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每次看到Audrey爸這張照片我就想笑
一個堂堂正正的大男倫,被做成這麼迷你小娃娃
而且相似度高達99%,只差少了鬍渣
(小娃娃有鬍渣能看咩?!)
看過的朋友每個都會發出會心一笑~~

這就是(娃娃扮扮堂)仿人小娃娃所帶來的驚喜與歡樂!


以前我就有注意過這種類似仿人小娃娃或Q版公仔
感覺做這各好像是結婚新人在做的~
可是很多都做得很漫畫或不像本人


直到上個月在FB上看到一張照片
是一個主管為了獎勵公司的優秀員工
送了她一個做工超細又很像本人的精緻小娃娃,收到的員工驚喜又開心
我覺得這禮物真的超有意義和創意的捏!!


那天晚上我就一直在想如果我們ABC一家三口做成這種小娃娃會是怎樣?!
剛好這次Audrey生日趴是走小型精緻路線,
如果有三個迷你版ABC在門口迎賓一定超溫馨的
沒想到娃娃做的太逼真,一整個就搶走我們本人風采
小朋友都要去摸,然後變成一堆人在跟娃娃拍照....呵呵~~



先來說說要做出這麼精緻的縮小版娃娃需要甚麼前置作業

從從膚色、髮色髮型、衣服、配件都可以選擇喔!

包含要不要露齒笑?
眼下要不要做臥蠶、酒窩?
女生睫毛要自然型、纖長型還是濃密型?
頭髮要不要上膠?
眼鏡要粗框還是細框?


哈~~是不是嚇使你??
我邊填表格邊笑,還要去照鏡子看一下我們自己在勾選項
真的超好玩的
大家就算沒有要訂,也可以去官網下載表格笑一下
這個小娃娃打扮可是比我們真人還費時喔!!

而且很貼心的是~~
中間設計師會不斷地寄mail來溝通造型給建議
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只是照自己主觀來選擇
像髮色方面我本來是選咖啡
但設計師說我的照片比較像紅棕
我就聽取了他們的建議,果真做出來是比較像我照片的髮色
造型這方面都可以溝通的
不然就直接在訂單備註說哪個部份不確定
設計師都會回覆確認喔!


原則上就是3-5張正面清楚的照片
正常作業時間約15-20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和運送日)
但是因為他們的娃娃需要很多手工
所以每周只收限量的訂單 所以建議要提早一點去詢問時間跟訂做噢!


接著就收到這麼三個精緻可愛的小人兒啊!!


其實在收到娃娃前,我就有收到娃娃扮扮堂寄給我的娃娃照片
全家在電腦前面笑到翻掉,真的好像喔!
滿心期待這三個娃娃的到來(這心情應該跟生孩子一樣吧....


女生娃娃盒內還會附上梳子



這個娃娃跟一般Q版公仔不一樣的地方
除了相似度和精緻度很高外
還可以錄音和撥放,想想看~~如果是送人
錄上一段話給收禮者聽,整個就是送禮送到心坎裡啊!



盒內也會附上三顆電池,只要打開娃娃的屁屁就可以裝入電池嚕(害羞....XD



娃娃上都縫有(娃娃扮扮堂)的洗標
但衣服蓋下去就看不到了~~看的出來這娃娃有穿小內褲吧(廢話...



娃娃的右手是錄音鍵,左手是撥放鍵
只要按壓右手一直壓著錄音直到說完話,再按右手就可以撥放嚕!





Audrey爸迷你你



噗噗,每個小娃娃都有誕生日期捏~




不是我在說~~這個頭髮做的超逼真
個人覺得比A爸還像A爸(繞口令?!

應該是說A爸根本就沒有在抓頭髮造型,都是洗完頭就吹乾而已
所以設計師是抓出A爸平常自然的髮型,真的有夠厲害的!



整個五官超細緻的,我真的佩服到不行
想想看設計師沒有看過我們本人
只是憑幾張照片,竟然可以抓出我們的五官與神韻!




現在超多結婚新人做這個放在宴客會場或拍婚紗的
當初我們沒做這可愛小娃娃,所以這次我選擇婚紗來彌補心中小小遺憾
(雖然旁邊多了一隻小三@@...


A爸我幫他選質感低調的灰西裝,裡面的襯衫還閃銀蔥,做工好細!
A爸迷你你還給我趴哩趴哩穿黑色漆皮鞋咧...

其實這些衣服都可以加購喔~~如果看膩了同一套
還可以買衣服來幫他們換(這根本是芭比娃娃遊戲咩....呵呵



細看就是幾條繡線縫出的五官,卻可以精準抓到本人的神韻
老實說真的好難~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娃娃是接近平面不是立體的!
加上臉部輪廓那些無法用太多裁線不然會像刀疤老~
只能用特殊釣線在下巴內側比較看不到的地方縫出臉部輪廓
所以能做到這地步,就算有那1%的不像,我都要給娃娃設計師1000個讚了~



眼鏡也很細緻,不但有金框、銀框不同顏色的鏡框可以選
還可選細框、粗框的...
不過粗框的有塑膠鏡片,拍照會反光,我最後選了這個黑細框!

眼睛近看好有靈魂阿~而且還有臥蠶~~哇!!!我被電到啦...
(A爸:本人在眼前都沒電到,竟然輸給一個小娃娃>///<




超像的啦~~
那天我朋友還開我玩笑說...
以後幼兒園家長會A爸沒法參加就帶這隻小娃娃代表!

因為真的(見娃如見人)啊!!!





這就是娃娃扮扮堂寄給我的照片
實體更精緻,只是頭髮照片有梳整比較整齊,實體比較蓬鬆一點!



