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

先說好....Dream Girls的粉絲千萬別來蓋我布袋!!


Audrey媽有自知之明沒有宅男女神Dream Girls的身材與臉蛋..

年紀上更相差十萬八千里


人家三位小女生是正值雙十年華的2字頭年輕正妹~~
而Audrey媽是38歲正要踏入4字頭的歐巴桑~

哪來狗膽跟宅男女神相比!!



但是阿木也是有作夢的權利吧~~







誰無父母誰無年輕...
((當初偶們也是年輕可愛的正妹阿~~


歲月催人老.
宅媽自己在家作作白日夢也高興~


更重要的是


人因夢想而偉大,女人因夢想而美麗!!


設定一個夢想的目標比較不會讓自己走上洗衣打掃黃臉婆的樣子喔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變身過程..






我常說...


((雙眼皮貼+假睫毛))是我的救命仙丹


Audrey媽隨著年紀漸增眼皮漸垂((哭跑...
外雙越來越明顯便成了內雙~~


自己常常看都覺得好像(七夜怪談的貞子、咒怨裡站在床尾的白衣人)
或是(櫻桃小丸子的同學永澤or山根??)

反正就是那種眼睛一用力就變成三角眼那種辣!!






13年前我們的美妝資訊真的沒這麼發達~
雙眼皮貼和假睫毛只有結婚的新娘才用的到!


所以你看Audrey媽那時縱使濃妝豔抹~
睫毛膏已經反覆刷了約9層

眼睛卻還是小....

對吧??!!




Miine  隱形美眼貼    (小屈買)


救命第一站~

先把眼皮給它撐起來,
眼妝才會明顯亮眼~不然很眼妝很容易就被眼褶給吃進去囉!!





這款小屈自己出的眼皮貼很薄,
所以不適合眼皮比較厚重的人~~

所以Audrey媽常常黏好上好妝後會再檢查一下是否眼皮有掉下來

如果有的話在微調一下或在貼上第二層去支撐比較重的眼皮!



加美日拋角膜變色片~~咖啡色 (眼鏡行買)


要成為宅男女神,

夢幻的眼睛不可欠缺的當然是((角膜變色片))嚕!!


今天要模仿的對象帶的是灰藍色~
但是Audrey媽現在老了很少再帶顏色這麼明顯的..


所以選擇了比較自然柔和的咖啡色系!




帶上變色片黏上雙眼皮貼


這變色片顏色看的出來~

但又不會太突兀...很自然!!






黏上雙眼皮貼後眼睛果真比較有神~~

這時可以先大概黏一個型..
因為Audrey媽發現每次黏好明明兩眼一樣..

結果畫好妝竟然變大小眼~
所以最後完妝我都會再調一下!!


這個步驟後可以先把底妝完成~接著上最重要的眼妝部分



1. i nuovi 珠光粉餅
2. ELSIA 眼影-色號E3
4.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 色號濃黑
(莎莎 & 小屈 & 86小舖買)


最右邊示義大利品牌 i nuovi

是莎莎的開架品牌~
東西平價好用我很愛..
((愛到都摔破了還繼續用..

這個是含珠光的金黃色粉餅~

我都拿來打亮鼻子和當打亮整個眼皮!!


中間的ELSIA色號E-3這款眼影超推..
帶點珠光但是又不會很亮~
顏色擦起來都好有氣質!

最左網路夯到爆的Solone眼線膠筆便宜好用不掉色部暈染..
好用到我狂買了好幾個顏色!!





接著依上圖步驟先上眼影部分~
((是不是好簡單...

上眼皮我都用指腹很快塗開這樣

下眼線再用眼影盒裡的棒子尖端暈染開!






我這次用的眼色是濃黑~

他家的每個顏色畫起來都有不同感覺喔!






順著眼型畫到眼尾輕輕上揚~




yanyaxi 電眼妹妹手工假睫毛 No.14  (美妝店買)




yanyaxi 電眼妹妹手工假睫毛 No. 07   (美妝店買)


上面這兩個假睫毛是上回在板橋火車站根潔媽喝完午茶後,
沿地下道要去捷運時~

在地下街的美妝店買的.






會買的原因是因為這家都是做透明~
我以前不敢嘗試透明梗是怕會很硬不舒服

但銷售員說很多在火車站樓上工作的小姐都一次來帶10幾盒..
馬上我也來2盒看看~

No.14是比較自然的上睫毛款型...
No. 7是下睫毛..






下睫毛建議先剪成一搓一搓..





再用夾子一個一個種上去!!






我沒想到透明梗這麼軟耶!!

戴起來其實比硬梗的舒服很多~

而且也很自然不會看到黑黑的梗頭!

這是Audrey媽第一次嘗試用下睫毛..

沒想到效果好好說~
((因為我的下睫毛超少只有5根..哈哈






乍看之下沒啥問題~~

但是正面一看..
因為上睫毛實在太自然了~
((比較適合平常自然妝容..

鋒頭都被下睫毛搶走..

顯得頭輕腳重~




天使女孩~現改名魅力魔力   No.715  (美妝店買)


Audrey媽馬上來換一款比較適合的上睫毛..

不然真的怪怪的..
((請跟著Audrey媽一起跳回上上一段...裝肖煒..






有沒有...

這樣才對吧!!

上下睫毛才有搭到~~像那洋娃娃眼睛的Fu~

((拍謝Audrey媽第一次嘗試黏下假睫毛有點給它黏的長短不齊...
應該是要長的在眼睛中間~~短的在前後
化妝就是這樣~多練習就會成精辣..






接著上個口紅和蜜桃腮紅就完妝囉!!








 猜到Audrey媽要變身Dream Girls的哪位成員了嗎???






將將將...


郭雪芙喔!!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隱形眼鏡關係~
我怎麼自己覺得走到李毓那一掛惹XDD
((宅男粉絲們請息怒   我是說眼睛變色片像辣..呵呵


呼...冒冷汗..


好辣..
不管像不像~
宅媽也有愛美的權利~
大家都要找到自己那頂((自信的皇冠))喔^^

眾家姊妹們~~我們就以這幾個宅男女神正妹為目標~
((宅媽和宅男女神都是宅...卻差很多呦..

一起加油變美美好嗎??  Go~Go~Go


喜歡Audrey這次變身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推推""讚讚"喔!!



ABC Family(Ben + Christine = Audre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