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00860

說到冬天,真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季節...

雖然不像夏天這麼濕熱,但最近這幾天的低溫實在是有夠讓人凍未條~

越老越虛的Audrey媽也敵不過這樣冷吱吱的天氣,上周末破病啦!

一開始是喉嚨痛演變到現在整個(燒聲),大家真的不能輕忽有(假太陽)的天氣

Audrey媽我就是這樣被蒙騙穿得不夠保暖破病的~

 

不過老實說,冬天我真的不想把自己包成一顆(行動肉球)咩!

很怕自己不小心跌倒後會在路上無止盡的滾動~~

今天就來分享幾件寒冬必備的美麗單品,保暖之外又時尚有型

真是愛使Angel's Ballet家的女裝了,每一件都是我的菜(無誤...

不過是說不久前不是才剛分享完Angel's家的美衣嗎??

 

沒錯沒錯~~~Angel's Ballet上貨速度就是這麼快..

像我自己都會常常去(巡田),看看有沒有漏網之魚~~呵呵!

 

時尚注目鑲珠毛呢短袖罩衫

謎情漫遊多色上衣◄(3色)

韓國龐克香奈流蘇牛仔褲

►微糖心機後蝶結不規則長靴◄(2色)

P1600860

先從外套開始吧!

雖然這是件五分袖罩衫,

但由於是厚毛呢材質,所以穿起來十分保暖...

裡面只要穿件毛衣,套上罩衫就可以輕鬆隨性出門去~

雖然輕鬆隨性,但可一點都不隨便 

P1600832

 

罩衫邊緣一整排的珍珠與小珠珠

更添質感與貴氣,正式場合或率性穿搭都沒有問題~

P1600792

 

老實說,Audrey媽其實很少穿這種寬鬆的大外套

因為本人不高,很怕撐不起來或看起來更矮~

P1600843

但一切是我多慮了!

或許是這件毛呢罩衫的版型設計得很好,

採前短後長設計,後面長度可以遮住女生在意的胖屁屁

前面長度則是短的,巧妙地拉長了整個身高比例..

P1600835

顏色也是我最愛的黃色,誰說冬天一定要黑麻麻一片

這樣亮暖色調,在暖暖的冬陽下更為耀眼奪目!

 P1600828

其實穿這件穿得沒甚麼規則性,反正隨意披上

看是要往前還是往後拉,都可以呈現不同的美感!

 P1600845

P1600840

 

真的讓我一見傾心..

設計簡單,但卻帶點低調奢華~~

搭配牛仔褲靴子真是出乎意外好看極了!

 P1600864

 

 謎情漫遊多色上衣◄(3色)

 P1600915

除了桃紅色另外的黃色和寶藍色都好好看~~

正在猶豫要不要再入手黃色的,

因為這種就是百搭的基本款

而且顏色又跳,搭甚麼外套都很亮麗~

 

胸前這串由不同材質形狀寶石組成的V型圖案

穿起來視覺上有拉長臉型的效果~

P1600797

 

側面做前短後長的小開岔

 P1600910

越來越喜歡這種前短後長的小開岔毛衣

不但正面看起來腿長,

後面也修飾到臀型

最重點是蹲下來或彎腰時不會變成股溝妹XD

P1600906

隨便搭件牛在褲和靴子就很亮眼,

率性中帶著奢華感~

P1600912

 

韓國龐克香奈流蘇牛仔褲

P1600812

Angel's Ballet家的牛仔褲不是我在說~~

越來越讓我愛不釋手啊!!!

上次發現了兩條(絕世好褲)後...

這條小香流蘇風牛仔褲我也是大推到不行~

 

P1600802

本來只看到平面照片時想說那金繡線

看起來有點像短褲的那部分設計會不會穿起來顯胖或顯得臀部大?!

穿起來不但沒有顯胖,相反的臀部那看起來好小

或許是那超搶眼的小香LOGO成功修飾轉移注意力~

 

總之,就是版型優,設計又美

整個很有特色的牛仔褲~

P1600805

小香LOGO是由金珠和銀珠拼接而成,

LOGO下方有一串金色流蘇

走路時會小小幅度地擺動相當可愛又帥氣~

P1600803

前方的側口袋則是用金線和銀線交織繡成的~

和後方口袋呼應著,帶著低調華麗感!

P1600808

這條褲子真的好搭到~~

這一篇穿搭的下半身幾乎就是靠它啦!

乖~~聽Audrey媽的話..

這條流蘇小香牛仔褲錯過真的會後悔遺憾喔!!!

P1600850

 

►微糖心機後蝶結不規則長靴◄(2色)

P1600822

內增高長靴整個就是冬天必備的

不管走路跑跳都很方便外...

重點是對於愛漂釀的阿木來說

又可以拉長視覺比例,

而且側看沒說,大家都還以為你穿平底靴

本來比例就這麼好咧~~

這就是女生的小心機啊!!

