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1710034.JPG 

P1720482.JPG

這篇最精彩的(澳門全攻略)完結篇之水舞間和戰利品分享大家有沒有期待很久了捏??!

說真的~~每次寫這種出國遊記阿~~真的寫到最後很容易發懶

所以趁回來記憶猶新時就要給它趁勝追擊、一鼓作氣啊!!

不過就算有些小地方過一陣子很容易忘記,但是有些片段還真是一輩子永難忘懷~~

 

像這次澳門行最驚豔也是讓我看過一輩子難忘的就是(水舞間)了!!!

耗資超過2億5千萬美元,由靈感創作大師佛朗哥.德拉戈(Franco Dragone)親自執導,經歷5年籌劃,2年綵排。

全球最大型水上匯演「水舞間」,耗資超過2億5千萬美元

擁有全球最大的商用水池(直徑長約160呎 / 水深約26呎),

超過5個奧林匹克標準泳池的容量,舞台可旋轉達270度,中心舞台直徑達65呎,

劇院可容納約2,000名觀眾,是史上最大型以水為題的劇院。

上演超過1000場,200萬名觀眾共同推薦,此生絕不能錯過的精采大秀!

 

看到(此生必看)這四個字~~

還真會引起好奇想去瞧瞧到底是有多麼(此生必看)XDD

呵呵~~其實在去之前我也不知道水舞間到底有多好看

只常常聽別人說知道是個秀這樣,不過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我真的嘴巴沒合起來過~~

簡直是結合體操、飛車、戲劇、科技、聲光特效、舞蹈、音樂、雜耍

中間還來個愛情故事這樣~~比台灣龍捲風還精采耶!!

那個好看吼~~真的很難形容出來,只能靠自己去親身經歷囉~~

 

水舞間劇院位於(新濠天地),從我們飯店過一個馬路就到了!

P1700729    

 

結果花五分鐘過馬路,進到新濠天地走到水舞間劇場大概10分鐘

就說澳門飯店都很恐怖, 比大間之外~~裝潢也都是奢華到不行!

隨便一個燈飾上面都是滿滿的水鑽,奢華之程度令人嘆為觀止~

P1710084.JPG

沿路邊走邊看發現新濠天地的裝潢風格比較偏中國風~

大器且象徵吉祥的飛龍雕刻穿梭在水池與天花板上...

與現代時尚的精品街形成另一種奢華的意境!

P1710092.JPG

P1710086.JPG

 

突然經過一面電視牆,猛然一看有些嚇到

逼真到以為是水族箱有人在裡面游泳~~

原來是超精細的動畫,美麗的美人魚不斷以優雅姿態擺動著尾鰭、嬌媚的轉身

Audrey也天真的以為裡面有漂亮姊姊在游泳!

P1710081.JPG

 

水舞間是一個圓形舞台,依照位置與價位共分為四區

總共可以容納2000名觀眾,價位雖然不算便宜

但經歷5年籌劃,2年綵排,動用77名國際頂尖表演者的水舞間

拍胸保證看過絕對值回票價...

老實說看完我真的覺得票價太便宜,當你看到如此撼動人心,一群賣命的表演者

如此(無價的水舞間),絕對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更何況只要2000多元就可以看到這樣的世紀大秀!

觀賞資訊
          時間:17:00或20:00,每場70分鐘不設休息時段

          地點:澳門新濠天地水舞間劇場

水舞間

我們的位置在B區的601/602/603

雖然不是最好的位置,但其實已經很足夠

該看到的精彩畫面絲毫完全沒錯過!

P1700731.JPG

《水舞間》的故事發生於路環海岸,一個漁夫忽然被神秘的巨浪捲入了一個跨越時空的傳奇世界。

 

一開始的場景視覺效果就很令人震撼,本來只是一個大水池,

其實是全球最壯觀宏偉的商用泳池,容量達约370萬加侖,多於五個奧林匹克標準泳池的容量,

氣勢磅礡,是史上最大型的以水為題的劇院之一。

然後這個大水池就這樣從水面升起了艘大船

專業表演者開始在船杆上爬上爬下、盪來盪去、從上方一躍而下

一開場就令人看得瞠目結舌!

