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媽家事煮菜會的沒幾樣,但挖寶這件事倒是挺在行的
尤其換季之際,更是許多購物網站折扣下殺最低的時候
這時就是偶們精打細算人妻與小姐們不可錯過的省錢好時機啦!!


還記得去年夏天Audrey媽分享過一個燒使我的購物網站嗎--->

滑鼠點不停。超乎你想像的時尚購物網站ZALORA



Audrey媽平常忙碌沒時間
會逛的購物網站就是固定幾個而已,而ZALORA就是其中一個~

實在是因為去年挖到的那堆寶都美到不行讓我嘗到甜頭
加上價格也是便宜到超乎想像,所以讓我每隔一陣子就會去逛逛還有甚麼寶可以挖!




這次本來只是要來分享ZALORA家的鞋子、包包和飾品類而已..

結果一點進去就看到TK collection, SidewalkKoumi Koumi<--(點我)
所有冬季鞋款與衣服都下殺5折了..

一整個不小心就逛起TK collection,衣服外套幾乎都幾百元而已,個人覺得CP值很高,
慢慢逛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美衣!

所以也不小心滑了2件外套和2件毛衣,這樣4件猜猜幾多錢??才1700元阿(失聲尖叫.....
上面這堆除了包包是1000元出頭,其他全部都是幾百元而已~~有夠超值啊!

重點是就算單價不高,但收到ZALORA絕對讓你以為收到甚麼名牌精品
而且會附上非常詳細的購物單,絲毫不馬虎!

今天Audrey媽就用這4件得意戰利品來與ZALORA的鞋子、包包和飾品一起穿搭..



1. koumi koumi大方扣平底鞋 $590


這雙一看到我立馬就被迷到天昏地暗,撞色也撞得太美了吧!!

鞋款很像某些品牌的精品鞋,但精品鞋的顏色多半是比較純穩的黑和金屬扣
但這雙平底鞋卻用天空藍和蜜桃粉來做了一個跳tone卻好可愛的搭配~


尤其鞋子前端也做了呼應大方扣的天空藍,由不同角度看這雙鞋
都設計感十足,很難想像只是一雙590元的鞋子!



重點是(非常好穿

Audrey媽腳背雖然沒啥肉,但是腳比較寬,所以平底鞋非常挑款

這方楦頭一整個就是為我量身的,鞋身則是有點像水洗几皮的材質
所以也是第一次穿就SAFE,沒有咬腳...耶!





2. TK Collection 拼接蕾絲兔絨毛衣 $290


悠悠~~這件毛衣顏色有沒有很美!
一看到它再想到那雙平底鞋,一整個就是天生絕配阿~
反正才290元立馬就滑了下來跟鞋子做搭配...
(就說我寫穿搭都是賠老本,因為自己都買得很高興



雖然最近天氣還是變來變去有時很冷,但看到這種馬卡龍粉嫩顏色
心情都跟著大好了起來,馬上挖出蜜桃色指甲油來塗一下...

(人妻我好久沒塗指甲油啦!
所以寫穿搭文還真是防止我變身黃臉婆的最後一道防線阿..



春夏天還沒正式到來,所以Audrey媽我是用牛仔褲來穿出甜美休閒感
顯出這雙鞋搭配性之強,本來以為這種方扣鞋就是要穿比較甜美的小短裙
但其實搭上牛仔褲或短褲也亮眼到不行喔!





3. embellish bag collection 小馬造型肩背包   $1080


今年韓國超夯的小馬包我已經觀望很久了,一直想入手一個
市面上小馬包版本很多,但這一個用格紋拼接方式的小馬包十分耐看!


斜背感覺很青春無敵學生樣,噗噗~~大嬸我好久沒斜背包包惹,一整個小害羞阿....





而側背感覺就比較淑女優雅的文青氣息,感覺我這人有念過書....哈哈哈




包包還有附上一個扣環吊飾,好像是甚麼徽章圖案

相當可愛,而且這駝色絕對百搭,一年四季都適合小馬出門奔跑啊 ^0^







4. TK Collection 毛呢騎士外套 (橘紅)    $640




這件衣整個大推阿~~只能說外套本人比官網好看許多...

整個版型超挺俐落,穿起來不但帥氣質感且都會時尚

還可以變化三種不同造型,你說是不是真的撿到了....
(由於太愛這版型,後來又再去殺了一件黑的@@)



上次拍穿搭是小委屈,這次拍穿搭是(冒生命危險)...
Audrey媽我真的為了拍穿搭取景命都不要惹~

大家看的出來這美美的場景是哪裡嗎???

