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夏天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天氣冷或下雨時就超級想念溫暖的太陽
但頂著高溫30度在毒辣的太陽下拍穿搭和被蚊子圍攻真的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尤其我這人超怕熱又很會流汗...

這次真的是拚惹!!
為了Oriental Traffic家的美鞋,就給它豁出去惹~~

話說每次Oriental Traffic還真是讓我措手不及
不是才剛分享完春天午茶的美鞋...

結果一轉眼....嘿嘿!夏天的美鞋又陸續上市了
其實我很注意Oriental Traffic的FB粉絲團動態
我發現他們真的很恐怖,無時無刻就有新鞋上市
(我懷疑OT家的設計師都不用睡覺的喔....24小時不間斷在設計鞋子...ㄎㄎ)


誰叫女生每個都是蜈蚣腳
不同的造型、不同的場合都需要不同的美鞋來做穿搭啊!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每次都好期待Oriental Traffic的美鞋時間呢?
今天就來分享4雙盛夏魅力美鞋還有7套我的私服穿搭....


1. 黃色露趾厚底楔型涼鞋 (共四色)<--點我


每年夏天都超夯必敗的厚底楔型鞋款
主要萬年不敗、年年流行的原因就在好穿、好走又百搭

尤其穿不慣跟鞋卻又想要能修飾腿部線條的妞兒必敗
每個人鞋櫃一定要來個2-3雙的!

這款楔型鞋腳踝間有個粗扣環可調整
主要穿脫則是由腳跟處的拉鍊來穿脫非常方便~



這顏色的鞋子我找好久了,都沒看到顏色好看的(我對顏色很敏感...
有些不是太黃就是太亮,反而不好穿搭!

但OT這雙鞋的顏色就超美
是偏向芥末黃的顏色,搭上水洗几皮
讓整雙鞋子非常有質感,從春天到夏天到秋天都可以做穿搭




整雙穿起來腿變超長的,且平穩舒適的厚底可以穿上一整天
(這時如果有人搶皮包,穿這雙跑百米追小偷都沒問題...

雖然這雙鞋顏色很跳,但超級好搭
不論是大地色系或是比較亮的顏色如;藍色、紅色其實都是相得益彰
吸睛度超高,很容易吸引到別人目光!



這雙真是太得我心惹!!
我很愛買黃色系的衣服
(前天看報紙星座老師說今年穿黃色會招來好運勢喔~

 這雙真的是為我而設計的
尤其是芥末黃色,比一般正黃色暗一些
但整體還是亮的,所以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側面看,不管是腿部或是鞋子的線條都好美
楔型鞋看似簡單,其實要找到一雙好看的楔型鞋並不容易
有些看起來就很笨重不時尚
今年OT家出了很多楔型鞋,有不同的高度可選擇
但共通點就是都好時尚、好穿又好搭!





腳踝間的扣環帶跟厚底跟呼應是接近膚色的淺駝色
所以視覺上不會因這扣環帶把整條腿截成兩半看起來很短

相反地卻因跟膚色相近的淺駝色視覺一路從大腿到後腳跟反而看起來超長的!
頭髮紮起,看起來好清爽,頭也看起來更小..
一整個有那九頭身的錯覺....呵呵呵
(大嬸不知道自己在暗爽啥.....>////<



不要以為這種厚底楔型鞋只能搭短褲或牛仔褲比較帥氣的裝扮
像這樣子的中長裙搭這雙也好有女人味



這天穿這雙走在路上,好多路人的眼光掃向我的鞋子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一直看,因為在陽光下更亮更美



這天我白目地在接近中午時刻出門拍穿搭
曬了2小時快被成ABC牌人肉乾時終於受不了找了家咖啡廳進去吹冷氣



這時我的臉曬得紅咚咚,頭髮濕貼在頭皮上還真是有點笑不出來惹!
一走進咖啡廳只看到一桌貴婦....也是連我臉都不看就掃向我的鞋子

看來果真是一群識貨的貴婦阿~





不管站著還是坐著,第一眼就是看到這雙鞋耶!!

難怪這款深得VIVI雜誌的青睞,成為首圖鞋款
看來大家又要趕快去搶惹~~

如果住在東區附近可以直接殺忠孝SOGO(B1)
新光三越A11館6F(5/31-6/9有櫃)試穿
實體更美捏...保證一拿起來就不想放下它惹!





