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大嬸在哪兒??!!!
呵呵~~本篇標題大嬸就是本倫在下Audrey媽偶啦!!

很多跟Audrey媽不認識的捧由往往會被照片裡的Audrey媽光鮮亮麗的假象給震攝住~
常常有捧由開玩笑叫稱Audrey媽為"貴婦"~(偶比較像"跪婦"吧...)
也常常有人說Audrey媽很像主播...(最好是我會亂播一通...)
但Audrey媽卻常自嘲本倫很像鄰家大嬸!!
簡單的說,就是主播的外表下,內心住了一個"頭上髮捲或戴著浴帽"的包租婆
包租婆比較接近本倫的個性啦~~ㄏㄏㄏ~~






大家也知Audrey媽最近瞎忙到不行,
但是每次忙到一個極限時,
射手座內心超級"頑固"的"懶惰"個性使然,
我總會想要忙裡偷閒來個"放空下午茶"~


感謝甜美小幫主潔媽這次又熱心地會集了"各大美艷人妻人母"~
約在永康街的Morita Cafe~
也因認識了這麼多可愛的幫友,
讓Audrey媽的生活忙上加忙更加充實,
巴特,再忙都要跟你們喝杯咖啡聊聊天阿~~
捧由們你們說是不是阿....ㄎ~




這家Morita Cafe是潔媽找的~
當初大家提議了很多下ˇ午茶地點,
但是大家也知很多熱門地點不是要N百年前預約不然就是限時2小時,
但2小時對於一群女人家來說,
真的太短~~不夠不夠~~
一定要找一家可以從中午坐到6點..
(最好可以一路坐到半夜~~!!
坐到半夜是要當阿飄喔~~)
這才符合我們的需求咩~~




這家感覺色調跟之前幫友聚的"桐話"紫白色調蠻像的~~
還有一區低調奢華的沙發區。




中間有一桌橢圓大桌~~上頭的水晶燈好美喔!!




擺脫一般下午茶吧檯狹隘坐起來不舒服的印象,
Morita Cafe的吧檯區看起來好棒喔!!
大大的吧檯桌面且不會太高~
配上布質軟椅~
若一個人前來用餐下午茶,
個人覺得吧檯是一個可以悠閒自在上上網看看雜誌的好選擇~




門口區塊還有販售麵包的區塊~
旁邊擺著一盤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看起來好好吃喔!!




今天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當初在FB上大家熱烈討論,
你一句我一句最後決定的人妻趴主題是""~~
意思是說身上要有"花"的元素!!
大家看Audrey媽穿的一個"花吱吱"地~~




結果一到現場~~
逼逼逼 ~~大家都犯規啦 !!
本倫突然覺得有一種參加了"詐騙集團"聚會的Fu~~

阿各位捧由...
主題不是"花~~花~~~花"嗎???!!!
這兩位辣人妻~~~花在哪兒??

小紅帽媽(左圖): 包上一朵花
卡卡(右圖): 鞋上一朵花

這.......這算硬ㄠ嗎??哈哈哈~~




然後當初本來有兩個主題讓大家選擇~~
一個是"蝴蝶結"~一個是"花"~
最後大家決定是"花"~~

結果可愛的王妃(左圖)應該是太忙對話看一半~
還停留在"蝴蝶結"那段!!噗噗~~

潔媽(右圖)則是穿了一件超甜美胸前滿花的洋裝...讚!!

樂樂媽最晚到....沒有拍到~~
也是忘了今天的主題~~成為"無花人"~




到這只能說~~Audrey媽太認真...
對花的認知還停留在"花吱吱"的階段~~
只差頭上沒有夾兩朵大花...ㄎㄎ~~




話說一群人妻點餐點了快半個鐘頭~~哈哈~~
真的沒辦法...看下去就知道這裡的餐還真讓人不知如何下手!!




其實主要是我們一點多到~
還沒吃午餐!
所以不想吃全都甜甜的下午茶套餐~
那就只剩下早午餐和午餐的選擇,
午餐乍看之下一盤義大利麵300多元不貴~
但是300多元好像只附沙拉,
想喝湯和飲料要另外加點,
等於吃一個套餐全點加上服務費600.700元跑不掉吧!!
精打細算的人妻們本來還想說先去隔壁巷子小吃吃飽再進來喝下午茶~~噗XD




最後我點了一個幸福敲門(上圖)~
卡卡點了一個散步198(下圖)~ 都是早午餐...

