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兒也太愛玩湯匙了ㄅ~~

每次丟給他們一支湯匙就可以玩到天荒地老去.....


Angeline小美女是誰捏??

哈哈哈~~大家一定在我格子看過她啦!!

努力想一想...

阿不就是半年前第一次ABC辦的水媽聚會見過面咩~~

不囉唆~~

有圖有真相..

馬上來還原現場~~

水媽&水BB下午茶趴<--點我




ㄎㄎㄎ ~~(忍不住大笑的Audrey媽)

寶貝Audrey...

媽咪真的不是在笑你.....哈哈哈哈ㄏ~~

Audrey那時真的太好笑啦!!!!

眼睛還處於水腫的泡泡眼~~

加上蠟筆小新的胖肉側臉..

還有那上長下短的挪札頭...


改天真的該來各Audrey成長特集比較一下的~~噗!!

大Audrey半各月的Angeline姐倒是變化不大~~

大眼還是圓咕咕轉呀轉..

頭髮也長比較長嚕!!




這場聚會早在去年中秋節就要來一下的~~

反正那回Audrey好像臨時被Audrey爸帶去Y17..

所以就這樣一爽約雙A姐妹花的團聚來到半年後咧~~

這回見面其實是2010年12/30是要慶祝民國100年到來...

既然懶人Audrey媽照片文章現在才浮上檯面~~

那就順勢來祝大家"兔年快樂行大運"囉...




聚會約在阪急"afternoon tea"~~

  自從 Audrey媽家這裡的"南京松江 "捷運開通後...

不是我再說~~

推娃娃車到東區還真是方便...

尤其阪急一出捷運就到~~

根本不用再到大樓外面...

真的有夠方便的辣!!

Afternoon Tea的下午茶也挺不錯~~

空間寬敞...

適合攜帶小人前往...




尤其這兒童座椅~~

還連著肩帶以防小人站起來..

真的很安全又貼心~~

親子廁所空間也好大..

不管是尿布檯~~

還是小馬桶~~

還是媽咪如廁時可以把BB放在旁邊的安全小椅~~

應有盡有~~

阪急百貨雖然不大..

但衝著這點便利媽咪的貼心設計~~

Audrey媽一定會常去的ㄚ...





物換星移~~

短短半年間...

Jessica再兩各月就要生第二寶了~~

Jessica不說還真看不出來是孕婦捏...

 現在孕婦都好厲害~~

沒水腫...瘦呼呼~~整各就是正妹來的  ...




最近常有週遭好友跟Audrey媽說~~

"你家Audrey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啥??才1歲多的小妹妹~~不是應該用可愛來形容嗎???

女人味???

嗯嗯~~最近看了一下Audrey的照片~~

好像有時會有那"少女情懷總是詩"的FU 出現...

但跟她阿木一樣講話大嗓門豪邁派的辣 ~~




這兩張也太"少女情懷"了吧!!

是在玩數花瓣"他愛我~~他不愛我"的遊戲咩~~





雙A姐妹花見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整各很像菜籃族在聊天捏..噗!!)

Angeline:   "ㄟ~~聽說上次你沒買的那支股票有漲耶!!"

Audrey:    "啥?? 這樣我不是虧大了~~"




Audrey:  "話說好姐妹有福同享,有包包同吃~~
阿姐你這麼大口我吃什麼??"

Angeline:  "ㄚ優 ~~妹子沒聽過孔融讓包嗎??"




Audrey:   "阿姐我們久久才見面一次...
是不是要學會一起分享阿!!"

Angeline:    "妹子你說的是啦~~
但包包我已經吃下去了~~難復回阿~~"
(摸摸鼻子)




好啦~~

那籃子一人一個別吵架辣~~




我先來看看籃子裏面有沒有黃金讓我撿到好過年~~




既然沒有黃金~~

我就坐在裡面搖一搖看能不能搖出錢來...哈哈~~
(想錢想瘋的阿木喔~~)




Angeline:  "妹子今日一別~~
我倆的阿木都這麼忙..
要何時才能再相見~~"




Audrey:  "不然我們每各月都偷偷跑來阪急見面好啦!!"




Angeline:   "妹子今天時間過的真快到離別的時刻了~別感傷~~保重阿!!"

(Audrey今天走小淑女風~~穿上Audrey媽最愛的大衣外套...
為何這件沒做大人的size啦!!倫家我真的很想穿咩~~ )





阿~~阿木付完帳了...

這次真的要說Bye bye了~~




Audrey:   "阿姐你也保重~~我們很快會再見面地..."




Angeline:   "長痛不如短痛...阿木帶我走..."~~

Audrey:   "嗯嗯~~我只好吸著臭臭自我神傷了..."

Audrey的安撫小臭臭<---點我


雙A姐妹花期待下次再相聚囉~~

看完文章別忘了給雙A姐妹花來各大推推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udrey媽 的頭像
Audrey媽

ABC Family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