僵硬

之前洗Audrey都是一碰到水就狂哭大哭

我最後都是交給A嬤或小幫手~不然就都是讓A爸洗

這次是我第一次給孩子一個這麼美妙的洗澡體驗啊~ 

P2650578-2.jpg

 

Belle那時後才剛出生~不過躺在支撐座上也很穩

我就一隻手握著她給她安全感

比較小的寶寶我會建議支撐座往前移動一些

讓寶寶的腳頂到澡盆會更有安全感

另外一隻手就是拿著自動蓮蓬頭輕輕的幫她沖洗

你看她真的好乖讓我洗耶,完全都沒有想要逃脫我的魔掌的意思 

P2650579-3.jpg

P2650591-2.jpg

 

而且我覺得這樣的洗澡模式~讓孩子更加有安全感

從頭到尾~她都是可以和媽媽眼神對到

然後我輕輕的用蓮蓬頭的水幫她沖頭髮、洗身體

我以前光是洗身體就已經很卡關了~沒想到用了這個直接闖關成功(揮旗子)

我終於可以徒手幫小baby洗頭洗澡了啊))))

P2650585-2.jpg

P2650587-2.jpg

 

這個水壓小小的,跟我們大人在用的那種力道是不同的

就好像是你在清晨的森林裡,從樹稍滑落的朝露一樣....

讓新生兒就能感受到身心的愉快與放鬆

忘卻了嬰兒房裡無止盡的哭鬧聲....來~一起閉眼睛享受這個淋浴時光吧

P2650593-3.jpg

P2650597-2.jpg

 

 Belle:zzzz....阿木你別再說了,我已經舒服到快睡著了

哈哈哈哈~我說Belle啊~你也太給馬麻面子吧

姐姐上次當嬰兒的時後,只要我洗澡就是給我狂哭上演瘋狂逃脫的戲碼

結果你竟然讓我洗到睡著~感動捏

讓我立馬很想把我的自動淋浴盆帶去嬰兒室跟護士阿姨說

這場的嬰兒我包了~全部都我來洗吧!(捲袖子) 

P2650596-2.jpg

P2650598-3.jpg

 

我們家拔拔跟我就是完全不同

Audrey出生時,拔拔就已經是一個洗嬰高手

所以幾乎這件事都是他包辦

他就一直吹噓說~~洗嬰根本一個小臉盆就可以了~

哈哈~洗不到一分鐘,竟然就默默把嫩嬰擺到支撐座

他說~他抱著Belle有點份量,手很痠

是不是是不是~~有這麼素c的浴盆不用,在那給我耍專業是怎樣

P2700001-2.jpg

 

Belle:沒辦法~經過三個月的生長,人家不再是那小小隻的嫩嬰了

         拔拔您還是把我放在支撐座,讓我可以好好泡一下澡吧

         記得幫我把支撐座出水的按鈕按下去~我的肩頸也需要放鬆一下

P2700003-3.jpg

 

對了~baby大了一點,就可以開始使用支撐座出水這個功能了喔

這有個好處,可以直接沖洗背部,就不用把北鼻翻過來翻過去的

正面則用蓮蓬頭,整個前胸後背都有溫水保持體溫喔!

baby很需要這個功能對吧

還可以順便做個背部spa呢~ 

P2700005-3.jpg

P2700015-3.jpg

 

採用這樣的泡澡+淋浴模式

身體一直都是泡在溫水裡面

而利用自動循環的蓮蓬頭也是一樣水溫的出水

比較不用擔心baby洗澡會著涼

P2700011-3.jpg

P2700007-3.jpg

 

另外透過這樣方式洗澡~就很穩定"民心"

還無法用言語表達感受的孩子,最直接就是透過肢體

當我們大人都是用很輕鬆的方式幫她洗澡

她也能感受到洗澡是一件舒服的事情~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Belle真的比較不怕水也不怕洗澡

每次洗澡就整個人大爺look攤在那享受的態度啊!

P2700013-3.jpg

P2700018-3.jpg

 

是說~女鵝啊...我知道是很舒服啦!

