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這篇文章同時,
我要先跟諸多好捧由磕頭下跪
約從2個月前陸續開團後,
我就忙到放了很多捧由鴿子 ,
所謂放鴿子並非指我約了沒有出現辣!

而是約了卻一直因為團購而把約會延期~延期~再延期
延到一度我覺得應該會落得沒有朋友而在養老院孤獨終生(((也想太遠咧...

所以在這裡先跟還在等我喬時間的朋友們抱歉再抱歉((請原諒我~別離我而去啊!!
等我把手上最後2團處理完(((嘿嘿~我就要徹底休息3-4個月~
我一定一定馬上聯絡大家撂人,
讓我們吃遍台北市各大午茶吧!!





亞亞媽

與亞亞媽一樣是相識在這浩瀚的無名部落格,
當初記得只跟她認識不久,
就剛好遇到((Audrey 2歲生日趴-Baby Cafe)),
我這人交友也很憑感覺,
當時就覺得亞亞媽這人好有氣質,
教養很好、很親切的一位媽咪,
就這麼冒昧邀請了亞亞媽,
沒想到她也一口答應,
陪我們度過了一個難忘有趣的生日。





結果隔一個禮拜在又((LP33活動))遇到亞亞媽,
覺得超級有緣地,
決定有空一定要約一攤好好聊聊!!


今天這攤真的要感謝超有耐心的亞亞媽,
(沒有你就沒有這攤~~)
也是從1個多月前開始約,
但我一直瞎忙團購後來又出國,
真的好險在2011年結束最後時刻,
我可以來去午茶,
不然我真的會抱著愧疚與遺憾過完2011年!!!


還有,我生日都過了還收到亞亞媽的禮物,
這女人真是太用心辣((哭....





 
維尼媽

每天都在看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的捧由應該不陌生吼??
維尼媽可是固定班底、電視紅人捏!!

亞亞媽和維尼媽是麻吉,
亞亞媽最近也常常在電視露臉喔!!


其實我跟維尼媽只有兩面之緣,
一次在((Blogger AD 聚會)),
第二次在((LP33活動)),
都因是參加活動沒法好好跟維尼媽好好聊,
那天聚會我們三個跟香蕉太太和Chiao還開玩笑說要組一個(部落客大嫂團),
但香蕉太太住台中也是超忙,
Chiao這大紅人應該已經忙到翻掉,
所以我們三個還是自行約一約先聚囉!!!





咖啡弄在網路上沸沸揚揚地((但我鄉巴大嬸還沒去過~~
今天依亞亞媽建議,
約在人比較少的ATT 4 FUN 3樓咖啡弄,
想說人比較少比較好等到位置,
結果門口也是都是人潮耶!!
(真的台北市不用上班的人有這麼多喔~~)





好險亞亞媽比較早到有等到位置,
但是還是從進來後限時1個半小時內要用完離席!!
(這種限時午茶真的很好賺耶~~)





室外也有位置,
只是今天下毛毛雨,
外面沒幾個人,
不然天氣好坐外面應該很舒服又有好視野!!





吧檯也是超忙,
冰櫥裡的水果看起來好新鮮喔!!


在這我要大大讚揚一下這裡的服務生,
((好像都是男生捏~~))

還是本倫愛看帥哥,
是地,沒錯!!
弟弟們是都蠻帥的~((招供...

但是他們的超好的服務態度
真的很讓我跌破眼鏡~~

是說在這鬆餅和飲料都只賣150.160元的熱門午茶餐廳,
通常臭臉服務生見怪不怪,
但是弟弟們永遠笑容滿面,
真的是很少見耶!!






維尼媽有三個孩子,
(看不出來吧!!!)


見了維尼媽三次,
每次都有看到老二(丹尼爾先生),
丹先生目前三歲,
是我看過最乖巧的小男生((燙了頭髮更有型咧....

通常他會乖乖地在旁邊吃東西,
畫畫或玩叉子 ~~~哈哈!!
(這是乖巧中的危險鏡頭~~勿學!!)





難怪維尼媽敢帶他來人這麼多的地方,
聽說老三妹妹就是一個爆走妹,
所以都丟給爸爸顧!!

