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來了~~
天氣這檔事真是讓人很矛盾...
天氣不好陰雨綿綿時又讓人好期待大太陽的好天氣~

但太陽太大時又很阿雜
每天狂流汗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的
然後又怕曬黑長斑的..


尤其這種大熱天外拍穿搭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每次才在大太陽下10分鐘就臉紅氣喘的..

於是為了穿搭我就入手了一些可以遮陽的配件
本來只是想來分享一下帽子和墨鏡
但在FB上大家竟然對項鍊也很有興趣
所以就彙整了一下最近買了一些夏日穿搭時尚配件
除了帽子、墨鏡外,還有項鍊、小包包
每樣都才400-600元之間
且夏天超級好穿搭

接下來Audrey媽的穿搭會常出現這幾樣畫龍點睛的小配件
大家看好嚕~~不要再鬼打牆問我哪裡買惹!


這些小東西都是在Honeymade買的...
之前分享過他們家的衣服、飾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回味一下


【Honeymade】10件浪漫日系單品。打造LENA唯美女神風


當時就超愛他們家的飾品配件類單品
尤其一條小花項鍊更是讓大家驚豔萬分~

好看的短鍊真的很難找
偏偏Honeymade家超多好看的短鍊
整個很得我心....
所以私下都超級注意他們家有上甚麼新的飾品
逛的時候又看到兩副超美的墨鏡
還有一些造型草帽想說可以遮陽又可穿搭
就入手了這8件戰利品,最近拍穿搭馬上就派上用場
真的都好百搭,讓整體造型更時尚加分
超級大推喔!!!




1. 蕾絲邊蝴蝶結圓帽   420元


這頂看麻豆戴時就被燒得亂七八糟~
一般草帽帽子邊緣都沒甚麼造型

但這頂草帽特別在帽子邊緣有三層交疊的小花簍空造型
所以不僅外面看起來好美外
從帽子裡面透過陽光也隱約可以看到小雕花的圖案一整個好精緻!



帽子上也呼應邊緣小雕花,綁上了一條簍蕾絲緞帶
上面還有亮片,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老實說(草帽)這東西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戴的好真的很有名媛度假風
戴不好隨時就可能走到許純美那一掛

所以我對草帽很挑,目前買過版型比較漂亮的也就是在峇里島購入的
版型漂亮但老實說材質沒有很好,旁邊會有刺刺的竹藤突出來



這一頂非常推薦給出遊或去海邊的朋友們
帽簷遮的到陽光但又不會大到很難攜帶



做工也很細,表面都很平整不會有那種突起刺刺的竹藤

重點是才420元很物超所值!





2. 裝飾花白色紳士草帽    420元


這頂是不是好可愛喔!!

賣場裡這頂有兩個尺寸的,另一個帽簷比較大..
但我選擇了這頂,超級有日本森林系女孩的風格



細看細部,帽簷的蕾絲玫瑰花瓣做得好細緻
這一頂真是令我愛不釋手,敲級卡哇伊的!




而且效果比想像中好很多,戴起來整個皮膚好顯白喔!!



很多人可能擔心難穿搭的問題,其實只要配上白色或粉嫩偏紅的顏色
都相當吸睛,我看賣場麻豆是隨便搭一件簡單的T恤也是好看的不得了!





3. 竹編蝴蝶結紳士帽 (兩色)    420元


這是本倫第一次嘗試這種紳士帽...

也是第一次戴的最成功最好看的~耶!!



之前有買過一頂,但也不知是帽型還是甚麼...怎麼戴怎麼怪@@

這頂竹編蝴蝶結紳士帽是老闆娘私下大推薦的~
有了老闆娘推薦我才放心入手!



真的超好看啦!!
一直想說我這輩子應該是與個性的紳士帽無緣
沒想到讓我遇到了真愛,而且顏色超百搭~~

這頂也一定要列入清單的~





4. 五種彩色吊飾玫瑰金項鍊 560元


FB 上PO了張照片,本來重點是在帽子啦!
結果大家眼睛好尖,一直問我這項鍊哪裡買~
這條也是Honeymade家的啦!!是不是好亮眼..
讓人不多看一眼都不行@@

上面是有五個可愛小墜子組成

有愛心、甜甜圈、小鴨子、藍蘋果、小星星

我完全是衝著小鴨子來的...哈哈哈~
因為在香港剛歡送完黃色小鴨鴨咩....所以對小鴨鴨粉有感情啊

本來覺得這條是比較童趣風的項鍊,應該是要搭配年輕裝扮
結果穿比較浪漫的花花上衣也超搭的!