P1700738.JPG

在那裡漁夫遇上了在暴風災難中的年青陌生人,這個勇敢的陌生人和漁夫同時被魔幻國度的士兵圍困,

陌生人奮勇抗敵並在逃走的過程中遇上了美麗的公主,兩人一見鍾情,墮入愛河。

公主的繼母是具有極強權力慾的蛇蠍王后,她想獨佔王國,將公主關入牢籠。

年青人為了愛情,一往無悔,誓與漁夫聯手,展開營救公主的驚險旅程… 

 

大家有發現本來的水池竟然瞬間變陸地?!這個舞台設計真的超強

整場70分鐘就看到這些表演者一下在水裡、一下在陸地

身上的衣服乾了又濕、溼了又乾,真的是很辛苦捏!

P1700751.JPG

澳門‧水舞間(The House of Daning Water)

陣容強大,來自18個國家的頂尖表演者表演團隊由來自超過全球18個國家約77位國際演員組成,

包括雜技演員、軟骨藝術師、舞蹈員、音樂家和電單車特技人等,擁有130位製作、

技術和潛水人員組成的強大幕後團隊,為新濠天地常駐大型匯演。

 

簡單的說,水舞間的表演者都是來自世界各地、不同人種的頂尖佼佼者

每一個表演者都有自己的專長,只要你想到的表演,在這70分鐘裡絕對毫無冷場、精采呈現!

像穿藍衣服疊羅漢的就是(雜技演員),赤裸上半身的則為(軟骨藝術師)

可以非常誇張地將胳膊往後180度翻轉,比蔡依林的折手舞還厲害喔~

P1700753.JPG

 

這段結合力與美,動作整齊劃一的空中芭蕾則是水舞間經典的精采橋段之一

穿著有如太空材質布料衣服的舞者,在空中的環狀鋼圈上

表演著各種高難度的動作,燈光下舞者衣服閃閃發亮,散發魔幻的氛圍!

P1700764.JPG

P1700782.JPG

 

尤其當舞者們靜止不動時,個個宛如一尊尊美麗的雕像

那麼美麗、夢幻,且不真實~

P1700767.JPG

 

除了倒掛金鉤,還有這種幾乎傾斜90度只用單手支撐身體重量的

只能說這群女舞者真的臂力好強喔!

P1700768.JPG

P1700788.JPG

現場燈光有如鑽石般打在舞者與觀眾席的每個角落

閃閃發亮、耀眼奪目,這一刻的榮耀絢爛時刻,

不知道是這些舞者花了多少時間、受了多少傷所得到的成果!

P1700777.JPG

 

貫穿整個劇情最重要的無非就是王子與公主的浪漫愛情啦!!

除了忽然陸地、忽然水池的舞台,背景動畫也是超級厲害

大概有3-4層樓這麼高的螢幕,隨著劇情變化出各種人物與場景... 

P1700797.JPG

P1700802.JPG

 

水中芭蕾舞秀,搭配著七彩燈光水柱,更添唯美浪漫氣氛!

P1700810.JPG

 

P1700813.JPG

你沒看錯!!!

就是這樣,有夠好奇這舞台到底怎麼設計的...

隨時就從水中冒出了一個涼亭(疑??!

嚴重懷疑下面是不是還有藏飛機XD

P1700816.JPG

P1700834.JPG

 

然後一個不注意,又冒出一座橋和一艘船..

P1700840.JPG

 

看水舞間真的要很認真,絕無冷場,驚喜連連!

P1700846.JPG 

 

不知何時連盪鞦韆都出現了...

