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ZALORA派對和幫專業皮膚科醫生寫序這2個主題有甚麼關聯性??

你們猜得出來嗎???再用力想一想咩~~~

哈哈哈~~其實這2篇還真的沒啥關聯性耶!!(飛踢...

只是Audrey媽懶人病發作,懶的發2篇,
乾脆寫在一篇內容豐富大家也看起來比較過癮,你供丟恩丟啊!!!


就先不喇咧,因為大家也知道我圖片和廢話很多,
常常前面寫太多面臨後面被砍文的慘境,後面如果還有文字空間偶們再來喇豬塞嘿!!


最近ZALORA在電視上狂打一個很有趣的廣告,
如果沒看過的趕快網路搜尋一下,

Audrey媽跟ZALORA的淵源則起於下面這篇文章,
還沒看過的趕快進去滑一下(誤..
噗~它家真的很好手滑咩!!

滑鼠點不停。超乎你想像的時尚購物網站ZALORA


這次派對辦在PRIMO,幾百年沒走跳的我還不知道att婚宴廣場這裡新開PRIMO咧!!
(是方便新郎新娘結束單身前去狂歡的~還是婚宴結束後來狂歡的?我還真迷惑捏


結果一到就看到這群大陣仗,想說沒我的事要從旁邊溜進去,
就被ZALORA的公關抓到,說等等我要去前面這塊背板拍照一整個嚇使我這沒見過世面的大嬸啊!!
(倫家只是出來放風、呼吸新鮮空氣的人妻,何必苦苦相逼捏...)

想說那在門口等Diva,等等拉她一起上去壯膽
在等待同時就看到這位明星帥哥,阿喲!!!大嬸我也很愛看帥哥辣~
尤其這種高挑帥氣又帶著陽光氣質的大男孩兒,我愛我愛!!
(Audrey爸:耳朵好癢,是有人造反的素不素??!)


等到Diva一起進去

媽呀媽呀!!!!!

這種場面腿都軟了我~~

結果Diva也這樣一驚嚇,臨陣脫逃獨留我一人面對...



好辣!!生完小孩沒在怕的~

大嬸我本來想仿效明星來個擺剖斯
(壹週刊後面的時尚版面不是都這樣嗎?)

結果只聽到記者大哥們說:"自然就好、自然就好

我有表現的一付肩膀僵硬的樣子嗎??(是的...你有)



而且剛剛主持人介紹讓我們歡迎Audrey媽出場,
我從記者們的眼中看到了疑惑~~哈哈哈!!

"Audrey媽是哪位啊??"


然後就彼起彼落的聲音"看這邊、看這邊",
我只能說,一次太多閃光燈真的眼睛會突然睜不開耶!


記者大哥好會拍,這媒體照也太美太不像我辣!

其實這天出門前一小時我還狼狽戴眼鏡在地上包貨,剛好鄰居來找我拿東西,
看到我的樣子後來又在FB上看到趴踢照,她說我可以寫一篇教大家如何一小時,
跪婦快速變貴婦的技巧~~大家想看嗎??



看完Audrey媽大嬸,還是來看幼齒辣妹比較補目揪!
蔡詩芸這件洋裝好性感美麗喔!!顯出她的好身材和小蠻腰
林利霏錢柏渝穿的是台灣設計師品牌7crash的衣服,
好愛錢柏渝身上這件洋裝,ZALORA網站上不知道還找不找的到?



2樓接待的辣妹各個火辣動人~

疑???今天我是自己幻想名媛趴走韓風,結果到了才發現根本是辣妹趴阿



一進場就看到我的白馬王子說,大家知道他是誰嗎??
他是港星正媽陳慧琳的弟弟喔!很有王力宏的Fu~~




看完陽光笑容電力十足的帥哥,Audrey媽自知死會無望,決定來個不醉不歸~~哈哈哈



今天喝的是調酒師調的蔓越莓汁+VODKA,現在流行這樣喝是嗎??
偶真的落伍了辣!!(淚奔..



同桌的部落客(花花

嗨恩嗨???要馬露胸,要馬露腿,這才是正宗辣妹跑趴裝啊!



我跟Diva兩個包緊緊的(名媛)實在沒啥看頭,就來去做巧克力囉!
越來越不懂台灣夜店流行甚麼,結果今晚最好玩的竟然是做巧克力~



Choco For All

這是台灣首創客製化巧克力服務



看到滿滿超誘人的可愛食材,這些都可以親手挑選放到自己的巧克力裡,
在等巧克力固體化就完成獨一無二自己專屬的巧克力囉!



一開始也沒啥人,結果身邊人越來越多,大家都來搶做巧克力阿~先拿了個小熊餅乾





我跟Diva的可愛成品出來囉,我真的很氣那種派對燈光,不是太暗就是打藍光,
這張~~是不是~~我跟Diva宛如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不寒而慄..



