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目前分類:▌ABC ▌手作/收納/下廚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2280312.JPG 

P2280213.JPG

(日式收納袋只剩牛頭犬囉!數量不多售完不補,開團品項請以表單上為主!)

(獨家Hello Kitty收納櫃門板全改成大頭貓圖案) 

看到首圖也太有成就感了啦!!!

因為(收納)一直是本人的罩門,A爸常說我這人很有(疊疊樂)的天分~~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4) 人氣()


呵呵呵~~~看到這爆炸性的首圖...


真難想像我就是在這離桌緣不到10cm的僅存小桌面畫了一年多的妝!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7) 人氣()



以前我與小梅花航空的好麻吉都是打死不進廚房的新時代女性,
要是被她知道我竟然寫部落格寫到與大家分享廚藝應該會被她笑使吧!!

其實我會想來分享自己做的菜並不是說我的廚藝有多好,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手殘人妻Audrey媽上回的初次手作麻布袋受到大家的ㄜ樂後,
我的蝶谷巴特初體驗~~(麻布購物袋)<--點我
熊熊讓阿木我一股信心想要朝蝶谷巴特界的(畢卡索)邁進~哈哈(是哪來的信心啊??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從小Audrey媽就對所謂的藝術展現高度興趣,

小時候學過水彩畫、書法、芭蕾舞...等,卻都因為我的三分鐘熱度一下就半途而廢了。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