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今年母親節我個人覺得過的還挺兩極化的

前兩晚才想到自己的二寶一直沒有消息

悲從中來的抱著腦公大哭了一場

隔天就收到腦公火速送上韓國寄來的母親節禮物 

這個禮物算是近幾年來收到最開心的禮物

是我碎念很久很想要的太陽眼鏡啊

咳咳~所以啊!!腦公下次要買禮物還是先問問我啦!

別再自己亂買好咩!

 

再來就是母親節前夕

女鵝陪著我一起去參加牛頭牌舉辦的親子廚房

過了一個溫馨又甜蜜的姐妹廚娘新體驗啊!

一次學到了好幾道菜

回家馬上現學現賣煮給老公吃

利用牛頭牌美味又便利的紅蔥醬、咖哩炒醬、金色蔬菜玉米醬及玉米粒

做出營養滿分的餐點喔...整個母親節就是充滿滿滿的幸福感啊~~

 

 牛頭牌親子廚房之幸福好食光

IMG_0268-2.jpg

 

今天親子幸福好食光的地點是位在羅斯福路的桂冠窩廚房

這裡平常就有很多親子烹飪或是各國料理的課程可以報名

也有提供場地租借的服務

不少家長也都很喜歡在這和三五好友包場一起學烹飪

像我們今天是以親子為主題

當然就是可以看到每個幸福的媽媽帶著家裡的小寶貝一起來參加

今天也是我跟女鵝的好食光啊~~ 

IMG_0299.JPG

IMG_0293-2.jpg

 

現場已經幫我們都把備料切好準備好

而且還有大人跟小朋友的圍兜兜喔,超貼心的

今天除了會有知名的廚藝老師教我們如何利用牛頭牌醬料來入菜

還會有親子手作DIY飯糰的活動喔

小朋友們第一次和媽媽一起參加烹飪課,都特別期待啊 

1.jpg

 

說到牛頭牌,大家一定會聯想到沙茶醬

從以前吃火鍋就是一定要他們家的沙茶醬才好吃啊

告訴我~誰家的冰箱沒有一罐牛頭牌沙茶醬的

其實不只是沙茶醬,牛頭牌近年來也研發了不少新醬品

透過這次的活動,讓我更懂得用不同的醬品來調味出更出色的菜餚喔

老師今天準備的是牛頭牌的紅蔥醬、咖哩炒醬、金色蔬菜玉米醬及玉米粒

大家可以做個筆記,看文章記得來去超市選購啊!!

保證好菜人妻也可以做好菜喔!(根本就是在說我啊...XD

IMG_0295.JPG

2.jpg

 

搭拉~~各位觀眾

一看就知道.....不會是出自我的手啊 

哈哈哈,是今天上課的Wendy媽媽先幫我們準備好的樣品

全部都是透過牛頭牌的不同醬料所烹飪而成的菜餚

真的是讓人一看就已經食指大動了

IMG_0277-2.jpg

IMG_0278-2.jpg

 

 哈哈~今天活動除了煮飯還可以順便看明星

走跳在食尚玩家的主持圈的黃鐙輝還有他女兒黃太后也一起到活動現場

本人看比電視上瘦又帥耶!

(電視寬螢幕果真是藝人殺手~)

小黃太后當起老師的小幫手~看起來還十分有架勢呢!

IMG_0308-3.jpg

IMG_0330-2.jpg

哈哈哈~老師這個動作

怎麼感覺是要先高歌一曲的感覺

那就先帶來一首~愛情ㄟ恰恰吧(come some music~) 

IMG_0368-2.jpg

IMG_0379-3.jpg

 

老師說:賣鬧啊啦!!我是要教妳們

怎樣用牛頭牌紅蔥醬做出美味的香蔥燒肉丸啦!

想要跟著學的朋友

要記得喔!!一定要先去超級市場買一罐牛頭牌的紅蔥醬

這樣才能跟我們做出味道一模一樣的燒肉丸

IMG_0394-2.jpg

 

香蔥燒肉丸的做法跟獅子頭差不多

老師說~要讓自己的肉丸子美味的秘訣

就在醬料理放入一匙牛頭牌紅蔥醬

 

整個肉丸子的世界就會變得不一樣,人生光明了起來啊

這個真的是讓你自己調也調不出如此美味的比例啊

IMG_0395-2.jpg

 

牛頭牌紅蔥醬採用的是台灣在地紅蔥

裡頭沒有添加防腐劑及人工味素

原料還通過農藥、重金屬檢驗

油脂的部分是選用進口芥花油

不用擔心會吃到動物油脂, 吃起來不油不膩

煮出來的香氣,真的就跟我平常自己捏的肉丸子差很多耶

IMG_0401-3.jpg

 

一邊學煮飯,還可以一邊跟孩子享受這美好的料理時光

整個教室就是充滿著濃濃的幸福味+美味啊 

看到這一幕好熟悉...

