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媽僕)這名詞是從一個格友部落格看到,

她稱自己為(媽僕),孩子的爹為(爸僕)~~


形容的真是太~太~太貼切辣!!!!


我們女人結婚一開始憧憬著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美滿幸福的生活!!
直到生了小王子與小公主以後,
我們王子和公主的地位也一下子從天堂掉到地獄,
成為小王子和小公主的1號與2號僕人((辛酸拭淚...



尤其為了孩子的健康,
環境乾淨與衛生可絲毫不得馬虎~


以前只有小夫妻倆的時候,
我可以逃避拖地到家裡地上角落出現一坨一坨的((黑毛球)),
然後Audrey爸看不下去就會跳出來拖!!



為何我對拖地充滿著如此的恐懼~~
這都要歸功(誤)於我那(刻苦耐勞)的好阿木!!
我曾經提過Audrey阿嬤說用拖把拖不乾淨,
所以她是全副武裝綁著護腰和護膝跪在地上一寸一寸用抹布抹地!


因此我娘家地板永遠是乾淨到發亮有如打蠟~
有次我爸因為地太乾淨差點滑倒還抱怨我媽不要這麼常抹地~


當然Audrey阿嬤會這麼愛抹地是有原因的,

因為阿嬤有鼻子過敏,只要天氣變化或接觸到灰塵、塵蹣就會開始流鼻水打噴嚏~


所以每次我媽來我家就會開始巡視我的地板和桌子,

說有灰塵和塵蹣對Audrey不好要趕快擦乾淨~~



這次要來分享

美國Bissell好蒸氣拖把機

有了這高溫殺菌的拖把~~真的~~母親大人不用這麼辛苦跪地抹地辣!!




收到這台我其實還蠻訝異它的體積大小,以前請專業清潔公司來家裡大掃除時,
看到的都好大一台,當然專業的是比較大,可是Bissell真的很小台
收到的紙盒也就小小一盒讓我有點懷疑裡面真的有拖把機嗎??





全部的配件攤開就大概了解為何這麼小一箱,原來上面把手和機身是分開可組合的!





最重要的就是這張囉~~通過英國過敏協會認證Bissell好蒸氣拖把機可以有效清除常見的過敏原!!

你知道全世界第一台地毯清掃機的發明者是誰嗎?

他就是美國品牌Bissell的創辦者Melville,不僅擁有美國第一居家深層清潔專家的美名,
連英國女王及美國知名人士也都是
Bissell品牌的愛用者呢!

說真的,Audrey媽並非崇洋媚外覺得有英國女王的加持就是好貨,
我在乎的是王室貴族抑或是名人一定是對品質有一定水準的要求
因此他們選用的東西應該都是水準之上不會差到哪去~~
所以說王室與名人選用的品牌品質一定掛保證這樣~
況且價格也是偶這一般平民可以負擔的起的!!




高溫殺菌的關鍵就在這瓶水~~可轉換成高溫的蒸氣拖地同時清除地板上的塵蹣與細菌~~





在水瓶與機身連接處有個裡面裝滿綠白小珠珠的過濾器,此過濾器可以過濾水中的雜質和礦物質
讓噴出爭氣的噴頭不會被長久累積下來的水中雜質堵塞住!!





方才提到把手與機身是分離的,所以有兩個地方需先鎖上螺絲以防鬆脫~~
一個在把手與機身交接處,另一個在機身與拖把交接處~





拖把抹布採用的是微纖維材質,此材質比起一般的拖地抹布去汙力更強~





抹布邊邊採用鬆緊繩設計可以方便取下做清洗~~





把手上的快速蒸氣按鍵可以控制蒸氣量,利用高溫蒸氣做不需使用清潔劑,
100%無化學殘留,環保無汙染~~插上插頭待指示燈亮起就可以邊拖地邊按壓蒸氣鍵控制蒸汽大小囉!!





我又要幫做這設計的人((帕剖阿))~~真的太厲害了辣!!這個電線問題困擾了我好久,
家裡的電器用品舉凡如電風扇,每次換季要收起來時都亂捲一通,
而電器附的那個綁繩都不知道飛到哪裡去~~有這設計再長的電線都可以收納整齊又美觀!!






