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90785.JPG  

入秋了~妳的頭髮準備換季了嘛?? 大嬸我已經準備好了~~

今年秋冬~我要走(夢幻奢華千金+嘟嘴裝無辜風)....(噁
 
擺脫鯊魚夾,大家一起來好傻好天真吧!!!(這樣會不會太自我感覺良好啊)

 

妳的頭髮已經被綁架了一整個夏天 該是時候鬆綁了~

是的~~~

大嬸我的頭髮已經被綁架好久了!!!

整個夏天就是以公主頭、馬尾來混江湖...

混到網友直接劈頭問:"A媽妳有考慮換髮型了嗎??"

(是看大嬸看膩了速不速.....哭跑....

 

其實我自己每天照鏡子(馬戲嚕跨嚕切

但本人對髮型這塊簡直是龜毛到一個欠扁的狀態

大嬸我就是很怕變髮失敗這檔事...

而且一直不知道到底要換甚麼髮型、換了會不會整理

相信這幾個鬼打牆的問題也是大家心中的疑問~~

 

直到拍完這篇穿搭,看著一張張超級沒型的照片

終於默默傳了APP跟設計師Kimi相約變髮~~

(Kimi OS:難搞的大嬸優擱來囉@@)

P1690311.JPG

老實說~~~

這次龜毛大嬸我.....沒有做任何功課

只一心一意想擺脫目前沒型又看膩的長直髮

跟Kimi說我想染+燙....

以我以前燙長髮的經驗,失敗率高達99%的機率來說

我內心有做好準備~~如果失敗...

大不了就一把剪掉回到短髮!

所以算是有點自爆自棄丟給Kimi全權處理

沒想到....整個大成功~~~變出來的頭髮我愛使了啦!!!

完完全全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是告訴我們有時別太龜毛,讓設計師好好發揮也是不錯捏....)

 

今年秋冬大家一起來玩變身吧!!

Audrey已經順便變身成為冰雪公主,也該換我這個阿母變身吧~

拜託拜託~~ 把我的濃厚的師奶味給變不見,給我一個好傻好天真LOOK吧~

(師奶果真是師奶...自從留瀏海以後再也沒畫過眉毛XD)

P1690682.JPG

不是我在說....生化人大嬸我也不知道吃了甚麼?

整個頭髮成長速度是坐火箭噴發的~~

才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中間也修剪好幾次了,頭髮莫名其妙就已經這麼長....

 

讓我很受不了的....除了沒型之外

就是乾燥的髮尾還有補染到顏色不均的布丁頭....

P1690679.JPG

 

平常都是素顏夾著鯊魚夾、帶著眼鏡出門

(標準師奶Look無誤XD)

P1690683.JPG

P1690680.JPG

 

扁頭的我,加上厚重的長髮

整個側面有如剛經歷(路平專案)~

扁平到讓人想哭啊!

P1690689.JPG

 

這次就放手讓Kimi來拯救我的頭毛了啦!

(Kimi OS:大嬸今天好阿莎力喔....)

P1690698.JPG

Kimi說今天要幫我燙長捲髮...

一直跟我強調是(好看的)那種~~

她應該是看出大嬸我內心的顧忌

燙法最怕的就是(燙老氣)(燙不好看)啊!

我頭髮實在太厚重,Kimi說要先打薄

讓頭髮之間有些空氣,燙起來的頭髮才會更輕盈蓬鬆

而且我有發現~~~一般打薄大多就是橫向打薄

但Kimi是打完橫的之後,會再縱向打薄一次

整個就是3D立體剪髮啊!

P1690700.JPG

 

燙髮前會用這三瓶噴上,主要是保濕、隔離、修護!

P1690702.JPG

P1690703.JPG

 

變形金剛又現身啦!!

P1690710.JPG

 

這台機器就是傳統烘罩的作用

但受熱更均勻,而且不會燙到全身發熱感覺更年期到了....

溫溫的好舒服!

P1690721.JPG

 

看到這裡已經在吹頭髮....

大嬸我正在竊喜~~~這麼快就燙完囉!

準備包包款款要回家了....

阿可是髮尾怎麼還迪~迪~迪咧??

原來剛剛那道只是在做燙頭髮的前置作業

先軟化頭髮,再把頭髮順髮流吹乾

等等燙出來的頭髮會更順自己原來的髮流、頭型

也就是成功率大大提升~~

P1690725.JPG

 

只好再坐下來默默接受~~屁屁開花的旅程開始了....