P1600824

材質是質感水洗几皮

後方有兩個可愛的蝴蝶結~ 

P1600825

從後面看是不是可愛的不得了~

P1600869 

這雙又是大推~~誰叫Angel's家不僅衣服燒

連靴子都燒到不行...

今年冬天出門走跳就靠這雙質感百搭的長靴囉!

P1600858

 

 

►英倫率性格紋皮外套◄

謎情漫遊多色上衣◄(3色)

韓國龐克香奈流蘇牛仔褲

P1600948

這件大家在FB上看到(而且只看到側面...@@

就立馬瘋狂詢問的~~

就是Angel's家的這件激瘦格紋皮外套~

穿起來~~不用減肥、不用抽脂

整個人硬是活生生小了一號!!

P1600962

P1600942

大家有發現顯瘦又有型的秘密在哪嗎??

因為格紋皮外套在肩膀多加了兩塊墊肩啦!!

所以穿起來真的比一般皮衣看起來版型更挺、更瘦更時尚~

 P1600940

外套上佈滿了菱格紋,側邊各有兩個拉鍊口袋~

P1600953

 

側面和背面線條都很美很俐落~

 P1600954

老實說,皮外套我自己買過很多~~

但版型像這件這麼挺的,穿起來這麼好看有型的,真的還就只有這件...

拍謝,Audrey媽整個偏心惹~

 

重點是很多皮外套下擺就是平的,拉起拉鍊時下擺都會有點卡在腰間不順

但格紋皮外套下擺有做了一倒V設計

拉鍊拉起來時整件外套是順著我們腰身的,

穿起來也造型加分,線條不死板~~~

P1600951

 

P1600928

拉鍊打開就是一個帥氣有型有個性的Look

這件不被燒到真的很難很難~~很難(內心狂唸阿蜜陀佛ing....

P1600929

 

 暖冬優雅毛毛素色圍巾◄(3色)

P1610006

冬天保暖又能幫造型加分最重要的配件就是圍巾啦!!

現在的圍巾越來越精緻~~

這種毛皮拼接的圍巾我已經注意粉久了..

因為圍起來超保暖又優雅,整個化身名媛小公主了... 

P1600997

個人好推這種粉咖色~

非常好穿搭,又可以把膚色襯托得很白嫩!

P1610026

 

有多種圍法,身高比較高的朋友可以這樣掛在脖子上!

P1610011

 

像Audrey媽一樣個頭不高的

就隨意交叉打上一個結~

P1610012

 

或是像一般圍巾用法,一邊披繞倒後面

P1610016

P1610018

 

或是像披肩這樣披著也行...

總之,就是整體造型加分、提升個人質感的一條毛毛圍巾

冬天必入手的時尚暖暖單品喔!

P1610007

 

►放電黛西條紋針織上衣◄

P1610088

這隻鴨今年整個很紅~~~

尬過迪士尼最受歡迎的米奇和米妮啦!!

從夏天開始我就中了黛西的毒...有套母女裝胸前也是黛西的可愛大臉...

而且不知為何~~卡通人物只要加上大蝴蝶結和睫毛

整個就是Q到翻過去!!!

P1610057

基本的黑白條紋加上領口的珍珠銀珠

還有bling、bling的閃亮亮黛西...

非常童趣又可愛實上的一件長版衣,

而且彈性很大不挑身型,超級實穿

P1610094

隨便搭件牛仔褲就很亮眼吸睛..

可以把長版毛衣下擺稍微內折,就變成一件俐落的短版毛衣!

P1610093

長袖部分的條紋比較密,跟身體的寬條紋形成有趣的對比

視覺上也多了一些有趣的變化~

P1610090

 

英倫時尚千島紋內搭褲

►放電黛西條紋針織上衣◄

P1610060

以前就好想嘗試千鳥格的內搭褲...

千鳥格是比較優雅淑女的圖案,但我把它跟黛西長版毛衣搭在一起

是不是碰出了很奇妙的火花!

 

這件內搭是有點厚度的布料

穿起來很舒服自在又暖和~

P1610069

 

整個很有畫龍點睛的視覺效果~

P1610072

 

整個忍不住又要來介紹一下我家的黛西...

大家有看到側面前後黑白條紋是交錯的嗎??

利用這樣的視覺感,黛西長版毛衣側面看也不顯臃腫喔!

P1610074

如果你已經有很多單色素的內搭褲

不彷來件千鳥格內搭,讓整個造型更多變化!

P1610081

P1610078

 

  夢想巴黎輕飾手鍊

P1610048

可愛又甜美的珍珠手鍊,是彈性的~~

不然我手腕比較細,每次帶手環都會掉...

所以這種彈性手鍊真是我的造型好朋友~

一條才幾百元,甜美加分喔!

