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鼎鼎大名金牛會小猴媽和可樂果媽在網路上已經認識了好一陣子~~

經由小猴媽熱心的安排.... (謝謝小猴媽體諒Audrey媽瞎忙團購事宜無力安排..)

終於促成了這次三位小妮子的會面~~....

可樂果和小猴大約大了Audrey一各月~~

Audrey媽滿心期待年紀相近的小人們會碰出啥米火花....碰碰碰~~~




一樣先來介紹一下Audrey媽跟Audrey今日穿搭~~

依稀記得上次美食聚會不是說那件是最後一件"闢取"了嗎??!!

各位捧由Audrey媽沒騙人啦!!這件美衣是好幾各月前"闢取控"時期購入的~~

只是都沒機會亮相~~

而且實體顏色比較接近"美濃瑞"(西瓜紅)啦~~~~(硬要ㄠ的Audrey媽...)


Audrey則是趁著夏末秋初敢快再把JACADI的洋裝和小外套拿出來穿一下~~

不然Audrey媽看這只穿過一次的洋裝..應該苦無再出現的機會了...
(小孩長好快喔~~ 上次穿明明是長裙...這次穿變成中短裙 )




話說這件"美濃瑞"其實是件長板上衣...

剛入手時...Audrey媽已經決定要拿出來出清了~~

因為穿起來有點大...沒有腰身~~當洋裝又太短會曝光...

結果從春天放到秋天~~意外因為一條米色愛心皮帶的購入重新找回一件美衣~~

Audrey媽索性在裡面搭了件米白蕾絲澎澎襯裙~~

其實蕾絲澎裙很不是Audrey媽的風格~~太夢幻了...

但這次可能是色調~~米色皮帶+蕾絲蓬裙+裸鞋~~顏色很近...

意外互相呼應..搭配起來效果很不錯~~


超適合今天要去的夢幻餐廳.....




Audrey這件也是"美濃瑞"帶點"闢取"的JACADI針織外套配上小洋裝~~

果真帶有JACADI一貫的"甜美貴族公主"的FU~~




Audrey媽還是偏愛亮色調顏色飽和的衣服....

拍起照來也比較相對比較上相喔!!!




今日三朵花現身啦!!

小猴+可樂果+Audrey=S.C.A

據說是將來S.H.E的接班人...哈哈..

可樂果妳手上拿啥米???!!

還幫Audrey媽打廣告ㄛ~~~

下一波小珍團購代言人非你莫屬啦!!!




Audrey跟小猴還有可樂果一開始很不熟~~畢竟小猴和可樂果金牛趴常見面捏!!




但怎才一會兒的工夫~~

小團體中再出現小團體....

看看小猴嘴嘟的很天高~~

落寞地眼神看著兩位搶玩具搶成一團的可樂果和Audrey~~

實在太口愛啦~~~






可憐的小猴~~嘴嘴嘟的很天高!!

Audrey媽下場來跟你玩吼~~~




阿呀壓~~觀眾耐不住性子啦~~~(敲碗...)

趕快放上一張名模照片安撫人心~~

吼~~Audrey什麼時候不歡...跟名模拍照給我盧小小..(打打)...

這是其中最清楚的照片了!!

大家就知道Audrey扭動多厲害~~

每張與名模照片都露出大尿布見人耶!!...


Audrey媽整各笑得多尷尬~~

但名模終究是名模..剖斯擺得好好喔!!

完全不被眼前這位瘋狂小人所影響~~

林嘉綺小姐本人好親切喔~~

記得她好像沒畫什麼妝...但健康鄰家女孩形象讓Audrey媽好喜歡~~


整各拼過娃娃音林志玲阿~~




最後Audrey在我身上打滾到連名模都"凍袂條"大笑~~





Audrey小姐扭到名模都受不了了..

還蹲下來幫忙我哄Audrey耶!!

人真好~~




向Hsiang The Brunch
電話:(02)8771-8258
地址: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說到這兒~~

就先來介紹一下這家一去就遇到名模的餐廳~~

這家餐廳是從Janey媽介紹得知...

整家都是浪漫調的紫色系~~

雖然這種太浪漫的地方不是很Audrey媽的tone...

但地理位置方便~~

人潮也不多...

可以當自家隨地打滾..

是Audrey媽最愛的地方~~ㄏ...




下午茶Audrey媽點了"貴婦下午茶"系列裡的千層派~~

味道還不錯...

但吃千層派有各困擾..

就是會掉的滿桌都是~~

每次下午茶都想好好品嚐...

但後來發現有Audrey的場合..

都只能狼吞虎嚥~~喝冷掉的茶~~


顧各小孩連下午茶都沒法好好吃的~~



請接續下集"明道來啦!!"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