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這種節日都馬阿木自己想玩的,
不然試問~~有哪個小孩願意一直套一台紙箱車或扮成南瓜~
(無奈孩子們的心聲...)


本來Audrey媽對萬聖節也沒啥特別感覺,
但上禮拜去童心園剛好遇到萬聖節活動,
看到每個小孩都打扮得好可愛,
讓Audrey媽突然覺得不來玩個萬聖節趴踢
留下甚麼照片回憶好像太對不起Audrey囉!!





Audrey媽想說反正就約在家裡吃吃下午茶,
小人們在家裡玩,乾淨又安全,
也比較自在,沒想到我一整個太天真,
太低估了四位會走會跑小人群的威力,
大到差點把我家炸掉,ㄏㄏㄏ~~
不過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小小聚會,
看來以後每個節日都來玩一下好了~~
(累死阿木就對惹..)



先介紹一下Audrey今天的造型~

由於臨時決定變裝趴,
上網看了兩天都沒看到喜歡的小人變裝服,
喜歡的都還要一個禮拜從美國運來根本來不及,
小女生不外乎就是公主或仙子,
最後勉強訂了一套Gymboree南瓜公主裝,
賣家卻突槌沒讓我在星期六以前收到,
假日我們還特地去天母找變裝服,
看了老半天還是沒喜歡的,
只好乖乖在家祈禱郵差先生星期一中午前幫我送到囉!!

好險千鈞一髮~趕上了下午的變裝趴,
南瓜帽帽髮挎是在玩具反斗城買的!!




雖然臨時買的覺得一件加郵資約1000元有點貴~
因為去天母看一套好像都300元左右而已,
但是收到發現Gymboree的變裝服做得好漂亮
質感和做工都沒話說,跟300元好像幾塊布拼起來的還是有差!!
下面的連身澎裙沒有任何鋼絲或很多層紗去支撐,
竟然可以自己澎起來也不怕壓!

因為沒尺寸就硬買了18-24M結果一整個差一點套不進去,
好不容易套進去結果下面裙下包屁衣扣子很勉強扣了起來,
有看到右圖隱約Audrey半個屁屁晾在那嗎??哈哈~~




而Audrey媽想到衣櫥裡有件橘色條紋上衣就拿出來應景一下,
但這件上衣太短沒法當洋裝,
所以Audrey媽把內搭蕾絲裙穿在裡面,
蕾絲裙有點澎澎的剛好跟Audrey的澎裙小呼應!!




說真的Audrey媽今天並沒有要穿母女裝,
只想說衣櫥裡有甚麼橘色的衣服,
結果當Audrey穿上這套時竟然跟我說:
"媽咪,我們穿一樣的!!"

ㄟ~~果真都是條紋嘿~
我到這時才發覺原來我潛意識不自覺就會來個母女裝,
而Audrey也似乎已經習慣跟38阿木三穿一樣的惹!!
(這算洗腦成功嗎??!!)




第一對: Chloe和宗玹(救火隊員~俗稱打火兄)

我發現今天的親子檔~
每對都有親子臉喔!!
第一對就像到破表,
捧由們接下來可以看看哪一對最像..XD


宗玹今天配備最標準,
有帽子/逼逼/斧頭/滅火器,
但是從掛上逼逼開始就成為今天的魔音穿腦~~




Chloe帶了小披薩和鳳梨酥,
在等待其他媽寶的同時Chloe就先熱小披薩,
果真是賢妻良母一個





Audrey好不容易從逼逼哥手上拿到滅火器了....
結果一直把它當洗手乳在搓手~~




第二對: Diva和叡叡(蝙蝠俠)


叡叡提了好大一籃糖果餅乾~



Audrey馬上黏過去~~真是個現實的傢伙~




Diva帶來她家附近有名的超濃起司蛋糕,
聽說當初她懷孕吃這蛋糕一個禮拜胖三公斤,
不是我在說,真的好好吃,
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要是在我家附近我應該直接暴肥!!




叡叡一進門就吸引了Audrey的目光!!








逼逼一掛上,
宗玹就逼逼不離口,
但卻也成功吸引Audrey的目光~~




第三對: Eve 和 Schuyler
(Lighting Mcqueen汽車總動員閃電麥昆)

Schuyler因為已經去上學了~
Eve還特地在托兒所等Schuyler午覺起床才接過來,
謝謝Eve特地去接Schuyler過來同樂喔!!




