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0.jpg        

我人生中的第一咖媽媽包~~終於在Audrey快5歲的前夕出現了!!!(會不會太晚了點>//<

沒辦法!!!我這人龜龜毛毛的...連一個媽媽包也是挑剔得要命XDD

而且我敢說~~這是我這輩子背過最輕。最輕的包包.....真是(命運ㄟ衝滴,相見恨晚)阿!

想起我這五年來,竟然扛了一個重如石頭的TOD'S包東奔西跑,就覺得超不可思議...

(其實後來因為太重都丟給Audrey爸這樣XDD...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

 P1750596.JPG

P1750570.JPG

ecco這個來自北歐丹麥的鞋子品牌,Audrey媽在百貨公司大概看過N遍了

但從來沒有很去注意(眼殘..)~~~沒想到第一次接觸

就讓我驚艷萬分,每雙鞋穿起來都好像踩在雲上,有氣墊的感覺!!!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P1760914.JPG 

P1770115.JPG 

這對父女實在太目中無人惹!!

兩個人在我面前展露這種眼神~~

到底是把阿木偶擺在哪裡啦!!! (摔筆....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P1770624.JPG 

你沒看錯~~這就是大嬸我在家一屁股坐下,從天亮坐到天黑~再從天黑坐到天亮的電腦桌!

如果沒有出門,扣掉睡覺3-4小時、接小孩、吃飯、洗澡的時間,每天我在電腦桌前的時間長達17、18小時

真的沒有大家在部落格裡看到的光鮮亮麗,我最常的打扮就是這樣穿睡衣、頭髮夾鯊魚夾、戴眼鏡

接Audrey或去郵局辦事情,也是都換件衣服而已,這就是(我的部落客生活)!!!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5) 人氣()

M1.jpg 

(O-So-La-Mio)~~~(O-So-La-Mio)~~~~

看到紅領條紋衣的熱情貢多拉船夫忍不住又想來高歌一曲!!!!!

說到我個人最愛的城市莫過於是義大利的水都威尼斯...以前在小梅花飛的時候去過2次~~

而且當我在澳門的時候,在FB看到以前同事去威尼斯參加面具節的照片...

整個讓我捶心肝到不行~~~哼!!!好險澳門也有那(小威尼斯)一解我對義大利威尼斯之渴..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1.jpg

看到這篇指甲~~非常確定阿木我是 (現代孝女) 無誤!!!

哪天如果大家看到我穿彩衣在娛樂Audrey或是幫Audrey溫被....千萬別感到訝異!!

因為阿木我竟然把Audrey最愛的海綿寶寶放到指甲上了,

下一步應該會把海綿寶寶圖案紋在身上~~哈

這一切.....都只為了博得我的寶貝一笑啊!!!!!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P1740706 

以前大學時,班上有個高高白白淨淨的男生~~每次走過去身上都散發一種香味

後來才知道他所有的衣服都用熊寶貝衣物柔軟精,因為此我們也給了他一個外號就叫(熊寶貝

雖然我到現在還搞不懂一個大男孩怎麼會用熊寶貝..不過不可否認,他還挺受女生的歡迎XDD

所以熊寶貝還真可稱為(把妹利器)(誤XDD

熊寶貝的味道真的太中女生下懷啦!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1 

向來一直以為Audrey大概只能走韓童、歐美童路線..

因為印象中日本童裝所謂的森林系、混搭系、偏向卡其綠、米白、駝色、小小碎花的那種色調

實在不是阿木的史待嚕,所以Audrey從出生到現在大多是韓妞、阿斗仔妞Look~~

不過,最近發現了一家日本童裝,整個顛覆我對日系童裝的印象,實在實在~~太古追啦!!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

P1740835 

P1740866

Audrey媽目前生活雖然忙碌,但卻也很簡單~~除了部落格以外就是家庭...

看電影、看電視、逛街、下午茶對我都已經變成奢侈的享受~~

唯一能讓我感到生活小確幸的~除了家人、美食外,就是期待美鞋、美衣的穿搭了!!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

 0 

這次澳門親子行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兩夜..

不過這三天狂吃的份量大概是我們平日食量的2倍,每天都好像在參加 (大胃王比賽)~~

就知道澳門美食還真是會讓人奮不顧身狂吃下去!!!(明明就自己愛吃XD

 

或許是受過葡萄牙400多年的統治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P1730256 

呵呵~~又到了百元穿搭時間啦!!!

平常除非有特別場合需要打扮,不然Audrey媽私下最愛這樣休閒舒適的裝扮了~~

尤其夏天到了,衣服可以穿得很少(誤XDD

 

實在很不愛冬天很冷,有時在家忙到接小孩來不及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P1730339 

是說溫叨ㄟAudrey越來越有(小小攝影師)的架式了!!

自從上次去澳門幫我們夫妻倆拍了幾張照片,人見人ㄜ樂之後~~

一整個開啟了Audrey的(攝影魂)..

只要看到我拿起相機要拍甚麼東西,她都立馬搶先說她要拍(搶飯碗@@....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5 

 P1730802

 最常聽到身邊生男孩的朋友說:

"如果我有個女兒可以打扮那該有多好!!!"

呵呵~~~沒錯沒錯!(盡情地幫女兒打扮)這就是生女兒阿木們的福利阿~~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P1680936 

1 

"朋友還是老的好,披薩還是()的好"~~(請叫我瞎掰大嬸

總之,詞窮大嬸我要表達的就是(偶好愛吃薄餅義式披薩)啦!!!!!

每次去宜蘭外宿,找吃的永遠是我們很頭痛的一個課題~~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P1730044.JPG

P1720957.JPG

首圖Audrey媽是不是有一種(惹人憐)到有點(欠扁)的感覺XDD

哈哈哈~~~先撇開大嬸我欠扁的表情不談,

這次Angel's Ballet家的春裝真是美得太犯規了!!逼逼逼....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1 

看到這些澳門必拍的場景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以前看網友常常分享這幾個地方的照片,只知道在澳門~也不知道是甚麼建築...

沒想到自己一到澳門整個就是(觀光客上身),每個場景建築都好像攝影棚,超好拍的!!

一不小心~~~~手滑狂拍個上千張都是小case啦!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P1700422 

阿呀~~真的不得不說....每次看到這些搞笑又療癒的夢工場動畫人物

嘴角就彷彿被線拉住一樣,忍不住會心一笑,接著上揚到45度角

整理了上千張澳門精彩照片,第一篇就從這些令大人和小孩都瘋狂的歡樂行程來分享起吧^^

 

我先招供~~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P1690593

 P1720157

首圖這花枝招展的阿木和一對睡衣父女檔....落差會不會太大??

其實不瞞大家說,現實生活完全相反阿~~阿木永遠是在家穿睡衣、夾鯊魚夾的那位~~

光鮮亮麗的反倒是這對父女檔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P1720357 

P1720529 

 (首圖Audrey:溫阿木還沒生二寶,先用海綿寶寶擋著先

我這(偽孕婦)實在太未雨綢繆了...都沒還懷孕就在準備嬰兒床?!

應該是說生第一胎時都不懂,傻傻地準備了重得要命的木頭床,結果用來堆衣服XDD

現在準備要懷第二胎的話當然是要好好來做功課啊!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P1680602 

P1680611 

宜蘭五結鄉前往傳藝中心的路上,經過這棟繽紛醒目的民宿好幾次~~

不管是豔陽下,綠油油的水田旁~~抑或是陰霾綿綿細雨中..

都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這猶如巨人大積木,一顆一顆堆疊而成的七彩繽紛民宿!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