這一段超級驚險的,現場大家都低呼為表演者捏把冷汗~

每個表演者盪一盪鞦後,就把自己身體當球一樣拋出去

而且不是只有一個喔,還跟對面表演者對拋,超怕他們在空中撞成一團的!

P1700863.JPG 

P1700889.JPG

 

王子與壞人搏鬥,要解救竹籠中的公主

P1700893.JPG

 

後來這竹籠拉到最高,雙雙落入水池中,十分驚險!

P1700899.JPG

 

不知何時天空又飛來一堆燈籠,道具好多啊! 

P1700913.JPG

                   

飛車特技也是另一個除了盪鞦韆,會讓人腎上腺素加速分泌,心臟加快的刺激表演!

實在是飛得太快,只照到空中一團團飛躍的火球啊!

P1700981.JPG 

P1700993.JPG

 

軟骨藝術師又來了!太恐怖啦~~可以把身體凹折到一個極致~ 

P1700999.JPG

 

P1710024.JPG

完美的結局當然是王子與公主相擁浪漫地沉入水中囉! 

P1710027.JPG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還沒阿~最後又是精彩的空中舞蹈秀 

P1710037.JPG

P1710039.JPG

 

高空跳水

P1710042.JPG

越跳越高,有看到最上面靠近天花板的支架上有人嗎??

從幾層樓的高度跳下來真的是玩命耶! 

P1710051.JPG

結束了70分鐘毫無冷場的大秀...

只能說如此震撼人心、每一分鐘用生命、熱情、執著表演著的一群優秀人才

才能交織出這麼一個世紀大秀,真的超級推薦,這輩子絕對要看過一次的(澳門水舞間

P1710072.JPG

 

紀念品店也很有創意直接把跳舞中與表演中的人型麻豆垂掛在天花板...

P1710077.JPG

 

走出新濠天地對面正是威尼斯人,夜晚更是絢爛美麗!

P1710094.JPG

 

這就是這次澳門的戰利品啦!

P1710645.JPG

 

因為衣服鞋子平常拍穿搭實在太多,再買就要去租倉庫了...

所以就專攻伴手禮囉!威尼斯人大運河購物中心真的很好逛,一般女生看到不失心瘋很難XD

P1720482.JPG

 

在御桃源拍照後,旁邊有夢工場紀念品小亭子

或是金沙城中心假日飯店裡的紀念品店也有賣~

史瑞克的俄羅斯娃娃是不是很可愛啊!

玩樂同時也可以訓練小朋友容器大小的邏輯概念!

P1720434.JPG

 

吼~~~這一區精緻美麗、巧奪天工的擺飾品是不是超美的...

好想整區搬回家,然後直接破產這樣~~

P1700462.JPG

 

最後我買了橘色系列的南瓜馬車、旋轉木馬音樂鐘

P1720439.JPG

 

小心翼翼捧在手心,幸福又夢幻的時刻!

P1720442.JPG

 

南瓜車是可以掀起打開的喔,裡面可以放置戒指小飾品

個人覺得這個好適合拿來求婚喔!

P1720447.JPG

 

修容組&刷具組

P1720454.JPG

哈哈~~~這兩樣純粹就是喜歡豹紋和被可愛的韓國娃娃圖像吸引...

拿來自己用或送人都會心情大好! 

P1720452.JPG

 

P1720459.JPG

接著就是一些澳門代表的紀念品...

P1790864.JPG

因為一直看到可愛的金雞,特別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原來(金雞)是澳門的吉祥物喔!可以帶來好運之類的!

P1790865.JPG

P1790868.JPG

 

威尼斯人大運河購物中心紀念品店買的..

我個人很喜愛這種精緻的陶瓷小玩意啦!

P1720426.JPG

P1720429.JPG

 

咀香園伴手禮

P1720486.JPG

 

香港澳門很喜歡做一些甜中又帶鹹的伴手禮

不過吃起來真的很好吃,外表酥脆的芒果香蛋捲皮,裡面包著滿滿扎實的肉鬆

吃起來味道很別緻,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小零嘴

小朋友也好愛喔!

