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

最近(美包)這把火真的放的很大.....誰叫過年快到了咩!!!又是個手滑的好理由

像我自己就有習慣過年會穿新衣新鞋、背新包包~~

總覺得背上新包包可以帶來好運、財源滾滾來之類的(哈哈,整個很老派....

 

之前分享過名牌美包.....大家都很哈~~

但我也知道很多朋友買包預算沒有這麼高,

連我自己也是龜毛了好久才滑下去的!(內心倘血...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正韓平價、質感又百搭的美包喔!

不到名牌包的1/20~~就可以輕鬆擁有啦!!!

 

像我自己就很愛韓國的衣服、鞋子~~

但說到韓國的包包也是很令人很抗拒不了的..

論設計與質感,真的一點都不輸名牌包!!!

 

這次要分享的這組包款~~

在韓國超級夯的~已經賣到翻掉,

幾乎每個韓妞人手一咖喔!

但台灣我有大概搜了一下~~

有類似的但是皮面沒有這麼挺,或是是韓版的

車工和質感跟正韓的就差很多!

也就是這款包在台灣撞包的機率很小~~

大家也知我這人龜毛,這是第一次揪包包團

一定是千挑萬選好東西好價錢才敢來開啊!!!

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嚕~~

 

  

這蝙蝠包簡單有型,可優雅可休閒~~~線條簡約卻不失時尚感

這就是我心中美包的標準^^

重點是蝙蝠包還有另一種變化~~

可以說買一個包卻好像賺到另一個包的感覺!來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口吻...

P1620058

剛收到包包時我整個納悶,想說這包跟照片上的蝙蝠包根本是兩個人來的>.<

原來是蝙蝠的翅膀還沒展開變空姐啦!!現在還在當地勤說

也就是這個包是蝙蝠包 / 方形包兩用的~

 

長:31公分 / 寬:14公分 / 高:23公分/ 揹帶長:最長106公分

P1620171

看到這樣可以折扁扁的樣子我實在太感動了~~

包包收納是個很棘手的差事,因為有些包不能壓,所以我都是用立著收納

但真的很占空間!!!

蝙蝠包可以壓到這樣扁扁的方形包,不背時收到櫃子裡絲毫不佔空間~

P1620180

別看收起來扁扁的樣子,裡面容量超大的~~

很想喊(TIDA)...哈哈~~根本就是在變魔術啊!

化妝包、錢包、手機、零錢包、護手霜~~~

連Audrey的膳魔師水杯我都放進去了,整個還是空啊!

再塞條毛巾下去都沒問題XDD

所以這包也挺適合當媽媽包的,防水、容量大~~

可以裝些簡單的小朋友用品,讓媽咪帶小孩出門也可以很時尚喔! 

P1620201

100%正韓,韓國直送~~

所以這次是現貨+預購...按照完成匯款、填單的順序來出貨,

完成匯款+填單廠商就會馬上出貨了喔,1-2天內就可以收到美麗的包包惹^^

現貨出完就要等包包從東大門坐飛機過來...需要7-10各工作天喔!

包包裡有個暗袋可以放比較重要的東西...

內裡的布料也很特別,跟我們一般包包裡面的軟緞面材質不同~

蝙蝠包內裡布料是防水材質,比較硬挺的布料,比較耐髒防破、防水功能也比較強!

P1610623

 

P1610626

 包包兩旁都有扣子,只要將扣子扣上~~就從方形包變身成蝙蝠包囉!

P1610624

是不是感覺跟方形包完全不同,兩邊扣起來露出一對小翅膀,真是太可愛了!

總共有三個顏色:焦糖咖、氣質杏、迷情黑(由左而右)

P1620046

 

這包皮料真的很硬挺,不會變型~~車線縫工也相當細緻...

雖然是合成皮,但上面的紋路壓紋非常的自然,很有手揉真皮的質感~

而且完全沒有任何臭臭的味道,現在很多便宜的包包最讓人害怕的就是一股很重的化學膠味@@

P1610622

P1620018

 

包包的背面也有各暗袋^^

P1610806

 

每個包包都附上一條可拆式背帶~

金色扣環相當有質感,而且上面的扣環頭是可以轉動的~~

比起固定式的扣環頭背起來更順,不會有那種揹帶纏繞卡東卡西的狀況...

P1620521

P1620051

 

看完蝙蝠包細部介紹,很多姊妹一定跟我一樣鬼打牆不知道選哪個顏色好?!

