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看到這首圖只能說~~三太子你也太幸福了唄!!

左右大小美女隨你挑,你竟然不為所動、小小年紀就看破紅塵不為女色迷惑淡定地望向遠方,

難不成前方還有比夢幻迷你馬()和超萌Audrey()更好的貨色????


記得在一年多前就對迷你馬的照片很有印象,互相在對方的部落格留過1-2次言,
只是當時我看到她驚為天人的大頭照,一直覺得她應該是盜用某位日本女星的照片,

後來在一次活動遇到迷你馬才發現~~~她本倫就是長這樣耶!!!

也太美太夢幻了,一整個讓人想把她擁入懷中阿(怎麼搞得我很像怪叔叔...
我要表達的是說~~她是我的菜辣!!如果偶是男倫,她應該逃不過我的魔掌....哈哈哈(插腰大笑...
可別看她夢幻可人,她的部落格可是會讓人笑到噴飯,感覺就是一個諧星住在日本夢幻女星的身體裡,
偶就是很喜歡那種反差超大、超誇張美女說...ㄎㄎ


美艷王妃更不用說囉,以前我們都會聚會下午茶,但自從她有三寶加上我鬼打牆的團購,
好久沒出來喝茶囉!!擇日不如撞日,剛好這天大家都有空就二話不說來約一約,
說實話這攤應該是我要去找場地,結果找了幾家都只限1.5-2小時,
根本不能滿足聊天最少4小時起跳的我們啊!


好險佛心的潔媽整理好了台北下午茶餐廳名單,一問王妃,
發現她那快刀手已經訂好餐廳,真的做事好有效率啊!!



安傑蘿家的派對在複雜的東區巷弄間算是超級好找,只要從神旺飯店旁的巷子進入,
第一個巷口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右轉,走過幾家店就會看到左邊出現一棟與旁邊住家截然不同的夢幻洋房。
門口擺著超大的Menu讓路人可以清楚裡面在賣甚麼,門口拍照時我看到一些有趣的畫面,
就是只要走過(安傑蘿家的派對),很多路人都會停下來站在門口拍照,看到這門口儼然也是個拍照景點。


站在門口往裡面看我真的有點傻眼,這宛如歐洲貴族居住的白色洋房竟然出現在這東區小巷弄裡??
如入神秘叢林的植栽造景加上潺潺流水不停的噴泉,彷彿把走進來的客人帶往一個不同的國度裡!


在歐洲多是氣派有錢人家會在自家偌大的庭院打造噴泉,
雖然安傑蘿家的派對噴泉不大,卻意外地帶出這個小空間的精緻美。



繞著噴泉周圍鋪滿小石頭中的石塊路走一圈,竟然可以在小小空間裡發現好多小驚喜,
像這個石雕洗手台,只要去過歐洲的人一定不陌生,到處都是這樣的風格石器裝飾。



另外入口的左邊綠意盎然的樹下竟然有個可愛的小空間耶!!!



阿木阿~~~帶小孩來這裡請不要客氣,這個景點務必拍個50張...哈哈!!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白色公園涼椅~~它是縮小版的喔...
大人坐上去可能比例上會比較像巨人坐小椅(有這麼誇張嗎??
但小朋友坐將將好,有夠可愛的辣!!



速不速???不小心拍起小人寫真集,文青少女又來惹!!



實在是裡外都很讓人醉心駐足的絕美餐廳,光在外面就拍到一個走不進來的Fu~
一進到門口右方有個黑白紅超亮眼的沙發等待區,這個沙發我好愛,
這個空間跟裡面鄉村風感覺不太一樣,形成風格最強烈、色彩最鮮明的一區。



一樓因為有吧台的關係,桌數不多,大約只有5桌,但其中最醒目的莫過於這白色長桌,
搭配著上方絢麗的水晶燈還有後方一整排精緻餐盤的展示架,其實很有家的感覺。



靠近吧檯處有這樣一個小小陳列區,其實鄉村風也就只是白色與花的組合,
但看起來就很舒適放鬆,這就是鄉村風令人著迷之處。



菱形鏡搭上泥砌牆,卻意外跑出一個水手的救生圈掛鏡,處處都是衝突的驚喜與美感。



上樓梯旁也有一桌,我一直搞不清這棵樹,好像是真的樹喔!!但鳥我就確定是假的((冷....
看這一桌坐在樹下吃飯有沒有好酷啊(其實我是比較擔心樹葉落到湯裡的問題...



很少看到餐廳細心到連上樓階梯都有佈置,連上各樓梯都變成一個小樂趣。



上樓轉角處也有很多歐洲小擺飾讓人好愛不釋手阿。



樓梯轉角處有個小窗,透過小燭台看到候客區還有外面的風景,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隅。



大家自己看看裡面東西可愛成這樣,尤其那個玫瑰白燈,好想搬回家辣!


