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對不起大家,這兩本雜誌其實已經出刊一陣子了~
出刊當月本來我是真的很認真想來各寫一篇分享
無奈時光飛逝(飛踢...)一轉眼就忙到現在
乾脆就兩本合一篇一起來跟大家分享
反正重點都是在教大家如何在這不景氣的年代省錢的妙招!!


對我認識不深的人,光看外表都以為我是很揮霍的女生
打扮光鮮亮麗常穿漂亮新衣服
當空服員時愛買、愛漂亮是人之常情
但空服員退下來在一般公司和外商旅行社工作時
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


"你到底有多少衣服?你好像很少穿重複的衣服喔"
"你的衣服看起來都好貴,哪裡買?"


這些都是不熟的人對我的初步印象
但只要是我身邊的好麻吉很熟捻的朋友
都知道我是一個很省的人,有可能比你還省喔!!!


一堆人可能已經從椅子摔下來想砸電腦
明明Audrey媽一天到晚在FB po手滑了甚麼甚麼的...
明明就很揮霍阿~~

各位看官聽了....
Audrey媽畢業進航空公司後的1年2個月,當其他空服員在揮霍的時候
我已經存到人生中的第一個100萬元囉~


我的座右銘就是:

1. (花錢)有道

2. (用物)有道

3. (出清)有道


在空服員時期網拍剛盛行
我就會常在上面po些自己穿過狠新的二手衣
清掉了又可以換現金再買,所以感覺永遠有穿不完的新衣


另外巧妙的穿搭技巧也可以讓你看起來常在穿新衣
這就是我一直灌輸大家的,好的穿搭絕對會讓你看起來遠遠超過衣服的價值~


今天就讓Audrey媽來分享我的省錢技巧
如何花少少錢一樣可以享受生活!!!
(尤其有人妻、人母家庭開銷大....必看喔



食尚小玩家(2013年一月號)


噗噗....我是不是很打混XDDD

都已經要迎接暑假的來臨了~~~才在介紹這本寒假特輯

阿其實民宿和brunch親子餐廳一年四季也都馬可以去...

孩子吃補,夏天也可以補啊!(是要補到一個噴鼻血喔....>///<



這個Audrey媽小檔案要鄭重聲明一下
Audrey媽只是一個平凡沒啥名氣、又包貨包到史的阿木
但每次小編那種個人介紹都很愛來寫個(知名部落客)

我看了都很想笑.....可能對他們而言只要有寫落格都算知名?
如果是稱我(知名包貨工部落客)我會馬上舉手承認喔!





這次專訪了2各部落客,猜猜看另外一位是誰啊??




就是最近出書的香蕉太太啊!!!我們倆號稱台北、台中母女裝穿搭代表啦~~
香蕉太太的母女穿搭也超厲害的,是比較個性休閒風....

她的童裝省錢方式是在網拍尋找一元起標的商品
這個我以前也很愛,只是現在太忙,每次結標時根本來不及去搶阿
所以我童裝省錢是用另一種方式~




第一個就是靠(團購省錢)啦!!

說穿了....當初一開始開團都是自己想買的東西...想用比較便宜的價格購入
就開啟了Audrey媽包貨工生涯~

後來就一發不可收拾,也開過各式各樣不同的團購
反正你想的到的都可以開,除了實體的物品外,連民宿也是可以集體揪團省錢的

套句團友們的話:

"Audrey媽,我們食衣住行都靠你啦~~~"




像愛傑卡的大型廚具,開團一台可省到1000多喔,是不是比起實體店面買划算很多!




第二則是靠(出清省錢

只要買過Audrey媽出清的朋友都知道我衣服狀況保養得很好
說也奇怪,我從小就是衣服都會弄得乾乾淨淨、跟新的一樣
所以Audrey的衣服我也都保存得很好,收到的媽咪們都很難相信是穿過1-2次的衣服



在這裡我真的要奉勸媽咪們別去買太貴的專櫃童裝
應該是說買越貴的你虧越多~

例如你買件韓國童裝980元,出清可能賣各700元,就虧280元
可是你如果買的是BURBERRY的童裝

像Audrey兩歲時愛女心切阿湯哥失心瘋想買件小人風衣好像一萬多
好險被我制止,就算我有再大的本事
也不可能出清賣一萬阿...清個6000元搞不好還被嫌貴

所以買精品童裝就是要有心理準備回收的報酬率極低~


所以我個人蠻推薦一些平價或中價的童裝
不管是韓童裝、歐美童裝、台製童裝...
只要品質好、價錢優、有設計感...都是我會入手的範圍

像我個人鍾愛的韓童裝Angel's Ballet、法國童裝CHOC CHOC CHIC、美國童裝Mom & Bab、Gymboree....等
都是我蠻推薦CP值高的品牌,還有台灣製造的Lativ童裝也很讚喔!

