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左)你們以為是懷孕時的照片嗎???    噗~~~

那是Audrey媽產後四個月的照片......天呀!!!!怎麼生完還肥腫成這樣....
肥腫也就算了~~重點是偶還((寡廉鮮恥+很帶種))地穿了最容易顯胖的條紋衣????!!!


在相簿裡找到這張照片時我真的是快昏倒~~

馬上問了剛到家的Audrey爸:

"當初我這麼胖,你幹嘛不叫我減肥阿!!"

Audrey爸回我: "還好阿,不會胖啊!!"
(好一個睜眼說瞎話~)


接下來一連串驚嚇指數100%的照片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是的~~Audrey媽也有這樣((恐龍的過去))!!!


巴特,嚇大家之前還是先來幾張((美好的過去))和((已成為過式的美好))




27歲         45kg

Audrey媽身高161cm    年輕時一直覺得低於45kg才叫苗條
那時為了考空姐 還一度每餐只喝一杯牛奶+2片蘇打餅減到42kg跟骷顱頭一樣






28歲      46kg

當初跟麻吉都是瘦子一族!!   照片隨便拍都水晶晶~






29歲         52kg   (胖屁股、大腿和腰腹)

這時剛澳洲遊學3個月回來  澳洲 home mom太會煮菜~~
害我狂吃到人生第一次突破50kg    我的大腿整整是麻吉的兩倍粗阿!!



   


生產前       64kg    (雙下巴、臉腫、手臂粗壯)

這張是生前的1-2個禮拜同事來我家辦baby shower
雙下巴出現    臉腫到鼻子變蒜頭鼻    手臂也超壯的!!





產後4個月      57kg     (肚子三層肉、手臂、大腿粗壯)

天地良心阿.....有長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我壯的像頭牛一樣~~
快比身高181cm的Audrey爸大隻惹!!

諷刺的是老、中、少三位見證人都沒人敢告知我這殘酷的事實!!
((是怕我一減肥,小孩就沒母奶喝是吧!!!))





這張我下盤((穩重))的有如生過10胎~~肚子一圈圈的肉比米其林輪胎還要多..

(除了產後掉髮髮際禿了一塊,其他部分根本是補過頭辣!!)
而Audrey爸剛成為新手奶爸睡不好顯得清瘦,精神不濟連眼睛都睜不開惹!!
(我看你是不想看到看到身旁的恐龍吧...)





產後5個月      57kg     (山東有個粗腿粗就是偶)

Audrey媽產前64kg    生完當時是58kg
生完8個月時是57kg   意思是整整8個月才減掉1kg

直到8個月斷奶後    Audrey媽靠著8各減肥小撇步瘦到懷孕前的49kg

上個月去義大遊玩吃好睡好回來一量體重竟然超過50kg(昏..
Audrey媽決定把握夏日黃金期再來瘦身一下!!


這次第3天就瘦了2kg
 夏日果真是減肥的黃金期~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夏日減肥和產後瘦身的成功小撇步~


請事先準備3樣東西:



1.  一台準確的體重機  (燦坤購入)

一台準確有小數點的體重機早晚確實記錄   隨時掌握體重的變化!!






2. 一件貼身的家居服

準備一件貼身的家居服   貼身到贅肉或胃凸都看得很明顯    可以隨時檢視!!
在家減肥千萬別穿一件寬鬆的家居服 這會讓妳吃飯毫無節制   越減越肥~




3. 一件比目前尺寸小一點的目標美衣

不得不承認瘦一點的好處是穿衣服比較好看
這件貼身洋裝買來時勉強塞進去   但側面超像綁肉粽  
現在來穿這件整個側面曲線就票釀多了!!



以前我也一度瘋狂沉迷於減肥裡
日本、美國、加拿大、德國...甚至連泰國減肥藥我都吃過~~
但是很多吃了不是拉肚子就是精神超級亢奮   且不吃就復胖
所以Audrey媽認為還是要健康減重瘦下來才會漂亮~~~~

少吃+多運動

是不二法門
((廢話...這大家都知道阿..))
但是我嘴饞又不愛運動
這樣還能瘦下來就是俺有小撇步
不用運動累使也不用餓肚子喔!!!



