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捧由~~

尼侃侃~~

後面時間都幾點惹???!!


每次人妻都要這樣聊到天荒地老...死賴在咖啡廳不走就對惹..


今天這5:44就散會真的算早的,
不然平常都會撐到6點才走說~~
((完全就是拋老公和小孩於度外咩!!))


不過也真的是時間待的夠晚,
才能照到這難能可貴的

隱形鐘!!!!


這是利用夜晚燈影投射在牆上的大時鐘,
真的好特別~

大時鐘冥冥中好像在訴說著~~
((怎麼搞得有點靈異...))

這些阿木還在外面鬼混啥????還不快回家顧小孩...XDD





今天聚會地點是王妃來過的((春.漾.咖.啡))

地點就在我家走路10分鐘可到的中山捷運站附近~

我實在~~
是真的人老都宅在家太久沒在附近走動嗎???


為啥米越來越多我家附近的景點或餐廳我都沒去過~
好像一整個有點和世界脫節的Fu~~哈

馬上口袋名單又多一家..
以後朋友臨時相約閒聊就不怕沒地方去囉!!






一進門我還真有點嚇到以為走錯地方~

沒人耶!!!


意思就是又可以任我們胡作非為(誤)咧!!
原來我們是被安排在最隱密的角落辣~


本倫真的十分抱歉,
每次聚會時間我都剛好鬼打牆~

不是在等團購的貨就是在包貨..

今天是為了等3家廠商的貨又給它大遲到~

聽說這一小時大家已經瘋狂拍到沒喘氣..

那我就來補拍後半段吧!!





看到我今天的造型~

請別隨意揣測..

倫家我今天有洗頭辣!!!


是因為外面很冷咩...
倫家頭髮越減越短~沒有遮蔽物~
所以就帶個帽帽來禦寒嚕!

這件飛鼠袖毛衣寬鬆又舒服..
重點是遮住惹我的肥肚腩啊~~耶!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人妻聚會我好像到現在都沒穿過裙子說~
((我也今天才發現..))


沒辦法~
在一群美腿人妻旁..
我實在不敢獻醜辣.






一坐下立馬跟旁邊的卡卡來張照~

卡卡又((電頭毛))咧!

配上這蕾絲洋裝加上皮衣外套的混搭..

超適合卡卡的~

個性中又散發著女人味!!
((旁邊樂樂媽的表情有夠可愛的....))






今天的孕婦主角~~王妃


一想到她這是第三寶..
我真的要給她((帕剖阿))~

我連一個要不要生二寶都還猶豫不決..

倫家都要生三寶去惹!!

而且這孕婦~
身材還是一個好到爆耶...
真是太超過咧..
所以俺不敢露腿阿~~呵呵






第一次見面的熱情小喬~

就給我直擊我的小肚腩..

我一整個害羞阿我!!

小喬身材纖瘦..眼睛好放電..
很難想像佩貓都已經這麼大咧!!






每次回來都才發現..

為啥都沒有我跟小蒨的合照阿((氣..

因為好像是每次要跟小蒨合照時~
小蒨都在追著小寶跑~
所以都想說等等再照~
結果...

不管..下次一定一去第一個就抓小蒨合照!!

看看這一張..
明明今天孕婦是王妃~
這張好像懷孕的是小蒨一樣!






呼...休息一下我先吃個東西喘口氣~~

今天點了一個雞腿三明治!

可能是那天一直馬不停蹄在拍照..

我還真記不起來是甚麼味道~反正就是吃一個粗飽這樣..
((因為我去已經過午餐時間了..
就沒法點飯類阿!!


綜合來說~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
拍照又美
餐點平價

聽說下午是比較少人..
晚上人就會變很多!






今天走小香風的阿比媽~

每次都特地從新竹請假上來聚會..

真的是超級厲害~

而且越來越瘦了說~
比上回見面又瘦了一圈..
真的產後恢復得好快喔!!





樂樂媽平常好忙~
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她了!!

今個還是一樣甜美~
而且每次都扛大砲出現..
一整個專業攝影師阿~~





老班底...小紅帽媽&潔媽

小紅帽媽真的好適合穿這種蕾絲洋裝..
超有女人味的!!

每次看到她的美麗大捲髮~
我都很想留長..
但是俺已經回不去辣!!


要拍這張照片時~~
卡卡在旁邊喊..

"潔媽別偷聽"

我又一整個快笑使~

繼上回背後靈剖斯之後...
原來潔媽拍照會歪身體靠近~
感覺很像在偷聽我們講話~

真的很口愛說!!
((潔媽身上這件跟小蒨買的衣服馬上換上...好適合她喔..






小迪媽上回在桐話要離開時才聊了兩句印象不深~
今天再度碰面~

小迪媽的洋裝好可愛..
一整個很符合小迪媽知性的氣質!!

平常看小迪媽的育兒文章..
發現我們在小孩教養上觀念還蠻相似的~

偶們要一起手牽手教出人見人愛的乖小孩喔!


((今天賺很大的人~~就是小喬~
偶發現她熊抱了每位人妻...無一人妻逃過她的魔掌(誤)






每次大合照..
看到這堆相機~
最頭痛的應該是服務生






王妃在為啥看我鏡頭詭異的笑..
((這秘密只有你知我知囉!!






小喬這對母女有夠會擺剖斯~

我這老人應該要來學各年輕人的青春活潑阿!!





佩貓愛被拍也愛幫人拍照~

等Audrey大一點..
我也要來訓練她幫阿木拍照..







大隱形鐘出現辣!!

((出現這個就代表我們聊得夠晚...哈






晚上春漾感覺更溫馨~

外面冷颼颼...

但是我們人妻內心暖呼呼...

就這樣..

期待下回的聚會阿!!



春.漾.咖.啡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50巷7號1F
(02)2523-4243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推推""讚讚"喔!!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