關於出清平台也是個重點~~

部落格當然目前我的出清管道,如果你沒有寫部落格
建議可以到一些可以免費PO文出清的網站
如:BabyHome、非常婚禮....
但現在最夯也最直接的就是FB啦!!
不管事個人FB或是加入社團
有些社團就是專門為想出清的媽咪設立的跳蚤出清社團喔~
有興趣的媽咪FB上蒐一下應該還蠻多的!!




同場加映....

Audrey媽還充當洗碗工啦!!!




這個由Burt's Bees鬍子老爺爺代理的天然洗衣精、洗碗精我也各試用了一罐,真的挺不錯的!








這本內容很豐富,除了介紹一些親子餐廳外....還有宜蘭適合小孩玩耍的地方喔







商周智富 Smart Woman 女人理財系列 (2013年三月號) 


每次雜誌採訪真的很會挑時間

這次是包出清的貨,食尚小玩家來的時候好像也在包貨

將將....這些全部都是Audrey媽親手整燙包裝的,有迷有很用心捏!!

我很愛惜衣物,這些都是我的寶貝,希望他們也可以陪著你們的寶貝一起長大喔~




還好大人的還沒包,因為記者需要一些擺出來的衣服

不然如果直接叫我拆塑膠袋我應該會抓狂XD




呵呵~~太多東西無法入鏡,就意思一下囉!





呵呵~~又是逗趣的小檔案




真的沒有騙人,我這一堆清一清也回本了八萬多元

加上有時自己開童裝團一起買省下的,其實一年省下的遠遠超過八萬元!

小孩比較家居服系列常穿折舊率高的我會直接送朋友~

所以換算下來我當季的治裝費可能比你低很多喔!




我的四個省錢妙招




呵呵呵~~~就說我是從事一個人、一條龍作業!!
從頭到尾全包耶~~還要負責物流...
很多人都以為團購很簡單,包東西很簡單
其實真的繁瑣的作業不是你們可以想像的

好險俺在空服員時期有練過....雖然我抗壓性也不高
但是就是還蠻能做這種繁瑣有耐性的事情




二手衣部分應該是說...你的穿著風格是如何
吸引到的當然是跟你風格比較像的媽咪,例如有人喜歡公主風、有人喜歡休閒風

不管甚麼風都一定有出清的機會,只是衣服保存良好真的很重要!



3.的部分大概是Audrey比較小的時候

例如滿一歲拍一次,滿兩歲也拍一次
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啊!




就說我其實是出清起家的~~~後來才辦起團購

那段遊樂園套票其實是Audrey才一歲多時我很愛跟網友媽咪們去Y17
所以後來索性一次就是買一本30張大家分,前前後後大概買了4本吧!
(30張平均一張價格最便宜)

那時很多媽咪一看到第一句話就是問:"手上還有沒有Y17票阿"
現在就不要問我啦!!!

因為票頭我很久沒去Y17囉~手上票早就清光了!






很多人一定覺得(省錢=沒有生活品質)

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喔!!

像下午茶這塊....其實也是從Diva那裏得知的...

去年我們去君品喝下午茶~~Diva先上旅行社幫我們訂位

平均下來一個人只要600元(可是要最少5人同行)

但比現場一個人900元便宜200-300元超划算的~



Smart Woman是商周智富專門針對女人如何理財的雜誌

剛創刊,Audrey媽這本是第二期刊

內容好多都好實用~~


像佩甄也是一個我很喜歡踏實的人妻
不會在電視上浮誇自己買了甚麼精品、幾個包、老公送甚麼...之類的

看到那個45歲前要存一億整個傻眼...

哀哀~~我存兩輩子可能都存不到

不過人生就是要設點目標才會有衝勁咩~~




佩甄的省錢九撇步~~




就這樣分享到這裡囉!!

雖然不是當期雜誌,但裡面真的很多超實用的省錢妙招或親子去處

重點是裡面還有Audrey媽(有人要看妳嗎??XDD


總之,當初可是特別跟小編要來要分享給網友們雜誌

大家可別拒絕我的好意阿~~ㄎ


Audrey媽真心話

真的很感謝從開團一直支持的現在的團友
你們支持與鼓勵我都默默地記在心裡,所以也無怨無悔默默地包貨
喜歡與你們分享育兒、保養、穿搭....
這些都督促著我自己成為更好的媽咪與美麗人妻
每一團雖有酸甜苦辣,但是都是你們賦予我的豐富人生經驗與磨練

無論是默默購買或是常來留言的團友
再次感謝你們,沒有你們~~~沒有雜誌上的Audrey媽....感謝!!





文末抽獎(4名)

一本雜誌(隨機)+COAST翡之翠的珍珠晶燦保濕凍膜15ml+晶漾緊緻復活面膜一片


推數+讚數+跟A媽聊天吧!


延伸閱讀

【商周Smart智富雜誌】Audrey媽省衣達人專訪&分享治裝省錢Tips


【中廣--廣播花絮】淡如姊與Audrey媽 の幸福好時光(團購女王)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們

你的"推"讚"是我的最大動力喔!



Audrey媽粉絲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udrey媽 的頭像
Audrey媽

ABC Family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