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我正揮汗如雨寫這篇的同時,Audrey在旁邊看第36次(玩具總動員)DVD

沒錯!!!!這次我們去除了中了兩隻耳朵的毒
第二個每天出現在我們生活的就是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等~

真的建議大家去之前去把玩具總動員DVD三集買齊
先在家把三集看過一遍,這樣去迪士尼樂園玩會更有感覺喔!!

我們去之前沒做這功課,Audrey根本沒看過(玩具總動員)的卡通,
而我也只有在電影台看過第三集,大概知道幾位主角這樣...

沒想去迪士尼樂園的(反斗奇兵大本營)看到這些可愛本尊後
回家先去租了第一集,結果整個欲罷不能...
乾脆直接殺去買了三集DVD回家看個夠....

結果還真是看到夠本~~(過頭惹@@
每天鬼打牆一直看到Audrey都會背台詞了....
哈哈哈~~不過裡面的玩具真的好可愛..
也讓我回憶到以前小時候的玩具們~~
每次看完內心都是滿滿的溫馨和感動...真是部好卡通耶!!(抱...


好啦!!!趕快來進行精采的Part2 攻略手冊..
上次寫完Part1 腦細胞死了一堆,但拖一個太久
Part2再不寫都快忘光惹~~整理照片又勾起我當下的回憶
這趟旅程真的太好玩了~帶給我們的歡樂持續超久的!!




上一篇提到要到樂園裡的各園區就是從睡公主城堡這裡做為分點
可以往左、往右、往前來決定要從哪一區開始玩!

建議決定要往哪個方向前,先到旁邊的亭子看一下樂園資訊還有秀的時間
旁邊也貼心地有工作人員可以詢問和建議,畢竟樂園裡面很大
如果沒有順著玩,玩到一半又要走到另一區去看秀~會浪費很多無謂的時間在走路上~



再來看一下地圖更清楚

Part1幫大家整理了右半部~~而Part2要介紹的就是左半部
探險世界、反斗奇兵大本營、迷離莊園、灰熊山谷這四大區~





迷離莊園--(奇幻庭園


這是迪士尼樂園裡最新的園區
迷離莊園裡有個奇幻庭園,乍看之下好像就是一般花園

其實裡面有很多視覺藝術的場景~

我記得常常在FB上看人分享在歐洲有個地板視覺藝術,站在畫旁很像快跌到深谷裡
這個就是像小型的視覺藝術,站在畫的邊緣,再從一個洞孔看過去,視覺上就好像快掉下去惹!



這一個是三座龍身體部位分開的前後雕像
但透過洞孔看過去,視覺上很像就是一條完整的龍,是不是很妙!


這也是有點類似原理,左右三片前後位置不同的木雕


但從洞孔看過去卻很像一座大木雕,然後我跟Audrey站右邊,A爸站左邊
感覺好像我跟Audrey變大巨人、A爸變哈比人~~超級有趣的!!





迷離大宅(必玩!)


剛開始有點搞不清楚一直以為是鬼屋還是甚麼~
走到正面一看才發現是一棟超奇幻的(豪宅)

整個屋頂、樓梯、欄杆形狀都好奇特卻又帶著神秘感~



這個一定要玩~~超級精彩!!
是有故事性的...

亨利爵士將很多稀世珍寶收藏在這迷離大宅裡
然後小猴子阿拔調皮打開神奇音樂盒,釋放音樂星塵
然後我們就展開一段疑真疑幻的奇幻旅程~

尤其我們坐的是電磁廂車,地上沒有任何軌道
但車子卻靠著地板下的磁力滑動著....非常好玩~
比較小1-3歲的孩子可能要注意一下,裡面有些橋段聲光可能會突然嚇到孩子
但可以先做心理建設,像Audrey就覺得很好玩



因為電磁車速度還蠻快的,所以裡面拍照很難拍清楚...
有些地方可以用攝影的回來還可以回味~



探險世界


這裡就是充滿著原始熱帶風情,感覺隨時就是會遇到食人族跑出來
結果一進去是遇到海盜(別搶我...錢都在A爸身上XD

超級逼真的,跟神鬼奇航的海盜好像...
像到Audrey完全不敢看耶!!