這條真的好別緻而且小吊飾的精緻度不輸專櫃喔~






 5. LOVE字樣鑲鑽項鍊   560元


之前就好想入手這麼一個英文字樣的項鍊..
但有些英文字做得好小~戴起來實在沒啥Fu~

一看到這條我就衝惹!
超級百搭~而且鑽超閃~是不是為整體加分不少..



不管是甜美造型或是個性風

都是萬無一失超百搭的選擇!



而且他們家的短練長度真的都很剛好落在最漂亮的鎖骨地方

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到美麗的項鍊!





6.  鎖鍊鏡框太陽眼鏡 (兩色)    520元


Honeymade家的配件真的每樣收到都讓我覺得好超值喔!

像這500多元的墨鏡收到竟然是很有質感的黑色眼鏡盒

以前我買過也是差不多這價位的墨鏡送的是很陽春的塑膠眼鏡盒
拿出來超窘的@@




裡面還貼心附上眼鏡布,光這流線眼鏡盒就讓人覺得質感加分



我這人臉型很挑墨鏡~~
因為顴骨比較高,常遇到的困擾就是鏡緣會壓臉

這次買了兩副Honeymade家的墨鏡
都想說反正就穿搭用的,也並沒有預期這兩副會多好戴



這兩副墨鏡真的太讓我驚喜了!!

這品質要是在路邊攤賣我想1500元以上跑不掉喔~

我們東方人鼻樑不高,所以戴很多為西方人設計的名牌墨鏡都很會壓臉或滑下來



這副竟然有鼻墊,真的太貼心了

戴起來完全不壓臉,拿下墨鏡臉頰不會有令人困窘的壓線

這副真的是近幾年我買過最好戴的墨鏡了,超級大推~~



眼鏡側邊也很有造型,是鎖鏈皮繩交錯的...
真的很有名牌眼鏡的Fu~



這副還有出黑色,但我是覺得白色比較亮,在夏天也好穿搭!



而且透光與漸層度也剛好,鏡片不會太黑讓人完全看不到

隱隱約約還是可以看到眼神~在室內戴也不會突兀或黑壓壓一片看不清楚!





戴在頭上也很有造型



尤其側邊的皮繩鎖鍊,跟我頭上的辦子好搭阿...哈哈!





7. 黑蕾絲框太陽眼鏡      420元


Honeymade家的這兩款墨鏡我真的愛史了惹!!

以後應該會常看我戴這兩副墨鏡出現...ㄎㄎ



這副細看它的框是蕾絲圖案喔!

側邊處有顆大水鑽鑲鉗很亮眼~~

雖然這付沒有剛剛白色那副的活動鼻墊



但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固定鼻墊是做比較大片

所以也是很適合我們鼻樑不高的東方人

戴起來也是不滑落、不壓臉~~~

這兩副墨鏡真的是讓我覺得挖到寶....



戴起來整個星味十足捏!





反正甚麼造型戴都好好看!

戴起來跟白色的感覺不太同....所以我才會入手一深一淺的顏色



這兩副墨鏡個人私心大推啦~~







8. 蕾絲皮邊小包(三色) 460元


這個小包有三色:桃、藍、黃

因為我個人缺比較偏粉桃的搭配小包
每次拍粉色系的穿搭手上都空到不行!

這個小包剛好很適合我拍穿搭~



ㄏ哈哈~~~還有另一個入手的重點就是....

Audrey也可以背啊!!
(阿木整個很精打細算XD)



這個包的鍊子可以全放變側背或斜背~

或是兩條拉起比較短做側背或提在手上都很可愛!



小包包容量大概放一個手機、零錢包、口紅粉餅都沒問題,..

背起來是不是整體造型都亮了起來!



想想看以上造型要是沒有這些畫龍點睛的小配件

是不是整個會變得很普通失色不少...

以上就是Audrey媽近期私心大推的小配件戰利品!!

收到絕對會讓人驚喜、愛不釋手的小配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囉...



Honeymade 奇摩賣場<--點我

Honeymade粉絲團




喜歡戰利品&穿搭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順手按"推"讚"捏!!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