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Audrey麻我開始在部落格為Audrey紀錄成長點滴PO文之端,

每次看到別的馬麻有媽媽專屬的聚會就心生羨慕,

Audrey麻身邊並不是不乏媽媽朋友或網友,

只是上班的上班(沒有時間)...

當全職媽媽的呢??

嗯嗯~~~就是一些平常不會相約,有事情才會找的人...

這讓Audrey麻我有陣子是有點沮喪.......



雞婆之人Audrey麻我為朋友兩肋插刀,(射手座的罩門)

甚至把朋友順位擺在老公之前,

朋友有問題發問我ㄧ定是落落長熱情回應,

得到的MSN回答是:"嗯嗯~~嗯嗯~~謝謝"...
(是說這話也太簡短了吧!!我這麼關心你家BB,你好歹也問一下我家Audrey近況吧!!)

有好康的如:特賣會,BB好用的東西...我ㄧ定不保留熱情分享,

但這些朋友有跟我分享過什麼嗎???有好康的會找我ㄧ起去嗎??~~~並沒有..

Audrey麻我受夠痛恨這樣雞婆和無悔付出的我了~~



交朋友不是這樣的~~~

單方面的付出也是有限的...

Audrey麻我ㄧ值相信只要我對人家好,

人家就會同等對我好~~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Audrey麻我並非任你們予取予求的~~~



第一次的網友媽媽聚會,

Audrey麻我認真的帶了Audrey的小餐椅準備赴約,
(還跟Audrey爸說等等都是媽媽的場合所以你不適合參加)

結果到了現場臨時活生生被放了各大鴿子,

這讓Audrey麻我大受打擊~~~...



但第二次聚會就是我對不起別人了!!

就是Audrey在聚會前天發燒住院那次..

本來前天還想說Audrey隔天燒退了就要殺去,
(這就知道Audrey麻我多討厭失約這檔事)

結果真的是蠻嚴重的沒去,

但主辦人馬上打電話來關切讓我很感動,

我保證下次一定會參加..等我喔!!!



廢話說了這麼多~~~

就是要說好的朋友和講義氣,tone相合的朋友,

並不是這麼好找的~~~

上次Audrey住院,

有各Ashley麻說有認識那醫院小兒醫生,

如我需要可以隔天馬上來幫忙的,

我就當下明白,

我何必去在意那些不關心我的朋友呢??

這些時間我何不花在關心我的朋友身上,
(真的還是有很多真正關心我的跟Audrey的好朋友)

所以知道Ashley麻有媽媽日聚會,

我二話不說一定要去認識這各跟我ㄧ樣講義氣的熱情媽咪.....





先跟皇太后們稟報,

Audrey和我是7/7中午去參加這媽媽聚會,

我真的不是偷懶沒有在家裡包裝而延誤了大家的貨,

是真的貨運大delay,

害我在家跟貨運電話追蹤遲到了半小時才殺到媽媽聚會現場~~
(結果貨運還是趕不上,弄到下午5點才到貨)

到了現場才發現Ashley麻還準備了小禮物抽獎...

吼~~~人真的太好啦...

Audrey麻我抽到了上面這麼Ashley麻親手做的超可愛蝴蝶結髮夾...so cute...






今天Audrey的造型是婆婆家拿大帶回來的ZARA baby系列,

花花上衣+桃紅五分褲...

本來是幫她搭配桃紅髮圈的~~

但一拿到Ashley麻的貼心小禮物,

當然要馬上帶上器阿~~太口愛了啦






咳咳~~~這位小姐..

你的肩帶快掉下來啦!!!

莊重莊重~~今天可是有兩位帥哥要介紹認識耶....






Audrey麻今天穿的是深藍底蝴蝶結圖案的胸下綁帶雪舫紗洋裝,

整各穿上好顯瘦喔~~

Audrey麻我以粉久沒看到有腰身的我啦!!

這件我也是失心風的買了一件一樣的粉紫色~~

這兩件我整各愛不釋手中~~先暫不出清..
(這樣是不是很欠扁...呵...)

拜託~~~能讓我的肥腰穿出腰身~~我怎麼捨得放他們走阿~~






先介紹一下今日成員~~~

這位就是主辦人~~熱情開朗年輕的Ashley麻~~
(這天的我應該就是夾在一群比我小很多的年輕麻身邊吧!!)



