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的~~~這天這大概是我們辣媽團媽寶聚破天荒第一次這麼早的約會
其實我們是約了下午2點多要一起帶孩子去上美術課的!!


但我實在已經忙到好幾個月沒約好麻吉媽寶們出來惹~
趁著這天就來約各BRUNCH好好聊聊吃飽在順路去上課
以免下午上課一見面女人家話閘子停不住
阿木們從頭到尾自己聊成一團啟不給老師難看



這天我們信心滿滿準備迎向美麗充滿陽光美好的一天
就給它大膽地約了那早上11點!!!


結果全部老鳥三對阿木都11:30AM才到
最可愛的是沒帶孩子的新手Sharon水媽竟然很老實地在寒風中苦等我們半小時
最後才受不了發出APP求救:"你們誰快到了??都沒人陪我啦 "


阿悠悠~~太口愛的阿木惹!!
三隊老鳥阿木在這致歉,下次你就別這麼準時,到了可以先進去咩!
(自己愛遲到還怪別人太早到...


阿口試這次我真的有難言之隱
出門時我跟Audrey活生生被困在電梯裡5分鐘
一開始我還很淡定跟Audrey說外面有人在修不用怕
結果3分鐘過去我整個慌張一直亂喊有人在嗎???
沒想到淡定Audrey竟然冷冷跟我說了句:

"外面有阿伯在修了,你就別叫了!!"


臭歐居,你是翅膀硬了~~要飛了速不速???
惱羞成怒的阿木...)

總之,我跟Audrey冒著生命危險終於到了約會地點~~呵呵




今天約在信義路四段和基隆路交叉口的(POND BURGER CAFE
看似咖啡廳的店面,其實裡面暗藏很多歐陸創意料理,而且很多道都還蠻適合小朋友的
小小一家店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門口的一些小擺設也很有美式風格,這裡附近靠近商業區,感覺中午應該蠻多上班族的!



還有透過玻璃窗看到那個(骰子牛漢堡),口水都快滴下來了~~會掛門口的肯定是招牌,等會必點



雖然我是不太喝咖啡的人,但是這裡的咖啡是嚴選100%阿拉比卡豆的illy咖啡

自動門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香醇濃郁的咖啡味撲鼻而來!



一進門就是一大片明亮櫃台連接著開放式廚房的工作區



一樓用餐區比較小,大約只有3-4桌,但前後都有大落地窗門

採光超棒的,讓人一踏入就有充滿希望的早晨Fu



看了一下menu這家有些超值早餐(10點前供應),都好便宜,才幾十元而已,應該是為附近上班族設計的

還有免費的WiFi可用,所以看到蠻多客人帶電腦來上網


冷藏櫃裡還提供一些軟性飲料和啤酒,這家店晚上開到10點

晚上會有附近夜店來用餐的朋友,還有離世貿很近,所以也常常有展覽的外國人來這用餐



個人很佩服這種完全把廚房攤在客人面前的店,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代表這家店的衛生環境是不怕客人看的,相對客人食物吃起來也更放心
而最讓我驚訝的是等會的高水準料理竟然只是在這小廚房做出來的??!!!






沿著旁邊小樓梯而上來到2樓用餐區


好險我們有先訂位,這時AM11:30人潮比較少,結果轉眼半小時以後人多到爆炸

上班族男男女女都有,生意超好的!!



店家幫我們併了窗邊三小桌,暖暖的冬陽灑下好舒服喔!

訂位時告知有三個小孩,店家也貼心地準備了兒童椅,只是這兒童椅有點太小,好像是適合1.2歲的
所以Audrey和叡叡就直接坐大人椅了~




二樓用餐區明顯大很多,室內約有10幾桌




二樓還有戶外用餐區我超愛,有出太陽時坐在這區真的有如世外桃源

只是外面車子喧喧擾擾還是略嫌吵了點,是戶外區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這裡採光超棒,拍起照超有Fu的

有謎有??!!我這(冬季戀歌)下面這張我好愛的母女裝都是在這小陽台拍的~






因為這裡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這些都採自助
(其實我真的還寧願這些自助不要收服務費耶....精打細算人妻能省就省咩~



最貼心地是還有保溫熱水,像叡叡還要喝ㄋㄟ ㄋㄟ,就直接在這自己泡
不用在特地下樓跟店家要熱開水!




這裡是先在櫃台付錢點餐然後會拿到一個號碼牌放桌上等送菜

阿因為我們媽寶實在人多嘴雜又大包小包的,所以我們先拿了份Menu上樓放包包
大家全部選好了再下樓點餐~





香煎骰子牛早午餐   $260


這就是本倫剛剛在店門口看到海報馬上放入口袋名單要點的漢堡!!

我只能說這道~~根本是在吃牛排....哈哈哈!

我還第一次吃漢堡吃到一整塊切好牛肉的~~好特別的創意料理....

很多咖啡廳最多就是只能吃到微波過的食物,但這裡的全都是(現點現做)熱騰騰的餐點
冬天吃起來特別令人感動,難怪深獲附近上班族的喜愛~



第一眼看到這道很難不被那個造型吸引!

漢堡骰子疊疊樂???!!!

(跟Audrey玩積木玩上癮,忍不住很想拿旁邊的麵包條在堆疊上去


沙拉也相當清爽,除了水果青菜葡萄乾外,我最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優格沙拉醬




還有沾了糖粉的法土酥條!!    記得以前小時候都會去麵包點買一大包回家吃


這個香煎骰子牛早午餐真的還蠻大推給吃牛肉的朋友
鮮嫩的肉質撒上黑胡椒用最簡單的香煎帶出牛肉原味香氣
入口彈牙帶著韌勁,讓人忍不住又吃了第二塊!