尤其這三色都是基本又百搭的顏色,其實我的建議是~~

看你的衣櫥裡甚麼顏色衣服多,再來選擇相同色系的蝙蝠包

當然如果你的類似顏色包包已經很多了,這次也可以嘗試一下不同以往的顏色來點新鮮感~

 

接下來就來看看Audrey媽怎麼利用這三個百搭色的蝙蝠包來做穿搭喔!!

也給大家一個參考,看看不同顏色蝙蝠包背起來不同的畫龍點睛驚艷效果~

 

1. 焦糖咖

P1610797

老實說三個顏色裡面我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焦糖咖~~

這種咖啡顏色帶點金和橘,背起來超級亮眼..

走到哪都是亮點來的!

P1610801

超級百搭,不管是大地色系或是粉嫩色系都沒問題~

重點是相當有質感,跟幾百元的便宜包包看起來就差很多喔!

P1610795

雖然造型很簡單,但蝙蝠的流線線條

還有包包蓋邊邊和包身一氣呵成連貫的突出線條造型~

這種簡單時尚的包包好處就是耐看不退流行,冬天夏天都可背

P1610791

越看越喜歡,真是一個耐看又實用的好包~

P1610793

背帶可以隨身高調整長短,其實背起來的長度不同

看起來的感覺也不同喔!

P1620197

如果要比較休閒帥氣感,背帶可以放長一點,可側背或斜背~

而背帶調到最短,背起來會很像側背包,比較正式優雅!

 

平常我去接Audrey大概就是這樣比較休閒的打扮...

P1610544

P1610545

 

一件保暖的羽絨外套加上雪靴,沒化妝就帶個墨鏡這樣~

P1610549

P1610539

P1610546

雖然打扮很時尚,但內心真的是大嬸(無誤..

每次去都是隨便提一個購物袋裝錢包、鑰匙~

但現在~~~呵呵!背上韓國最夯的蝙蝠包去接小孩~~粉有時尚辣媽的Fu啊!

P1610550

P1610551

 

焦糖咖真的是蠻大推的一個顏色~

搭配不同造型就有不同效果,很搶眼但卻不搶走衣服的風采!

像這樣橘色視覺效果比較強烈的毛領外套

蝙蝠包雖亮眼但卻做好畫龍點睛的配件角色~

像過年很多人會穿紅色衣服喜氣吉利,焦糖咖搭配紅色也是超正的啊!!!

P1620366

 

簡單一件厚棉T搭牛仔短褲,背上蝙蝠包~~

整個造型時尚味就跳出來了~~如果少了蝙蝠包的加持,想想看畫面會有多單調@@

P1620384

簡單的說,蝙蝠包是每個妞都可以輕易駕馭的包款^^

P1620414

除了側背和斜背,這樣提在手上也很好看捏!

用法很多元,可以隨心所欲做變化~

P1620403

P1620411

 

 

2.氣質杏

P1610979

這顏色帶點米杏+灰的包包...是我第一次嘗試~~

本來以為它不像焦糖咖這麼好搭,結果整個大錯特錯...

氣質杏有另一種獨特的味道,雖然沒有焦糖咖第一眼看就會注意到~

但卻是會讓人第二眼就愛上的耐看包包!

P1610978

 

顏色說不上來,真的很知性、氣質又優雅

雖然比較偏冷色調,但搭上粉紅色洋裝也是相當出色...

P1610974

P1610970

 

不同光線下看起來感覺也很不一樣...

真的很奇怪,明明是線條簡單到不行的包包,卻這麼地充滿讓人想多看幾眼的魔力!

P1620161

P1620163

 

不僅氣質裝扮,穿著帥氣個性裝扮也很適合~

尤其近幾年好流行這種杏灰色,搭配同色系的几皮靴,整個質感破表啊!

P1620434

P1620449

 

這套是我的私服,也就是我平常私下比較愛的率性卻時尚的裝扮~

P1620493

像我個人比較不適合穿全黑的衣服,所以我都會買偏灰的衣服、圍巾

整個人看起來更亮~

P1620509

P1620553

這樣搭起來是不是率性中又有種氣質非凡的Fu?!

P1620555

 

手提就多了優雅感,粉有名媛貴婦風啦!

P1620504

 P1620510

 

 

3. 迷情黑

P1610922

黑色就不用說啦!!

基本百搭,閉著眼睛都可搭~~

如果你是懶得想要穿甚麼搭甚麼的人,黑色就是最好的選擇...

