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習俗~~

嫁出去的女兒要在初二回娘家吃團圓飯..


偏偏打從Audrey媽和老妹出嫁後~~

Audrey外婆過年行程比誰都忙!!

一下出國旅遊~~一下去大陸找我哥的~~

所以每年都是過年後1-2各禮拜...

等大家都有空了才會找各餐廳補上這一頓"回娘家的團圓飯"!!



好小子海鮮餐廳
(高家米苔目附近)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05號
02 -2537-2093



本來已經訂好離Audrey媽家最近的一家頗負盛名的港式餐廳~~
(下次介紹嚕!!)

Audrey外公本來因為吃素不來的!!

臨時前半小時又說要來~~

而且還叫Audrey媽取消港式餐廳~~

(ㄎㄎ~~一聽到這~~Audrey外公吃飯可是出了名的難搞!!
莫非我這龜毛是遺傳了他XDDD~)

所謂難搞~~ㄎㄎ

應該也有人家裡有非常之"傳統"的長輩~~

外出吃餐廳一定要道地"台菜餐廳"...

就是西餐~~不吃

香港菜~~不吃

日本菜~~不吃

泰國菜~~不吃

韓國菜~~不吃

說到地台菜餐廳~~欣葉夠道地了吧!!

跟你說ㄚ~~帶Audrey外公去吃他還不見得喜歡咧~~
(就是喜歡傳統小炒or海產店咩...)

可是話說~~他不是吃素嗎??

 這就對啦~~只能吃菜他也是要大家順他意選餐廳的啦!!

Audrey外公脾氣可是比Audrey媽還拗的咧~~

今各願意露臉跟我們一起吃飯...

當然是要讓他滿意阿!!

臨時就想到林森北路那有家小海鮮餐廳Audrey爸N年前帶我去吃過~~

味道很不錯!!




馬上來去~~

就在方才Audrey媽要po文查地址的時候~~

才看到網評說:

阿基師常去"好小子海鮮"吃 宵夜啦 !!

吼~~我們真是 有眼不識泰山~~難怪這麼好吃說~~

海鮮店好吃的最大秘訣就是"食材新鮮"~~

林森北路上的海產店不外乎就是一堆酒客~~

但進入好小子海鮮你會發現很多上班族或家庭或三五好友共同來用餐...

看來都是老客戶了~~




老闆為人十分親切~~

老闆女兒也在店裡幫忙~~

就在Audery媽東拍西拍的時候...

老闆說叫我ㄧ定要拍一下這隻魚啦!!

原因無他~~

因為這隻魚很貴...

哈哈~~要吃他先準備5張藍色大鈔在說~~




上菜上菜啦!!

說真的~~

並非啥米珍貴稀有的食材~~

很簡單的白斬雞...炒時蔬~~更能吃出食物真正的美味~~
(Audrey媽個人覺得比五星飯店還好吃) 




冬天點各麻油腰花來進補一下~~

炒麵也是吃海產店必點的啦!!

炒麵特地請店家不放任何調味料~~

這樣Audrey也可以一起吃囉~~




雖然Audrey媽很懶的吃蝦剝殼~~

但還是讓Audrey媽忍不住動起手來囉!!

下圖為鯊魚皮~~好Q好有彈性喔~~




Audrey外公吃素 ~~(肉邊素)

特地再點了幾各青菜~~




豆腐魚湯 和清蒸魚~~

真的真的很新鮮...




看大家吃的多開心阿!!




連Audrey外公這挑嘴難伺候的人~~

都一值誇讚這家有夠讚~~

(呼~~以後跟Audrey外公吃飯終於不用找了餐廳又被打槍啦!!)




這天Audrey媽心血來潮幫Audrey綁了兩各"小 啾啾"~~

結果Audrey外婆拿了一各小氣球來送Audrey~~

竟然是也綁了兩各"小啾啾"的小桃...

呵呵呵~~太巧了吧!!




 從這時開始~~

Audrey媽就稱 這髮型為"小桃頭"~~





Audrey媽的毛衣整各跟Audrey髮飾顏色搭成一團捏!!

下次Audrey媽來搶Audrey髮飾夾起來變"阿花"看看~~噗~~




賣擱玩媽咪的項鍊啦!!

都快被扯斷咧 ~~




Audrey爸喝一點酒就會臉超紅~~

我都笑他走出去變"酒客"來的!!




Audrey現在越來越"平易近人"~~

只要跟她說帶她去看狗狗..貓貓...魚魚...蝦蝦....就會讓人抱~~

今天大家逮到機會...

整各卯起來抱不用錢的吼~~

是說這姨丈抱得好像自己的女兒一樣!!
(這時阿~~就知道女兒的地位是兒子無法取代的..尤其對男生來說 ~~
別人家的女兒抱抱也開心XDDD)

Audrey: "爸霸救命~~~"



阿姨今各沒畫眼妝堅持不露臉~~

(專櫃小姐和空服員果真有職業病...
沒畫全妝好像覺得沒穿衣服喔!!)




Audrey看水族箱看的好專心~~

從回家開始...

Audrey狂唸"魚魚..蝦蝦...蟹蟹"~~

疲勞轟炸了我兩天(抓狂~~)



這位小姐坐檯坐的很不甘願捏~~

嘴巴俏這麼高吼~~(要扣終點費喔....哈哈 )




Audrey:  "阿嬤你再帶我去看蝦蝦馬~~"(委屈樣~~)

Audrey外婆:  "孩子阿~~蝦蝦不能看一被子...我們遲早要回家的"(語重心長~~)

 

Audrey媽雜唸:

 這天吃了這麼多豐盛菜餚加啤酒飲料才3000多~~
算是平價美味的消費

連阿基師都來這吃宵夜~~口味掛保證..
大家有經過可以進去嚐嚐看

滿足非台菜不吃長輩的胃~
也滿足了Audrey看蝦的欲望~
老的小的皆大歡喜~


看完這口水直流的介紹~

別忘了留言& 給Audrey口愛的"小桃頭"推推捏!!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