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飛遍世界各地每個國家都有必殺的”名產”~~

飛美國or加拿大~~

一進shopping mall最先衝的就是AVEDA啦!!

當時台灣還沒有AVEDA~~

但這品牌卻早在空服員口耳相傳口碑下~~

成為每回必買或幫朋友買的洗髮精品牌..

當時Audrey媽最早愛上的就是他家有一款可以使頭髮豐盈蓬鬆的洗髮精..

就是從這罐開始~~

Audrey媽愛上了這令人著迷的味道與環保有機愛地球的品牌!!





一般人大多著重臉部和全身的防曬…但頭髮防曬也不可忽略喔!!

今天Audrey媽要來分享AVEDA今夏主打一系列的夏日豔陽活力系列..

有強調夏日專用可以洗頭洗身體一罐雙用還可以去游泳池氯與海水鹽分~
修護豔陽曬後的受損髮絲~~

整個就是符合Audrey媽夏天的懶人需求~~一瓶搞定!!

還有另一罐噴頭髮防曬的噴霧~~是說Audrey媽全身滴水不漏做防曬..

頭髮當然也要做防曬嚕!!



最近Audrey媽剛被童鞋團搞瘋…

腦細胞一夜之間死了好多~~

決定趁結團後偷了一個下午空閒!!

來到大安路的肯夢AVEDA約各頭皮Spa~

慰勞一下自己~~看可不可以做完後恢復活力…

腦筋清楚一點可以再來辦”媽媽&小姐愛美團”第十波!!


 
 


一進門最令Audrey媽怦然心動的當然是滿滿的產品櫃囉!!


 

等待區的所有骨董擺飾都是台灣肯夢老闆朱先生親自挑選的喔!!

 

 

乍看之下就覺得只是一些木頭的組合而已~~

事實上這些都是來自大自然的漂流木

無形之中讓人進入這空間不自覺得就放鬆了起來~~


 


採光良好的雜誌區~~



 
這三瓶就是今夏主打的"豔陽活力系列”~~

也是Audrey媽用了超滿意要來好好推薦給大家的東東~~

頭髮雖然沒有生命~~但跟我們身體其他部位一樣最怕大太陽長時間曝曬!!

尤其夏天赤炎炎玩水是不可避免的活動..

但這些活動無形中都對頭髮造成了傷害~~

例如: 氯氣泳池的金屬和銅會滲透髮絲使之脆弱造成髮色不均~
海水或汗水中的會包覆頭髮使之乾燥粗糙失去光澤~
陽光的自由基不僅會造成皮膚老化也會使髮絲脆弱退色~

而標榜可以持續16小時的夏日防禦修護系列~~

夏天再怎麼瘋狂玩水和曝曬也不怕啦!!

(右)豔陽活力雙用乳:
可以去除髮絲和身體殘留泳池中的氯&海水中的鹽~~
運動過後也可使用~
瓊堐海棠油與有機認證椰子油有助維持身體平衡滋潤度..
全家出遊一瓶搞定~~不用再帶瓶瓶罐罐的洗髮精和沐浴乳囉!!

(中)豔陽活力曬後髮膜:
大家一定有經驗經過大太陽曝曬的頭髮..
或去泳池.海邊游泳過後~~
頭髮會變得特別乾澀難以疏開~~
這罐髮膜簡單來說就是頭髮的精華霜啦~~
只要洗髮過後抹在頭髮上等各2-5分鐘在沖掉就好嚕!!
頭髮馬上就可以恢復光澤~~閃亮動人阿(撥…)

(左)豔陽活力曬前髮霧:
這罐質地清爽無負擔..不會受水氣影響~
防禦UV紫外線可長達16小時~
更可防止染色的頭髮避免陽光曝曬而退色或損傷乾燥!!
小小瓶身設計最適合隨身攜帶隨時做好頭髮防禦的工作~~

 

Audrey媽超愛AVEDA還有一個原因…

除了有機以外~~

AVEDA為地球環保真心的付出..

包括瓶身都是用回收素材製成..

還有AVEDA產品製程全部都是風力發電..

不會產生二氧化碳和廢水汙染地球~

我想這沒有幾個企業可以完全做到徹底實行做到的!!..

 

二話不說趕快來進行Audrey媽今天的Hair Spa+護髮療程~~

苦命的阿木當完假貴婦等等還要當小僕人去接Audrey咧!!