還有大家有注意到漢堡麵包的顏色不同嗎??
POND BURGER CAFE的是用全麥特製的漢堡麵包
最適合我這種愛吃漢堡又怕胖的女生惹!!




藍莓甜心手打牛肉堡     $170


這是女孩兒會喜歡的口味!!

甜甜的藍莓醬配上原味優格,搭上手打牛肉做成的牛肉堡,份量也比早午餐少
若胃口不大的朋友,還蠻建議點這道的~




吼~~這道我真的念念不忘,沒想到甜、酸、鹹在口中竟然激起不同味蕾感受

現在看到照片好想立馬叫Audrey爸開車過去幫我外帶一份




霜降和風牛小排 木盆沙拉   $220


除了骰子牛早午餐外,木盆沙拉應該是這家店的(鎮店之寶)吧!!

我們四大三小想說點了大家可以share,結果這道實在是大到最後打包了~
個人覺得CP值超高,普通餐廳點一盤沙拉大概也是兩百多送來的只有幾片葉和幾塊雞肉

這裡選擇多很多,木盆沙拉除了霜降牛小排還有

鴨腿堅果 $170    /  煙燻鮭魚  $180
凱撒雞肉   $170    /  義式蔬菜   $150


而且真的是料好實在,有地瓜、小黃瓜、花椰菜、黃椒、番茄.....和7-8片霜降牛小排
這比臉還大的木盆沙拉,食材和分量真的有讓我嚇到!

下面這張圖我們已經挖掉快一半沙拉了還這麼多,一整個有那種(越吃越多)的Fu




親子Open Sandwich    $240


親子三明治和下一道鮪魚三明治早午餐我們是點來給小朋友吃的!
不吃黑胡椒的小朋友可能要先跟店家說一下別放黑胡椒
像Audrey不敢吃黑胡椒我就特地要把黑胡椒挑掉~


Open Sandwich是用切片的法國麵包抹上滿滿的雞丁蛋沙拉,小孩接受度都很大很愛吃說





地中海鮪魚 Open Sandwich    $220


本倫最愛的啦!!每次去早餐店一定點(鮪魚蛋吐司)就知道我有多愛這種鮪魚沙拉~

酥脆的法國麵包配上鮪魚沙拉和黑橄欖還真是超讚咧!





法式芥末培根手工帕里尼       $150


若是不吃牛肉其實這裡也有很多其他選擇,像這帕里尼有嫩煎腿排、芥末培根和培燒里肌

都是熱騰騰現做的,那個蛋也煎到恰到好處,一口咬下蛋黃汁液唇齒留香





南瓜濃湯加點       $30


阿優~~大嬸就是一整個拒絕不了(加購)這兩個字咩!!

原價60元的南瓜濃湯還是忍不住點了一碗來跟Audrey喝,雖說加購價只有30元
但是用料和做工可是絲毫不馬虎喔~~






熱鮮果茶       $140


這是我點的,阿因為我不太喝咖啡所以就點了這壺熱水果茶咩!

裡面滿滿的香蕉和柳橙片,茶香中帶著濃濃的水果味~我很愛啦!





俄羅斯果醬茶      $140


我有跟Chloe借來喝一口,柚子醬可依濃淡調整
感覺喝起來比較像茶味比較重的柚子茶!





棉花糖巧克力歐蕾     $130


這杯點給小朋友喝的,跟店家要了三個小杯子分給小朋友喝

光那可愛的星星棉花糖小朋友就愛得要命,Audrey還給我用湯匙在那裏玩起(撈金魚)咧!





巧克力脆片太妃糖咖啡     $130


Sharon點的,我也有借喝一口....噗噗~~怎麼總是感覺別人點的很好喝咩!

喝起來還蠻像可可的感覺,讓我這不愛咖啡的人都愛上了~





牛奶歐蕾咖啡       $140


Diva點的,可以依喜好自己調整咖啡和牛奶的比例,

牛奶比較多就應該是像拿鐵這樣~

但和一般拿鐵不同的是....這牛奶很像打過氣泡的,感覺很像牛奶奶泡

反正喝牛奶歐蕾咖啡很有趣感覺很像在做實驗~





草莓奶霜冰淇淋鬆餅       $170


最後小孩開始躁動坐不住,又點了一個草莓冰淇淋鬆餅來塞他們嘴(誤

其實是要讓他們振奮一下!!因為進入午睡時間,很怕撐不到畫畫就陣亡惹~

結果大人搶著吃....呵呵~~反正就是一道甜滋滋女生最愛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而且那草莓整個也給的不手軟,都被Audrey給我搶吃光(氣使...>/////<





久違了的媽寶聚,四鐵咖再度聚首
(左至右::Sharon、Diva、本倫、Chloe)

大家如果去吃,門口一定要來張照片,光線實在太讚,隨便拍膚質和氣色都超美阿!!
(地上那位七逃兄太搶眼了,你的野狼125停在哪裡XDD)






以上就是久違了半年的媽寶聚和一家很令我驚喜的咖啡廳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驚訝這些餐點竟然是一樓後面這個開放小廚房做出來的??!

個人吃完整個讚不絕口,雖然假日早上我真的爬不起來
但為了美食BRUNCH,下次調好鬧鐘早起一定要帶Audrey爸再去吃一次


POND BURGER CAFE 粉絲團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號
(基隆路吳興街口)
(02)2345-6623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喜歡美食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動動食指按"推"讚"喔!!


arrow
arrow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