這是在我家附近正在施工蓋大樓的工地耶!!哈哈~~
現在很多工地外面不是都會用植栽做一面綠葉牆美觀..
結果我一穿上這件外套就覺得非這不可了...
因為紅配綠狗臭屁 (誤),其實是在一片綠葉牆與小花的點綴下
讓這件紅外套更加顯眼動人!

拍照的另一邊正有起吊機在吊鋼條,整個拍的我冒冷汗~
很怕拍個穿搭飛來橫禍...



外套打開是比較隨興帥氣的感覺,但拉鍊拉上就又是另一種俐落感



再來還可以把前面的大翻領往內摺



是不是又變成另一種都會Look~上班或休閒穿都非常有型又時尚!





5. koumi koumi 扣環內增高靴   $295


Audrey媽不高,要不然就要露整條腿,不然就是要穿高跟鞋....
還有這種內增高(偷吃步)的短靴也是我的最愛!

我只能說一雙短靴才295元比路邊攤還便宜
還附上鞋盒,還宅配送到家~~我都替ZALORA捏把冷汗了我~
這根本是在做慈善事業造福我們這些愛美小資女吧!!



是不是一雙好心機的短靴阿~隨便搭件貼身黑褲保證升級長腿一姊

側面的扣環設計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大紅燈籠燈籠高高掛~~再來跟大家拜個晚年...
(這個年一整個拜不完捏!)





6. SIDEWALK 雙扣咖啡膝上靴 $745


今年冬天我整個迷上膝上靴,大家常看我穿的就是黑色~
其實我最想入手咖啡色的,但都沒看到好看的.....終於被我找到啦!!

而且裡面還有豹紋刷毛好保暖,跟高雖然不低~但走起來很穩...
那天穿出去跟朋友吃飯,她還以為這雙很貴咧~~呵呵~其實才700多元捏



7. 毛線領大衣   $390


大家看到現在折扣價有沒有跟我一樣一直呈現一個嘴巴張開的狀態?

天理何在,一件這麼有造型的外套才390元,不買真是對不住自己啊!




膝上靴的後面靴筒處是做開岔設計,扣環也是可以調整大小的

所以可以隨每個人的大腿腿圍去調整適合的,坐下來也不會覺得大腿靴筒太緊或卡卡的!



毛線領大衣則非常有型,有點高腰設計加上腰帶綁出腰身

也是把整個比例變修長了~





SIDEWALK和koumi koumi現在都下殺5折
雖然5折看起來好像還好,但因為這兩個品牌定價本來就很便宜

所以折扣下來都大約幾百元就可以買到美鞋嚕!



這是我第一次穿ZALORA的短靴和長靴,感覺都不錯穿CP值蠻高的

看來以後冬天買靴都來這裡挖寶好惹~





8. embellish accessories 幾何寶石項鍊  $690  /  9. 英倫戒指  $290   /  10. 斜切面戒指  $290


呵呵~~Audrey媽從小就很叛逆,所以其實我個性很適合走那個Rocker風

項鍊是比較偏華麗型,戒指我選了個性可愛的心形英倫戒指和設計感的切面戒指

但華麗和個性搭起來也不會怪,有一種衝突的美感!



巴特~不知道是外國人手指比較大還是怎樣,這兩個戒指我戴起來都太大惹...嗚嗚!

不過用來做造型都很搶眼喔~



在嬌豔綻放的櫻花旁,寶石項鍊的光彩可是一點都不輸櫻花喔!





11. embellish accessories   毛呢氣質手套  $390  /  12. 千鳥格手套  $390


這兩個手套還真是讓人難以抉擇,一個高貴優雅、一個氣質可愛



我個人好愛買手套,戴上很有那種貴族名媛感:D



可愛的價格但是材質和做工也都蠻不錯的~



哈哈~~這幾張剖斯整個都覺得自己要賣起手錶來了






13. 骷顱頭針織毛衣   $380

也是我的私人戰利品,但是還沒機會穿上...哈哈~
這件也超推,長版毛衣好搭料子也很舒服,有空穿上拍照再給大家看喔...


看完這麼多分享,大家有沒有被燙的吱吱叫啊??!

ZALORA目前有很多優惠活動,愛美的小資姊妹可以去逛逛挖寶喔!


 ZALORA官網

 ZALORA粉絲團



文末贈獎
(3名)

推數 + 讚數 + 跟Audrey媽聊天唄!

頭香:斜切面戒指$290 (11:50AM開放留言第一位)
抽獎:華麗寶石項鍊($690)
英倫戒指($290)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幫出生入死拍穿搭的Audrey媽按"推"讚"喔!!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