我很乖,放風完就回家,賞棒棒糖一支^^


ZALORA其實在歐洲已經是有名的購物網站,今年才大舉進攻亞洲8個國家,
今天算是慶祝全球首支國際中文版電視廣告的全亞洲首播

一開始就來了三位辣妹熱場,還與現場來賓一起大跳騎馬舞
青春阿~~這就是青春啊!!



接著今晚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ZALORA的公益大使蔡詩芸代替(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接受ZALORA Taiwan的董事曾冠中捐贈的款項

那個弟弟竟然是ZALORA台灣的董事????
大嬸我還真有眼不識泰山,社會變了,企業的董事那ㄟ價少年??



今天站台的藝人們開香檳慶祝ZALORA台灣正式上線



德誼數位與屢獲國際設計大賞的Aprolink為ZALORA設計的iphone 5獨家夜光保護殼



部落客(轟炸機)可愛的弟弟很特別是走美妝時尚類的花美男喔,
皮膚好到讓人想捏一把啊!!



謝謝美麗的Diva陪我出來放風,雖然阿木快樂的時光只有2小時,
但打扮一下出來喝杯小酒聊聊天也超級開心啊!



ZALORA購物季開跑囉,全館滿1500元可享8折優惠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點去看看捏

ZALORA官網


ZALORA 粉絲團






看完這熱鬧的時尚派對~~

請各位跟著Audrey媽吸吸吐,暫時壓抑一下澎派的心,
忘卻剛剛帥哥惱人的紅塵俗世~呼

讓我們來進去專業保養的黃金屋裡~
(落差也太大了吧!)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這本前馬偕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
現任雅丰診所皮膚科郭玉鈴黃靜雯醫師聯合撰寫的

面魔力

(文末要送3本喔!上面還有保養品試用組好貼心啊!)


與黃靜雯醫師(右長髮)認識是因為我找過她打雷射,文章如下

最愛電拉趁勝追擊。讓你今年比去年更年輕!!


真的她是我看過最溫柔最有耐心的醫生
重點是專業度真的沒話說,是一位把病人當朋友非常親切的醫生


個人覺得這本書寫的真是時候,台灣人愛敷面膜是世界聞名的,
一年不知道要敷掉多少片,但好像還沒看過有書籍教我們敷面膜的正確觀念捏!


這次醫師邀請我真的十分榮幸,畢竟是專業皮膚科醫生出的書,
邀請了8位名人寫序,裡面大概就只有我是無名小卒,也是唯一部落客代表,
很謝謝黃靜雯醫師看重我並肯定我平日的保養與相關知識


郭玉玲醫師的親筆感謝看了好感動



黃靜雯醫師的感謝更讓我快哭出來了,因為黃醫師有位女兒大Audrey幾個月而已,
所以身為媽咪的我們特別有話聊,相對也都很能體會忙碌媽咪的生活,
但我們都很重家庭也很願意在忙裡花時間陪伴家人,這是我們非常相同的地方,
很謝謝黃醫師欣賞我的部落格,其實我才是你的小粉絲,
你的聰明慧詰與自信卻又謙虛的態度,我是要好好跟你學習的!



美魔女伊能靜保養達人也很推薦這本書喔



本來想說我的版面應該就是小小的,結果竟然佔了半頁,
早知道我就好好練習簽名的,我這簽名好陽春阿(掩面....



皮膚科醫生的書果真專業,先從皮膚構造來介紹



 還有一些簡單問題可以自我檢測是不是敏感肌



關於肌膚保養與面膜相信你也跟我一樣很多疑問,裡面都找的到喔!



看到這一頁我心都碎了!!!!我要快更年期惹~~
歐買尬~~~更年期不是50歲以後的事情嗎??

我竟然2年後就更年期??難怪最近很焦慮...



這裡面還有介紹幾款皮膚科醫師推薦的好用面膜,原則上這邊我有協助使用,
針對不同面膜敷完的感受把使用心得報告給醫師!
所以裡面的星星不是亂給的喔~



這就是最溫柔甜美的黃靜雯醫師,她粉絲超多的,
相信這本書一定大賣辣!!
(對不起大家拖了一個多月才介紹,不知道有沒有賣到缺貨...


這篇寫了5個小時,心情起伏也太大了吧!!

包完貨參加派對在煮個菜再看各書~

這就是近期Audrey媽快精神錯亂的生活小記事...

看完精彩文章當然就是要送書!!
沒中獎的朋友也很推薦大家去買這本超實用的保養工具書喔^^

面魔力好書相贈

這次要送3本面魔力新書給大家抽獎


2本無名:推+讚+跟Audrey媽聊天吧!

1本FB粉絲團:參加辦法請見粉絲團
(請留言在FB此篇分享的頁面-->點我)


兩邊可以重複留言中獎機率更大:D



每篇文章都是Audrey媽熬夜用心分享,

喜歡文章的朋友別忘了"推"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