但也不用洗澡整隻腳都抬上來了

美國Born fair天鵝自動出水淋浴澡盆可以從0歲一路用到 6歲都沒問題

最大可以承重 34公斤

只要把支撐座拿起來,就是一個大容量的澡盆喔

所以就是一物兩用的概念喔

P2700017-3.jpg

 

像最近嫩嬰都不好好吃奶

為了讓她耗體力都會帶她去游泳

也不知是不是從出生到現在的洗澡經驗都是很舒服愉快的

Belle一點都沒有怕水,第一次游泳就笑開懷

之前聽說其實嬰兒應該是不怕水的

(在媽媽肚子羊水游了10個月阿)

很多怕水都是因為洗澡的不好經驗引起

所以從出生就給寶寶一個美好愉快的洗澡環境是很重要的咧!

53835427_374189116750036_307822801480318976_n  

53478480_662914620808683_5446913709886668800_n

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 Born fair專業研發設計嬰幼兒用品

所有的產品都通過歐盟檢驗合格

整個浴盆都是採用食品級PP的材質

它給我最大的改變就是我敢一個人就幫baby 輕鬆完成洗澡啦!

所以所以~~大推給新手爸媽們

這個就是讓你第一次幫baby洗澡就上手的美國Born fair天鵝自動出水淋浴澡盆

開團時間請好好把握,錯過就不再呀!

過去一直對Audrey很愧對,因為阿木無能阿木沒用(掌嘴)

洗澡都是仰賴別人

幸好這次Belle出生,遇到這麼棒的產品

終於可以將我多年來的遺憾給完成了!!

 

美國Born fair天鵝自動出水淋浴澡盆

 

 

(跟團務必加LINE,對帳有問題會在LINE裡尋人喔!)

Audrey媽LINE:http://bit.ly/2SRBaXz

Audrey媽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93589610753317/

👉加Audrey媽IGhttps://www.instagram.com/mi.piace53/

 

延伸閱讀:

【43歲血淚孕史】3次人工受孕(IUI)+4次試管嬰兒(IVF),我的好孕終於來敲門了! 

【4W~15W紀錄】得到恐怖的妊娠劇吐症半個月掉5公斤、打止吐點滴維生,孕吐地獄的舒緩方法 

【孕23W高層次超音波】臍帶繞頸3圈、心臟小白點、胎盤過低,關關難關關過! 

【孕24W】二寶性別大揭曉 ♥ Baby Boy or Baby Girl? 

【孕26W】妊娠糖尿病篩檢、我的血糖竟然超標!原來這些食物含糖量這麼高?! 

【孕36W】自助孕婦寫真花絮 ♥ 拍照準備物品、注意事項、化妝、攝影、禮服、場地挑選小撇步! 

【孕37W】像爸爸?像媽媽?像姐姐?♥ 二寶妹超音波全紀錄、ABC Family三加一升級中! 

【求好孕】新竹寶山傳說中的 ♥雙胞胎井♥ 喝了神奇井水會生雙胞胎不可思議傳奇! 

【求好孕貫通石】超級靈驗的助孕石頭,觀音隧道和雪山隧道開通貫通石、貫穿石助我好孕!

【助孕小金鏟】龍山寺被偷又失而復得的小金鏟♥ 怎麼拜註生娘娘才靈驗?  

【蕁麻疹】恐怖"十毒"大補湯~~有心臟病..高血壓者勿進~~ 

 

 

關於Audrey媽

(中廣廣播) 吳淡如團購達人專訪

(商周雜誌) 省衣達人專訪

(超視曾國城) 美魔女專訪

(食尚小玩家&商周Smart Woman) 團購&省錢達人專訪

 (中天WOMAN   SHOW)沈春華美魔女專訪

 

每個月粉絲團都會不定期幫大家精選好康團購

貼心提醒大家若不想錯過好康,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  點我連結   <=

►►電腦版►►「已說讚」勾選設定「搶先看」+「開啟活動訊息通知」

►►手機版►► 「追蹤中」設定「搶先看」 才不會錯過任何一次團購訊息!!

記得【點我】加Audrey媽Line,每月精選的好康團購都會line通知大家哦!

FB改版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請加入<--點我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文章標籤

    abcfamily88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