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這寒冷的天氣繼續來回憶這天堂島嶼~~峇里島的第二天行程,

一切依然記憶猶新讓人再三回味,

想念那溫暖的天氣、悠閒的氛圍與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





在君悅(Grand Haytt)的第一晚,

我不敢用((好眠))來形容,

睡醒走到陽台才真正看清外面這翠綠壯闊的造景~
(沒辦法,昨晚晚上一片漆黑阿!!)
眼前這一池春水就是擾亂偶們一夜好眠的兇手辣!!


話說,
Audrey媽從小跟外婆在台南新營鄉下度過童年時光,
對於蟬鳴鳥叫青蛙叫,
是很習以為常的聲音~

懷孕時期每天也把所謂流水蟲鳴青蛙叫((心靈音樂))當作入睡曲,
所以我其實還蠻enjoy在這種大自然聲音中入眠~~
((這不是很像在做SPA聽的音樂嗎???

但是Audrey爸對於青蛙叫鳥叫蟲鳴很有意見,
(沒錯辣!!這裡的青蛙叫的有點暴走大聲~~)
再加上Audrey爸鼻子過敏,
一下覺得空調太冷太熱,
反正就整晚連打幾十個噴嚏打到我也沒((好眠))可睡囉!!





沒有((好眠))可睡的結果就是睡太晚~

趕快梳妝打理一下,
前往早餐餐廳~

大飯店就是這樣,
君悅是大到難以想像的飯店((共有700多間客房)),
相對地,
住客也是多到我們難以想像~

第一天的早餐就吃了閉門羹,
起得太晚結果全部客滿沒有位置囉!!





接著依照服務人員的指示,
前往另外兩家可用早餐的其中一家餐廳~
(果真是大飯店~~早餐用餐處就有3處以上...)

經過一座小橋後,
處處驚喜連連~~





這好像是一個會議中心~

反正眼睛所及之處就是美~
不論是花樹房屋
整修過的草皮與園栽,
很難想像在這半小時都走不完的飯店,
需要耗費多少人力來維持這美景~~
((Lobby走到我們房間就要10分鐘,而且我跟Audrey爸常迷路...XD))






走到另一家早餐餐廳處順便好好觀賞了一下君悅的風貌,
我好愛這張陽光灑下,
路旁有人慵懶地享受陽光,
有小孩在噴水池戲水的畫面!!





說真的要是沒有排行程,
光在君悅裏面就可以玩上個一整天沒問題,
像這水道你以為就是一般造景而已嗎???

它其實就是個游泳池啦!!
可以在裡面恣意玩水,
真的超有那種在山中小河中游泳的Fu~~





終於走到了用餐的地方,
是個半開放式的餐廳~~





當然食物種類也是多到眼花撩亂去咧!!

馬上就來一個我最愛的無糖原味優格嚕~~






餐廳前方也有戶外座位區~

雖然才早上9點多但是外面溫度已經高到嚇人,
所以還是坐在室內偶爾有點風吹來的舒服!!





餐廳正前方便是超大游泳池~~

我發現在峇里島常常餐廳前方就是游泳池,
邊吃飯邊看游泳池((最好是還有養眼的比基尼女郎在游泳....
感覺就是放鬆~~真的好妙喔!!





游泳池在過去便是那一望無際的海灘辣!!

所以我就說在這飯店就可以玩上一整天咩~~

具導遊說,
由於君悅超級大,
當初歐巴馬來這出席東亞峰會時也住君悅,
而且沒人知道他住在君悅的哪裡,
這就知道君悅真的大到有很多隱密性極高的地方!!





今天的行程原則上就是從君悅(Nusa Dua)開到海神廟(Tanah Lot)
然後前往水明漾(Seminyak)~

雖然峇里島不小,
但是由於北部都是山,
所以主要活動行程範圍與熱鬧的地方都是集中在中南部這區!!




海神廟入口

實在有點看不下去Audrey爸這雙鞋辣!!
等等趕快去買雙夾腳拖吧~~這位公子哥~~





在走到海神廟的小路上左右兩邊就是一堆賣紀念品衣服的小店囉!!

如我戰利品那篇所提,
這裡的價錢會比烏布市場好殺((也比較不會混亂被騙...
所以有時間就在這買齊自用與送人的東西吧!!





海神廟(Tanah Lot)


海神廟是蓋在海邊的一塊巨石上,
建於16世紀來祭祀海神~~

這廟特別的是,
廟與左邊陸地處中間有岩石小路可通往,
但漲潮時小路會被海水淹沒海神廟會與陸地隔離,
退潮小路出現時才可相通!!

而且這廟只有當地人才可以前往觀拜,
遊客是進不去的喔!

所以導遊帶我們來到可以一覽海神廟全貌的最高處!!




Audrey爸的大頭擋住海神廟辣!!

海神廟裡隨處可見有些賣吃的小販~
尤其會有老婆婆在路邊包類似綠麻糬的甜點,
老婆婆會一直拿湯匙叫你吃喔~
我這傻B是很想試試,
但是連導遊都說衛生堪慮,
所以還是算了~~以免吃個腸胃炎得不償失啊!!




