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ORiental TRaffic出春夏鞋款囉~~

還記得過年前才介紹過這家剛引進台灣的日本專櫃美鞋後廣受好評.....

♥熱騰騰日本血統百搭美鞋教你玩穿搭♥ ORiental TRaffic 【新発売】

結果自己也一試成主顧~~都忘記我是寫文章來的...

到專櫃試穿的那天也默默地自掏腰包包了兩雙百搭美鞋~~

我只能說它家鞋子真的有股魔力非常地吸引人...

看照片都還好,但一看到實品還有穿在腳上的舒適感

連我這向來只在路邊攤買百元鞋的人都忍不住屈服惹!!



以前我提過為何後來比較常買百元鞋的原因是因為~~

台灣目前百貨公司的鞋子價錢貴又難穿.......價格與品質我覺得不成正比!

但路邊攤老實說要仔細挑,很多膠底味道很重才穿一次我就覺得快中毒了~

或是穿個幾次就快開花解體,反正穿路邊攤就是抱著穿短期壞了就丟的心態....



但自從試過ORiental TRaffic的鞋子後,我發自內心地喜愛這品牌

理由無他,這品牌鞋子是我目前一覽百貨公司價格和品質成正比

品質真的很優又好穿,鞋款耐看又百搭

鞋跟也都不會太高,就算有跟也都是比較穩的造型粗跟

尤其目前剛引進台灣,常常有特惠主打鞋款才賣990元

真的讓人有那種買到賺到的Fu~

所以偶這小粉絲超期待最新空運來台的ORiental TRaffic春夏新款.....

終於~~被我等到惹(轉圈.....



度假首選-繞踝織帶低跟涼鞋-斑馬紋<--點我    (共4色) 


吼~~~我最近還真是瘋狂愛上條紋鞋!

一看到條紋款我就瘋狂惹!!夏天就是要來個清爽的海軍藍白風阿~~

而且這雙涼鞋是一點點小楔型鞋跟(3cm),不但好走,還可以稍微拉長修飾腿型



重點是~~~看到這裡有興趣的妞兒要先衝惹~~

大家也知道台灣ORiental TRaffic是和日本同步且價格一樣

這款鞋目前日本賣約台幣2480元不二價

台灣為了慶祝SOGO店開幕,這款專櫃和奇摩都是賣990元而已

突然覺得日本人好口憐~~自己國家品牌的鞋還買的比國外貴...

不過對我們可是一大福音阿~~~偶們太幸運惹!!!



穿上這雙我的心都快飛到海邊去了~

感覺就要戴上大草帽、提個籐籃包在海邊散步阿

趕快來人帶我去海邊啊!!



雖然無法力馬狂奔到海邊,但是身在都市裡還是感到一股悠哉的氣息

一身橫條棉質拼接牛仔背心的長洋裝,似乎夏天已在不遠處!



我發現很多ORiental TRaffic的鞋款的鞋頭都是這樣緞帶皺褶的不規則造型~

這也是我最愛的造型,說不上來看似很簡單不過就是一條緞帶折來折去

但是卻感覺優雅中不失時尚感~~這也就是它家鞋子百看不厭、百搭的厲害處!




但這款鞋要注意喔~~它的分碼有點奇怪,是用S、M、L、LL來分的~
(但好像有些日本鞋子是這樣分碼)

S  (34.35號)

M  (36.37號)

L  (38.39號)

LL  (40.41號)



像Audrey媽我腳背沒肉但偏寬,平常穿37或38號

後來拿了L~穿起來腳跟後面是有點空間,但前面腳寬處是剛好的

走路起來也不會掉,很舒適~~給大家做參考!!
若有疑問建議直接詢問客服比較準喔~




不要以為這種度假風鞋款只能走休閒路線




像Audrey媽這樣搭上比較淑女有線條的貼身洋裝是不是優雅中帶著青春的氣息!






連宅男攝影師都誇讚這洋裝搭上鞋子超好看的,彷彿是成套的!




最好笑的是~~在公園拍別套時都沒人注意...

一拍這套竟然圍來一群老阿伯,而且還見好道相報去拉別的歐吉桑來..
真是快笑翻我惹....原來男生就愛這一味喔!!

我只能說這雙鞋一整個(老少通吃

藍白條紋不只女生愛啊!連男生都抗拒不了誘惑

堪稱穿上後好感度大大提升的好感鞋捏!!






度假首選-繞踝織帶低跟涼鞋-橘色<--點我    (共4色)


阿優~~~拍謝露出醜腳趾來讓大家見笑惹~

我發誓我本來真的要塗指甲油的啦!!

阿木最近好忙連剪指甲都沒時間惹,哪來時間塗指甲油

最後就這樣讓腳指甲赤裸裸見人,呵呵呵~~~

大家就把焦點放在美麗的鞋子上

忽略我那素顏腳趾咩!!!



這雙就是上一雙條紋海軍款的好姊妹...

同款不同色~~是不是換了顏色感覺就差好多~

而且前面的緞帶感覺更立體有質感!



這件洋裝其實是舊衣新穿,出清時乏人問津
但繫上紅色細腰帶加上OT鞋子是不是一整個亮眼!
(FB那天一po立馬被網友訂走...所以別問我惹~~沒囉!)