硬把頭躲進推車,還從旁邊透明的遮雨棚偷看海盜走了沒...是有這麼怕嗎?

倫家阿木我可是覺得這海盜很帥氣捏~
哀~口素芭比和海盜的戀情是不會有結果的...
(Audrey爸:這阿花是在38啥~





獅子王慶典(必看!)


剛好進來是接近獅子王慶典秀開始時間...趕快跟著人潮進去!

一進去整個傻眼阿我!!這場地也太大了吧~~而且設計的很好
舞台在中間,座位在四面八方~不管坐在哪一區都可以清楚看到舞台




一開始現場氣氛感覺很神秘!


是獅子王辛巴的傳奇故事
獅子王慶典)和(米奇金鐘音樂劇)都是香港迪士尼裡的大秀
沒看到其中一場就損失大惹>///<

米奇幻想曲是比較可愛華麗風
而獅子王慶典就是比較視覺震撼效果~~

包括有一層樓高的超大栩栩如生的動物道具,不但會動~獅子的眼睛還會眨超逼真的




主角辛巴終於從壞人手裡救回他心愛的老婆啦!



近看這道具真的超高大的,很多人都會站在道具前面照張相留念




木筏及泰山樹屋


這個等待的時間還好,因為木筏一次過去可載很多人

在對面就可以看到這個泰山樹屋建在大樹上!
小時候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幻想住在樹屋裡捏....



這邊我要說這兩隻象給我做這麼逼真是怎樣!!
我還很天真跟A爸說~~哇!!你看那裏有象媽媽帶象寶寶耶~

因為他們鼻子就一直甩來甩去啊....又在水裡~~誰會覺得他們是假的...
結果A爸馬上給我吐槽說:那都馬是假的...

吼~~幹嘛破壞我這大嬸心中的小小綺想啦~哼...




竹筏跟我們想像坐著的不一樣,很大一個竹筏,上去後站著3分鐘就到對面了...



沿著建造在大樹旁的樓梯往上走,就可以看到泰山樹屋了~
除了有泰山的故事,還有一些泰山裡的角色雕像,讓這樹屋充滿劇情....




反斗奇兵大本營


下面這張照片到底在照甚麼??!

要是我沒講,你可能會跟我一樣就傻傻走過去...
然後我是聽到旁邊有工作人員講到(腳印)兩個字

回頭一看,真的是大腳印耶~~
看到大腳印就是來到反斗奇兵大本營了...



這裡很有趣的是~~在電影裡玩具是小的...

但這裡相反~在這世界裡,我們才是小的....哈哈!
所以剛剛那大腳印是主人安迪的腳印喔!



有沒有~~所有玩具都是超大的比例,...

也讓我們體驗到在平常小玩具眼中的世界!



比小孩還高的轉轉積木好口愛喔!
後面有個藍色歡樂桶,好像會有胡迪和翠絲在那可以合照
但不知道是固定時間出來還是怎樣,那天好像沒看到~~整個大扼腕!



噗噗~~這隻抱抱龍超Q~後來看DVD才發現他是隻善良又很娘的恐龍!





轉轉彈弓狗

這裡好像有些是香港翻譯,台灣是叫彈簧狗
你們有看到中間那盤是他的狗骨頭和玩具嗎??呵~~



玩具兵團跳降傘


這個100cm就可以坐了....我還以為是很(溫和)的設施

沒想到阿木我坐到失聲尖叫、腿軟~~比Audrey這四歲孩子還沒用!






這個真的有點太刺激啦~~有點像溫和版的自由落體...
我都怕成一團了,本來上去還不知死活有說有笑~~

一下來時我真的嚇使了!第一個反應就是.....Audrey一定很害怕會大哭...
沒想到Audrey不知道是傻了還是怎樣....完全沒哭!

