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Family 全家福親子裝)



烏拉拉~~~Audrey爸終於獻出第一次穿搭秀啦!!
(其實是被逼的...

從Audrey出生到現在也穿了100多套母女裝了~
但全家福親子裝還真是第一次嘗試~
ABC Family一家終於合體穿搭嚕!


這次分享的親子裝是比較休閒的款式,
還真像Audrey爸平常的穿著
大家應該不難發現,溫刀ㄟ好男人Audrey爸
夏天常常就是舒服簡單一件T恤加上五分褲
很稱職地在我們母女倆旁做好(綠葉)的角色...哈哈~
而我本人也是比較喜歡Audrey爸乾乾淨淨健康的Look


本以為帶我們母女衝宜蘭、衝迪士尼已經是這位老人能配合我部落格最大的極限
沒想到高難度的親子穿搭,不擅鏡頭的Audrey爸也超級配合~
應該是說,衣服輕鬆自在穿起來不彆扭
才讓Audrey爸能在鏡頭前嶄露他那陽光男孩兒的本性阿(男孩??!



拍手服飾

傳承母公司生產歐美童裝近40年的經驗,拍手服飾從設計、開發、打樣
採購、生產、水洗、包裝、配送、行銷全部一手包辦,致力於供應鏈的垂直整合
因此能節省不必要的花費以降低成本,提供最好的商品服務給消費者。



知道拍手童裝是去年衝義大世界後
一位朋友媽咪問我有沒有買(拍手童裝)??

我才知道每個衝義大Outlet的媽咪都會買拍手童裝當伴手禮...呵呵
好像是因為很平價這樣~

結果今天第一次接觸拍手家的衣服,才發現除了平價外
生產製作的流程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平平是100多元的衣服~~Audrey媽洗了幾次都沒起毛球
品質比同價位的服飾下水一次就掛的好太多了!!


包裝完整尺碼標示清楚外,有個最讓我讚賞的設計就是~~
袋口是做內折的設計,衣服不但不會掉出來,還省了一個黏膠,真是聰明又環保!



►條紋Tee(白橘) -中性   160元◄

►條紋Tee(白橘) -童   120元◄



本來一直以為拍手只有做童裝,但其實他們家的大人T恤選擇也很多~
我選了比較中性又亮眼的橘白條紋Tee來搭出今天的ABC親子裝



拍手Tee之所以會這麼受到喜愛,除了100%精梳純棉布料、吸汗透氣外...
我有注意到領口裡面有條羅紋布料,沒想到是防領口變形的設計耶!!

沒錯,T恤經過穿脫和洗衣機洗滌,每次先鬆的都是領口~
原來平價的服飾也有這麼高水準的設計...




還有水洗工藝這處理....常常有時收到一些衣服會有很濃的化學味道和一些線頭~
我想就是衣服製作過程中沒有經過(水洗處理
多了這道程序我想會耗掉很多人力和時間
但這就是拍手把每件衣服當藝術品來製作的堅持!




這橘白條紋穿起來很亮,男生女生都很適合,除了親子裝外
兄妹裝、姊弟裝應該也會超Q的!!



中性Tee為了男女都可以穿,通常袖長會長一點
如果是女生穿我會很建議把袖子折各1-2折起來
看起來會比較精神與俏皮時尚~



搭上一個橘點點的兔耳朵髮飾和背後的圖騰文字
是不是很亮眼啊!路上還一直遇到路人說好可愛~~



呵呵呵~~~來惹來惹!!
ABC Family第一次的全家福親子穿搭...

結果一早起床全家還沒回過神有點(皓呆)的Fu~


中午剛好要跟Audrey爸的表妹吃飯
所以照片就是請她拍的,很不錯喔~~技術比Audrey爸好...哈哈



其實這樣的穿著就很像我們ABC Family假日的休閒打扮...
第一次穿全家親子裝就非常自我感覺良好~~ㄎ

難得有機會可以這樣甜蜜昭告天下我們是一家人阿!!
(是有誰看不出來我們是一家人....XDD)




這張我好喜翻喔!!一家三口從手上抱著Audrey的照片
到現在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女孩站在我們身邊...


在大太陽底下沒有5分鐘就汗流浹背了!
(Audrey變臉ing.....)

這天穿了這件拍手Tee感覺還挺吸汗透氣的,假日在住家附近走跳還是這樣的打扮最舒適~




開心地跟情人把拔講悄悄話~~



跟媽咪講悄悄話有這麼勉強嗎??!



►經典休閒短裙(米) -女   340元◄


►經典休閒短裙(米白) -童   340元◄



母女倆身上這件裙子則是拍手家的經典平織休閒短裙~
本倫夏天很愛穿這種裙子,因為看起來腿比較長咩!





除了彈性很好穿起來舒適外,修身效果也挺讚的!





Audrey這件尺碼最小從110cm開始,現在穿起來是有點大~
背後裙頭是夾曬衣夾...哈~~明年穿應該就剛好了!
(孩子你在演哪一齣??!


今天再順便來教大家怎麼把這種休閒Tee穿出時尚女人味~
其實很簡單,只要加條項鍊和細皮帶就可以囉!

