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50230

P1650347

哈哈哈~~~首圖大啦啦放上6件可愛小褲褲會不會太害羞

阿優悠....大嬸也是有少女心的啊!!難得不是肉色阿嬤大褲褲,當然是很大方的拿出來展一下咩!

中國人自古就有那種過年要穿紅色招財、開運,內著當然也不例外啊!!

尤其打牌(誤)~~紅吱吱的小褲褲可是必備說...

就算不打牌,開運色的內著可以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財庫和吉利~

還記得以前每次快過年,臨時要去買件紅色小褲褲來開運一下都還缺貨咧~

 

年節應景,在過年前趕快來分享一下Audrey媽的開運小褲褲穿搭喔!

希望可以為來年招財、招福、招平安、招二寶....ㄎㄎ...

 

還記得之前有分享過一家Anden Hud美式休閒親子裝嗎?

【親子穿搭】換季省錢趁現在。最愛美式休閒家居母女裝(文末禮!) 

 

裡面有稍微分享過他們家的小褲褲...

也就是穿過這三件小褲褲後,一試成主顧~

還默默地去下標了好幾件...因為真的超好穿的啊!

小褲褲這一塊,我不會去買所謂的百貨專櫃,因為真的太貴,一件定價300多的小褲褲整個是搶錢阿~

但路邊攤或那種花車一整堆自己翻的,不是版型不漂亮會卡屁屁外,就是洗個兩次就起毛球、蕾絲抽鬚的@@

唯一穿到現在,誇張一點可以說這一輩子....

讓我覺得(舒適無感)的小褲褲就是Anden Hud家的了!

穿起來有如第二層肌膚,舒服自在的要命~~

而且不只女生的,上次默默下標也幫A爸和Audrey都買了好幾件...

品質、版型和舒適度都是超水準..

可以說是百貨公司的品質、路邊攤的價格,真的穿上一次你就會愛上啦!

 

隨便衣櫥裡翻一下,就可以找出5件Anden Hud的小褲褲(還有2件在洗..

就知道我有多愛他們家小褲褲惹...

P1660517

 

今天就來分享Audrey媽在官網挑到眼花終於挑到的6件很適合過年的喜氣小褲褲..

除了紅色外,桃紅或粉紅的小褲褲也很適合當開運小褲褲喔~

主要對於人緣或戀愛運都很有幫助!

P1650347 

 

紅色小褲褲開運區

P1650140

因為過年從除夕算起通常會維持一個禮拜以上..

一方面可能過年出門玩、忙起來沒空洗衣服,

一方面每天穿不同的小褲褲更有那種萬象更新,新年新運勢的感覺!

所以我都會多準備幾件新的開運小褲褲替換穿~

 

甜夢記蕾絲中腰三角褲(口紅森林)

P1650128

ANDEN HUD家的小褲褲款式選擇超多,更不用說顏色和圖案了~

保證讓你逛一個小褲褲區就會鬼打牆很久,最後就是跟我一樣失手全包啦!

他家的小褲褲原則上分6種款式

基本三角內褲(低腰)

基本三角內褲(中腰)

基本三角內褲(高腰)

基本平口內褲(低腰)

蕾絲三角內褲(低腰)

蕾絲三角內褲(中腰)

 

3各尺碼:M、L、XL

(最小就是M,Audrey媽穿M給大家參考...)

 

個人最愛蕾絲中腰三角褲...

其實選小褲褲也有大學問,每個人臀型不同

所以穿起不同款式的小褲褲感受也不同...

而且個人很重視(無痕)這檔事~

因為Audrey媽我屁屁也算肉,實在沒法忍受穿貼身褲子看出小褲褲痕跡@@

雖然已經是大嬸年紀了,但褲子露出小褲褲痕跡真的很破壞美感阿..

 

 

ANDEN HUD小褲褲常常在特價,搭配優惠一件不到100元就買的到了~

但是做工和蕾絲材質可是一點都不輸百貨專櫃喔!

P1650132

 

很多圖案都超級可愛的,讓大嬸我忍不住還是會尖叫阿~

像這件口紅圖案真是太Q了,雖然底色是灰色,但是褲頭和褲邊搭上了紅色蕾絲

跟口紅上的紅胭脂相互輝映,十分有畫龍點睛的亮眼效果~

如果無法接受整件小褲褲紅吱吱的朋友,個人很推這件!

這款還有出蕾絲低腰的,兩款包覆性都很強喔!

P1650138

 

蕾絲褲頭背後都會有各ANDEN HUD棉麻水洗標,很有歐美名牌小褲褲的感覺!

P1650248

 

一般我們穿搭都只注意外面的上半身、下半身、鞋子配件是否搭配?!

但其實小褲褲也可以跟外著做一個完美的穿搭喔!

很多人可能會想...穿在裡面有誰會看到?

ㄟ~~第一個自己會看到阿~~~像我自己如果穿上可愛的內著就會心情大好捏..