P1720487.JPG

 

咀香園的杏仁餅系列我看很多人拿,就跟著拿了幾盒

特別再因為是炭燒杏仁餅,所以吃起來口感有點偏硬

然後個人覺得也偏甜這樣,不過配上一杯熱茶慢慢咀嚼也是挺不錯的!

P1720489.JPG

 

在ZARA看到,硬逼Audrey爸買的騎士皮衣

這位先生一定要把皮衣拉鍊拉到底就對了(那皮衣要塞到褲子裡嗎??XD 

B1.jpg

 

ㄎㄎㄎ~~我的PANDORA手鍊來嚕!

最近購物慾望很低,不過還是活生生陷入PANDORA串珠珠輪迴裡~

P1720410.JPG

 

這一串是在澳門威尼斯人購物中心買的,想說先買手鍊、夾飾和一個小行李串飾

之後回台灣再來慢慢構思要添加那些飾品...

P1720422.JPG

 

結果在長榮機上免稅品就看到兩組很喜歡的,馬上就收集了起來

果真PANDORA是個無底洞>//<

因為這是一盒無法拆的,所以又鬼打牆入手了一個行李箱,另外還有護照

這都跟我以前空服員的工作有關,所以PANDORA吸引人就是在於

串起自己故事、編織一條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鍊...

P1720413.JPG

 

摩托車和熱氣球....象徵我喜歡趴趴走和熱愛自由的個性啦!

P1720420.JPG

 

呵呵~~~串珠珠完成嚕!!!

是不是上面就寫著(克莉小汀)的名字啊(轉圈圈....

本來想說太多行李箱要讓出一個給需要的人

結果自己串完覺得兩個行李箱也很好看耶~~

隨時兩咖行李準備趴趴走這樣XD

P1790756.JPG

 

從手鍊、夾飾、串飾,只要看到的都是單件計價

這樣一串串起來口袋大失血..

不過真的好好看喔,不得不佩服這個丹麥飾品的創意

看來我的串珠珠之路還會繼續下去喔!

P1790763.JPG

澳門全攻略分享終於在水舞間和戰利品這篇畫上完美的句點了....

接著又開始期待另一個旅程的起始點了!

如果有個2-3天的假日,帶著孩子又不想飛太遠,

澳門的美食、文化、購物絕對會讓你驚喜萬分的!!! 

 

 

附上這次我們參加的親子行程套票給大家參考

暑假有計畫要帶小朋友出國的媽咪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水舞間、貢多拉優惠票<--點我

 ABC澳門行程優惠套票<--點我

 

延伸閱讀:

【澳門全攻略】大人小孩樂翻天♥ 夢工場明星見面會、歡樂大巡遊♥圓夢之旅 

【澳門全攻略】走入天然攝影棚 ♥ 澳門必拍異國風景點 ♥怎麼拍.怎麼美! 

【澳門全攻略 】美食天堂吃不停 ♥ 夢工廠巨星早餐會. 茶餐廳. 金碧輝煌印度菜  

 【澳門全攻略】免飛歐洲 ♥東方小威尼斯♥ 貢多拉. 血拚. 玩樂一次大滿足  

 【澳門全攻略 】此生必看撼動人心-水舞間♥ 戰利品、潘朵拉串珠珠分享 

 

P1790864.JPG

文末禮:

好運(金雞鑰匙圈+金雞磁鐵開罐器)*2名額

推數+讚數+跟A媽聊天吧!