看看Ashley姐(1Y2M)是不是整各遺傳到Ashley麻的電眼捏???!!!

看來以後也是各讓爸霸擔心的電眼小美女啦!!







這位是伊伊麻~~臉也給我太小了吧!!!

這位九頭身的氣質師母是要讓我這大餅臉Audrey麻難看就是了....



伊伊(7M+)今天穿著格子洋裝好淑女喔~~

伊伊麻抽到了跟Audrey頭上類似的髮夾,

夾在伊伊洋裝上當胸花~~將將好捏~~可以去當小花童啦....






這位是佑佑麻~~跟Audrey麻我ㄧ樣是走直爽路線~~

打從我ㄧ進門,

我對佑佑麻的笑容就印象深刻,

親切的她打開了話夾子讓我整各聊了起來~~哈


佑佑(7M+)是各長相超齡的帥哥..

Audrey麻我剛到時他在沙發上睡覺沒看到他臉,

佑佑麻就說了:我家baby臉很成熟~

果真一起床~~阿呀~~還真是各成熟穩重的帥哥阿~~

從頭到尾也表現良好不哭不鬧~~阿姨我給你大拇哥






這位皮膚光亮的諠諠麻聽說是76年次的年輕馬麻~~~

天ㄚ~~趕快把她從我身邊移開~~
(手指數數中~~)

啥??10根手指都不夠數....

Audrey麻我整各大諠諠麻一輪...

當場晉升阿姨輩的我~~...
(自~信~心~大~受~打~擊~中.........)

看來回家是要整罐珍珠粉吞下,

面膜狂敷囉.....



諠諠(7M+)今天是走牛仔褲型男路線,

也是各乖巧的baby,

可是印象中好像一瓶奶吃了很久吼~~呵

Audrey姐你從頭到尾盯著諠諠弟是什麼意思??

莊重莊重~~馬麻說要有少女的矜持...






這次Ashley麻選的地點是位於中華路的米拉親子餐廳...

米拉‧親子生活館

‧台北市中華路二段 75巷18號

‧02-2311-5530

‧10:00-21:00,周一休

‧不提供刷卡,不收服務費


現場有很多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

可惜我們小朋友都太小沒玩到..

也沒照到太多...

所以上聯合報介紹的圖抓下來給大家看看囉~~




*****有小小攀岩場可讓活動力充足的小朋友消耗一下體力******



******下午兩點好像有姐姐會說故事給小朋友聽,但我們那天沒有看到捏*******
******眼鏡姐姐你在哪裡???**********





餐點就很不賴~~這樣全餐好像才300元~~

當天Audrey麻我還嚷嚷天氣太熱吃不下...

(加上餐廳冷氣整各很不冷...家長和孩子們都熱到翻過去了)

結果這讓我現在還狂流口水的海鮮燉飯~~

我ㄧ整各嗑光..

真是見笑了...
(誰叫這燉飯真的很好吃咩...)




明明前面的幾張照片都正常..
(就是媽媽們有露出全臉和半臉)

結果從這幾張開始~~

最右邊兩位馬麻怎麼回事...

猛拿孩子遮臉~~哈哈
(下次記得把你們美麗的臉龐露出來捏...)





就這樣結束了Audrey麻和Audrey的第一次媽媽網聚...

大家都好親切...

Audrey麻遲到進入餐廳不但沒遭白眼..呵..

大家都笑得好親切,

也急忙遞上菜單幫Audrey麻點餐,

要不是餐廳冷氣不冷有如烤箱...

我們應該會待更久聊更多吧!!


謝謝各位把拔,馬麻還有可愛的主角baby們..

讓Audrey麻和Audrey度過了一各愉快歡笑的午餐時間..

也讓Audrey麻和Audrey的第一次媽媽網聚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期待下各月的聚會喔




後記:


夏天是各難搞的季節,

很多baby衣服都做得很清涼,

但冷氣房又不小心就會感冒..
(尤其百貨公司冷氣不用錢就是~~)

Audrey麻我找件適合夏天baby穿的針織外套已經很久了,

需有點薄又不會太薄~~

剛好Ashley麻最近網路成立了間Ashley's Shop,

就順手包了起來這件短外套~~

真是便宜,涼爽,又方便攜帶..

有興趣的馬麻再去Ashley麻的拍賣參考一下嚕....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horkina0201





喜歡Audrey的美女們,別忘了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