不過下來時在她眼角有滴淚珠....我覺得應該是來不及反應大哭,眼淚直接飆出來吧!





沖天遙控車


坐完剛剛那降落傘再看到這個~給我100萬我都不上去....我很俗仔巴啦!
就讓給年輕人去玩吧~~結果Via跟13還真的衝惹....果真是熱血派的少年人~


而且這個很妙的是~~啟動時橘色大遙控桿會慢慢移到FAST
快停時就跑到OFF....好用心的設計喔!



連紀念品店都這麼口愛是怎樣....做成主人安迪玩具箱的外觀...

好險那時還沒看DVD,不然我們應該會使趴在這裏面不出來~~(一家都中玩具總動員的毒@@




灰熊山谷---(噴泉山谷

噴泉山谷在這件建築物的後面,簡單的說就是打水戰的地方!
我們怕小孩弄濕就沒有過去,不然這樣噴水槍也挺好玩~
所以只好來拍個通緝犯照片(誤),倫家偶口試野貓夫人咧!
樣貌娟好但個性火爆....好想笑喔~



灰熊山極速礦車


這個有點算雲霄飛車~速度挺快的!
Audrey還太小我們就在旁邊觀看
膽大的朋友一定要去嘗試看看來段灰熊山的小冒險~





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必坐!)


之前提到出入口處有個米奇車站~玩完全部到出口處可以坐一下火車把整個遊樂園在回味過一遍

爬上樓梯就是一個美式車站的建築



跟一般火車車廂不同的是~~座位是向外面
且有一大片開放視野,讓你可以好好看看遊樂園的風景



這個火車一定要坐,剛好累了一整天坐下來休息外
還可以清楚看到整個園區的設施,跟剛剛走在下面看到的不一樣感覺
而且火車經過的樹叢有時還有一些驚喜的隱藏版小場景喔!



出了車站外面天色已暗


華燈初上,美國小鎮大街還有車站都呈現有別白天的風貌




傍晚的噴水池也好美喔!



第二天我們就比較早回飯店了,因為餐廳訂了位要回去吃飯
看著小美人魚和小仙子,實在很捨不得離開這歡樂園地!




最後就在兩個苦命的阿爸背影中跟香港迪士尼樂園說掰掰...
世界上的父母都是一樣的,不管人種、膚色
只要孩子開心,再累都要一手抱起孩子、一肩扛起寶貝
為得只是孩子開心滿足的笑容

更深一層的層面~~這就是孩子們的歡樂童年啊!


你我都知道....一個歡樂的童年可以陪伴我們~~很久~~很久~~很久...


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延伸閱讀: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魔法化妝廳 ♥冰雪奇緣之ELSA愛莎女王大變身♥一圓小女孩公主美夢 

P1680124.JPG

 

▌香港迪士尼樂園 ▌你不可不看的行家玩法 ♥私房隱藏景點玩法大揭密♥ 找找米奇在哪裡?! 

1          

 

▌香港迪士尼樂園 ▌萬聖節限定 ♥迪士尼黑色世界♥ 古靈精怪、暗黑魅影、奇幻餐飲一起來搗蛋 

 

 

▌香港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光影匯」夜間閃亮巡遊派對 ♥ 米奇光影筆施展魔法、樂園總覽!) 

2  

 

【遊。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V.S.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飯店篇)

 

 

【遊。香港】飛天巡遊、幻想世界、明日世界....香港迪士尼樂園路線攻略手冊 (Part1)

 

 

【遊。香港】反斗奇兵、迷離莊園、探索世界....香港迪士尼樂園路線攻略手冊 (Part2)

 

 

【遊。香港】香港迪士尼6家必吃特色餐廳總整理 + 維多利亞港黃色小鴨畢業典禮

 9839043585_7db38fc52b_c  

 

 

ABC Family更多精采文章<--點我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歡迎加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列興趣清單)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粉絲團接收更新  

 



喜歡這篇彙整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順手幫用心整理的Audrey媽按"推"讚"捏!!



arrow
arrow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