呼~~終於走到樓上來了,怎麼感覺這條路走得很長??
沒辦法,這裡太多美麗的角落要介紹了~
一上樓就是一個狀似小亭子的地方是服務人員的工作區,還有貼心提供竹籃給客人放包包。



哈哈哈~~~終於看到可愛的三太子辣!!!王妃真的超厲害,
生完短短三個月馬上恢復身材,真的是逼使我跟迷你馬還有Audrey這三個女人了
(關Audrey甚麼事啊!!)



好久沒這麼近看到這麼小的baby,立馬鼓起勇氣借過來把玩~
(沒錯,生完Audrey以後我有好一段時間不敢碰小BB~~哈)



Audrey: "阿弟你哪位??"



哇哈哈~~~那天迷你馬和王妃還說三太子跟Audrey很像姊弟~~
那這樣我就不客氣把弟弟帶回家囉!!我承認再次抱到小BB這時內心彭湃洶湧,
突然有三秒的念頭想再生一個,恩恩~~但是過了三秒....我回神了...呵呵XD
那個~~我跟Audrey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咩!!!



這天搞笑迷你馬完全就是扮演一個小天使的角色,簡單來說,她是上天派來幫我們照顧孩子的,噗~
迷你馬抱三太子比我這當媽的還順手捏!!生孩子、生孩子、生孩子~~~(我是在話燒啥??
迷你馬,等你加入人妻人母行列喔



王妃生了三個兒子,看的出來抱著Audrey內心有多滿足,
本來還想說讓三太子跟Audrey來場姊弟戀,但王妃說長幼有序,所以要哥哥先喔~
當天臭臉Audrey可能看到兩個美女,竟然反常的願意讓她們抱耶!



看看這一幕多天倫之樂啊!!大家該不會看完這篇就去生孩子了吧~~



接著來介紹更有特色的二樓空間~或許是適逢星期五中午,我發現午餐沒甚麼人耶!
反而是我們離開的下午茶時段才湧入人潮。



這邊有個小小包廂,做的很像酒窖,紗簾也可拉上更為夢幻。



最裡面處則有一個大包廂,黑色奢華的水晶燈搭配格紋沙發座椅還有不加修飾的凹凸牆面,
其實很有在古堡內用餐的味道,要是人比較多真的還蠻建議坐這裡的。



另外一間約可坐8人,是比較正式的長桌,適合幾位好友用午餐或晚餐,
溫馨中帶有閒適的感覺。



這個立體花台造型的牆面,竟然是洗手間的入口喔!



推開是超大空間洗手間,檯面上還放著供客人使用的面霜、隔離霜、髮妝水~~
這一籃也太膨湃了吧!!



忘了提到在我們座位旁有一區牆面是用不同花色壁紙拼接而成,若只有兩位坐在這裡也很不錯。



我一開始聽到(安傑蘿家的派對)這名字就覺得好繞舌,到底誰是安傑蘿辣???
本來我以為是老闆娘,後來搞了老半天原來是這狐狸小姐應該不是小三吧....



這裡平均一份餐單點約270-350元,今天我們是加150元升級套餐,就會多這些附餐囉!!



南瓜什菇蔬菜燉飯



墨西哥香辣雞腿蛋飯



西西里臘腸風味飯


這餐點蠻不錯的,從前菜的手工麵包充滿麥香嚼勁,濃郁的湯品與水果沙拉都很好吃,
燉飯也選擇非常豐富,我是選了第一個不辣的南瓜燉飯跟Audrey一起吃。


今天第一次體會到傳說中迷你馬的拍照技術,用我的相機就把我們母女拍的跟仙女一樣。



除了母女裝,大家有發現我跟Audrey身上還有一樣的東西嗎??



用她的相機更不用說~~這張也把我們拍得太有(聖母&聖嬰)的感覺了吧!



再來看看馬兒這美麗的身影,有好消息一定要發喜帖,我一定要看看最美的新娘子出嫁辣!



看看Audrey多配合,我都要流淚了我。
(但是一定要用黃飛鴻飛踢的姿勢面對鏡頭嗎??



Audrey:"王妃阿姨,你把人家的白色小褲褲走光了辣!"



最後這張王妃想表達的意思就是:"耶!!!我沒抱小孩耶!"


然後其實最後聊到欲罷不能阿木們和迷你馬是不想回家的,
只是Audrey一直在旁邊說:"我想回家...我想回家..."

在她說到第10遍的時候,阿木我終於認命踏上回家路途惹...


安傑蘿家的派對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02)2772-0200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LAMOUR Isis得獎:yijan2007 / jane4907 / fion198372
請速來留下收件資料!





每篇文章都是Audrey媽熬夜用心分享,

喜歡的朋友記得按"推"讚"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udrey媽 的頭像
Audrey媽

ABC Family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