第二,老公或男朋友可能會看到阿...想想看外面穿得美美的

結果換衣服時被老公經過看到阿嬤肉色大內褲有多糗@@

P1650230

好啦!!!我先承認在遇見ANDEN HUD之前...

大嬸我清一色就是棉質的肉色阿嬤大內褲@@

每次陽台一排晾出來,如果對面棟有人看到應該會覺得這間住著一個阿嬤無誤

因為個人就喜歡穿起來舒服的肉色褲褲咩~~

沒想到ANDEN HUD終結了我的阿嬤褲褲生涯,

原來(好看、舒適)也是可以畫上等號的! 

P1650231

 

而且重點來了~~(超級無痕)...

真的無痕到讓我自己都覺得阿到底是有沒有穿小褲褲啊?

P1650180

 

別懷疑~~我真的有穿喔!!今天穿的就是這件口紅蕾絲中腰小褲褲...

P1650201

 

誰與我漫步.仿牛仔內搭褲(鮭魚紅)

P1650209

P1650228

今天的開運外著穿搭就是:

金蔥花朵毛海上衣 + ANDEN HUD內搭褲 + SELLY流蘇內增高靴

 

其實過年不一定要穿得全身紅咚咚..

像這樣重點式的穿搭,例如喜氣的鮭魚紅內搭褲和金蔥花朵都很有過年的感覺!

 

這件內搭褲顏色很漂亮,官網稱它為鮭魚紅...真的很寫實~

顏色不會太紅,又帶點橘粉,的確很像鮭魚的顏色!

而且~~剛剛看到現在活動價才199元...

ㄟ害~~我又要默默去下標黑色內搭褲和Audrey爸的長T惹@@

P1650207

P1650210

 

褲頭穿起來也很舒服不咬肉~

P1650186

 

裡面的洗標很貼心地都是棉麻材質,所以不剪掉也不會刮傷我們細嫩的皮膚~

 P1650145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小褲褲和內搭褲包覆性很好...

兩件配起來,各人覺得有提臀效果耶!

老實說大嬸我沒在運動,每天在電腦前坐10幾個小時

屁屁還真是抵抗不了地心引力有下垂~但ANDEN HUD內搭褲和小褲褲穿起來...

P1650174

這臀型~~~阿優偉啊!!翹的咧~~自己都覺得可以去拍牛仔褲廣告了耶!

P1650190 

 

P1650236

 

屁屁完全沒有褲痕~~只能說小褲褲真的太重要啦!

穿錯小褲褲露出兩條大大的V型褲痕,真的會窘一整天捏@@

 P1650208

 

 甜夢記蕾絲中腰三角褲(鑽石甜心)

 P1650149

鑽石還真是女人的好朋友阿,...

ANDEN HUD家的小褲褲好多圖案都好創新有趣~

很能代表女人的事物,讓小小褲褲除了女人味更增些故事性^^

P1650152

 

以往買小褲褲,很多買來我就會馬上把洗標剪掉..

因為大部分洗標材質都比較差,穿起來刺刺的@@

不過ANDEN HUD的洗標和品牌標都是棉麻材質,完全不刺,非常大心^^

P1650267

P1650269

 

紅格毛呢洋裝+鑽石甜心小褲褲

P1650259

P1640250

這件鑽石甜心我外搭紅格毛呢魚尾洋裝..

兩者都有那優雅華麗的氣息~

P1650263 

 P1640268

 

戒情人.蕾絲點點低腰三角褲(紅&藍點)

P1650115

P1650117

這件的爆點在後面全簍空的蕾絲,是不是好性感捏...

前面明明是可愛的小點點,一翻到背後也太女人味了啦!

根本就是(天使魔鬼系)結合的小褲褲^^

P1650123

P1650125

 

紅藍拼接金扣洋裝 + 戒情人蕾絲三角小褲褲

P1650281

深藍+紅一直是個很跳又亮眼的組合色...

紅底藍點的小褲褲,可以外搭這兩色拼接的洋裝或長上衣

是不是很有整體感呢?!

P1650284

 

 

桃紅、粉紅色小褲褲開運區

P1650156

看完大紅喜氣的開運小褲褲..

接下來看看比較夢幻甜美的桃紅、粉紅開運小褲褲~~

如果覺得紅色小褲褲會太過艷麗的朋友..

這幾件可愛色系小褲褲是非常好的選擇!

 

條紋控.蝴蝶結蕾絲低腰三角褲(桃紅白-粗條)

P1650088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條紋控)的!

看到點點就是很可愛的感覺,但看到條紋就有一種清新休閒感~

忍不住就會鬼遮眼一直下手條紋單品XD

P1650092

細看ANDEN HUD的小褲褲車工都非常精細,絲毫不馬虎

難怪他們家的小褲褲這麼受到女性朋友的歡迎!