加項鍊已經很有造型了,只是中性Tee通常比較沒有腰身
Audrey媽就加條細皮帶讓腰身比較明顯




這樣是不是休閒中多了些時尚女人味



側面看也很修身,版型不錯!




Audrey換件白色小短褲,又讓休閒Tee穿出另一種不同風貌喔~





►機能吸濕排汗V領T-中性   160元◄

機能吸濕排汗V領T-童  120元



從沒穿過父女裝...
A爸應該有在偷笑吧!!



機能吸濕排汗Tee我有發現真的比其他衣服輕
而且洗好掛陽台也一下子就乾了,很適合運動或外出玩水穿捏!



看看Audrey爸帥氣的英姿,雖然已經是45歲的大叔惹!

但穿上這件還是有給他年輕到對吧~~XD
(趕快點頭...別傷大叔的心...


Audrey在幼兒園我們有給她報名足球課
這件跟足球課的制服還挺像的.....只是足球課的制服貴鬆鬆阿..

還是拍手這件超值~~
而且經Audrey爸解釋我才知道上面的英文是(四分衛)
阿優~~我就運動白癡咩!




把拔先來示範喔!



A爸:"踢得好啊~~不愧是我的孩子!"
Audrey:"偶口是在學校練過的啊!"




接著呼拉圈~也太忙了吧!

這套越看越口愛....大人小孩穿都好看捏~




►經典休閒短褲(淺駝) -男◄



我覺得這種卡其百搭五分褲每個男人都要有一件
夏天穿起來涼爽又好搭配,搭件POLO衫或T恤,休閒鞋或夾腳拖都很好看~



休閒褲後面有兩個口袋,但右邊那個是造型假口袋喔!




側面看版型也不錯,Audrey爸總算有合適的新褲子可以穿啦!



►抗UV輕薄外套(亮銀灰) -中性 340元◄


►抗UV輕薄外套(亮銀灰) -童   340元




一直想找件輕薄的UV防曬外套
但看了很多都是棉的材質,大熱天超怕穿不住!

不過拍手這件還真是(輕薄)到嚇使人~~

A爸還問我說:"我怎麼沒有??"
是怎樣??!!大男倫還怕曬黑喔..(白眼....@@



帽子裡面有個小口袋這外套是可以收納的喔!



按照上面步驟折一折捲一捲,就變成手上這麼一個小包嚕!
攜帶好方便阿~




大家都知道抗UV的重要,陽光是變老的頭號殺手啊!
機車騎士一定要來件抗UV外套的,或出門買東西手上提一堆實在沒手撐陽傘
個人覺得這件還挺方便的!



室外防曬防風,室內還可以當冷氣房的小外套,多功能用途~





為了能遮住脖子一起防曬,拉鍊處做得比較高~
但卻很貼心地加了一層保護,才不會拉鍊頭一直刮到脖子不舒服




全部拉起來戴上帽子,還真的是滴水不露啊!
陽光別想把我曬黑....哼~



我發現小孩比大人容易曬黑,像Audrey上次去迪士尼回來就黑了...
所以小孩也要做好防曬喔!




►MIT繽紛馬卡龍色緊身內搭褲(乳酪蛋糕)    340元◄


夏天就是要來一條繽紛的馬卡龍色內搭褲~



這件的特色在於是用成本比較高的(竹節紗)布料材質~
摸起來跟一般內搭褲很不一樣

透氣舒適不悶熱,穿起來也不透明~很怕穿到那種太透明的內搭褲@@





褲頭鬆緊帶也做了特殊縫線處理
下水洗過後,不會有褲頭翻轉的問題發生...

乳酪蛋糕顏色也很百搭,比較偏粉黃色不會太刺眼
搭起來很柔和甜美^^






ABC一家的親子穿搭就到這裡啦!!

趕快為A爸掌聲鼓勵一下.....
剛毅木訥的阿湯哥總算踏出穿搭第一步
因為可以跟小情人穿一樣咩~~
要是今天是拍情侶裝我看他使也不依吧>///<

剛上網看了一下已經看中了(8件960)裡面的好幾件可愛上衣嚕~

反正小人T恤就是基本款,夏天準備各10幾件輪流換都不為過
尤其小孩夏天好容易流汗,每天換一套衣服我都來不及洗惹@@

等等來去囤明年5歲的貨了....哈!
這就是Audrey媽的省錢之道阿~


拍手官網賣場

拍手粉絲團


※ Summer Sale
※ 7/11活動開跑 -

優惠內容

二、單品優惠
1. 成人TEE – 任3件480 (活動價160/件)
2. POLO/洋裝 – 任2件380 (活動價190/件)
3. 素TEE/背心 – 任3件360 (活動價120/件)
4. 抗UV外套/平織褲款 – 任2件680 (活動價340/件)
5. 棉質下著/外套 – 任2件580 (活動價290/件)
6. 童裝TEE/背心/內搭褲 – 任8件960 (活動價120/件)
7. 過季商品 任10件990元 (活動價99/件)



喜歡親子裝穿搭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幫ABC還有努力展現笑容的陽光大叔"推"讚"捏!!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