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你沒看錯....

有一個非常(孝順)的阿木....

真的去生出了一隻大阿虎囉!!!!


話說,Audrey媽又在這裡要發一次誓,辦完今年我就要收山了~~~


雖然這句話從Audrey一歲到三歲每年我都會說一次,

還有一位媽咪直挺挺問我:"那個明年四歲你要不要辦在香港迪士尼,我們順便一起出國玩?"


哈哈哈~~~大家真的是太高估偶了吧!!!


我說過:

小孩一歲生日是辦給大人開心的,

兩歲生日是辦給孩子開心的。



加上Audrey媽今年很忙,所以壓根沒打算再辦一攤自討苦吃~~

結果壞就壞在Audrey生日的2個多禮拜前,竟然有一個找的到阿虎來陪小朋友同樂的機會
!!!


阿虎耶!!!!!這可不是少年阿虎,而是小人們的天神"虎爺"說!!

一聽到阿虎,Audrey爸二話不說立馬要Audrey媽來籌辦三歲生日派對,

說要讓Audrey圓一個夢這樣(你們這些把拔真的很不理智耶!!



我知道媽咪們很多都在問怎麼找到這隻˙阿虎的???

一篇真的寫不完,所以媽咪們需要的辦趴資訊,

包含如何選擇場地、派對公司、派對紀錄、蛋糕則統一寫在下一篇給大家參考。

這一篇大家就放鬆心情好好一起感受派對當天同樂的氣氛與天真可愛的小朋友照片。




一開始先來介紹這次的母女裝,大家也知自搭母女裝就是Audrey媽的金字招牌,

一歲生日時穿蜜桃紅、兩歲生日穿綠色、三歲生日就來個金光閃閃吧!!

嚴格來說這套算是有點像淡米色和香檳金的顏色,但兩件洋裝特色都在頸部,

媽咪的在項鍊,小朋友的在亮片領圍,加上兩件都是蓬裙,就這樣組成了獨一無二的生日母女裝嚕!

這件是先買了媽咪的,然後Audrey的真是找到我一個天荒地老,因為這顏色的小朋友洋裝真的不是很好找,

結果被我看到這件竟然是零碼5號,好險Audrey身形瘦長,還可以塞下去耶!



這次Audrey生日因為適逢小姑全家回來度假的期間,

前一天晚上我跟Audrey爸才剛跟小姑和她先生去吃晚餐小酌到半夜12點,

這天起床臉腫得跟麵龜一樣,一整個狼狽入場就已經看到幾對客人了,馬上抓Audrey來拍照,

看她的心情好像很不美麗吼!!



Alan一家

感謝Alan媽特地和Alan爸從新竹北上,這對夫妻好有禮貌也好親切,

是說如果有看過Alan媽部落格的就知道她真的瘦好多喔,整個人好苗條配上這青春無敵的丸子頭,

根本是少女來的,好喜歡她身上的這件珍珠領蕾絲背心,Alan媽穿起來好有氣質啊!!





辰媽&辰辰

跟辰媽在網路上認識好一陣子了,還記得有一次我收到一位團友寄了醫美貴鬆鬆蝸牛霜和防曬乳給我,

說要感謝我開團辛苦為大家服務讓我很感動的就是這位辰媽辣,

中間一直想請她吃個飯卻苦無時間,這次趁著這個機會找她一起來同樂,

人比照片年輕好多喔,如果沒帶辰辰應該沒人知道她是媽咪吧!!

那個~~~上一張兩個阿木親熱地跟姊妹一樣,下面這兩個小人很不熟吼???




家瑜一家

這是我的大學好同學Jennifer辣!!從第1年就成為Audrey生日派對的VIP,年年出席

其實今天很多都是一家三口出席,但把拔們都去停車所以照片裡全都是女人家啊!!