2. 黑色蝴蝶結楔型涼鞋 (四色) <--點我


就說楔型鞋整個是不敗的王道啊!
乍看之下都是楔型鞋,但仔細一看楔型底跟的材質和設計其實都不一樣
所以穿起來也有不同的味道~



像這雙就是標準的基本款軟木厚底材質
設計地也十分有趣可愛,黑色細帶把腳背切成5大塊
視覺上看起來腿更顯白捏!



上面的蝴蝶結也可愛到不行,猛然一看好像三隻可愛的小蝴蝶停留在上面..



這種基本款超級百搭,不管休閒、正式、褲裝、洋裝都可搭
雖然扣環處設計在腳踝下方,但是沒擋到腳踝處
所以就算黑色細帶乍看下好像把腿切成兩截,但視覺上腿部線條還是很美的!





本來還覺得這款太素,但是越看越耐看
其實穿起來還蠻有設計感的,正面看很像腳背有格子





當然好穿又穩是一定要的,但其實我也有買過路邊攤雖然事厚底
但走路會一直扭到的那種,所以設計和品質還是有差啦!




感覺休閒的軟木厚底的楔型鞋
搭上可愛的小洋裝也顯得很甜美時髦喔!





是不是跟搭牛仔褲和短褲味道很不同





突然間變得時尚都會感十足,是一雙隨心所欲
出門不太用想要穿甚麼的百搭楔型鞋^^





3. 淺棕優雅繫帶高跟鞋 (三色)  <---點我


這雙高跟鞋是不是好優雅喔!!
看到這雙就讓我不自覺想到奧黛麗赫本...
而且跟高6cm是一般人最能接受的跟鞋高度,穿起來舒適又美觀



上圖這張在FB深獲好評贏得600多個讚
原來大家是喜歡Audrey媽裝氣質喔!這氣勢好像我會彈出一連串貝多芬曲
阿結果我啥米都不會彈啦!!.....歪腰...@@



穿上這粉嫩女神系長洋裝加上淺駝優雅高跟鞋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山中的優雅( 老)精靈公主喔!



鞋子前方並不是完全的包鞋,隱約有幾個洞洞
夏天穿很舒服透氣~







這是我當天拍的最後一套,拍完就穿著這雙鞋子沿路走回家
真的非常舒適~
這就是我超愛OT鞋的原因,美觀舒適兼得的鞋子並不好找
但OT家我試穿過這麼多雙不同款、不同高度的鞋子
全部的共通點就是都(非常好穿)





優雅秀氣的繫帶鞋配裙子或套裝都很合適喔!





4. 典雅交叉平底涼鞋 (共三色)<--點我


ㄎ...這雙好鄰家女孩喔!
穿上就好輕鬆自在,整個很想衝郊外、衝海邊~



而且後面還有勾帶,走起路來也不會趴趴作響



哈~~這張青春洋溢的照片背後隱藏著甚麼劇情咧?

有看到後面阿伯在幫小狗弄大便咩 (這是甚麼劇情...>///<


突然覺得我這套穿搭整個要跟公園合而為一
色調都是白+藍+黃也太妙了吧!





不要以為這種感覺的涼鞋只能做輕鬆休閒的穿搭

像下面這件領子充滿著亮片奢華的雪紡衫
搭配起來其實比休閒更出色耶!




很有那種要去跑時尚海灘趴或泳池趴的Fu





有度假風但又不會太失禮或隨便
平常上街穿著也有型好看





配上一副白色大寶石耳環更美
本來還挺不看好這雙鞋,沒想到穿起來挺有Fu的



以上就是這次OT美鞋和個人私服穿搭的分享

美麗好穿的鞋子絕對能帶出個人質感與穿出好心情

尤其在這盛夏萬物最蓬勃有活力的時刻

讓我們穿讓Oriental Traffic的鞋子一起展現夏日魅力吧!


 ORiental TRaffic 官網

FB粉絲團

Yahoo奇摩賣場


延伸閱讀

【Oriental Traffic】春日悠閒午茶。三雙超質感美鞋 & 八套穿搭分享

【ORiental TRaffic】好感度提升。四雙超顯白春夏美鞋&春裝穿搭

♥熱騰騰日本血統百搭美鞋教你玩穿搭♥ ORiental TRaffic 【新発売】




文末禮:(兩名)
得獎者可得Aromase每日健康洗髮精200ml或
育髮洗髮精200ml 隨機一瓶


推數+讚數+跟A媽聊天吧!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幫曬到快中暑的Audrey媽"推"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