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了一個貴族奢華宮廷風的美衣,大家一定非常的納悶~
首圖的毛衣除了幾粒珍珠和毛毛口袋那幾顆耀眼奪目的寶石外,
就只是Audrey媽老人裝口愛的甲仙照而已啊??!!

貴族在哪裡???宮廷在哪裡??

我要看貴族、宮廷、王子、公主....甄嬛傳啦!!!
(毫無意識亂喊一通....)


話說當大家現在猛烈唱著黃妃   阿 追~追~追 甄嬛傳時,
鄉巴佬我還真一集都沒看過咧@@
一來Audrey媽本來就不太追連續劇,因為沒時間看阿~
二來Audrey媽的歷史爛到一個爆炸的階段,
以前一翻開歷史課本看到甚麼帝ㄚ、妃的...
我就會頓時頭昏、手抖,出現帕金氏症症頭~

所以縱使也想來跟上各甄嬛潮流
無奈怕一開電視我的老症頭又會出現
所以還是擱著等哪天我老了沒事做再來追個歷史劇吧!!


既然中國五千年歷史偶追不上,
那今年冬天韓國冬天最夯的(貴族奢華宮廷)風美衣總要來介紹個幾件吧!
(整個轉好硬...>////<)





上次介紹Angel's Ballet家的新品,我只協助拍攝了母女裝部分
後來自己上她家賣場就被燒了三件女裝(如下連結),只能說都是我的菜啦!


8件名媛奢華單品。韓劇富家千金女主角上身


但是說也奇怪,同樣是奢華風格的衣服,上一次是比較名媛千金風的
但這次宮廷風真的是把(奢華)這兩個字發揮到淋漓盡致
首圖的毛衣是這次Angel's家新品最不宮廷、最不閃的一件
其他全都超級金碧輝煌、金光閃閃,閃使人不償命
拍完這次新品我都想搬去皇宮住了我~~呵呵

準備好了沒~~~眼睛千萬別眨眼,保證有如一場宮廷饗宴,
讓你大呼過癮、嘆為觀止喔!!



1. 透膚雪紡蕾絲上衣 + 澄金混紡短褲


這件上禮拜PO臉書就燒到一堆(蕾絲控)網友
好看的蕾絲不好找,尤其這種透膚薄款要找到質感的真是難上加難

還有本倫超害怕這種毛呢短褲惹!!!
以前我自己買過很多件,但是穿起來不是屁股大就是大腿粗



但穿上後我只能說這上衣和短褲真是天生絕配,兩個缺一不可捏!



這整套整個燒到Audrey媽的心坎裡~

上衣混著金邊的蕾絲最能帶出宮廷式的奢華感
也很像價值不斐的骨董蕾絲衣,喜歡蕾絲的妞兒千萬別錯過!!



而這件毛呢褲小的有眼不識泰山,
竟然不知這就是那件改變我人生的毛呢褲兒,穿起來爆炸好看的啦!!



各位妞兒看到玄機在哪裡了嗎??



這件褲子活生生是(靠設計救布料)的一個案例~
很像上次千金風介紹的那件橫條衣一樣,側邊分界點都有個小心機



小小的設計把後面布料改成黑色,整個穿起來視覺上超修身顯瘦

這件個人覺得一定~~一定 不能錯過!!

而且一件才850元.....私心推薦CP值最高的一件保暖時尚短褲~





2. 毛領蕾絲針織浪擺外套


就說韓國人實在把蕾絲發揮到人生極致!!

鋪棉外套加上蕾絲和毛領拼接就整個奢華貴族了起來~
根本是貴族們騎馬穿的外套阿



還附上了一個腰帶可以綁出腰身更添女人味
視覺上也沒有一般鋪棉外套的腫胖感!!



穿起來防風也挺保暖的!!
這件我入手了一件,因為跟Audrey那件蕾絲下擺的鋪棉外套又可以搭成母女裝咩^^





3. 粉色大翻毛領綁帶大衣


來惹來惹~~這種每年冬天韓國必出的外套款式來了!!
簡單的說就是一件萬年不敗款~

實穿性很高的一件暖呼呼外套!



毛領可以往內翻摺,脖子被一堆毛毛包圍超舒服的!
甜甜的粉色怎麼看都不膩,在冬天暖陽下特別耀眼~



其實這種下擺傘狀的大衣也有點是我的罩門,很怕穿起來下盤會很壯!!

但這件剪裁真的美麥,雖然布料蠻厚的
但穿上腰帶一繫,配上短褲視覺上腿會更長喔~ 



很有質感的外套,光那片大翻領的毛毛就賺到了吧!!





坐下衣襬會傘開,那個弧度和線條美又有質感說!





4. 毛領造型小披肩


這件小毛領實品好美,隨便一件素雅上衣搭配就很有造型
這件特別就在多層次由黑毛領、黑白蕾絲、白披肩交錯而成
比一般只是單層的在視覺上更為豐富讓人驚艷喔!