其實我常常有看到維尼媽在FB上分享一些育兒新知與觀念,
加上她早生,老大都上小學了,
總覺得可以從維尼媽那得到很多媽咪與孩子相處的經驗!!

真是太佩服她了,
這麼忙碌還可以搞定三個孩子,
我一個Audrey都搞不定了說!!






一直只知道亞亞媽是個音樂老師,
今天聊天才知道她教琵琶,
難怪這麼有古典美又氣質,
真的多虧網路,
不然你說~~我的人生去哪認識琵琶老師啊~~呵~~
(亞亞媽這張好美我好愛阿~~其實我更肖想她身上的背心XD)






維尼媽真的越來越美咧,
今天我差點被她電眼電昏~

但是她跟我依樣走海派路線,
骨子裡也是((男人魂))一枚,
但是我都叫她((豔星))辣!!真的有夠豔的!!






聊了好一陣子才發現我們三個都是火像星座的,
難怪會這麼一見如故捏!!






這三明治剛好三人分,
配上那脆片,
反正就是好吃辣!!






招牌草莓鬆餅當然不能錯過~~





維尼媽點的好像也是水果茶類的!!





亞亞媽點的~~
看來就是個綜合水果茶的!!





點給丹先生的可可~~






我點的(((洋甘菊荔香茶)))

這好像是新的茶品,
我的媽呀!!!
超級推薦辣~~
一整個有對到我的胃~~

茶中已經有甜味,
(可能是荔枝的甜味..)
所以不用再加任何糖,
甜味剛剛好不會太甜~~






這家咖啡弄我個人給它的分數比米朗琪高太多辣!!
終於明白大家等地千辛萬苦就是等這些美味~~
而且真的算是平價享受,
那天我們只點一盤三明治和一盤鬆餅還沒吃完,
就知道分量之多了!!


米朗琪吃完我完全記不起任何味道,
咖啡弄我記憶深刻,
若為了再吃一次現場排半小時我會願意喔!!
(當然要像ATT 4 FUN這樣有得逛又不用在路邊我就願意等..)






ATT 4 FUN的廁所是比較時尚的那種,
紫色加上白色還挺美的說!!






今日穿搭

看到我夾髮夾就知道我又來不及去洗頭雖豆囉!!
今天很臨時出門前亂抓衣服,
還帶了毛毛手套要來個整體造型,
結果室內都有暖氣,
我穿一個太多,熱的半死阿!!






限時1.5小時真的很快就過惹~~

出了咖啡弄,
亞亞媽說看我那天帶的貓頭鷹項鍊她也突然想來一條貓頭鷹,
我們就來到同層樓的飾品櫃~~






丹先生也在旁邊玩得很開心~~






結果是嗨過頭嗎???開始((啃))外套囉!!!






豔星阿木要抓狂囉!!








我們三個卯起來一搭一唱幫亞亞媽三條項鍊又殺了好幾百元~~
(特價品又硬ㄠ殺價350元....我們是不是很厲害!!)

是不是,殺價就是要女人家來
下次死都不給Audrey爸開口惹(((還在記恨...





這攤飾品櫃員應該被我們三個奧客搞瘋(((買完還要拍做作選飾品照片...噗噗!!

呵呵~~
偶們是無形再幫他們櫃介紹給大家辣!!
(我們是好人喔~~)






看看維尼媽還親自下海示範這隻((可愛ㄟ馬))捏!!!

(我跟亞亞媽穿太花不適合示範~~所以我們看中的項鍊都丟給維尼媽戴給我們看)






愉快的下午就在我們嘻嘻哈哈ATT 4 FUN鬧場中結束惹~~

咱們(大嫂開講)明年再見嚕!!



很開心在2011年結束前在網路認識了這麼多好朋友,
因為你們,
豐富精彩了我的生活,
也願每個關心我的朋友,
2012年平安、順心、所有願望一一成真!!



咖啡弄

【ATT4FUN店】 台北市松壽路12號三樓|(02) 7737-0700
(ATT 4 FUN 前紐約紐約百貨公司3樓)


喜歡文章分享地捧由,

別忘了""和""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udrey媽 的頭像
Audrey媽

ABC Family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