家瑜妹妹我口是看她長大的喔,越來越可愛說~我家附近的蒙特梭利幼稚園就是家瑜媽推薦的,

家瑜個性比較害羞內向,聽說在那裏也適應學習進步很多,

看看Audrey一整個不看別人就是不看別人,是該好好送去學習一下了!






Jocelyn一家

J媽本倫根本就仙女下凡來的,又瘦又高又有氣質說!

一直期待跟J媽見面很久了說,超級感謝J媽和新好男人J爸一起出席,

還有可愛的寶貝Jocelyn,不得不說Jocelyn真是一個好惹人憐愛的小女孩兒,

看到人不僅會打招呼還會露出靦腆笑容,跟我家臭臉仙差好多喔!

而且Jocelyn的衣服都好優雅好有質感阿...要不是年紀太近我也好想接收...哈






Sylvia & Sonia一家

大家看的出來這兩個口愛小女孩是雙胞胎嗎??

左邊是姐姐Sylvia,右邊是妹妹Sonia,

其實她們是Audrey上親子音樂課的同班同學喔,

每個禮拜都會見面一次,但是Audrey好像還是跟人家不熟吼??

Audrey現在已經過3歲所以換到另一個不用爸媽陪上課的班級,

還真懷念之前每個禮拜跟雙S媽一起在教室裡跟孩子一起玩的時光捏!!





我覺得小朋友看到大阿虎的反應真的好妙,每天都在看DVD,

真正看到阿虎在面前反而會害怕耶!!





再來就插播一下那Audrey看到阿虎是甚麼反應???

偶只能說~~當天所有小朋友應該都玩得比Audrey嗨吧!!

Audrey媽百忙中拚老命辦這一場,不外乎就是要看到壽星開心的臉龐是吧!

不知道是不是太多客人,Audrey從頭到尾給我淡定到阿木我信心大受打擊,

孩子,醒醒阿(呼巴掌)~~

阿虎得來不易,請好好把握與阿虎的快樂時光咩!!

Audrey:大頭貓,你是哪位??





Emma & Bella一家

這家人真是要讓我感動哭到使(請幫我準備好衛生紙),

她們是Gini Shop美麗老闆娘小蒨的小姑們與姪女,特地從台南殺上來說,果真阿虎魅力全台瘋迷阿,

結果小蒨的寶貝小寶前晚發燒生病就沒來,然後這兩位小姑又是低調地坐在角落,

整理照片才發現竟然沒跟她們合照???好險快刀手Audrey媽中間有拿我相機亂拍到一張,

不然你說怎麼對得起小蒨捏???哈哈~~

Emma媽還特地從台南帶來的名產鳳梨酥,金系就甘心ㄟ...((抱...


那個Gini Shop韓國女裝 & 艾瑪貝拉韓國童裝在FB上都可以找的到她家美美的衣服喔^^







Audrey阿嬤

這大家可不陌生了吧!!最近阿嬤一整個照相越來越有架式~
(據她說這樣擺肚子看起來比較小辣!!)

最好笑的是,現場很多格友都跑來說:"嘿...妳媽好厲害喔,竟然知道我叫甚麼名字!"

阿廢話,偶那時髦的阿木也有在發羅大家的部落格阿...呵呵





小姑一家

據我公公給這兩個小孩取的綽號~~

表哥Marcello是(機動哥),Audrey是(淡定妹),

一個太好動調皮,一個又太孤僻內向~~真的是極為對比的兩個小孩,

本來暑假想去加拿大,結果每次到最後都變成她們回來,

因為加拿大實在很無聊...ㄎ~~~這次剛好遇到Audrey生日派對也順便讓Marcello一起同樂!!





Audrey爸的表妹一家

其實Audrey爸的表妹就住在我家隔壁,隨著我們小孩越來越大,

我們越有話聊,結果變成好像姊妹滔似的,而且不得不說,

我婆婆那邊的基因實在太優良了,像Audrey爸的表妹已經過40歲又瘦又美是怎麼一回事??

