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號"嬰兒與母親"~~






這次封面是"驚世夫妻"~~ㄎㄎ

他們的事情還真是霧裡看花~~霧殺殺~~




內容頁面介紹~~




Audrey為主的第一單元~~如何戒奶嘴..

可惜Audrey不吃奶嘴~~ 不然應該會更有說服力吧!!!




只好讓她拿在手上假裝一下...哈哈XD




Audrey媽獨照部份~~

大家猜對沒壓??!!

標題就是塑身衣啦~~

當初還以為要我穿上塑身衣~~應該會被Audrey爸打死~~

小編解釋後..原來只是拿各量尺做各樣子的情境照~~呼...

最好笑的是攝影師要求Audrey媽擺出"我瘦了"的勝利表情~~

問題是Audrey媽減肥尚未成功阿~~一值擺不出來~~

攝影師最後叫我大喊"我終於變瘦了"~~哈哈哈~~好白痴ㄚ我~~

對著空氣亂喊...Audrey媽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Audrey媽當天才知道拍攝的場景..

沒想到我這件花花上衣跟背景這麼搭耶!!

攝影師說拍出來的感覺好華麗喔~~~




拍到後來Audrey已經不受控制出現罵罵號~~

這張應該是少數"正常"的照片啦...ㄎㄎ...


(其他部分請待續~~
或買雜誌來看囉!!
別說Audrey媽機車~~
偶們總是要來幫雜誌刺激一下買氣阿~~ㄏㄏ  )




側拍花絮:




這是Audrey媽跟Audrey第一次協助雜誌拍攝...

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

因為偶們活在一各保守的家庭...哈哈~~~



Audrey週歲趴那天..

阿曼達阿姨說了一句話~~

"你跟Audrey為何不去報名拍嬰兒雜誌留下一歲的美好紀錄.."


其實在這之前很多朋友都問Audrey媽會不會帶Audrey去拍週歲寫真集~~

Audrey媽的答案是否定的~~

第一...自從Nikon單眼正式啟用開始..
Audrey媽每次出門都像在跟Audrey拍寫真集~~

第二...Audrey媽很愛幫Audrey打扮...
所以自認Audrey的裝扮並不會比專業寫真集做的造型差~~


因此~~自始自終...
"寫真集"這三各字實在引不起我太大的興趣~~

但是阿曼達阿姨這提議還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耶~~

阿曼達說:拍雜誌不用花錢~~然後又可以送親朋好友留下美好回憶~~

想了一下~~Audrey遠在台南只見過一次的阿祖們~~或是一些不常見面的親戚~~

如果Audrey媽可以把雜誌寄給他們..相信這會是一各非常好的禮物~~

長大也可以給Audrey看看小時候的回憶...


衝著這麼出發點~~

Audrey媽整理了幾張我跟Audrey的照片就mail給"嬰兒與母親"了~~

才幾天時間就收到小編的電話聯絡拍照~~

但礙於我家有各雖然從小移民~~但卻比台灣人還保守的Audrey爸~~

說什麼農曆七月諸事不宜~~

只好跟小編說..可不可以安排農曆8/1以後的日子~~
(小編應該覺得這家子很難搞吧!!Audrey爸又不是阿湯哥說..人家還要等你喔)

然後要Audrey媽獨拍的內容~~Audrey爸也有意見~~

Audrey媽真的很怕當下小編說 "那就算了><找別人拍好啦"~~

好險小編很有耐心~~

也等了我們半各多月...幫我們排了一各良辰吉時...

99年9月9日~~


太讚了~~ 在這特別的日子去拍照...

象徵我們ABC家族感情久久久久~~~



衣服都是自己要準備的~~

當時與小編mail往來時...

小編叫我衣服全帶..因為她實在難以抉擇..

直說Audrey的造型與衣服都好可愛喔^^

這套蜜桃色週歲趴穿的洋裝意義非凡~~

所以Audrey選為第一套拍攝衣服~~


一去果真化妝師第一句話就問Audrey媽都去哪裡買衣服~~
(她以為我跟Audrey這套蜜桃母女裝是本來就設計好的母女裝)

我說這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思去買來搭配的~~

化妝師直誇Audrey媽很用心~~搭配的很像本來就是一套的母女裝..

讓Audrey媽真開心~~~





就在Audrey媽還在化妝時落落蛇的時候~~

Audrey就被帶上去拍攝獨照了!!

據目擊者說~~

旁邊有各來亂的阿湯哥~~

一直阻止Audrey摸東摸西~~連小編他們準備的嬰兒道具都不給碰~~

這位阿湯哥真的太誇張了~~你女兒不是大明星啦...

如果Audrey有天變成明星~~最難搞的應該就是星爸囉...哈哈





不知道Audrey有沒有好好表現捏~~~

Audrey媽上樓時baby獨拍部分已經快結束了~~

其實Audrey很鼓勵媽咪們帶baby去報名拍攝..

畢竟小朋友可愛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一瞬間就變成貓狗嫌的叛逆孩子~~)

很多媽咪會說跟baby不上相...等~~

其實跟上不上相沒有關係...

只要是拍攝媽咪跟baby之間的互動而已~~

畢竟這是一各用錢都買不到的回憶~~很值得大家一試喔 ~~~






接下來就是Audrey媽抱Audrey坐在一各感覺快解體的道具小公主沙發上^^

這天有分四大部分...

Audrey獨照..

Audrey媽+Audrey合照(換兩套衣服)

Audrey媽自己獨照~~

所以Audrey有兩套衣服造型..

Audrey媽有三套衣服造型..

分別會放在雜誌三各不同單元~~






大部分其實都為情境照~~

大家可以猜猜看是配合什麼單元...


例如: 如何添加副食品...如何發展寶寶人格特質~~等..
(我拍的跟上面提的這兩各都沒關係..大家可以發揮想像力猜一下喔)

照片我只先放幾張讓大家聞香一下~~

Audrey媽偷懶其他照片會陸續放於相簿裡並註解~~

側拍相簿點我<----


一天會放1-2張直到10/5出刊為止~~

當然如果大家心急想看..

就動動食指幫Audrey媽推推~~

推越多~~Audrey媽就放越多啦...ㄎㄎ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