P1650094

 

貪戀他的溫柔.長版刷毛帽T(草莓粉-I LIKE STUFF)

P1650286

條紋控小褲褲因為是桃紅+ 白寬條紋的結合..

所以我把它跟ANDEN HUD家的這件草莓粉刷毛長T來搭配~

草莓粉長T上有白色英文字,也是粉色和白色的可愛結合!

P1650290

ANDEN HUD除了小褲褲外,休閒系列也很有口碑..

從原紗到成衣,全都是台灣製造,非一些劣質的大陸貨可以相比的~

非常顯瘦,版型相當好!

外層磨毛、內裡刷毛,真的很保暖!觸感也非常細膩柔軟..

P1650325

P1650293

這件真的有嚇到我~~~保暖到~~~

比穿外套還暖和!!!

整件拿起來一摸...

可以感覺到這款長版帽T真的是下了重本在做,

面料用量已經是可以做兩件的程度了,絕對超值,非常實在!

P1650340

P1650341

觸感相當柔細..

我就這樣直接套這件,感覺整個人好像被棉花包圍~

刷毛接觸皮膚的部分相當舒服!

P1650311 

P1650296 

是超好搭的長版款式,不管單穿還是內搭Legging都非常完美!

P1650331 

P1650326 

真的是一件可以穿N久的好搭款,大家不要錯過了!

版型為OVER SIZE設計,有寬鬆感,搭配性非常強,一定要入手一件!

P1650336 

P1650309 

 

條紋控.小情事蕾絲低腰三角褲(粉白-細條)

P1650078

條紋又來啦!!

不過寬細不同,看起來感覺就不同咩~~(找藉口...

這件是三角低腰蕾絲褲款,比較特別的是蕾絲褲頭還加了鬆緊帶~

有些比較瘦的女生穿平常蕾絲褲頭會滑落的,就很推薦這款!

P1650084

 

棒球貓咪條紋長T + 條紋控細條粉白小褲褲

P1650273

條紋和條紋當然是最無疑、最麻吉的搭法囉!

雖然條紋顏色不同,但粉白細條和貓咪都有那令人憐惜的可愛感喔!!!

P1650275

 

甜夢記.蕾絲低腰平口褲(Kitty蝴蝶結)

P1650106

經典的Kitty蝴蝶結圖案實在太Q啦!

整個就是少女心來的

滿版的藍、桃蝴蝶結交錯,乍看之下好像一堆甜蜜蜜的糖果^^

 

正面還俏皮地設計了兩個小扣子...

這件不得不說~~很有學生妹的Fu~~哈哈!

P1650110

 

海軍風毛海藍白毛衣 + 甜夢記蕾絲低腰平口小褲褲

P1650255

因為甜夢記蕾絲平口小褲褲很有學生妹的清新感..

所以我外搭了一件也是很學院風的毛衣!

加上都有藍白兩色,也讓這套穿搭多了點海軍風情~

P1650251

還喜歡今天精彩的小褲褲穿搭特輯嗎??

 

話說這篇也有各好玩的小插曲~

因為家裡光線比較不美,所以特地帶了這6件小褲褲到公園拍

結果剛好遇到下午四點多小朋友下課的時段...

然後平常明明就一堆媽媽帶小孩啊!

這天也不知怎麼搞得,竟然出現幾個閒閒沒事的爸爸帶小孩來公園玩

加上幾個怪伯伯...

整個就是內憂外患在旁邊虎視眈眈~

不過阿木我可是生過小孩的,沒有再怕的!

光天化日下最多就是讓怪伯伯搶走小褲褲而已(這算愚勇嗎??XD

 

總之,大嬸我動作很快地~~

趕快替小褲褲們完成驚險害羞的拍攝..

整個就是大犧牲阿我....好險沒被Audrey爸的親戚經過看到

(Audrey爸很多親戚住我家附近>//<)

不然我還真難以啟齒我到底拿小褲褲去公園攤在椅子上幹嘛耶XD

 

時間過得好快,過年轉眼間快逼近啦!

趕快去選幾件可愛漂亮又舒適的小褲褲

替自己招財、招福,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吧!!

 

百款超夯小褲,件件$99<--點我

男伴專屬內褲,件件$129<--點我

暖暖秋冬精選,件件7折<--點我

零碼最後出清,件件$89 up<--點我

 

ANDEN HUD官網

 

 延伸閱讀:

【穿搭】10各開運色 x 20套開運裝~~招財招福好運一整年!! 

 

 P1660519

 文末禮:ANDEN HUD 可愛小褲褲 *3名額

(另外3件會在粉絲團抽獎喔,有興趣的朋友最近幾天請留意!)

(裡面M和L尺寸各半,顏色尺碼不挑隨機寄出..)

推數+讚數+ 跟A媽聊天吧!

留言1/29截止

 

 

喜歡Audrey媽用心認真穿搭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推"讚"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喔!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