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1710334.JPG

好幾次Audrey穿拍手家的衣服在路上遇到網友

第一次句話~都會問:A媽!妳們也會買拍手的衣服喔?

當然啦~精打細算的我,拍手童裝若是要選死忠顧客~我還可以提名入選咧!

便宜好穿又可愛,後來去高雄義大Outlet,回家的伴手禮就是(拍手童裝)啊!!

(有些網路缺貨的款式圖案,義大Outlet都還有~)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0.jpg      

過去當空姐的日子

指甲油也算是我們的妝髮一部分

使用過的指甲油不誇張,沒有上百瓶也有幾十瓶

年輕的時候~哪會管化不化學有毒不有毒

反正只要好看就好,後來才會開始知道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undefined

undefined

最近的一篇美鞋穿搭分享後,詢問度高的除了美鞋外

就是Audrey媽身上這幾件NORI韓國連線水噹噹的秋冬美衣了!

雪片般的私訊快要擠爆我的FB啦~~背心裙哪買?牛仔褲哪買?條紋洋裝哪買?

很好~~很好~~表示妳們都有認真在發羅Audrey媽的換季行頭齁(指)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常常聽人說女人上輩子應該是蜈蚣來的

我真的相信ㄟ

哈哈~我上輩子大概是有16隻腳的蜈蚣吧

而且還得了一個無可救藥的病

就是喜歡的款式會鬼打牆買兩個顏色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P1900928.JPG 

P1900844.JPG

每次回婆家新竹市

有幾次從竹北交流道下,順路去找朋友

都會發現竹北房子蓋得速度好驚人

而且一棟比一棟蓋的還要漂亮還要壯觀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2     

迪士尼光影匯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籌備了兩年主打用LED燈來做花車巡遊

一共有7個組主題花車,超過 80位的演藝人員~使用將近74萬顆LED燈的夜間巡遊

在首次彩排的當晚,很多參與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演藝人員都哭了!

老實說~~~我的眼角也泛著些許淚光,一同見證這花了兩年完美呈現的「迪士尼光影匯」

巡遊畫下完美句點後的掌聲獻給所有堅持夢想的演藝人員與美夢成真的家庭們!!!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P1690543.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我常常會因為贈品太好而買正品

只要銷售小姐說:"小姐~我們現在買這個還有送限量贈品喔"

一看到限量贈品就眼睛發光~把錢掏出來了(大嬸心態無誤XD

買回家~還會一整個贈品比正品還要愛惜的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P1690785.JPG  

入秋了~妳的頭髮準備換季了嘛?? 大嬸我已經準備好了~~

今年秋冬~我要走(夢幻奢華千金+嘟嘴裝無辜風)....(噁
 
擺脫鯊魚夾,大家一起來好傻好天真吧!!!(這樣會不會太自我感覺良好啊)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P1920416.JPG

A媽:你不要拉我。我決定了~我今天一定要走。

A爸:不!不管妳要去哪裡?天涯海角~我都要跟著妳!

A媽:你說的是真的嗎?

A爸:是的!是真的。你看~我都準備了愛ㄟ浪跡天涯小小包~準備跟你走了。

A媽:恩~走吧~過了11點就不好了。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P1670168.JPG          

自從參加3C產品演講之後~~

3C白癡我一整個自覺3C魂都被打開了~

以前真的沒有甚麼興趣~~

後來發現~其實現在很多3C新產品都很好玩也很有趣~

不斷讓自己接收新的事物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1   

嘿嘿~~~精彩的萬聖節限定分享完後...

接著可是精彩萬分的(隱藏景點與玩法大揭密)~~

很多人可能跟我第一次去一樣,傻傻地玩傻傻地回來

從來沒發現過還有這些隱藏景點與玩法...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距離去年第一次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已經一年多了~~

這是ABC Family第二次衝香港迪士尼樂園....

內心有一個非常深刻的感覺就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還真是百玩不厭耶~~

不同季節、不同節日,香港迪士尼樂園還是帶給我們全家滿滿的驚喜與感動!!!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P1770040.JPG  

P1770146.JPG

歡迎您來到ABC霸惠公西..

這是我們1樓時尚精品館

裡面有各式各樣虛華商品~歡迎您選購!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P1690072

(Audrey小模突破阿湯哥重圍,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一篇XD)

工作繁忙之餘,真的很感謝我們家100分的A爸~

怕我一個人扛不住,主動幫我做了很多家務事

舉凡做早餐,帶Audrey上課,準備Audrey上課的東西...

當然有時候我也會良心上過意不去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P1910386.JPG  

 哈哈哈.看完Audrey打扮成公主後~

怎麼有種錯覺是灰姑娘參加舞會後~

回家打掃的畫面啊~

那阿木我不就變成拍心的壞母后啦...

(我不依我不依)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P1670981.JPG 

P1680124.JPG

只要有去過迪士尼的媽咪們就知道

不管是哪一國的迪士尼~只要進去裡面玩的小女孩

爸爸媽媽都會幫她妝扮的水噹噹進去

我每次都在想。這個阿爸阿木~怎麼這麼厚工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最近剛好需要買彌月禮物啦..朋友小孩生日禮物啦..

Audrey也升上大班...想說送她個升學禮

今年五歲生日趴臨時取消

有答應Audrey要補她生日禮物~~

約有近50樣愛傑卡新品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P1910599.JPG

「先生有事嗎??」

這位太太~我看你才有事吧!!

這麼多年終於想到要認真運動了嗎??

 

話說A爸每年都有定期做身體檢查的習慣...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P1920219.JPG

去過迪士尼之後~~

我們母女倆就開始瘋狂的中了迪士尼毒...

而且~不夠奇特不夠可愛的~~好像已經引不起我的們的興趣

不過今天來了2款飛利浦最新上市超特別的魔法夜燈~

讓Audrey看到後,直接佔為己有....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P1900773.JPG  

這次標題是有那麼一點自我感覺良好(只有一點嗎?XD) 

實在是難得我們一家三口可以(這麼搭

尤其溫刀Ben哥帥氣到有種換了新老公的Fu (羞....

從47歲大叔那自以為是阿湯哥的自信眼神與剖斯

就知道他超級滿意這次的造型ㄟ~~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