這才是正港的美魔女吧!!今天剛好兩個小朋友雲門舞集要表演無法久待,

所以好可惜來一下就離開了,不過超感謝Audrey爸表妹特地趕來,那個馬卡龍超好吃的說!






卡卡一家

呵呵呵...今天終於讓我第一次看到雙胞胎兩兄弟了,

這也太像了吧!!!!!

一整個像到連為娘的應該都常搞錯吧(卡卡老實招來,是不是常認錯孩子...)

而且今天還看到卡卡那酷酷的重機老公,

本來今天是期待他們全家會以重機皮衣造型出現的(這麼熱穿皮衣是要中暑喔!)

說實話,看了一整天這兩個孩子我還是搞不清誰是誰??

我只知道有位一直在騷擾阿虎摸阿虎的屁屁...哈哈哈





潔媽一家

呵呵....潔媽休息了一陣子最近又復出囉(灑花),

大家有迷友看到我脖子那串金光閃閃部拎部拎的美麗項鍊阿,

這就是潔媽賣的飾品辣,每次要搶都力馬清空,終於被我搶到這麼一條(聽說是太誇張沒人敢買)

呵呵呵~~~大嬸俺本倫就愛這麼誇張的飾品,趕快多進幾條專攻我這大嬸市場咩!!!

那個小翰我每次看到他也都是101號表情,個人覺得他淡定的程度可以跟Audrey拚一下,

小潔姊姊還是維持一貫親切又甜美的風格,真是太討人喜歡了這個小姊姊^^


FB打潔媽愛美天團就找的到美美飾品嚕!





湘宜一家

湘宜小姐姐也是去年2歲趴的老客人喔~~

然後最好笑的是,我跟湘宜媽上一次見面竟然就是一年前的2歲生日趴,

是說我們兩位阿木也太忙了吧!!湘宜媽可是能力超讚的一位賢內助,

幫老公打理公司外還自己拓展別的領域,超強的,

而且等等文末請點連結2歲生日趴,湘宜媽整個人消一圈耶!!

跟去年差好多,快說~~妳怎麼變瘦的辣???





品品一家

品品也是Audrey親子音樂課的同學喔,因為品品只有小Audrey幾天,

所以現在已經兩個一起升級到另一班了,每個禮拜上課會碰一次面,

品品算是一個非常穩定的小孩,以前上課也比較內向,但最近幾次上課發現她變活潑好多,

不知道哪天Audrey也可以這樣瞬間開竅捏??品品媽媽瘦的要命,大家有看到她懷二寶了嗎?

吼~~大家怎麼都說生就生辣!





叡叡一家

這巧手新秘Diva大家應該不陌生了,從當初只是請她來幫我畫訂婚和結婚的妝,

結果變成好麻吉真的很妙,主要是他們夫妻倆人真的超好相處,

只要Audrey媽出去住民宿有機會一定會揪他們,

幾個家庭一起小旅行感覺就超級開心,而且一路話聊不完耶!

大家有發現我們今天有點像姊妹裝嗎??Diva這件洋裝是過年那時我們一起去師大韓國小店買的,

她說終於有場合可以亮相辣,叡叡今天則是小紳士裝扮喔!





Schuyler一家

阿悠悠,講到這我就心傷,親家母Eve全家要移民去馬來西亞了辣!!
(因為Schuyler爸是馬來西亞華僑醫生咩)

意思就是Audrey很快就會被人追走,Schuyler很快就會有女友...
(才3歲娃是要被誰追走??)

偶這丈母娘不依辣!!上禮拜才幫Eve下午茶餞行,真的很捨不得捏...

難得交心又住的離我家最近的媽咪好難遇到說~等Audrey大一點我們再去馬來西亞找你們玩喔~






宗璇一家

Chloe這麼晚來打屁股(其實還有一對更晚),聽說是先去趕了另一攤生日趴辣!!

