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Mia 大直森林館--米妮主題生日派對    Photo by Aska



哈哈哈~~去年辦完三歲生日趴是有默默地發誓要收山惹!!
怎麼今年又辦起了四歲生日趴了捏??!!

還不就為了上面這個口愛到爆炸的芭比娃娃蛋糕咩....
前幾個月被J媽燒到~~也訂了這麼一個精緻的蛋糕
巴特,這麼票釀的蛋糕自己在家獨樂樂好像可惜了一點
想說找幾個比較好的朋友家庭,一起吃個飯幫Audrey慶生
算是比較隨興的小慶生會~~

不過這兩個月一直瞎忙
還找不出時間去搜尋適合的餐廳

就在上個月參加Audrey音樂老師女兒Fifi生日趴
讓我眼睛一亮發現一個辦趴的好地點
而且場地輕鬆自在很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因為從Audrey周歲開始辦派對
從小型辦到中型到大型
其實最終我還是喜歡回歸到小型的~
想想去年包下親子餐廳60幾人一起慶生
卻反而很像很混亂,沒能好好跟哪位好友或家庭聊上2句
今年還是走溫馨精緻的小型生日派對
主人和來賓都可以隨興自在些!!

*****關於大家想知道的辦趴資訊,下一篇再來整理給大家
這一篇就好好來跟我們一起渡過Audrey快樂的四歲生日派對!!*****


上個月參加Fifi的生日就是在Mama Mia 大直森林館
去年Audrey在國父紀念館那的Mama Mia親子館上了一年的音樂律動課
沒想到今年Mama Mia在大直新開了分校
手繪森林牆面和超挑高的天花板,還有木頭家具與牆面
一走進就非常有森林樹屋的感覺!


Fifi的生日有個非常特別的伴手禮可以給辦趴的媽咪們參考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禮物非常的棒!!但製作這個相對的需要比較多人力協助
就是拓印T恤,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和圖案
用刮板把顏料均勻刮過去,一件很有意義、獨一無二專屬的T恤就完成嚕!


背後有(F3BD)的拓印字樣,代表的就是Fifi 3rd Birthday的意思!
最有趣的還是Fifi媽說大家常吃生日蛋糕,所以是準備油飯來吹蠟燭
整個就超可愛又隨興的一家人~

就是參加了Fifi這樣有趣的Elmo主題派對,裡面都是音樂老師
所以很會帶動小朋友玩遊戲,空間很安全
讓我們很放心把小孩子交給老師,爸媽在一樓吃喝聊天~

參加完超喜歡場地與為小朋友設計的遊戲活動
立馬跟Audrey老師詢問了8/18的日期訂了下來!


以前找的派對紀錄攝影師,不是檔期太滿就是回台南
這次多虧了好麻吉Diva介紹才讓我找到一個很棒的派對紀錄帥哥攝影師!



我的姪子也到了,在二樓等著我們~
這樣一看是不是真的很像森林裡的樹屋呢?



為什麼今天偶們ABC Family姍姍來遲?
就是這位小壽星不知哪根筋不對,出門前竟然在拿磁鐵畫牆壁刮出黑黑刮痕
被我罵了一下就大哭,在家安撫了很久才肯出門@@



這裡你就盡情地畫吧!!別再畫爸媽房間的牆壁嚕~~



進門第一件事就是畫手印簽名報到



今天是(米妮主題派),大家簽完這海報還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左起)Chloe、Diva從2歲參加到現在
(右起)大學同學阿比媽,邀請了3年終於有空參加啦...哈哈!
謝謝撥空前來阿~~明年真的要收山了,除非再來二寶XD



ABC Family一家三口小娃娃合體囉..
一起來迎賓結果比我們本人還吸睛,之後再來好好介紹這三位迷你ABC!



一樓這個教室我很喜歡,右邊長形ABC木桌可以擺放食物讓大家自己取用



今天流程安排如下:
12:30前大家可以吃吃東西,接著就開始今天的活動
13:45~14:30就是慶生活動,然後結束小朋友回家午睡剛好!



午餐方面因為場地和時間關係,所以我訂了最方便的達美樂Pizza
今天訂了5各大Pizza沒想到大家都搶光光@@



點心部份我直接跟訂芭比蛋糕的(晨得手作烘培)加訂了手工餅乾、杯子蛋糕、手工蛋糕...



難得姪子今天這麼安靜,他已經小一了,今天的小朋友年紀都偏小
好像有點玩不起來,不過這樣也好,玩得起來大人就瘋惹,他最近實在太調皮惹!



今年的生日派對我邀請了平常生活常接觸的朋友們
有Audrey幼兒園同學、體操課同學、音樂課的同學、常一起玩樂的朋友~~
都是Audrey認識且有接觸過的,這樣小壽星也比較自在放得開!




ㄏ哈哈~~看到這幕,喜歡Audrey的阿木和少年們要心碎惹!!
牽起冰山Audrey小手的少年兄到底是誰??

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
這位惦惦吃三碗公的啟仁其實就是Audrey幼兒園同班同學...