(現在餐點名稱都要這麼抽象就對了..XD)




王妃和小紅帽媽點了雞肉義大利麵和鮮蝦燉飯~~

不知道是誰還問服務生說裡面有幾塊雞肉和幾隻蝦這個問題~
我一整個快笑使~~服務生應該覺得這群人妻很搞笑~




餐點送來之前免不了又來拍拍拍~~
右邊這張為何我笑得那麼尷尬呢??!!

還不就這群"查某"在旁邊一直說這場景很像我住在這裡~
在自家客廳拍照的感覺~
害我忍不住破功想笑~




這次來參加這午茶聚其實我有點怕~~
大家也知道我這人很"俗仔"~
怕壞人...嘻~~
之前看卡卡部落格都覺得她是"犀利人妻"掛的~
一臉看起來很精明~~如果在空服界一定是"K姐"級的人物~
(在我們X航只要會欺負人的學姐我們統稱"K姐"~~)




結果我錯咧~~
卡卡本人超好相處,又超好聊天。
家裡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哥哥大Audrey幾個月而已^^




這位美艷小紅帽媽也是跌破我眼鏡~
沒見過面我都很怕這種很艷麗的女生感覺會很有驕氣!!

結果真的沒有半點驕氣~~而且談話間讓人好舒服感覺很真誠的人~
很難想像小紅帽媽千里迢迢從基隆開車到內湖再轉公車坐了24站到Morita~





最厲害的是~~
我們6點解散~
我家離Morita最近,
但坐計程車回家後順利接Audrey再去買個便當,
回家換個衣服剛開電腦就已經看到小紅帽媽上傳好剛剛做好的晚餐~~炒麵!!
真的太~太~太猛啦 ~~
我要來好好跟妳學學捏!!

而且拍照時小紅帽媽都會很有力的摟著我的腰~~
(三層肉的肥腰)~~讓我一整個害羞咧!!




王妃今天最早到~穿了件紫藕色好淑女的洋裝~
跟這家餐廳的色調超搭~
我看這比較像王妃家的客廳吧!!
在這兩個身材高挑的美女旁~
Audrey媽成了"小個子"一枚~
(阿偶本來就是空服界的哈比人啊...哈)




雖然吃得沒有很盡興~
但是Morita就是拍照的場景很多!!
隨便一個洗手間都美到爆~
我好希望我家洗手間是這種明亮白色調風格...
(雖然很容易髒><)




燈光也美~~




我自己好喜歡這一張喔!!
有那種~~有沒有~~"勿忘影中人"的Fu~~
(拍謝~大嬸偶很愛走老套路線...)





樂樂媽(右上)~
臉小眼睛又好大兩顆~超級上鏡~
一問之下原來樂媽也住汐止~
Audrey媽的娘家也在汐止啦!!
(沒錯~就是我那使用藝名很飛訊最近常在FB出現的阿木住汐止啦!!)

而且我一直以為跟樂媽不認識~
昨天去她版面留言才發現~
吼~~我們早就認識啦 !!
只是她大頭照都放她女兒照片害我給她認不出來~


阿結果竟然忘了跟潔媽玩拍拍~~
沒關係~~接下來給潔媽當個主角!!




幫主別揍我啊~

我發現潔媽拍群體照很愛躲在後面扶著別人肩膀這招~
一整個走"背後靈"路線,
Dear潔媽妳臉已經夠小惹~~麥擱密阿!!




這張由小紅帽媽掌鏡~
小紅帽媽真的很會拍這種斜角構圖照片!!

但我又破功想大笑了~~
因為小紅帽媽反覆地提醒了潔媽三次...
"腳腳合起來"~~
阿潔媽妳的腳到底是有多開啦???!!XDD~




潔媽 : "呵呵呵~~我是白鳥麗子!!!"


忘記我們在笑甚麼惹~~
潔媽真的是一個很可愛又熱心的人~
偶們都是重情義的射手座說...




王妃(左)也跟Audrey媽很有緣老本行都是空服喔!!

疑??怎麼溫柔婉約的王妃目露兇光~~
呵呵~~原來甜美可人的王妃也有這股狠勁!!ㄏㄏ~~





今天全場的人妻全部都是用GF系列喔~~
只有Audrey媽是NEX一族...XD
對相機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去比較GF和NEX拍起來的效果不同喔!!




最後放上王妃GF1提供的照片~~感謝王妃!!


這天除了潔媽四點多離開去接小翰,
我們一路聊到了6點才解散~
整整五個小時耶!!!
人妻們也太會聊惹~
看來下次要早上出門去找早餐店~然後再續攤吃午餐下午茶了~

美艷又可愛的人妻們,
咱們下次見囉!!


Morita Cafe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3號
02-23587666



喜歡文章分享地捧由
別忘了推推&留言喔!!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