(留言5/6截止) 

 

ABC Family更多吃喝玩樂遊記<--點我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迎加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列興趣清單)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粉絲團接收更新  

 

 

喜歡ABC旅行出遊文章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推"讚"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留言列表 (5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tina420314


  • 歐居媽介紹的好詳細
    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潘朵拉手鍊美翻了,好友你個人風格。
  • 曾雅秀
  • 46讚3推 手鍊好好看^-^想去~好想去~
  • Niki Wei
  • 齁~我好想看水舞間攸>//<
    手鍊超可愛的
    推推
  • 安妮的天空
  • 安妮讚73推3
    水舞間一整個好令人震撼啊
    之前在電視節目裡看過
    很令人難忘
    那個南瓜車好夢幻呀~~~
  • fanny0915max0205
  • 58讚+5推
    那串珠真的好好看~我飾品很喜歡手鍊的東西喔!
  • WELILIN 雪倫丸子
  • 推8+讚109~
    超棒的澳門行!
    列入口袋名單囉!
    我同事婆家在澳門,每次買鉅記的杏仁餅超好吃的。
    你的串珠也
    好美說~\^o^/
  • starsky06
  • 讚112+推9
    好棒的澳門行喔!!
    我也想跟我的老公、小孩一起去走走~~
    那些紀念品都好精緻~漂亮喔!!
  • 翁燕芬(宅媽)
  • 123讚10推

    水舞間 太讚了 之前聽我媽講說很好看
    看照片就覺得好精彩 現在看一定更棒

    擺飾品真好看ㄋ 旋馬木馬 好漂亮
  • 熊朵朵


  • 水舞間的秀感覺超精彩的呢!
    好想去看~

    戰利品裡好多我愛的^^
  • 悄悄話
  • 莊淳婷
  • 讚164推13
    歐居媽好厲害喔,一邊看表演一邊拍照,重點是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讓我感覺身處在當下,好像我也親眼目睹過一樣,當然我知道臨場感一定更棒.換成是我拍照一定二二六六,打從心底稱讚你好棒,好棒棒.
  • Anita
  • 讚175+推14,表演好像真的很不錯耶,場景很炫爛奪目,還有那些歐居媽精挑細選的伴手禮~~好誘人喔,是說我也該安排一下出國出遊一下嗎??><
  • 楊珠華
  • 197讚15推
    看歐居媽介紹也太吸引人了吧
    可以當澳門觀光局的代言人了!!
  • 陳秀珠
  • 讚208推16
    歐居媽介紹的很仔細很吸引人~
  • try70243
  • 209讚16推
    歐居媽好厲害~介紹的好詳細。
    那水舞間,光是看照片就覺得好精采好有臨場感。
    南瓜車和旋轉木馬也太可愛了吧!
  • 狗狗萱~
  • 推18
    我也好想看水舞表演呢!^^
  • maxcop1207
  • 316讚19推
    看完歐居媽的介紹
    是該來規劃一下帶家人到澳門走走了!!
  • Vivian Tung
  • 讚375 推20
    看完歐居媽的介紹,真的好想馬上飛去看啊!..
    不過還是要考量一下現實生活,不能太衝動><
    另外PANDORA手錬真的好漂亮,好有歐居媽的風格
    想請教歐居媽在國外買及飛機上是不是比在台灣專櫃買便宜很多呢?
    我也好想來敗一下...哈哈
  • vickie0523
  • 480讚22推~~我也要PANDORA~~haha
  • tina
  • 好可愛的串珠珠
    真的串起來好有特色捏~
    水舞間~很多人跟我推薦一定要去看呢!
    是要我再跑一次澳門嗎XD
    推推
  • Wiwi Wang
  • 讚481 推24

    我猜對了是熱汽球.....我也是兩年前開始進入pandora的世界阿
    現在都滿滿了 不過真的有很故事性 因為每一個都有和老公的回憶^^
    [:emotion1382881316-3688799109.gif]
  • 何娃娃