果真全世界的父女都是一個樣...

看這位把拔被前世小情人一抱又臉上藏不住的少男心啊!

IMG_0441-2.jpg

 

接下來老師還教我們用了牛頭牌的玉米醬及玉米粒

要來做一個大人跟小朋友都喜愛的玉米蛋捲

平常我們家要使用玉米罐頭,我也喜歡買牛頭牌的

第一就是品質也非常的好

再來就是價格上也是很親民

IMG_0412-2.jpg

IMG_0415-2.jpg

 

牛頭牌的金色蔬菜玉米

選用來自美國原裝進口非基因改造的玉米

每一顆都非常的飽滿多汁

而且咬下都會吃到玉米本身的天然香味

我在家裡是一定都會備著兩罐

因為Audrey跟我都是非常喜歡吃甜玉米的人

有的時候我們還會直接就開了罐頭單吃玉米粒呢

IMG_0426-2.jpg

 

老師也順便教我們煎蛋捲的技巧

最好分2-3次倒蛋液一層一層捲上去

蛋捲會更漂亮更好吃!

今天的蛋捲裏頭還特別加了香菇增加香氣

大家也可以隨意在自己的蛋汁裡添加想要的食材啊

3.jpg

 

 看了老師連煮兩道菜

 接下來就要換我們兩個手殘母女檔上場了

Audrey說今天換她要煮飯給我吃

嘿嘿~阿木我就在一旁負責拍照就好啦

A爸: 搞不好我女鵝的手藝都比媽媽強咧!

IMG_0472-2.jpg

 

 唉呦~不錯嘛

雖然姿勢給他有點卡卡的

還知道要先把鮭魚炒香,看起來頗有幾分專業

IMG_0480-2.jpg

IMG_0483-2.jpg

 

主辦單位提供給我們的是牛頭牌咖哩炒醬

遠遠看還真沙茶醬有幾分神似

不過咖哩的香氣靠近聞就聞得出來

咖哩炒醬是結合了咖哩粉及沙茶醬的調和

獨特的香氣可以用來各種烹調

讓你的佳餚變得和別人不一樣!

而且不會辣,小孩都很愛喔!

 

我小聲地跟Audrey說: 剛剛老師說什麼還記得嗎?

想要自己的菜跟別人吃起來的味道不一樣

就是要記得加一匙的牛頭牌咖哩炒醬

真的,把醬料和在飯裡那刻,就好像在中東餐廳的廚房裡啊

​​​IMG_0283-2.jpg

IMG_0487-2.jpg

IMG_0493-2.jpg

IMG_0491-2.jpg

 

 大家六日空閒的時候

不妨也可以帶著孩子一起享受親子料理的樂趣

而且利用牛頭牌的不同炒醬,就能做出不同風味的菜餚唷

主辦單位準備了不同造型的飯糰模型

把炒好的飯直接盛入模型裡面,利用湯匙壓實定型

 

IMG_0504-2.jpg

IMG_0507-2.jpg

 

也可以用海苔壓模器壓出可愛的造型海苔

這種小工具在大創就有很多

有時候拿來做便當的時候很好用

大家可以去大創找看看

我們很多媽媽都說,不知道炒醬這麼方便又厲害

下次小朋友戶外活動需要準備飯糰

今天學的就可以直接活用了 

IMG_0513-2.jpg

IMG_0516-2.jpg

 

有了牛頭牌的咖哩炒醬幫忙

料理節省了很多時間,根本只需要裝飾一下就能上菜了

你看~這是Audrey特別幫我準備的母親節大餐啊-俏皮三角咖哩飯糰

牛頭牌炒醬系列,讓我們死板板的菜色豐富了起來

這樣飯糰的色澤及氣味,都加分許多啊!!

Audrey下次你的outing便當,就讓你自己準備啦 

IMG_0523-2.jpg

IMG_0524-2.jpg

 

謝謝主辦單位的安排~跟著老師及黃鐙輝一起共度了一個歡樂的下午

讓我們這群媽媽們~提前和孩子享受母親節的溫馨與幸福

而且黃鐙輝本人是帥的耶!(一直畫錯重點...