進門看Chloe提著一大袋LEGO積木和兩個孩子,辛苦妳囉~~

特地趕來參加捏!!(啾...

我現在才看到妳跟宗璇是母子裝耶!!難不成你還沉溺在去年2歲趴的dress code喔... 呵呵






FiFi一家

是說現場10幾台照相機喀擦喀擦竟然獨漏掉這位口愛的FiFi,

主要是FiFi媽晚到,然後FiFi看到巧虎嚇到大哭,然後就在一片混亂中結束,

回家才發現沒半張這家人的照片是怎麼回事

其實FiFi媽是就是Audrey去上mamamia親子音樂課的老師辣!

對小孩非常有耐心,在過幾個月就要生二寶了,

但她也是一樣作息上課非常的敬業,常常下課後我也跟她請教Audrey的狀況,

上次幫Audrey貼珍珠貼紙耳環的就是FiFi媽,然後派對前一天她還特地開車送了好幾張給我,

結果生日當天一片混亂我也忘了幫Audrey貼,真是對不起妳啊...FiFi媽~






看看我姪子不調皮的時候也挺帥的是吧!!






吃飯時,有大姊姊們會幫小朋友人體彩繪,還有折氣球遊戲,

算是讓小朋友在一區玩遊戲,大人可以輪流吃飯~





這對...好像....我來找找有甚麼蛛絲馬跡~~

我知道了(舉手)~~左邊身高比較高是哥哥嗎??





這張我就沒辦法了,根本是在照鏡子,連仰角都這麼像??





Chloe的二寶,在現場也是一個爆走弟~





小潔帶這帽子好可愛喔,一直覺得小潔以後很適合去當幼稚園老師說!





來囉,阿虎一起來慶生囉!





三歲了,我的孩子~~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是知足、幸福、快樂的!






妳許了甚麼願望呢??





這是把拔馬麻陪你度過的第3個年頭~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有謎有??去年看到momo蛋糕後露出(李登輝得意笑容),

今天又(舊事重演)???





接著吃了兩口蛋糕,可憐的Audrey就被抓去坐在阿虎腿上發糖果供人拍照,

這流程跟嫁女兒有啥兩樣...噗噗...只差沒換另一套衣服阿,

好險,Audrey算是很配合乖乖發完所有糖果喔!





咳咳~右邊這位葛格,你的手放哪裡???





Audrey:"下一位,趕快拍一拍我就可以吃糖果囉!"





Audrey:"你們都把我糖果拿光光,那我要拿甚麼??"






拍到最後Audrey的臭臉實在很好笑,我只能說今天請阿虎的摳摳阿木我(無菜功)~

一堆500 多張照片沒看到Audrey笑的一張...





趕快趁要移民前來吻別一下!





最後小孩放牛吃草,阿木們拍成一團,

以下就是九大金釵~~屋哈哈~










呼~~四五百張照片光整理了一個晚上到我眼睛快脫窗~~~

還是沒辦法整理完...寫文章又花了一整天~~接著又要分享資訊,

我還真是沒事找事做...噗噗~~

(有誰沒寫道請跟我說~~偶木揪開始冒金星惹!)



雖然沒拍到半張Audrey開口大笑的照片,

但看到大人小孩玩的這麼開心,有個媽咪也不諱言告訴我,

她女兒每次都好期待Audrey的生日派對,

恩....我想不管對ABC Family或是現場來賓家庭,都已經是一本無形的相簿與美好的回憶了!


女主人當日忙碌招呼不周請大家多見諒喔!

感謝各位參與的朋友與寶貝們,因為你們的出席讓Audrey的生日派對更為成功精彩~~

更多照片<--點我



延伸閱讀

熱鬧滾滾之Audrey2歲生日趴@天母Baby Cafe

賓主盡歡。籌辦小朋友生日派對實用資訊 & 建議

Audrey開心抓周週歲趴@美麗信花園酒店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別忘了"推"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