  • 今天不搶禮物^_^
    水舞間真的不管看幾次 都一樣覺得好震撼呀
  • 楊曉語
  • 485讚26推
    看歐居媽分享的水舞間
    好像自己也在現場一樣
    太精彩了!!
  • zoe130219
  • 495讚30推
    看完歐居媽的介紹
    我也好想去澳門~~
  • 曉芬
  • 娃娃修容組好可愛
    我也會想下手帶一組回家
    金雞原來是帶來好運的意思
    長了知識
    感謝
  • KK
  • 現場秀與戰利品我都超想要的說,
    出國觀光就是有這個長見識的機會,
    光鮮亮麗的舞台劇實現人們對於美的期待,
    看來不少戰利品,會不會太重,
    需不需要我幫忙拿啊!~~~嘿~~~
  • Nicole☋Nicole
  • 500讚34推
    水舞間好壯觀呀!!
    有機會真ㄉ很想去看看
  • kkschool
  • KK推~
    這水舞間的show真的是超壯觀,現場看一定看精彩,
    Audrey麻的手鍊真的是獨一無二,好漂亮呢!
  • LaLa
  • 503讚36推
    看照片就覺得好有氣勢又震憾
    這次戰利品好像是重點式
    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
    可是會有一種買的好的感覺^^
  • も も
  • 511讚37推
    史瑞克也太可愛ㄌ...杏仁酥更好粗!!
  • fecjuyj
  • 水舞間真的很值得去看!!!!
  • 曾金金•亮晶晶
  • 水舞間真的很讚,我去年也第一次去看,還因為沒有帶我女兒去有點自責,希望等他大一點還可以帶她去
  • ChaoLing Huang
  • 38推 516讚
    多謝A媽推薦~~很棒的行程
  • 陽光小花
  • 288讚+39推~
    看完了這篇
    發現此身不去親自看一次水舞間好像就說不過去啦!
    也太精彩了吧~^^
  • 小妹
  • 讚524推40
    好想飛過去玩一趟哦
  • 陳艾薇
  • 推!
    上次去澳門沒去水舞間,因為怕兩個小孩暴走,
    現在後悔了><
  • 小白
  • 水舞間真的好震撼喔
    是說~歐居媽妳的戰利品太少了啦
    哈哈
  • 悄悄話
  • 李鈴子
  • 讚541+推43
    看完A媽的分享
    我一直吵著要帶小孩去澳門
    來個小旅行...呵呵

    公雞開瓶器+鑰匙圈...看起來好討喜哦^^

    水舞間很值得一看耶
    上次看你分享貢拉多
    我一整個幻想自己也身在其中
    真的是...有夢最美..........
  • Christi
  • 推44 讚543
    水舞間好像是去過澳門必推薦的耶~
    Audrey把澳門介紹得好詳細~真好
  • 王彩玲
  • 讚545推46 水舞間~~~表演太好看了 光看照片就覺得值得!!! 南瓜馬車~精緻飾品 我也好愛~~每個顏色都喜歡~~~每個都買真會像歐居媽說的破產阿.......謝謝歐居媽分享~~
  • ீ 豆豆媽
  • 讚551推50
    看到歐居媽咪這篇文章~就讓我想到八點檔華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呵呵呵~
    害我也想去澳門啦!!!潘朵拉手環,,一整個很心動XD
  • Josh媽咪
  • 推51 讚553

    潘朵拉太燒啦
    要是我也應該會陷下去
    水舞間歐居媽分享的好清楚..感覺好像身歷其境
  • cindy
  • 推52
    潘朵拉到香港,真的要買一下的!!!
    真的好棒~又讓我想到香港了啦
  • 呱呱吽
  • 556讚53推

    真的好想親眼去瞧瞧哦!
  • almpa
  • 推~
    水舞間真的好棒!超想去看的>////<
    再買就要租倉庫了XDDD還是買伴手禮吃吃比較平安呀~
    結果....串珠妳..... 真的串得很好看^^
  • kiki610
  • 566讚58推
    真嚮往和寶貝一起去澳門玩呀
    謝謝歐居媽的介紹
  • nunucrystal
  • 567讚59推
    那水舞間的show真的很讚耶!!!
    有機會我也想帶我家雙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