置物櫃就在鏡子下方十分貼心 ~~


 

從這開始當然所有的產品全都是AVEDA家的阿~~


連茶也不例外~~是Audrey媽最愛的康福茶~~耶!!!

卯起來猛喝~~



 

Audrey媽承認…

從開始手部按摩我就已經進入一個”恍神打瞌睡”狀態~~

吼~~誰叫AVEDA任何一樣產品只要一打開聞到味道~~

就有催眠作用~~整個放鬆到不行!!



 
接下來設計師針對Audrey媽的頭皮選了(乾燥頭皮平衡精油)
(內有薰衣草.薑.雪松木…等)~

Audrey媽一直以為自己是油性頭皮耶~~

果真還是要給專業人士檢測~~才不會選錯美髮產品!!


 
這根頭皮注射劑器超可愛的啦 !!


 


 
除了頭皮之外還要選一個肩頸按摩的精油~~

老師會一一跟你介紹精油功用~~
(以下我就稱我的設計師為老師..因為她實在太專業啦!!)



 

Audrey媽說要來各超級紓壓忘記壓力的味道…呵XDD~

老師幫我調了玫瑰+柑橘~~

阿木我實在有夠累~~

按各兩下我就差一點夢周公了我~


 


開始頭皮精油按摩~~




 
按摩完會用AVEDA大梳子梳頭皮~~

然後大梳會在頭皮上輕輕敲敲~~好蘇福!!
(不瞞大家說…每次老師拿出一個產品或家私..我都好想買回家喔><)



 

AVEDA這一系列的艷陽活力系列蘊含清爽、富熱帶氣息,
100%有機認證配方包括:
橙花、依蘭,以及來自西班牙南部的岩薔薇及更多豐富的花植精油
柑橘調的氣息如同橘子氣泡水般舒服沁涼,從打開瓶蓋那一刻開始,
安達魯西亞豔陽高照的渡假風景,已經準備好伴隨你整個美好夏季。

媽阿~~這一段介紹詞也太誘人了吧!!先撇開上面一段~~

雖然Audrey媽狗鼻子不愛花香~~

橙花味道和我最愛的精油佛手柑同屬柑橘調~~超級好聞!

Audrey媽已經忙到好一陣子都沒去做身體Spa了~

現在最放鬆的時候也就是上美容沙龍洗頭的時候~

光聞這味道還真的以為自己在做身體Spa咧!!


 

老師貼心的為我蓋上全臉不織布罩防止水噴到..

這罐豔陽活力雙用乳用量不用多..

隨便搓兩下就有很多泡泡囉!!



 

接著使用(豔陽活力曬後髮膜)~~

用熱毛巾敷在頭髮和脖子上…休息一下~~




 
阿悠悠~~睡得好蘇福不想起床捏!!





最後老師特地用小風慢慢吹~~

說這樣比較不傷髮質!!

然後噴上(豔陽活力曬前髮霧)大功告成~

整頭散發著淡淡橙花香味~

安達魯西亞的艷陽…偶來啦 !!



 
Audrey媽的頭髮是不是蓬鬆柔順有光澤阿~(撥....)




 
我敢發誓…

本倫面積&體積大概是這照片的兩倍大吧!! 噗XDD~

櫃台妹妹也太會拍了 …
(羞~~難得裝貴婦硬要來拍一下)

整個把我拍成紙片人來的~~

好想請你當我御用攝影師喔~~哈…


 



今日戰利品

Audrey爸平日賺錢辛苦~~

上回又忘了他的生日~~

  今各也殺了一瓶男生專用的洗髮精(右)
(這小氣的老婆該不會想要用這罐洗髮精打發老公吧…嘻)

讓Audrey爸自己洗頭時也好好放鬆一下~~
(好口連的老公~~老婆都在外面給人Hair Spa放鬆~老公還要自己洗)


 


B1是臉部和身體Spa區囉!!

恩恩~~做完第十波團購老骨頭散掉時~~

就是Audrey媽來預約AVEDA身體Spa繼續朝聖的時候啦~~





店家資訊:

AVEDA官網

AVEDA 沙龍分店資訊

設計師: Abbie Yang


喜歡Audrey媽文章分享地捧由..

別忘了動動食指留言&推推壓!!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