終於開始燙頭髮惹!!!

大嬸我最近腰骨不耐久坐~~忘記帶我的護腰來

也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P1690726.JPG

 

章魚哥...你也來啦!!

好久不見嘿~~

P1690735.JPG

在FB上很多人問我這是甚麼燙??

是(熱塑燙)喔!燙出來的彎度會比較自然有彈性

Kimi說我的髮質比較適合燙熱塑燙,如果燙冷燙會很毛

而且每個捲子上面都有一個海綿隔開橡皮筋

這樣燙出來的頭髮才不會有壓痕(很重要喔!

為了拯救我的平頭,頭頂部分也燙了兩捲...

P1690738.JPG

 

燙髮完畢接著染髮...

大嬸已經從台北搭車到台中了!

P1690745.JPG

P1690749.JPG

 

隱約可以看到燙出來的捲度

感覺挺自然的(至少不是黑人Q頭)

內心總算放下一塊大石頭^^

P1690756.JPG

 

這次染的是Kimi建議的暖咖啡色

就是有點接近銅色...

之前我整個很排斥咖啡裡面有帶點紅的顏色

結果頭髮越來越黃,髮質看起來也越來越差

Kimi說暖咖是比較質感的色調,看起來不僅髮質好

好搭衣服外,又很顯白~~

P1690758.JPG

 

濕濕的顏色和吹乾會有色差

還是要吹乾看比較準喔!

P1690760.JPG

 

我又來偷學撇步了...

Kimi說就用手指往外繞

P1690762.JPG

 

就這樣看著他們繞阿繞阿....

完全沒用到梳子~~

常常在想...他們好厲害ㄟ

到底是我手殘,還是智商不夠

每次自己弄都跟鬼一樣

不過是說這就是專業啊!!!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厲害,那也不用找設計師啦~~

P1690763.JPG

P1690765.JPG

 

Kimi唯一有用到梳子的地方

大概就是瀏海和後腦杓頭頂

不誇張....就兩下~~其他全部都是手繞出來的

P1690770.JPG

 

阿優....看大嬸沒有臭臉....偷偷竊笑的表情

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髮型捏!

Kimi教我最後可以雙手手指由後將頭髮往前(兔)

增加蓬鬆感~~

P1690773.JPG

 

大功告成啦!!!

當下立馬傳給我的好友看

她還問(你哪位?有事嗎??)

是有這麼不像Audrey媽咩~~

P1690783.JPG

P1690788.JPG

 

不過也是啦~~

完全擺脫大嬸味...

浪漫蓬鬆的澎捲髮

加上質感又顯白的暖咖色

整個粉有夢幻奢華千金Fu啊!

P1690776.JPG

 

近看這捲度真的好自然

完全不像剛燙出來頭髮的死板印象

髮尾也整個起死回生,看起來髮質好多啦!

P1690793.JPG

 

結合浪漫、甜美、奢華、優雅

明明燙頭髮感覺年紀會看起來比較大

但相反的....燙完這顆頭看起來還變少年咧!

P1690796.JPG

 

後面捲度也好美

P1690799.JPG

 

頭頂到髮尾的捲度讓後腦杓也有漂亮的小蓬度

不再有條條大路通羅馬的Fu~~

P1690797.JPG

 

這就是所謂的(背影殺手)...

沒想到大嬸還可以浪漫動人捲髮(撥...

這是我這輩子都不敢想的!

一直以為自己跟長捲髮無緣阿~~

P1690807.JPG

P1690804.JPG

為了這顆頭...

大嬸搭了6個小時車,已經到達嘉義了~~

那天FB還好多人問我去嘉義哪一家美髮沙龍

哈哈哈~~~客官你搞笑了....

大嬸我台北場都坐不住了

哪來的腰力坐去嘉義再來一場啦XDD

P1690809.JPG 

 

實在太開心啦!!

忍不住整個在店裡拍起寫真集XD

(把這裡當攝影棚就對惹....

P1690812.JPG

P1690810.JPG

P1690816.JPG

 

全身怎麼拍怎麼有型...

跟剛剛那長直髮布丁頭差好多喔!

P1690820.JPG

 

(這大嬸已經狂自拍10分鐘了....怎麼還不走阿)

P1690826.JPG

P1690835.JPG

 

呵呵呵~~~難得倫家長捲髮這麼成功

一定要好好來狂拍一下...