 

米蘭周末兔毛翻領鋪棉外套◄(2色)

P1610105

這件我在米色和黑色之間鬼打牆猶豫了好久..

兩件各有特色都好好看喔!

暖呼呼的兔毛肩膀設計讓普通的鋪棉外套大升級成雍容華貴別緻的鋪棉外套

 

不用另外圍圍巾,脖子照樣暖呼呼

P1610119

 

鋪棉外套最怕的就是穿起來臃腫沒腰身這件事~

這件外套超讚的設計...

腰間有抽繩可以隨意調整自己的腰線

剛看了賣場,其實拉鍊打開時~

那個抽繩也可以抽單邊腰線....我這鄉下俗竟然沒發現這妙用..

大家去賣場看照片就清楚我在說甚麼了!

P1610113

 

P1610116

背後和側面也看起來很有腰身...

真是太棒啦!!!穿鋪棉外套再也不會有(肉球惡夢)了~

P1610102

P1610122 

正面更不用說啦~~

高貴質感又防風,而且腰身好明顯喔!

P1610106

 

黑色奢華高貴,

米色優雅婉約~~大家喜歡哪個顏色呢??

P1610111

P1610108

 

溫暖注目毛絨份量感毛衣

P1610125

這件真是太華麗了啦!!

滿滿的毛衣都是皮草...

而且是我冬天很愛的淺灰色~~穿起來整個膚色提亮又氣質滿分~

P1610127

P1610152

重點是好保暖啦!!!

穿了這件都不用穿外套了~~

很適合耶誕夜或跨年美美的出現捏...

P1610160

P1610158

 

毛衣側面也是做前短後長開岔設計修飾身型..

P1610149

P1610145

 

耶使~~我頭髮終於留長啦!!

這樣帶個蕾絲髮挎加上華麗的皮草毛衣是不是多了些女人味^^

P1610128

P1610161

整件毛衣手感超好了~~

忍不住都會一直摸毛衣幫它順毛耶!哈哈...XDD

P1610151

 

 

 香奈氣息5號耳環

 1

ㄎㄎ~~~自從頭髮留長可以綁,可以撥到後面後

我這(耳環控)的靈魂又開始出竅了!

一邊是山茶花,一邊是No.5~~

這樣垂墜的小香風耳環俏皮又年輕...價位也可愛

綁馬尾帶或公主頭一定也很亮眼^^

P1610130

 

 

 滿額禮

 P1610029

P1610032

P1610043

P1610034

 

呼~~又是一篇寫完整個人快被榨乾的(用心穿搭文

寫到一半已經有網友私訊我她看到快打電話給消防局了.....太燒啦!!!

 

快到耶誕節了..

Angel's Ballet賣場有很多優惠活動和可愛的滿額禮..

冬天注意保暖外,也要美麗的單品陪伴過節過年咩^^

 

今天拍照的地方是一家由法國廚師掌廚很精緻溫馨的(法法小館)

下午茶有道地美味的法式薄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體會一下法式餐點與午茶喔!

法法小館Fa Fa Voila'粉絲團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4號

(02)2771-1628

 

 

 

延伸閱讀

漫步第五大道♥【Angel's Ballet】上城女孩時尚奢華顯瘦秋冬女裝 (文末禮!) 

芭比小衣櫥 ♥【Angel's Ballet】令人尖叫不斷的秋冬童裝、親子裝P2 (贈獎!)  

芭比小衣櫥 ♥【Angel's Ballet】令人尖叫不斷的秋冬童裝、親子裝P1 (贈獎!) 

 

 

Angel's Ballet女裝賣場

Angel's Ballet童裝賣場

Angel's Ballet粉絲團

 

客服電話;(02)8262-8553

 

 

網友好康

112/4~12/10全館消費立即享有95折 滿5000元再享97折

    毛襪的部份~基本要一件X'mas Party 新品+非這次的新品任
      一件才會有贈送毛襪喔^^~不包含特價以及福袋商品


2.消費折扣後滿2500還可加購其他熱門質感商品.


3.購買指定的洋裝.買一件送一件.送踩腳褲襪.
   洋裝賣場<--點我
購買指定的外套.買一件送一件.踩腳褲襪.送手套
    外套賣場<--點我
 新加入的vip會員~還可拿奢華施華洛戒指乙個


4.12/18日前,訂單備註通關密碼(Audrey媽 V.S Angel's Ballet)

Audrey媽網友加碼送購物金100元~

童裝女裝皆可使用各1次.限一Y拍帳號..,可搭配上面1-3的活動使用..

 

  

文末禮:(2名)

Angel's Ballet神秘小禮物*2

推數+讚數+跟A媽聊天吧!

留言12/13截止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朋友,

每篇穿搭都是花好多時間的心血結晶

別忘了幫破病中的A媽"推"讚"鼓勵一下捏!!!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