媽媽根本是去看帥哥的(誤) 

IMG_0545-2.jpg

 

IMG_0543-2.jpg

 IMG_0438-2.jpg

 

那天吃完咖哩炒醬後,Audrey就一直吵著說很懷念那味道

哈哈哈,阿木我早就已經打算好了

今天就利用牛頭牌咖哩炒醬來弄道咖哩雞給妳們吃吃

有了炒醬幫忙,備料也簡單多了

只需要把食材都切好,一起倒入滾水裡

重點就是酌量加入咖哩炒醬

讓整個濃郁的咖哩香入到雞肉及蔬菜裏頭 

IMG_0661-2.jpg

IMG_0672-3.jpg

 

你看看~這樣的咖哩雞色澤是不是很有水準呢

吃下一口,多層次不死鹹的咖哩香味

更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啊

後來我們都搶著用白飯佐著醬汁這樣吃

那天晚上煮的兩杯白米~整個就是掃光光 

IMG_0694-2.jpg

 

 紅蔥醬的使用更是廣泛方便

如果你覺得妳煮的菜色總是不夠香氣

真的教你,只要偷偷放入一匙紅蔥醬

那個菜,就是跟外面的館子做的沒兩樣

以前煎豆腐,頂多就是淋淋醬油,味道沒甚麼出色

現在只需要一點點的紅蔥醬擺入一起乾煎

IMG_0679-2.jpg

IMG_0682-2.jpg

 

每一道菜多了紅蔥醬的加持

真的就算是廚藝小嫩嫩,也可以煮出大廚味啊

IMG_0684-2.jpg

 

 再來這道就是阿木最近最常吃的

準備一些自己喜歡的蔬菜水果

搭備牛頭牌的金色蔬菜玉米粒、玉米醬加上甜甜的美乃滋

就是一到夏天最清爽最美味的輕食料理 

IMG_0688-2.jpg

IMG_0689-3.jpg

 

這個咖哩炒醬弄出來的咖哩醬汁

我們家喜歡異國料理的拔拔說

我的頭頂是不是藏了一隻料理鼠王

為什麼突然間醬料的口味變得很專業

你那ㄟ摘~牛頭牌醬料就是我的料理鼠王啊 

IMG_0710-2.jpg

IMG_0712-2.jpg

IMG_0728-2.jpg

 

順便一提,像這個牛頭牌紅蔥醬

除了使用讓人放心的進口高品質芥花油

還有把配方調整為減納的成分

對於健康上的要求~可是比我們更加在意

IMG_0713-2.jpg

IMG_0714-4.jpg

 

對~你們吃高興一點

阿木我最近胖到無可救藥

我還是捧著我的沙拉猛嗑吧

Audrey說~那妳可以分我一些玉米嗎?我覺得你那盆看起來很好吃耶

來來來~整碗都給你啦,要多少自己舀

我自己真的覺得牛頭牌的玉米粒很刷嘴啊!

IMG_0724-3.jpg

IMG_0708-2.jpg

 

有了牛頭牌醬料幫忙

不只家裡不需要大費周章,也沒有甚麼油煙

就可以做出豐富多變的菜色

夏天天氣變熱,想要讓家人的胃口變好

那就要靠他們囉 

IMG_0695-2.jpg  

 

牛頭牌其實算是我們台灣食品醬料界的龍頭

而且在經過這麼多的食安風暴後

仍舊可以屹立不搖,全靠他們長久以來的用心經營

每個年頭更不難發現它們又有新的產品及活動

除了我們今天參加的美味好食光

在它們的網站上,更有不少相關的活動可以進一步了解

我個人則都是在他們網站上偷師啦

因為你只需要在上面點選你想要用到的醬料

它會提供好多不同的食譜給你參考

就跟它們的醬料一樣,都是來幫忙媽媽的啊

今天晚上煮飯,就讓牛頭牌來幫你忙吧!

 

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牛頭牌官方網站

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牛頭牌FB粉絲頁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申請加入<--點我

ABC Family LINE加好友請搜尋:@abcfamily88 (@一定要加喔)

或掃描以下QR code

LINE@1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 (接收通知) 和 (搶先看) 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搶先看)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FB改版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 , , , , , ,
創作者介紹

ABC Family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修因
  • 牛頭牌這樣安排親子一同做菜 氣氛很棒喔!
  • Berry媽咪
  • 歐居麻~真的是好手藝捏~~是說我也很愛牛頭牌的醬料~改天我要再去買幾罐其他味道試試看😊
  • 林小荳
  • 我還挺想試試咖哩醬的口味
  • KiKi媽咪
  • 母女裝真好看耶~手藝也好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