從娃娃也可以看出Audrey比較愛誰!
阿木輸慘惹....整個就被丟在角落哭泣阿~~嗚嗚~~



(小三口吻)瑞凡,你在哪裡????




Audrey迷你你


Audrey的好古錐喔!!!
跟大人感覺就是不一樣...

三個裡面Audrey的我溝通比較多次
因為剛開始不懂咩...
還很雞婆地幫她選了一副自然型假睫毛
設計師就跟我說小朋友不建議戴假睫毛(真人也不能戴喔..

還有酒窩部分,因為Audrey笑起來才看得到
當初寄去的照片都不明顯,後來又補了幾張笑的照片
然後一直跟設計師討論到底要不要做酒窩
後來全權交給設計師決定
果真做出來有夠可愛的!!



因為這個娃娃版型關係,只能做同一個尺寸大小
不然我本來想把Audrey做比我們小的...這樣才看的出來誰是媽媽或小孩啊?

既然無法改變娃娃版型大小,我就特地幫Audrey選了小天使的衣服
然後我自己的是婚紗禮服~

結果Audrey一直跟我吵要穿婚紗和皇冠
是怎樣???小三想扶正變新娘喔??!!

後來就呼嚨她小天使比較美,然後加購一個皇冠配件騙過她...



小天使當然必備羽毛翅膀囉!

內附一個活動翅膀,要戴時把翅膀鬆緊帶套在娃娃肩膀上就行了~




紗帽上也有羽毛和珍珠,好美喔!



緹花面料小洋裝搭配腰間亮片,裙襬還有百褶,很典雅又俏皮



哈~~好飛遜喔!!網襪還配皮靴捏...


大家好,我是Audrey迷你你~~啾啾!



娃娃扮扮堂一開始幫Audrey瀏海分邊
自己梳一梳就變娃娃瀏海了!

當初設計師有問我要不要幫娃娃頭髮(上膠)?
為了可以梳斜瀏海或換造型,我是選擇不要上膠~

可是女娃娃長頭髮是毛線,就像人的頭髮一樣要梳整
所以要自己幫娃娃梳頭髮,不然就會超亂的...

怕麻煩的朋友或造型很固定的朋友
可以評估一下上膠是不是比較好整理喔!




Audrey的眼睛和臉型都超傳神的~

尤其雙眼皮部分,和有點眼尾垂垂的無辜大眼



如果小朋友生日,我覺得送這個好讚!
也算是記錄成長過程的另一個方式~







Audrey媽迷你你


有迷有,傳說中的假睫毛來惹!

它是真的女生假睫毛黏上去的~
所以可以選擇要濃密、纖長還是自然...

我這款是選擇自然型





Audrey就是為了這頂小皇冠很閃亮,一直吵要穿白紗禮服..



白紗走浪漫風,穿的是玫瑰花粉紅鞋捏!



還可以加購耳環,很便宜才80元



捧花也是加購的,活動式的可拿下



裙擺的蕾絲也好氣質甜美




大家覺得像不像呢??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娃娃感覺很奇怪
但仔細看(我還很認真拿娃娃到鏡子前跟自己對比)

五官、臉型、還有我笑起來會瞇瞇的眼睛
自己越看越像!

我寄了好幾張照片都是短頭髮
設計師有問我要做哪個長度的
最後我是選擇接近現在的長度
只不過如我說的,長頭髮要梳要整理
我來幫她綁馬尾好啦!!!




除了幫Audrey加購皇冠,我還加了三個娃娃腳架

讓娃娃可以在桌子上坐起來~

桌上這四個娃也太搶鏡了@@







耶!!!AC母女專屬的娃娃.....

好啦~~~我答應妳,長大要嫁人的那天
我那套婚紗、捧花、耳環都給妳當嫁妝啦!
(意思是我要換上那套小天使嗎???....



溫馨的生日趴~~

ABC Family娃娃一直在我們一家三口身邊


陪我們唱歌、吹蠟燭、切蛋糕~




羊咩是Audrey最愛的玩偶....現在又多了三位好同伴



還會幫他們蓋棉被玩扮家家酒



哈哈哈~~看到A爸還是很想笑(欠揍...
整個淪為Audrey的小玩偶(阿平常就是大玩偶阿XD


一家三口都好像喔!!!

老實說娃娃一隻沒有很便宜,但是以這樣精緻的手工娃娃
為個人量身訂做又可以錄音
個人覺得很值得,不然旁邊那隻羊咩也是不便宜阿,而且又不能錄音@@

ABC Family娃娃這樣肩並肩、手牽手站在一起
感覺更緊密、親情更堅定...

而且爸媽都跟本人這麼像
上班或出國不在孩子身邊時
就錄一段聲音(如:寶貝乖乖喔、媽咪很快回來喔)
丟一隻讓孩子睹娃思人是不是很讚...
(明明就自己很想偷跑出國~cccc



想想我跟A爸會越來越老
Audrey也會越來越大

但娃娃們永遠就是停留在Audrey四歲
幸福的這刻!

以後回頭在看看這些娃娃
四歲生日與生活的點點滴滴回憶
一定會不斷湧上心頭
再度讓我們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會心一笑的!!



娃娃扮扮堂官網


娃娃扮扮堂粉絲團

(娃娃扮扮堂粉絲團裡有很多作品
連外國人都做得超像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最後送上一段Audrey用小娃娃錄音要對大家說的話喔~~





喜歡Audrey影片和覺得ABC娃娃很像的朋友,

別忘了順手按偶綿按各"推"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