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六)這天~~

Audrey爸一早剛從美國矽谷出差一各禮拜回來~

這天Audrey媽有一各午宴和一各晚宴要參加!!

本想ABC Family一同出席..

無奈Audrey爸還整各在昏昏沉沉的時差中翻滾~~

只好由Audrey媽帶著小幫手和Audrey連跑兩攤...



中午前往小饅頭的國賓周歲趴~~

這種飯店大黃光真的是讓Audrey媽不知怎麼拍~~

本來技術就爛的Audrey媽又不太會調大單眼..

全部拍起來不是模糊就是很黃..

連Audrey媽裡面穿的灰色小洋裝都變成酒紅色啦!!..

由於是小朋友的週歲趴..沒有這麼正式隆重...

Audrey媽就以灰色小洋裝搭配黑白條紋小外套..

把小洋裝的金釦秀在外面~~跟外套扣和小香包的金鍊有搭到..


鞋子則搭配灰色靴...

實際看是很整體感的..

卻因黃光干擾毛料洋裝都照成酒紅色..

所以在照片上看看不太出Audrey媽的巧思了~~


Audrey則跟媽咪搭配走黑白色系~~

其實母女倆今天的主題是想走淑女小香風啦!!
(本來以為這麼小的小朋友穿黑白會沒朝氣..
沒想到穿起來好優雅~效果好好喔!!)

Audrey穿上整身新行頭~~

突然覺得小女孩長大了..

尤其那合身的Mothercare毛呢中長大衣..

一穿上去好像小大人喔!!

Audrey媽突然想到我也有一件很類似的大衣..

下次來各母女裝 ....ㄎㄎ



小孩子長太快了~~

怎麼一瞬間才一歲就像各亭亭玉立小姑娘了~~




小饅頭也長大囉~~

怎麼印象中每次看到他臉上都有紅豆冰.....

整各太獲蚊子大姐的青睞了~~

長的也越來越像小饅頭爸爸了~~

小饅頭之前參加Audrey週歲趴<---點我




現場有3-4各BB..

明明大家玩的很開心~~

Audrey就不知怎麼...

可能想睡覺又開始罵罵號...唉~~




沒錯...吸袖子動作出現~~

是想睡了~~




塞各麵包跟壽星拍張照~~

趕快來回去補眠壓!!
(Audrey媽前晚半夜三點才睡~~)

感謝小饅媽的邀請...

週歲宴會辦得很溫馨...


小饅媽還貼心的為現場來參加的捧由送上參加禮物..

大家都好喜歡喔~~




回家補眠...Audrey媽連妝都來不急卸...

頂各濃妝直接午睡~~

好險Audrey爸也還在時差昏沉...

不然一轉頭看到唱歌仔戲的Audrey媽~~ 不是嚇使~~


一起床馬上補各妝換各衣服馬上又出門殺去喜來登...

晚宴比較隆重...

Audrey媽選擇把白色小香風中長外套當洋裝~~


裡面只穿件薄T~~

沒想到剛到現場熱各半死~~又不能脫..

整各失策~~下次還是裡面在穿件小洋裝以便熱的時候可脫~~




好喜歡跟Audrey這張手牽手的照片~~

母女深厚的感情是這輩子都斷不了的~~


(PS: 喜來登的電梯鏡子擦的好亮喔!!
隨便對電梯拍都水水水~~)




這是Audrey第二次參加的囍宴了..

第一次是參加Audrey媽妹妹Sammi的婚宴<--點我

之前還是各6-7各月的小BB只能穿包腳衣造型不大~~

不得不說~~

一歲以後真好買衣服...

最近敗Audrey的衣服/鞋子/配件整各敗很大~~




Audrey坐過各大餐廳飯店的兒童椅...

Audrey媽只能說..

喜來登贏了...

這台兒童餐椅是Audrey媽看過最豪華的...

應該是兒童餐椅中的"賓士"~~

讓Audrey媽對喜來登好感加分...

下次衝著這兒童餐椅來去用各餐~~




今晚最美麗的主角Vicky出現了~~

大家還記得Audrey媽第一次辦網聚在典藏巧遇的美腿捧由嗎??

水媽水BB下午茶趴<---點我

今天感謝Vicky的邀請...

讓Audrey媽見識到真正的豪門婚宴~~

好野人真的好闊氣...

喜萊登席開20幾桌都不收禮金和禮物的~~

因為男主角Vic和女主角Vicky都在美國念高中大學..

所以整場婚宴規劃的好美式...

輕鬆自在優雅低調奢華...

讓Audrey媽看的都想再跟Audrey爸結一次婚啦!!
(帶著Audrey小拖油瓶...ㄎㄎ)




記取中午的黃光教訓...

Audrey媽晚上帶了新的Canon G12使用auto模式去拍..

不知是否因為兩家飯店光線顏色不同...
(而且G12好像可以自動調整黃光變日光色)

所以明顯比對發現中午拍的比較黃 ...

晚上拍的比較偏白~~




這張Audrey媽個人不要臉的認為...

很有婚攝拍出來的FU~~
(是用auto模式拍攝而已喔!!)

原來有好相機...人人都可是攝影師~~




ㄚ優~~ Audrey媽最愛哭了~~

看到這張Vicky爸把女兒交給Vic的照片~~

現在Audrey媽又來各眼框泛紅...

要是Audrey嫁人那天~~Audrey媽不是哭死~~




Vicky今天真是太水啦!!

三件禮服和造形Audrey媽都好愛喔^^

不賞臉的Audrey還不給牽...

倫家Vicky可是豪門貴太太捏~~

還不快去巴著Vicky的大腿叫"乾媽"...哈哈XD




帶著孩子吃喜酒總是一片混亂最後都不記得吃了些什麼...

但其中讓Audrey媽最難以忘懷的..

就是這兩顆加起來比臉還大的鮑魚...

吼 ~~流口水啦!!




當台上女歌手以渾厚的嗓音唱出...

"New York New York"~~

"Just like the way you are"~~

氣氛好到不行...Audrey也乖乖沉醉其中~~

但這一切都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今天整各很湊巧遇到大學同學Jennifer~~

沒想到她是新郎倌Vic的同事...

世界好小啦!!




好了~~任性的孩子又出現了~~

最近大家一值問我...Audrey為何常嘟嘴...

Audrey媽真的不知道啦!!

等她會說話我再來問她~~ㄎ

照相不乖就是不乖~~

右圖還想學蜘蛛人給我飛出企喔~~




孩子阿~~你怎麼啦??

偶是你阿木阿~~

你是看到"阿飄"喔~~




照了10幾張才出現難得乖巧的兩張照片...

太難得啦!!(感動落淚....)




最後以Audrey媽這天最滿意的作品做結束...

小女孩Audrey手拿新人謝卡...

站在長廊尾默默端詳著~~

媽咪知道有一天...

寶貝你也會牽著你的另一半走向紅毯那端...


但屆時...

請寶貝別忘了在你的成長過程中~~

有各含辛茹苦拉拔你~曾經被你搞瘋的Audrey媽~~

祝福天下所有新人幸福美滿快樂


(Audrey媽不知道是不是用不慣Canon相機(G12)...
有點想脫手了~~才購入兩各星期~~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留言詢問~~便宜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udrey媽 的頭像
Audrey媽

ABC Family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