((以下所有介紹的東西大多為小屈、康是美、86小舖、藥妝店、Payeasy....等購入))



吃的方面:




1.   早餐補充活力     營養&維他命飲品

早上起床送Audrey去保母家後通常已經是10點過後 
一下子就要吃午餐了      Audrey媽試過就算早餐吃得很飽 
午餐到了還是會嘴饞想吃       所以我選擇以營養的飲品作為一天的早餐~
 

 
 

Beauty 小舖   活力營養混和飲
 
這個有點像代餐 但裡面又含了維生素B1、B2、B6、B12、燕麥纖維....等
每次一杯水+2匙     泡起來是有點擱擱像燕麥飲品  
巧克力口味一杯泡起來熱量才35大卡而已   
喝的過程中會覺得有點飽   喝完一杯就不太會想吃東西囉!!
也可加到牛奶和豆漿裡面~~~每天就可以喝到不同口感的活力早餐~




德國維他命發泡錠   &   遠東藍藻酵素

這兩樣也是我長期在喝的飲品  上圖的維他命發泡錠以前飛德國一定去超市掃貨   
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維他命水!!
下圖的藍藻酵素也是我的最愛  泡起來雖然不好看  口味是水蜜桃不難喝
有大豆萃取物    泡起來也是擱擱的   而且藍藻可以幫助排便順暢!!




2. 午餐吃的飽     清淡沙拉+水果餐

沙拉水果是我最能接受的減肥方式     可以吃的很飽又養顏美容排毒而且有很多變化((如菜色和肉類)
本倫很愛吃肉所以一定要放水煮肉     一方面有蛋白質可以撐比較久才會餓
另一方面就算瘦下來還是有膠原蛋白皮膚不會皺巴巴!!  
沾醬一定要選日式油醋醬類的....別去選凱撒或千島等高熱量沾醬!!





吃完沙拉可以來一小盤水果    幫助消化    排除宿便
像木瓜和鳳梨都含有很高的酵素成分  很適合減肥  但千萬別過量就是
畢竟水果很多都是糖分很高的!!





3.  晚餐進食順序很重要,薏仁飯取代白米飯

我的罩門就在晚餐 溫ㄤ非常注重晚餐   所以常常造成我不知不覺中就狂扒2碗飯
這次主要克制晚餐    在Audrey爸回家前先喝湯喝飽  不吃飯   
8點後不進食 第二天結束就瘦了1.4kg((晚餐真的是減肥的關鍵))
記得晚餐再餓一定都要遵守以下順序

湯--->蔬菜類--->海鮮類---->肉類

湯類一定要清湯不要勾芡的那種
喝個2碗湯再吃一下青菜 跟你保證這時已經大概8分飽不會餓了~



有人一餐不吃到飯會很痛苦.....這時可以用薏仁飯取代高熱量的白米飯~





這就是之前上電視分享的薏仁飯    去中藥行買大薏仁
泡水泡軟一點後    像一般煮白米飯的程序就可~

我吃的是整碗100%全比例的薏仁
不能接受的朋友可以從一半白米一半薏仁這樣的比例下去煮~
碗請用一般碗一半的小碗 千萬別用一個大碗公去裝阿!!





4.  熱量低的養生茶取代飲料

很多女生很愛喝珍珠奶茶    但一杯熱量就超過2大碗白飯
而且垃圾飲料對身體沒有任何好處~
白開水還是最健康解渴的飲品
喝不慣白開水的朋友可以嘗試這種養生茶   健康美顏熱量又低

黨蔘、黃耆、枸杞、紅棗加水煮到顏色變成上圖
把浮在水面上的渣撈掉 可適時加入一點點冰糖風味更佳!!