搭上這雙橘紅色的涼鞋把洋裝烘托的更有質感時尚感~

果真美麗的洋裝還要搭上美麗適合的鞋子

才會相互襯托彰顯出彼此美麗之處!



不管站著坐著~正面或側面...都可以看到這雙美鞋不同的風貌!






尤其顏色好亮麗,讓人很難不多看一眼

而且這顏色穿上不知為何??!!

感覺整條腿活生生硬是比穿其他鞋白了一號~
如果想要腿看起來白嫩嫩,選擇這雙最顯白的美鞋準沒錯!




別以為這款鞋只能搭配洋裝

其實搭配短褲、七分褲或長褲都有不同的味道喔~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這色太亮不好搭配~

其實只要家裡有暖色系的單品就搭得起來惹!




像這套我是用蜜桃色不規則長版衣搭上蕾絲短褲

是不是多了一些俏皮可愛感!





總之,這款不管是選條紋或是橘紅(另外還有黑色和丈青色)

一定不可錯過啦!!!因為現在才990元阿~

整整比日本便宜了1490元...呵呵!
(買2雙還有500元可以找,會不會太大慈大悲我佛善哉阿XD)






百搭經典絲絨亮面平底包鞋-金色<--點我  (共6色)


上次提過Audrey媽不高,所以裸鞋是我視覺增高的小心機~

這雙乍看之下跟上次那雙有點像,但其實款式和設計是完全不同的喔!

而且其實裸鞋顏色還有區分喔!

上次那雙比較粉色,而這一雙則是比較偏金色



這款大家有沒有覺得似曾相似

沒錯,這款冬天就有出過囉!!冬天是偏水洗几皮的材質

夏天款則是絲絨材質

不同角度還會折射不同光線,閃出淡淡地低調奢華與貴氣光芒~

基本上同款會出不同材質不同顏色的鞋款...

不難看出就是ORiental TRaffic家一年四季熱賣的明星鞋款嚕!





眼睛利的捧由有看到我手上拿的小繪本書名是甚麼嗎??

"我喜歡你...."

呵呵呵~~沒錯!!我是在向ORiental TRaffic家的美鞋做真心告白啊!



雖說裸鞋是百搭到不行~但如果衣服還是不知道要搭甚麼的捧由

請把握一個原則就對惹~~

例如上次裸鞋比較偏粉色,這時衣服就可選擇篇粉系的
這次裸鞋偏金色,衣服就可以選擇偏大地色金色系的

這樣會更有整體搭配感






ORiental TRaffic家的鞋子耐看就在於不太誇張卻有令人驚喜的小設計

像這雙在鞋面邊緣有些星星圖案與大圓小點交錯而成~






遠看就可以看到鞋面邊緣有低調的小亮點bling bling地閃動著!






一直以為這種娃娃鞋最適合平日穿搭牛仔褲



沒想到與貴氣的金色珍珠宮廷風洋裝也是絕配
這雙還真是百搭百搭~~正式場合上穿也不會失禮喔!





這一身若再拿個金色晚宴包

一整個是要去參加貴婦趴吧!!哈哈~






百搭經典絲絨亮面平底包鞋-黑色<--點我    (共6色)


我實在太愛這絲絨材質惹~~絲絨看起來就是超有質感

折射出的光線是皮面無法相比的!



黑色很明顯就可以看到鞋面邊緣的星星、大圓小點設計圖案

乍看之下好像鞋子帶了項鍊十分可愛~





黑色向來也是最百搭的,尤其配上黑絲襪

整條腿會更細長喔!



如果你的衣服深色系的偏多,個人還蠻推薦黑色的

畢竟是萬年不敗一年四季都好穿搭的百搭色!




拍到這裏快要五點了,我已經開始被一群可惡的蚊子集體攻擊
攝影師都沒事...我已經被叮到不行~中間還在我腿上打死了5隻正在吸血的蚊子




看下圖我左腳的膝蓋上已經腫了一大包了!

結果又拍了幾張後我是逃難離開現場的

但還是敵不過一群巴肚腰的蚊子猛烈攻擊

最後是兩條小腿上被叮了10幾個紅豆冰去接Audrey的(冏...)



每次拍穿搭都有好玩的趣事~
不管是苦或樂....都是很特別的經驗..
最開心的莫過於最後把美美的照片呈現給大家!
並且獲得大家的鼓勵肯定留言,這就是Audrey媽分享穿搭最快樂的事惹...


我常說我寫穿搭文還真看的出來是(興趣)
有誰會為了寫4雙鞋子穿搭還特別去買8件衣服來搭配的啊?
一整個就是賠本了錢啊~~不過大家看的開心就好啦!
看Audrey媽鞋子穿搭還可以順便看春裝穿搭
根本就是一石二鳥...呵呵~~賺到了!
所以大家可別錯過每一次精彩的穿搭文喔~~


ORiental TRaffic 官網

FB粉絲團

Yahoo奇摩賣場

SOGO忠孝館B1 開館活動詳情<--點我





好康贈獎:(3/13三 早上10:30開放留言)

推數+讚數+OT家的鞋子最吸引你之處?

ORiental TRaffic獨家限量購物袋8各
(4個給留言1/3/5/7F
另4個私心給我覺得寫得好的人喔!!)





喜歡Audrey媽穿搭分享的朋友

記得按"推"讚"行動幫紅豆冰Audrey媽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