Ulin Villa(烏琳別墅~~水明漾區Seminyak)

本來剛剛要在海神廟嚐嚐當地響噹噹的印尼泡麵炒麵的,
結果也逛到時間來不及,
我們也不餓就直接去SPA囉!!





來到Seminyak區整個風貌就很不同,
沿路看到好多好有特色的設計師小店,
這區的Villa也是走比較小小間精品設計特色別墅的感覺~

其實要是我有機會再去峇里島,
我會選擇這區精緻的Villa待各兩晚喔!!





呵呵...怎麼一進去就有點像要跟Audrey爸入洞房的Fu~~

地上也擺花也太浪漫了吧!!





話說今天我本來是選熱石SPA,Audrey爸是選果香SPA

結果一看到這盤草莓全餐,
Audrey爸馬上給我反悔說~~這是娘們的玩意兒!!
我跟你換~~





要跟我換,
那就由你來示範熱石SPA囉~
反正就是一堆石頭在身上翻滾這樣!





Audrey媽的就是不斷鬼打牆的((草莓全餐)),
草莓去角質/油壓/草莓泡澡~

最後連飲料都是草莓冰沙,
這天~~
我一直覺得我要改((姓草名莓))~





說也奇怪,
做完SPA我跟Audrey爸整個臉啵亮的耶!!

氣色好到彷彿回到((那一年))~~哈XD
果真愉悅的心情影響著偶們的青春阿~




接著來去騎馬遊梯田囉!!

這就是今天兩隻可愛的馬兒~~




這裡聽說是專門養馬並提供旅客騎馬與馬術訓練的地方~

從外面真的看不出來裡面有馬~~而且還有餐廳!!





下午四點多,
外面依然是日頭赤焰焰~





騎上馬兒我還挺興奮的~

但是跟Audrey爸認識這麼久了,
我也知道他尷尬的笑容下,
又在想些例如有沒有保險、這活動很危險這類的惹~

(是的~剛剛我在上馬時,Audrey爸已經提醒過我如果落馬要如何自保的話題辣!!)




說實話,
這個我本來還蠻期待的行程~
有點令我失望~

因為在馬上約20-30分鐘的路程,
就是沿路走過別人家的後門和小水溝,
接著看到一片小梯田,
然後走到馬路上沿路給工人看這樣~~哈~~


聽說這家有在海邊騎馬的行程,
個人建議如果旅行社把這行程拉到海邊去會更完美!!




Lestari Grill & Pasta

接著就直接在旁邊的餐廳享受下午茶和晚餐嚕!!
是不是~~游泳池又來咧~




我們就在這游泳池畔享受個簡單的手工餅乾和飲品!

印尼的咖啡是世界聞名的,
我是不喝咖啡的人辣!
但這咖啡很不一樣的是都會有渣渣聽Audrey爸說很不一樣的風味!




這家餐廳晚上有外國人包下辦Party,
所以桌上都有客人名字,
特別的是還用樹葉寫名字很有熱帶氛圍!




沙拉與湯品~

Audrey爸粉愛這番茄濃湯!




本來坐在外面突然後面田裡好像有人燒稻草,
所以就換到室內~

傍晚蠟燭都點上了,
遠處馬廄的燈也亮了,
氣氛十足~~好有Fu





雞排&牛排


Audrey爸的雞肉還好,
但我點的牛肉我愛使咧~
配上特有香料醬汁,
我給這道比茹絲葵牛排更高的評價!!

薯條是細細長長脆脆很像餅乾超對我的胃,
我也是吃到撐死還是欲罷不能吃光光~




超妙的是~~
上面這小盤義大利麵竟然是我在牛排前的前菜,
真是把我撐死咧!


最後的芒果冰淇淋又征服我啦!!

當然台灣芒果是最好吃的~
這裡的芒果帶點土味,
不會太甜,
但我愛這味道!




吃完最後甜點我們坐著欣賞這美景過了好一會兒,
準備離開時看到晚上訂位的外國人陸續進來斜倚在池坢躺椅處~

吼...在這麼有氣氛的泳池畔開派對親友聚會實在太讚惹,
可以幻想如此風情萬種的峇里島夜晚跟白天風貌又是別然不同~

接著我們回飯店休息,
我就又殺去mall血拚去囉~~

接下來的Day3要入住寶格麗囉~


期待的捧由別忘了"推推"讚讚"喔!!




延伸閱讀

◆愛上BALI。峇里島Day1◆沙灘。美食。購物在庫塔►入住君悅

◆愛上BALI。峇里島Day2◆海神廟。烏琳 SPA。 騎馬遊梯田。義式田園餐廳 

◆峇里島Day3◆美術館。Nuri's 肋排。烏布市場。香料餐廳►寶格麗 

◆峇里島Day4◆世界無敵海景。垂直山崖電梯。頂級奢華寶格麗Villa 

◆愛上BALI。峇里島真好買◆ 差點連家具都搬回來的滿床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