按摩&運動方面:



5. 早晚擦上身體緊膚保養品可讓曲線更為緊緻

(由左而右)  帕瑪氏身體緊實乳液、纖勻美臂霜、Lean Gard諾護雙效曲線霜






減肥最忌諱瘦下來但是皮是鬆垮無彈性的     這時按摩緊實霜和乳液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其中我最喜歡那罐Lean Gard曲線霜     凝膠狀中帶有小小彩色顆粒
味道為清新柑橘香     跟我以前常用的克蘭詩霜很像   但是價位可愛多了!!




(左) YOKO木瓜去角質泡澡鹽       (右) Purbason去角質磨砂霜

建議搭配一個禮拜一次的身體去角質 會讓緊膚產品事半功倍更好吸收!!






6. 適當的按摩可以幫助脂肪快速分解

當媽後難逃抱小孩變成粗手臂的命運     可以塗上美臂霜用扭轉的方式來按摩手臂~





由外向內扭轉到皮膚呈現微紅的樣子就可以了!







Nikko 按摩推脂器

脂肪有分深層和淺層     我很愛塗上緊實霜後    用這種推脂器去打散深層頑固脂肪
上面網紗罩部分難免會沾到一些緊實霜     可以拆下用清水沖洗一下就好了!




肚子與腰部用打圓的方式按摩 






腿部臀部部分則由下往上拉提






7. 簡易的居家運動加速脂肪燃燒與美化曲線

按摩過後深層脂肪被打碎~~可以做些簡單的運動讓脂肪燃燒得更快
本人很懶~~~介紹3個在家隨時可以做的簡單運動
我都邊看電視邊做....原則上都會做到50次以上
仰臥起坐:  訓練腰力並防止小腹與胃凸




抬腿運動:   美化腿部與臀部線條





搖呼拉圈:  美化腰部線條    創造迷人小蠻腰





穿的方面:



8.  運用塑身材質可幫助雕塑定型

這些懶人減肥小物可以在穿的過程中讓曲線更為美麗!!




 
Viviana 240丹Magic波浪褲襪

臀部是波浪型設計   可 幫助提臀   強化臀部線條~





以前好像只能穿塑身衣來雕塑讓肉肉歸位定型
現在許多褲襪都有塑身功能    讓你出門隨時都可以塑身    穿上後腿部線條變得好修長!!







  Viviana沁涼感輕機能夜寢條紋塑腿襪


這款是比較輕薄成分   採用涼感紗製成   夏天冷氣房裡穿剛剛好
不會悶熱卻可隨時雕塑美腿的功能!!




這次全程自己拿GF3紀錄體重    所以下面的數字還要扣掉相機+鏡頭約400g(0.4kg)
((一整個很計較....拜託..差0.4kg也差很多捏!!))
所以Day1 是49.7kg   Day447.3kg 總共4天減了2.4kg
((呼...N百年沒看到4的後面7字頭了))
跟產前最後的體重也整整差了17kg





比起產前的虎背熊腰慘狀!!     現在曲線是不是漂亮多了~  連胃凸都不見了!!





為了證明偶裡面沒有穿塑身衣     小露一下腰肚給大家看看





終於如願以償穿上這件我最愛的美衣!!





同樣都是橫條衣,右邊是更容易膨脹的亮片橫條~~~卻纖瘦苗條腰臀曲線分明





腰間還略顯鬆呈現皺摺狀捏!!
看Audrey媽是不是瘦的體態和氣色都漂亮呢??


說真的,Audrey媽並不認同瘦到跟紙片人一樣就是美~

只要瘦得健康、瘦得漂亮、瘦對地方、
該有肉的地方要有肉~~這樣才是勻稱的美麗!!


以上我的8個夏日瘦身小撇步與大家分享

連我這代謝超慢快40歲的熟女都還可以肥婆翻身成S曲線辣媽

只要持續努力不懈~~~都會有成功的一天喔!!



呼~~~這篇花了我好多時間拍照和寫文~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推推""讚讚"捏!!

ABC Family(Ben + Christine = Audre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