準備就緒就要開始拖地囉~~使用這種高溫蒸氣拖把最怕的就是小孩危險,
所以開關設計在把手上也是有道理的~~
第一。符合人體工學,使用時就可以由把手控制蒸氣
第二。把手的高度小孩子還碰不到所以原則上是安全
(當然不用時還是要拔掉插頭收好,不能放小孩跟插了電的拖把機獨處阿..)





阿明明穿女僕裝的是Audrey~~但骨子裡是個公主魂吧!!跟她潔癖爸一樣有嚴重潔癖..
以前舉凡被噴到水或看到桌上髒,地上有頭髮都會失控尖叫!!





從小就要開始培養幫忙做家事的習慣,不然長大就教不動了~~
(俺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雖然比起一般拖把是比較重一點,畢竟是台機器,但是使用起來是順手不會太吃力的~~





很多人一聽到高溫蒸氣都很害怕,我也是一聽到就想到電熨斗,
但原則上Bissell拖把機噴出來的蒸汽只限於底部與地板接觸面
沒有想像中好像會往旁邊噴到腳~~安全性十足~~





但剛高溫拖過的地面會有點熱度和濕度不要馬上去踩~~但大概5秒就變溫溫的了 !!





Audrey在外面永遠表現出一副模範生的樣子,裝氣質有禮貌人見人誇,在家裡可是小調皮喔!!





這張偶的嘴臉真的好像後母喔~~孩子真的是我生的辣~~((澄清...





果真幫忙沒三分鐘就落跑的小公主~~





徒留黯然的僕人2號繼續拖地~~





拖地不行,擺剖斯總行了吧!!





儒子可教也~~Audrey媽也算是有接班人了~





青出於藍勝於藍~~孩子偶要你比我強..((疑??這不是恰吉的經典用語..))





幫忙沒有,這孩子來亂的~~最近很愛演誇張的假哭戲碼~





重量比起一般家電也算輕,Audrey媽包貨工可一手扛起!!





在用Bissell前兩天我才剛拖過地~但是真的太恐怖辣!!原來地板還這麼髒喔??
清洗也很簡單,可以丟洗衣機或放個洗衣精泡一下、刷一下晾乾就可以了!!





Bissell適用於各種硬式地板,尤其是大理石與拋光石英磚~
對於廚房油污與浴室髒污特別有效





我家剛好有三種材質的地板,像這種洗石磚超級快乾的,
我才這樣來回拖沒10秒,一開始拖的地方就已經乾掉了~





Bissell噴出的蒸氣多且分子細小,可以深入地板縫隙或毛孔徹底清潔並高溫清除塵蹣!!





木質地板當然也沒問題,只是畢竟是高溫蒸汽,就像熨斗一下,
如果一直停留在一個地方高溫放置一段時間可能木質地板會燒出痕跡!!





由於前2天才拖過地所以地板就已經算亮了,可是用完Bissell好蒸氣以後地板更是刺到挖ㄟ木揪睜不開!!





木質地板就超級明顯了~~這塊是換衣服的地方,所以常常沒幾天就會有棉絮!!
其實我覺得木質地板比大理石地板更容易藏污納垢,一樣Bissell拖下去乾淨溜溜~








Bissell目前由台灣特力屋總代理,引進英國女王的御用拖把機,
想要有王室般的高品質享受與乾淨舒適的居家環境空間嗎??
不用飛美國,馬上到特力屋或HOLA你也買的到喔!!!!!!


後序:

就說每次體驗完最後都燒到自己,
這台實在太好用,潔癖Audrey爸不願讓它離開,
所以偶馬上下訂2台,一台放家裡,一台送給Audrey阿嬤~
因為真正用過你就會發現跟只用一般拖把拖地效果超太多了,
強烈推薦給有鼻子過敏家人或養寵物的家庭喔!!



Bissell好康活動

Bissell 來台慶周年 超值舊換新 61日至630日止,
於全台特力屋或HOLA特力和樂購買 Bissell 好蒸氣拖把機
即享限時優惠價3490元(原價5500元)


抽獎活動

Aromase 育髮洗髮精200ml*2
(一瓶頭香/一瓶文中抽獎6/20公布)
推數+讚數+2-3句文章觀後感



for165  推6/讚219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推"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