Eve帶來一大盒餅乾,
而我就準備一些小點心和茶水囉!!
本來我還要裝賢慧做小三明治~




但這滿滿一桌的點心我們已經都吃不完就作罷 !!




Shuyler今天這輛變裝車要好好介紹,
這是以前學美術的Eve親手用(統一肉燥麵)的紙箱做的,
Eve說他也沒看到喜歡的變裝服,
所以乾脆自己做,
真的實在太~太~太強啦 !!!





好像是用壓克力原料上色,
加上背帶可以掛在身上,
看得我們好想請Eve幫我們小孩訂做明年萬聖節的~ㄎㄎ
(各位媽咪別叫我揪團,Eve可能會從今年做到明年都做不完)

Schuyler可能已經在學校玩過好幾次了,
看得出來他很不想再進去這台車裡面惹~
口憐的孩子,你就滿足一下我們這些阿木的虛榮心啦!!!




這一對還是一樣貌合神離~~~不來電!!




Schuyler吃玉米酥一定要整口塞下這麼豪邁就對惹~




好怪~~偶們(辣媽團小人聚)每次都呈現一個陽盛陰衰~
Audrey從小就都在帥哥堆裡打滾~




旁邊兩個看巧虎看得很專心,
中間這兩個不合喔!!
原來大小孩跟小小孩也可以溝通喔!!




逼逼兄終於引起公憤~~




趁著我家還沒爆炸之前趕快用固定腳架來個大合照!!

這看似溫馨正常的親子照其實真正的幕後是下面這樣低~~




只能說一群小孩要好好拍張照片還真難!!




算了~~阿木自己玩嗨就好!!
(結果後面還是有位程咬金..)




就連這張照片~其實也隱藏了不少辛酸!!
(Chole帶來的海盜帽戴起來超像格格~~
好愛今天Diva這蘇肩膀不對襯的長版衣喔!)




(明明就是兩位玩嗨不理孩子的阿木~)
Audrey跟叡叡一直拉我們的手叫媽媽~
害我們憋笑憋得好痛苦!!




算算時間趕快去附近鄰居要各糖果,
要趁著Audrey爸回家前把家裡恢復原狀阿!!




蝙蝠俠被惡搞~~怎麼變成南瓜俠啦!!!




第一站: 樓下鄰居晴晴家

本想邀請晴晴一起來玩,
但晴晴媽實在太拼命於EMBA報告,
沒空跟偶們(閒妻涼母)鬼混~~超上進的媽咪說!!




第二站: 三碗豬腳~~我都是來這家紓壓啦!!
Fion姊超有氣質人也很好~




第三站: 知名香港海鮮餐廳

本來沒有要進來,但香港老闆坐在門口一直說小捧由們好口愛!!
趁著還沒晚餐時間餐廳沒人就順便進去玩一下囉~




我發現Audrey跟她阿木一樣內心住著一位包租婆~
每次收完餅乾,Audrey都會蹲在地上趕快把餅乾裝進南瓜籃!!




第四站: 我家就是你家

(後面有位快刀手阿木衝來搶拍~~ )




南瓜大嬸又來了,
這樣也好,收到得趕快放進口袋才不會掉...
看來Audrey以後也是個守財奴!!




想說只下樓一下下,
阿木們沒有一個人帶錢,
結果Schuyler吵說要喝多多不走~
好險有個熱心阿伯人好好竟然買給Schuyler喝了!!





就是這好心的軍官阿伯~
買多多就算了,還買糖果分給小捧由跟阿木我們!!





阿伯還定格先不發糖果叫阿木們趕快拍照,
看Audrey手伸的超長的~
原來路上還是有親切的好人說!!


就這樣結束了"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
(騙肖ㄟ~~小人給了糖也是搗蛋阿~~)

謝謝三位美麗阿木協助我清潔整理被炸過的家裡!!
期待下次的相聚囉~~





大家覺得哪對親子臉最像捏????
(共四對.. ㄎㄎ)



喜歡文章分享地捧由
別忘了按""和""喔!!!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