然後從這刻開始就上演(小人愛恨情仇搶女人)的戲碼!
最左邊的是Audrey體操的同學,每次去上體操課總有Ethan護駕
Audrey請假沒去他就會哭~~~不要懷疑,他對Audrey的愛就是這麼濃...哈哈哈!

然後活生生的(丁立威)與(大仁哥)就出現在這場派對上...
(大仁哥的阿木整個在後面笑到合不攏嘴,其實我們其他人也是笑到翻掉)




完全置身事外,一派天真的叡叡
事實證明,小孩還是不要太早懂愛恨情仇,天真點好啊!



12:40遊戲開始,整個就是爸媽放風的大好時機
小孩讓老師帶去二樓玩遊戲,爸媽在一樓聊天聊嗨的咧!





丁立威和大仁哥搶人搶很兇,好險Audrey左右各有一個位置,不然場面就難看惹!



(釣魚遊戲)
有磁鐵或是鉤子兩種釣竿,可以訓練小朋友協調性





釣到魚要趕快拿去自己的魚池 (呼拉圈)放喔!



白白嫩嫩Ethan的妹妹,聽說如果Ethan好幾堂課沒看到Audrey
還會回家喊自己妹妹叫Audrey,這位妹子你辛苦惹!






好不容易讓全部坐下來拍張照,一群小朋友真可愛

(左起):宗琁、叡叡、祐祐、Fufu、Fifi、Brian、啟仁、Audrey、Ethan、家愉、Bruce



全部爸媽都在一樓納涼,我上來幹嘛?
咳咳~~我是上來調停的啦!!
那個丁立威占有慾太強激起大仁哥的鬥志,兩個在那裏快把Audrey手拉斷也不是辦法


所以兩人一組的遊戲,Audrey要陪玩2次,不然這兩個男倫就不玩@@




Fufu是不是很可愛很像混血兒,不過2歲的恐怖年紀~~榮獲今天(歡必爸)冠軍!



年紀最大的~~帥哥兩人組!


玩完丟球遊戲,再移到1樓進行音樂律動嚕!



我超愛這一段的!!
之前參加Fifi生日趴時,Audrey站在角落不敢動
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她沒跳過不會!"

孩子是需要給予鼓勵、信心的
這次她就可以很大方地一起玩樂~







這次辦在Mama Mia的雖然不是大派對,但是小朋友們都很開心
感覺好像上了一堂音樂律動課~

大家腳上綁了不同顏色的鈴鐺,隨著音樂與走動噹噹作響好可愛!





爸媽整個都超嗨的,那個叡爸你比叡叡還認真耶!



還有一位拿iPad非常認真幫祐祐紀錄的表姊~



每個孩子認真地跟著老師動作,天真純真的一群孩子!



辦了這麼多次生日趴,這是Audrey最開心的一次
或許都是她認識的同學朋友特別自在,辦生日趴還是要小壽星開心最重要
太盛大的場面有時反而對孩子造成更大的壓力
這年紀的孩子笑容很簡單~~就是爸媽和好朋友的陪伴最開心!



丁立威戰敗??!
怎麼眼眶泛紅跑去旁邊啦?原來是剛剛找不到媽媽啦~



將將~~夢幻芭比蛋糕登場!


雖然這次是米妮主題派對...
但我跟Audrey為了配合芭比的衣服,特地走甜美粉紅芭比母女裝!





時間好快~~我的小公主四歲了!







獻上爸媽最深愛的祝福...
希望你永遠是最幸福、最無憂無慮的小公主~




Audrey:"我的小公主裙子被切開了啦....嗚嗚"



不切不行啊!!沒看到這群孩子渴望的眼神嗎??



Fifi摸頭:"甚麼?還不能吃嗎?阿姐別再拍照惹!"



媽咪幫你戴帽子,過了四歲要乖乖不要鬧爸媽,這樣把拔馬麻才有勇氣生二寶喔!



表哥難得乖一天果真撐不到最後~~這次回來很愛這樣嚇Audrey



一群孝母服侍在旁
大學同學Jennifer(右上) 從Audrey一歲連續參加四年生日趴最有經驗,看親子裝就知道..哈!



這個芭比蛋糕不僅好看,口感也很讚!
全部被小人搶光光,阿木我只搶到半口@@



送禮時間~~謝謝大家準備的禮物,Audrey都好喜歡喔!


上面這張合圖明明這麼小~~
A爸竟然一眼就看到這張說:
"Ethan的手放在哪裡??"

好險體操課這個月底就結束,這對小情人很難再見面,不然A爸的醋應該吃不完了吧!






感謝Audrey阿嬤每年出現帶給孫女祝福
還有小姑全家只要有回台灣都會一起參與
(連小姑先生都會跟姪子來個親子裝惹!)


更感謝ABC Blog一路陪著Audrey、看著Audrey長大的朋友們
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

"我的小Audrey,生日快樂!!"



Mama Mia親子館


Mama Mia大直森林館粉絲團


延伸閱讀

Audrey三歲阿虎仲夏之夢生日派對


熱鬧滾滾之Audrey2歲生日趴

 

【Audrey 4Y】森林音樂同樂會。小朋友生日派對實用資訊總整理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幫小壽星Audrey"推"讚"祝福一下捏!!


</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