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a-Z-Boy休閒椅送來給Audrey媽體驗之前~
我一直有那默默的預感..

覺得Audrey爸體驗過後應該會體恤阿木偶平日的辛苦買下來給我當母親節禮物!!
(((阿最好是偶在肖想咧.......)))


其實當初跟Audrey爸新婚房子裝潢好時~
沙發是4-5人坐的...

但是這個空缺處一直想補上各貴妃椅還是休閒椅
無奈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合適的~
結果後來Audrey出生後..
這個空缺處就自然而然地被Combi的餐搖椅給取代惹!!



說真的
一開始我以為這就是一張普通的沙發椅而已
沒想到一坐上去讓我整個想抱著這張沙發睡覺
也太舒服了吧!!

研究了一下才發現已經走過80年頭的La-Z-Boy休閒椅來頭不小
在美國早就是家喻戶曉的品牌,且榮獲多項專利與殊榮
就讓Audrey媽來好好與大家分享這好萊塢明星與富豪最愛的休閒椅!!




  La-Z-Boy 休閒椅     型號10T538


美國家具銷售第一品牌

與美國知名影集((六人行))合作  成為劇中明星喜愛的家具

美國媒體票選為((50個令美國美麗的代表物))第五名

((美國-今日家具))統計 La-Z-Boy休閒椅銷售額排名第一位

74屆奧斯卡入圍明星禮物之一

美國富人鍾情品牌候選之一


以上是La-Z-Boy休閒椅自1927年
發明第一個休閒椅至今所獲的殊榮




簡單的說~
目前改良過的LA-Z-BOY休閒椅
結合了 搖椅  沙發   躺椅  腳托...等功能!!

有了LA-Z-BOY休閒椅..
以上這四個家具都嫌多餘了~~




看看這顏色是不是跟我家的米白沙發顏色好搭配..
一整個就好像是一套的阿!!




一裝好Audrey媽馬上猴急坐下邊搖邊看雜誌~

呵呵...手上雜誌是我跟Audrey去年幫((媽咪寶貝))拍的內頁!!




接下來讓Audrey媽來示範怎麼把腳托抬起和椅背往後躺下~

3段式腳托撐起 

椅子側面有個木頭紋把手
腳托全放下時   把手在時鐘3鐘位置
將把手往上提到1點鐘位置時,腳托會撐起呈現15~20度
 將把手往上提到11點鐘位置時,腳托會撐起呈現45
將把手往後扳到9點鐘位置時,腳托呈現幾乎接近180的位置~ 


無段式椅背後躺

椅背往後也十分簡單
只要雙手扶住把手
上半身施力往後
就可以隨力調到任何自己覺得最舒適的人體工學的傾斜角度!!




真的是太((素西))了咧!! 超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了~~
家庭主婦平日家事勞累    長時間累積疲累無法放鬆
很容易會有腰酸背痛的毛病!!  LA-Z-BOY擁有多項專利設計
可以完全吸收並承受身體的壓力~

十分之七的醫生認為符合人體工學沙發有助維持舒適姿勢並減輕腰背酸痛!!




不要說大人了~
連小Audrey這麼小丁點的一個身軀
躺在LA-Z-BOY上都這麼服服貼貼地!!!






舒服到Audrey都快給它進入夢鄉咧!!






阿木照片拍完後
這張椅子就被Audrey小霸王霸佔了半小時  
不給我下來惹!!!!!!





LA-Z-BOY休閒椅真的好適合當作母親節禮物喔!!
讓媽咪在家事與工作忙碌之餘..可以坐在椅子上看看電視~~~小憩一會
或點個香精油、放空冥想、釋放一天的壓力 達到身心靈全面的放鬆!!

這天我們全家約好一起吃晚飯
餐廳預約時間還沒到
Audrey阿嬤就在椅子上度過了1個半小時的舒適放鬆時刻!!





Audrey阿嬤是非常傳統的台灣女性,拖地是綁著護膝護腰跪在地上用抹布抹地的~(她說這樣才會乾淨)
每次看她乾擦一輪,濕擦一輪~~起身時腰頸痠痛....連腰桿都打不直的感覺!!
這時十分需有台符合人體工學的好沙發~~可已在適當時機幫媽咪釋放一天腰背所承受的壓力與痠痛!!





Audrey阿嬤說一躺下去真的眼睛都會不自覺閉上想休憩放鬆片刻,
連做家事時蹲上蹲下的雙腿壓力都可以瞬間獲得舒緩~~
Audrey阿嬤的靜脈曲張也蠻明顯的....很難得有張休閒椅可以這麼服貼連腳都照顧到了!!
重點是要找到這麼一張能符合各種身型讓腰背完全服貼沒有空隙的休閒椅真的蠻難的!

Audrey: 阿嬤...我的巧虎寄來惹辣!!趕快幫我打開好嗎????
阿嬤:  鞏鞏鞏....讓偶瞇一下咩!!!!






速不速快被氣使....
這禮拜一直不斷地上演著父女椅子爭奪戰~~











今天老、中、青三代大小美女再度聚首~
多了這張椅子是不是感覺更溫馨捏!!
(扶手是不能坐人的喔....偶只是輕輕碰到...錯誤示範辣!)





LA-Z-BOY在台灣由HOLA CASA獨家代理
全省HOLA據點皆有販售,聽說還有將近20餘種不同的款式型號
Audrey媽全家趁著周末走了一趟士林HOLA來好好了解一下!!
來到現場快嚇使偶咧~~不同材質、不同花色、不同大小尺寸一應俱全耶~~




其實椅子送到Audrey媽家當天~
Audrey爸下班第一次坐上後就直接問我說:"這椅子多少錢???買下來好不好???"
阿木偶又要來心酸噴淚一次....因為Audrey爸是想買給Audrey不速買給偶辣!!!
(((阿你馬咖拜託ㄟ.......是母親節耶!!!兒童節早過了吧....)))





銷售顧問貼心地為我講解人體工學部分!!





 還親自示範了所謂的無段式椅背後躺設計





當天有另一個可愛的小客人約比Audrey小幾個月想跟Audrey做捧由..
結果Audrey又是一付((跨丟貴))的表情~~徒留下這張好像我在罵別人小孩的照片..
其實我是叫Audrey賣阿捏~~~偶們都是好朋友...讓我們來牽牽手!!!





現在好多媽咪們在瘋所謂的鄉村風裝潢,
我覺得這個花色的美式鄉村休閒椅應該煞到很多媽咪們!!





Audrey爸:  本倫財產快被這對母女兩榨光惹!!!



Audrey媽不是衝動購物的人~~
但超想買1台送給Audrey阿嬤當作母親節禮物~
讓Audrey阿嬤在辛苦做完家事之餘
可以馬上有個舒服的休閒椅來釋放全身的壓力痠痛!!
且難得看到Audrey阿嬤坐一張椅子坐得這麼(蘇西)放鬆~
這張休閒椅真的有夠令人動心的辣!!!



而Audrey媽坐了一個禮拜也真的坐出感情來...
收貨大哥搬走的那天我還真的有那麼一點感傷...((大哥別搬走阿~求...
原來死抱椅子不放的是偶不是Audrey說 ~~~


大家真的別笑我~~
你們自己走一趟HOLA試坐一下
就知道偶死抱著椅子不放的原因囉!!



HOLA CASA官網

免費客服專線: 0800-016-886



好康放送

頭香: ADA試用包一串(4包)+ADA胎盤面膜一片+4小塊手工皂


文內抽獎: Minos去角質膠150ml
(得獎:推64 讚34 dabby21001)



參加資格

推數+讚數+2-3句產品觀後感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推推""讚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