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芭比母女裝)

吼~~這套芭比風母女裝從上次出現在吃燕ㄛ那篇...
就被大家狂問哪裡買??

本來這些都是私服沒有要分享的..
但實在是香港迪士尼照片總共1300多張難產中!
加上到時發文大家肯定又鬼打牆問我這套哪裡買??
所以先來這篇私人手滑戰利品來擋著先..


其實我從去年冬天就被LATIV的家居母女裝煞到..
結果一直沒空下標...才過了一個禮拜就沒尺碼惹@@

我說過對於網購這件事情又愛又恨...
因為很多收到跟照片都差很多~
所以後來只固定在幾家網拍或網站買東西..
LATIV我沒買過,但常常聽格友說真的還不錯...便宜品質好~


最近買了三家網購衣服,一家好像叫My dress,一家叫OB嚴選
都是FB不小心連到的~~~
還有就是奇摩首頁打廣告很兇的LATIV

這三家收到衣服後我只能說LATIV最便宜、CP值最高..
My dress和OB嚴選收到都跟照片有落差....只買過一次就不會再買了!
而LATIV真的有讓我驚喜到....
可能是官網照片都去被~白色背景,比較容易看清版型和布料
所以收到跟官網是沒有甚麼落差的~


今天就是個人來私心推薦分享一下這個國民平價品牌LATIV

這些衣服我大概是5月初買的...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所以我也不知現在還有沒有這些款式或尺碼
反正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裡面東西很多會逛到頭昏,就按分類找找看
如果找不到也有可能就是下架了...



我是用便利商店取貨,速度還蠻快的!
一大包差點扛不回家...



除了購物明細表外,還會附上LATIV自家設計或授權的T恤

授權T恤有迪士尼米老鼠、芭比...還有一些日本卡通類的
看到右下Barbie系列了嗎??說實話我本倫很少穿T恤的
但這Barbie系列都好可愛喔!雖然夢幻但不會太幼稚啦!!



哈哈哈~~我這個人有個怪僻...
總會把整個網站逛到滴水不漏,就是所謂的

"寧可錯殺100,不可放過其一阿"

想說有需求運費又可以合併或免運就全部買一買好了,省得麻煩!



我本來只是要幫Audrey買件涼感內搭褲
因為Audrey有天在學校弄濕褲子,剛好櫃子裡的褲子也沒了
所以同學借了她一件內搭褲,回家我要洗褲子歸還同學時才發現是LATIV的
料子真的不錯又舒服~

就這樣本來只是要買一件內搭褲,不小心變成19件~~因為一件都才兩三百元好便宜啊!
本來其實是30幾件啦!!但看一看好像有些類似重複款
所以就刪一刪剩下這些精華版



小朋友的針織外套很大推~~
料子好又有設計感,都才300元左右~~收到真的會很驚喜覺得至賺到了!


海軍風&條文針織外套



不但標示包裝都很完整外,還貼心附上備用暗扣




迪士尼長版針織衣


迪士尼系列的包裝袋好可愛,就是米奇圖案的~~整個捨不得丟掉



這件算很薄的針織衫,春天和秋天穿都很適合,95%棉~~所以摸起來手感很棒!



穿起來超亮眼的,我個人很愛幫Audrey買這種長版衣
但小人長版衣好看的比較難找~





蕾絲點點長版衣


哈~~~這兩件是買來今年冬天要穿的啦!!
大家也知道我衣服愛囤貨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剛好這兩件又在零碼出清特價才149元,你說不買對得起孩子嗎?
(Audrey: 關我啥事?XD)



點點印花長版衣


這件我是看中長版然後下擺不規則狀設計,很好穿搭!
穿去上學或當家居服也很舒服~


大多衣服除了外包裝塑膠袋外,裡面還會有貼心的半透明紙區隔



老實說我最喜歡這種直接印在衣服上的洗標
不然有些立體洗標很次,小孩穿了不舒服我都會直接剪掉~




條文圓裙內搭褲


這件應該比較偏春、秋穿的
買的時候天氣還有點涼,結果後來都飆到30度高溫
穿這件就會有點熱囉!不過萊卡材質彈性很不錯~





涼感五分內搭褲


阿木我很推這件給小人穿,因為摸起來真的很涼
只是白色的有點透明,所以一定要搭配一件蓋屁股的長版衣不會透視到小內褲喔!








假兩件式T恤




純棉快乾背心&涼感背心


(Audrey爸:終於想到我啦!)

一件是純棉一般背心,另一件是涼感的

兩件都買給Audrey爸,應該都不錯穿!




一件主打快乾





另一件主打涼感






真的不是我不愛幫Audrey爸打扮,每次買的T恤他都嫌太年輕
只愛全素的基本款

所以只能幫他買這種全素T恤但假兩件式有點不一樣的款式





這個小洞洞是要做甚麼的,大家可以去看上面涼感背心的在肩膀內側
就是有多一小塊布的圈圈,讓吊牌的魚線可以從這邊穿過
這樣就不會有洗標刺刺的感覺~~

這方面我真的覺得LATIV挺用心的!


Audrey爸這龜毛人好像也穿得蠻開心的......

而且我覺得這種假兩件式穿起來比較年輕耶!





哈~~鬼遮眼的同款式...但這件沒有扣子喔!




泡泡袖圓領衣 &舒棉短褲





這兩件我的,買得有點太大,但上衣就是單一尺碼
所以就在家裡當家居服吧!




貼心地吊牌上有注意事項


我看了一下所有衣服標示,本來是強調MIT的
但其實也有大陸製和印尼製的~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哪裡製的沒有太大差別,只要總公司品質把關好不要出來良莠不齊就好!




T-Bra 小可愛


哈~~亂買到連小可愛都買了...

因為Audrey媽在家不習慣穿內著啦....所以通常會選擇有杯的背心或小可愛穿起來比較舒服!





這件讓我很好奇的是上面這塊布...不知道到底有甚麼功能

但感覺很威~~好像可以固定好胸型!



依我這樣穿起來,不知道是不是買太小有點緊

但是胸前固定性真的很不錯,除了家居穿,我覺得也很適合做運動穿~





接下來就是母女裝部分囉!!

在LATIV家要湊母女裝還蠻容易的~因為在親子專區好像都已經把T恤類的分類好了



像這件花褲和Barbie上衣就是明顯的母女裝,不用特地花時間去東找西找自己拼湊了!




只是這件芭比上衣剛打開時會有很臭的味道喔!!我猜應該是胸前燙金那塊轉印的味道

不過只要下水洗過就沒甚麼味道了...



這些都是授權的,連吊牌都這麼可愛






總之~~拆到一半我已經手軟,大體上品質真的很不錯

如果真要說缺點~~應該就是包材太多吧!!有點不太環保..

才拆到一半地上就一堆紙和塑膠袋...

有些我也還沒要穿就不拆了....



涼感系列會附上這個夾鏈袋

很適合拿來出遊時裝濕掉的泳衣毛巾類的.....所以不要丟掉喔!








最後就附上亮眼的芭比母女穿搭照囉!

為什麼沒有其他的穿搭照(敲碗....

阿因為都還沒穿阿...哈哈哈XDD

哪天有穿到其他的再來分享嚕~~

有興趣的朋友去逛逛吧~~~本篇純粹私服分享^^



 LATIV官網



喜歡私服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順手按"推"讚"喔!!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