P1610921

來看看如果不把兩邊蝙蝠耳朵拉出來~~

其實就是一個方形包,也很好看,比較正式場合穿著時就可以用這造型出現...

是不是買一個包卻很像擁有兩個包的Fu~~

不說的話,別人還以為你每天都在換包包咧!

P1610934

 

蝙蝠包~~~變身!!!

P1620167

P1620168

黑色看起來就是比較神秘知性美...

而且包包的版型真的很挺,像我這樣拍包包時

已經來回好幾次把邊邊的扣子開了又扣,扣了又開~

版型都完全沒有走掉,蝙蝠耳朵那裏的皮也沒有因為這樣彎折有摺痕的...

真的是美觀實用耐用的正韓包包啊!

P1620552

 

看完這麼精彩的穿搭,有沒有已經被蝙蝠包迷的昏頭轉向了?

老實說這次的包包穿搭比以往我拍衣服穿搭花的時間少很多~~

因為包包本身版型挺又漂亮,顏色也都是基本百搭款

我真的是穿好衣服,隨便拿一個顏色來背都超搭的!!!

 

如果你是一個會穿搭的妞兒,那這包你一定會駕輕就熟

如果你是一個不會穿搭的妞兒,這包更是非你莫屬啦!

會不會穿搭都可以駕馭的一個簡單時尚包款~~

重點是背起來整個人造型質感大大加分,這可是一般幾百元的包包比不上的喔~

尤其包包拍照或許還好...很多便宜的包包也都拍得很美,

但收到那種實體的質感,背出去與朋友見面吃飯~~一看就看的出來差異性了!

所以一個好包是值得投資的,但如果預算真的沒有這麼高買的啟動則4-5萬起跳的名牌包..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次CP值超高~~韓國正夯的蝙蝠包喔!!!

 

好啦!!!說實話~~~

其實我自己是下手名牌包後,才看到蝙蝠包的...

整個人有種捶心肝的感覺,雖然名牌是真皮加上品牌加持

但一想到一個名牌包可以買20幾個蝙蝠包背到嗨...

而且合成皮還比真皮好保養咧!

照顧名牌包真的跟照顧孩子一樣,又不能淋雨、還要定時拿出來透氣除溼怕發霉

這樣一比較,平價又物超所值的蝙蝠包,不滑一咖行嗎??呵呵~~

辛苦了一整年,買個好包來慰勞一下自己吧!

 

拍謝昨晚才從墾丁殺回來,弄到三點就陣亡啦~~

一早才起來補文字,昨晚就陸續很多朋友留言或私訊問我價錢...

大家最關心的團購價來嚕!!

 

這蝙蝠包Weny Shop定價3,390元(一般精品店這包都賣到3000多元)

Weny Shop目前特價2,780元

 

團友價

購買一個單各2380元+運費60元=2440元

購買兩個單個2280元(免運)

購買三個以上單個2180元(免運)

 

 

這樣有看懂了吼~~~

就是買越多越划算,所以趕快去揪一下姐姐妹妹一起來

不然老實說,買兩個不同顏色來做日常穿搭變化

其實就所向無敵啦!!!保證你大概2年內不會再買包..哈

因為就真的很百搭又不退流行,靠這包就可以撐個2年惹XDD

 

 

 

Weny正韓英倫兩用蝙蝠包下單連結<---點我

(已結團勿填單)

(先匯款才能填單!!)

玉山銀行808(文心分行)

戶名:許聖恩

帳號:0141999 146456

 

 

 

Q:結團時間?

A1:

12/23(一)下午三點結團

(請先完成匯款再填單,不接受先填單後匯款,請大家務必配合!)

 

Q:何時可以收貨? 
A3:
此團是(現貨+預購)的方式...
 
以匯款填單順序來出貨,完成匯款+填單,廠商就會馬上寄出
約1-2天內就可以收到,但現貨數量有限~~
出完現貨就要等預購部分,約7-10個工作天從韓國直送
所以先抓2014/01/08前讓大家收貨....
讓大家可以背美美的包包過年喔!!

 

Weny官網

Weny粉絲團

 

 

 slide_new17

 文末禮

韓國CODE指甲油 x 3名

推數+讚數+跟A媽聊天吧!

留言12/24截止

 

 

喜歡美包穿搭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順手幫回來就立馬操勞的A媽"推"讚"鼓勵一下捏!!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