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的夜都市,
燈光閃閃緻,
迷人的音樂又想起引我想起你,
阿愛情ㄟ恰恰~~~~))


有迷有,
是不是粉有家庭卡拉OK的Fu~

大家別想多,
上面Audrey伴唱這張,

絕不是阿木偶要推Audrey下海伴唱走天涯!!

也不是要訓練Audrey成為未來明日之星...


因為常常有媽咪們問Audrey媽買甚麼玩具或書籍給Audrey,
但由於本倫買小人東西跟買衣服一樣很容易手滑,
東西實在太多無法一一介紹,
今天就挑幾樣來跟媽咪們分享一下!





1. 炫光閃閃麥克風架 (玩具反斗城 690元)


家離玩具反斗城近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進去玩溜滑梯與搖搖車,
壞處就是很容易手滑買玩具,
好險Audrey不會吵著買玩具,
加上理智的阿木我很節制,
所以算是沒有被玩具反斗城騙走太多錢~((是嘛 ??




其實我會下手買玩具的點在於~~

"這玩具可以教Audrey甚麼??"

Audrey很愛唱歌,
在家裡可以唱很大聲很大方,
但在外人面前別說唱歌了,
連講話都是像貓叫一樣!!

我希望這麥克風可以訓練Audrey的膽量,
學習在群體中獨立自信不害怕表現自己,
唱的好不好倒是其次,
主要是訓練孩子的態度~
可以不害怕表達與表現自己!!


除了那顆轉轉霓虹燈外,
還有像KTV那種歡呼或掌聲按鈕,
這樣爸媽也不用拍手拍到手酸辣!!

接下來就來欣賞Audrey組曲演唱~~






2. 賓士原廠限量電動車

這台((蝦趴))電動車就是愛孫心切的公公買的嚕~~
是按照大人賓士原尺寸縮小比例~

台灣好像限量30台,
所以每台都有獨一無二的車牌編號!






其實對我而言,
我很少((重金))花錢買小人玩具~

因為對小人而言~~

"再貴重的禮物都比不上爸媽的陪伴與關愛"
"爸媽就是孩子最愛的大玩具"

但畢竟這是長輩疼愛孫的表達方式,
所以Audrey很幸運有這麼多的關愛~

但是2歲開這台,
18歲我要買甚麼給她開阿??!!





3. 洗手流理臺


這組一看就知道是懶惰阿木想訓練小人洗碗~~哈

其實附件是很多辣~

還有湯匙刀叉、菜瓜布、杯子、盤子,

但都不知亂放到哪去咧!!


這組特別的是水龍頭下方可以裝水,
所以水龍頭是真的可以噴出水來喔!!
Audrey剛學會洗手時,
這組可是每天玩到一個瘋掉~~






其實比較買玩具,
我比較愛買書~~
((是有想要假裝自己是文藝阿木嗎??

原因也是Audrey在保母家養成很好的看書習慣,
所以每次我在做家事,
突然沒聽到Audrey的聲音,
就知道她在看書了~~






而且Audrey看書不愛別人吵,
大人如果出現打斷她還會生氣喔!!

像保母比較聰明,
都是2-3天去圖書館借新書~~

而我就是覺得不錯的就買下嚕!!

以上這些也是冰山一角,
比較推薦給不知怎麼下書單的媽咪們喔!!






4. 風車/幼蝠/世一 出版社

Audrey很愛唱歌,
所以只要接Audrey回家後,
我就會一直播放兒歌音樂給她聽,
或帶她一起跳舞!!


這些歌唱本和CD cp值超高,
可以從出生聽到很大喔!!


其中很推左上那本((親子律動)),
裡面還有圖片教媽咪怎麼跟小人肢體互動,
增進親子感情!!





右上圖((世一出版~~幼幼兒歌))


這本我也很推,
裡面是世一自己出版的兒歌,
句子都很短且旋律超好聽,
大人小孩都可以朗朗上口~

本子裡的圖案也好可愛,
大多為拼布或勞作組成~~


像做飯糰這首,
我靠著這篇每次餵Audrey吃飯都無往不利~~
((例如:紅蘿蔔我就說...
獅子的鼻子要到Audrey的嘴巴玩遊戲囉
!!))






5. 風車歌唱繪本


這系列我買了3本~~

中文/英文/鋼琴
(中文那本在保母家)

這幾本超適合小朋友要學講話或唱歌的時期,
出門攜帶也十分方便~

歌本可調聲音大小,
和調有歌詞或只有音樂撥放~~

還可以練記憶力和連結力,
Audrey聽了好幾次後,
只要右邊隨便按一首歌,
她就可以馬上左邊翻到歌詞那頁了!!
((圖像記憶))






6. POKE.A.DOT! 汽泡書 (Costco買)


這是當初看一個媽咪帶出門給小人殺時間用的,
結果所有小朋友爭先恐後要玩的書~~

其實沒啥,
就是像小時候我們會玩的氣泡紙一樣,
這邊壓過去,
反面再壓過來~~

可以訓練比較小的BB手眼協調力~~

阿木壓力大的時候也可以紓壓!!哈哈~








7. 我也會 (上人文化出版)


這本推薦給1歲後要學許多事物的小人,
鼓勵小朋友獨立探索世界
藉由可愛小動物的動作,
讓小朋友們無形中學會很多~~
最後進而學會愛家人!!


那個學小狗噗噗的雖然很好笑,
但是對於要學上馬桶的寶貝很有用喔!





8. 貝貝的妙點子 (滿天星出版)


上回去Esme的生日趴,
現場有許多小人圖書,
其中Audrey死抓著這套不放,
回家後((孝母))馬上上網找了一下~~

原來貝貝大有來頭~

這是一個法國夫妻用油畫創造的色彩鮮明繪本,
圖中無尾熊小女孩penelope富想像力淘氣又可愛,
連我看了都默默愛上了!!

難怪全球銷售超過200萬冊,
翻譯14國語言,
成為日本皇室小公主愛子的最愛!







9. 月亮親子繪本 (球球館出版)


由日本插畫家繪製,
是繼((包姆與凱羅))之後的最新力作~

獲得行政院新聞局的優良獎

內容清新可愛,
裡面很多內頁可翻開~~
增加孩子的想像力~

例如上面小雞找媽媽,
看到牆後紅色雞冠以為是媽媽,
結果竟然是~~~~一朵紅花!!

((可激發孩子想像力))







10. 早安!阿尼 早安!阿布  (信誼出版)


這本是保母送的過年禮物,
專業保母推薦的就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這本也是有得獎的書~~


Audrey這年紀的書單內容千萬別複雜
字也不要太多,
每頁以2-3行字為最恰當~

這本著重於((朋友分享)),
畫的也很精緻~
十分推薦!!






11. Baby小繪本-好習慣故事  (幼蝠出版)


一盒裡面有10本,
每本都會藉由一個故事來教小朋友道理,
雖然小人可能聽不懂道理,
但可藉由故事來讓小人兒分辨是非對錯!!

也是淺顯易懂的入門書!







12. My Story Starter (愛智出版)


最近訂了巧虎ABC後,(下次介紹)
Audrey感覺對英文開始有產生興趣,
所以趁勝追擊來個簡單的英文圖書,
反正可以先藉由看圖和教幾個簡單的單字讓小人先習慣英文的發音!!


以上就是Audrey媽的育兒分享~~


喜歡文章分的捧由,
別忘了"推推""讚讚"喔!!




峇里島得獎: 推11讚5 jennylien721

3M得獎: 推24讚15 annasui1025
推38讚21 nina0952

((請得獎美女速速來留資料領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