5. 優雅黑色蕾絲洋裝


這件本來還覺得有點太正式奢華,結果卻是裡面最修身的一件洋裝
 穿起來瘦到不行,讓我這(水桶人妻)久違的水蛇腰竟然出現惹??!!



果真上了年紀吼~~~只要穿起來(顯瘦)的就立馬燒到不行
這件背面腰間有個緞面小蝴蝶結,裙子部分也好特別



金色的底色透過黑色蕾絲若隱若現,正面從腰腹的地方有兩個岔面設計
硬挺布料混搭雪紡布面,還有肩膀黑色毛袖設計



除了女人味外,更添了一股神秘感

這件我二話不說也先留了一件,穿上這件視覺上馬上瘦各2公斤~~比吃減肥藥更有用對吧!!





6.  混紡雙毛口袋肩毛背心裙


這件跟上一件黑色洋裝乍看下很雷同,但其實布料和版型設計完全不一樣喔!!



上一件比較偏神秘奢華宮廷風,這件則是甜美奢華宮廷風
白色的毛毛口袋和裙襬內層多了很像花朵線條的圈圈裙襬



整件甜美氣質滿分,超適合初次約會穿去電使人的洋裝





超級吸睛,讓人一眼就愛上啊!!





7. 鉚釘黑領針織洋 + 蝴蝶結金邊腰封


大家也知道針織布料一直也是冬天容易顯胖的材質
但是不可否認這種厚針織也是最保暖的!!整個就讓人又愛又恨來的~



但這件厲害在下半身做了一個超修身的設計
用傘狀的小裙巧妙地遮住了屁股和肉肉最容易囤積的地方



再用一條黑色蝴蝶結腰帶去做修飾
整件雖然都是厚布料很保暖



但卻看起來十分玲瓏有緻



大推給怕冷的妞兒^^





8.  雅典娜圖騰假2件洋 + 免毛短靴


這件光看胸前的圖案就超有宮廷Fu的吧!!
這件是前面6. 黑色洋裝外,我個人覺得穿起來也是瘦滋滋的洋裝



尤其腰部比較肉的妞兒,這件絕對是很好的選擇~




看起來很像上衣搭裙子,其實是假兩件式設計的洋裝
非常有時尚設計感!



袖子是雪紡材質顯輕飄修飾手臂,但裙子是比較硬挺的雕花布面
看起來華麗卻又不會太正式,搭上Angel's家的毛短靴和我準備的羽毛髮夾
是不是造型滿分增色不少捏!!







9. 毛領圖騰背心裙


這件還沒收到時,Angel's的老闆娘一直跟我說很美
她自己已經留了一件穿,既然是老闆娘大推的~
我當然也二話不說來了一件!



這件之所以修身在於肩膀到胸邊的兩條黑色蕾絲設計
縮小了中間黃色宮廷圖騰布料的面積,乍看之下腰身就超明顯的!



還有領口的黑色毛領配上一身宮廷圖騰更顯華麗



但是剪裁又很年輕俏皮,很適合年紀比較輕卻又想嘗試宮廷風的正妹們!





10. 寶石口袋傘洋上衣 + 毛皮口袋顯瘦牛仔褲 + 鉚釘小耳毛帽


這一整套從頭到腳我都太愛了!
先來介紹上衣好了~



這件可愛又帶點奢華元素的上衣實在太推了!
主要是超級實穿,不管搭牛仔褲或裙裝都很亮眼



穿起來保暖舒服外,腰間的傘狀設計讓腰身好明顯且絲毫不顯胖
還有毛毛口袋搭配七彩顏色的寶石讓人愛不釋手捏!



經過我在FB求證終於知道這是貓耳帽...哈哈
本來以為這頂帽子只是小小的配角~~沒想到!!!它奪走了上衣和褲子的風采惹..
真的超級可愛,戴上後不多看一眼都很難



牛仔褲也不惶多讓,背後一樣有個皮草小口袋造型
感覺好像小尾巴,跟貓耳毛帽還真搭咧!



皮草口袋可以拉鍊拆下,避免下水把漂亮的造型皮草口袋洗壞了!



攝影師實在太會拍惹,這角度也把我腿拍一個太長了吧!



又是拍到山窮水盡沒剖斯時,攝影師就會叫我擺這種老派剖斯(是在整我嗎?!


                                                                                              (Photo By 野鵪鶉攝影)

最後就以這張(城市少女)青春洋溢、充滿活力的照片來結尾吧!
每次寫Angel's家的衣服不管大人小孩都是寫到爆字在重新刪一次~

因為真的就很燒啊!!每張都捨不得刪掉捏~

大家有沒有覺得有時看完一場宮廷秀,意猶未盡呢?!

Angel's Ballet女裝賣場<--點我


小禮物: 韓國韓華麗髮挎2名額

推+讚+哪一套最燒?



喜歡美衣文章分享的朋友,

記得動動食指按"推"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