(來人阿...趕快幫大嬸叫台計程車....)

P1690837.JPG

P1690838.JPG

 

燙髮後最重保養了...

畢竟頭髮又燙又染對髮質造成傷害

在家一定要護髮,吹髮前也別忘了擦個護髮油打底

抵擋熱風的傷害~~

這次聽說有個比摩洛哥油更厲害的東東

也是目前最夯的(美國瑪卡油

立馬帶了一組瑪卡油和瑪卡髮膜

可以自己在家做個簡單的家居護髮~~

P1690882.JPG

P1690883.JPG

美國瑪卡油結合了摩洛哥堅果油跟夏威夷核果油~~

擁有超強的修護功能並適用於任何髮質

讓乾燥受損的髮質立即得到養分補充,同時節省吹乾時間

提升髮質柔軟光澤度,可真是毛躁受損髮的一大救星啊!!!

P1690888.JPG

用起來香香的,很好吸收

在吹頭髮前抹上再吹不但保護頭髮不受熱風損傷,吹完頭髮也會很有光澤感

而且還附上這號稱沒有梳不開的頭髮(不打結梳

梳髮時還可以順便幫頭皮按摩一下!

P1690892.JPG

 

很多人應該跟我有相同疑問

這顆頭到底好不好整理??

 

我這人向來就是手殘,自己不太會整理長捲髮

連睡了兩天...睡起來一定會比剛吹好時凌亂和扁塌

不過看個人...我是覺得捲度變得很自然有另一種感覺

如果要回復原來的捲度...

我就用了這個海綿球稍微捲一下

概5-10分鐘放下來又是好漢一條XD

或是洗完澡懶得用手繞

就大概吹乾,然後用海綿捲一下

放下來的捲度就很美很自然囉!

(個人偷懶小技巧啦...)

P1690851.JPG

這大概是我燙到現在最能駕馭的長捲髮了!

以前都要烘罩烘老半天, 電棒捲也很容易失手燙到自己

沒想到~~其實只要燙得好

輕鬆用手繞一下、或用海綿捲一下

就可以輕輕鬆鬆維持洋娃娃般的浪漫長捲髮了~~

 

 

再來看一次大嬸布丁頭變洋娃娃浪漫長捲髮的過程吧!!!

1.jpg

 

3.jpg

 

4.jpg

 

2.jpg

 

繼我最愛的巧手新秘Diva之後

我要封Kimi為巧手美髮設計師啦~~

完完全全已經能一手掌控我這龜毛的大嬸與難搞的微自然捲厚重頭毛惹^^

P1690819.JPG

P1690780.JPG

 

還在煩惱今年秋冬要變甚麼髮型嗎??

趕快來玩變身,擺脫濃厚師奶味與一成不變的長直髮,

一起來個好傻好天真的洋娃娃浪漫長捲髮吧!!

 

有興趣的朋友,有關價錢、髮型溝通問題、諮詢

請直接打電話問KIMI

(若適逢KIMI公休,可傳APP詢問)

新客第一次來店

如加入會員(會員卡一張300元,一年期限)

可以首次體驗燙、染享七折優惠剪髮九折優惠

別忘了染燙前多與設計師溝通才是成功捲髮的事前步驟喔!

而其他就交給技術很不錯又有耐心的KIMI囉^^


ECOUTER HAIR 部落格

ECOUTER HAIR粉絲團

KIMI個人粉絲團


ECOUTER HAIR

設計師:KIMI

0936-661503
(每周四公休)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15號1F
(捷運中山國中站)

(02)2546-9727

延伸閱讀:

【ECOUTER HAIR】換季也要換髮色。就用抹茶奶油栗子色來迎接秋冬吧! 

10338895485_653723a975_c

 

【髮型】小調整修剪+護髮。韓妞頭急轉日本梨花頭 @ECOUTER HAIR

1379059283-429386093

 

【ECOUTER HAIR】短髮過渡期。終於燙了一個成功的韓系蓬鬆中短捲髮了! 

1379061235-3045006112

 

 

ABC Family部落格更多精采文章<--點我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一起來開槓喇咧啊!!))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更新)和(興趣)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列興趣清單)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粉絲團接收更新  

 

每篇文章都是A媽熬夜用心寫文,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順手"推"讚"繼續幫ABC Family加油打氣捏!!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udrey媽 的頭像
Audrey媽

ABC Family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