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各禮拜六應Leo爸之邀請~~

前往一各老饕部落客的聚餐盛會..

簡單的來說~~

就是一群"愛吃嘴饞"~~喔No~~是具有"美食品味"的饕客..

歡聚在一起談天說地~~品嘗佳餚~~分享食後對餐點與餐廳的觀感~~




涎香居異國料理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61號1F
(信義光復南路口)
(02)2702-9097
****週一公休********


今天第一次聚會相約品嚐的第一家餐廳..

就是在網路上與Taipei Walker上頗受好評位於延吉街底的"涎香居"~~


一開始聽到這充滿著濃濃中國風與禪意的名字..

一時還以為我們要去坐大圓桌吃合菜咧~~

整各無法跟異國料理聯想在一起~~

來到店門口才發現跟Audrey想像的紅燈籠石獅子中國餐廳有所不同~~哈哈...





進入門口後~~雖然感覺好像佔地不大..

但卻十分溫馨精緻~~每各小角落都可以看得到店主的小巧思~~

Audrey媽又特愛一些擺飾的小玩意..

所以小小一各擺飾都可以讓Audrey媽站在那裡仔細研究很久~~

沿著階梯往下..

又是各別有洞天~~

跟一樓的風格有點不同...

整各間突然明亮的起來~~


今天我們訂的是最裡面的空間...

旁邊的拉們好像可以拉起來變成私人不受干擾的小包廂~~




這間餐廳還有一各最大的特色就是~~

有一隻店貓和一隻店狗...

店狗(Bruce)是一隻比人還大隻的牧羊犬~~

由於他頭髮過長蓋到眼睛~~

我至始至中都沒看過他的"廬山真面目"喔..ㄎ

店貓好像叫Mars~~

還挺大隻的~~可能跟不吃魚與吃肉有關係吧!!
(果真吃肉長肉捏~~  )





這就是今天的主辦人~Leo爸...和他那可愛的兒子...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跟Leo爸見面..

但平常在網路的聯繫你來我往並不陌生..

所以一見如故阿~~

感謝Leo爸有如大哥般地為Audrey媽解決很多疑難雜症..

算是亦師亦友的一各大哥朋友^^~~

以後還有很多事情要請教~~感謝您的照顧喲~~

另外~~我敢發誓!!

這是Audrey媽今夏買的最後一件蜜桃色洋裝~~

No more no more no more "闢取"啦!!





今天特別的是~~

Audrey爸竟然願意帶Audrey來一起參加老饕聚會~~

雖然因為要照顧Audrey跟其他饕客沒啥互動...

但也算跨出Audrey爸的一大步啦~~感謝Audrey爸啦...





Audrey今天戴上在Ashley媽那裏敗的手工髮夾~~

Audrey媽那時一看這雙層點點粉紅蝴蝶結髮夾就超愛...

因為太像米妮頭上帶的那各點點蝴蝶結啦^^

呵呵呵~~配上小櫻桃襯衫~~色系好搭喔~~

連饕客寶寶都說可愛可愛捏~~

手工蝴蝶結髮夾這裡買!!





Audrey媽一到現場看到攝影師來跟拍~~

整各場面搞得真大...

嚇史我咧~~

才剛拍完"嬰兒與母親"的雜誌~~

又來拍影片~~

還真怕Audrey媽一不小心就紅了~~哈哈哈XD
(這位Audrey娘想太多咧 ~~Audrey紅比較容易吧!!ㄎㄎ)





這位美女來頭可不小了~~

大家猜猜她是誰???!!!

對啦~~就是那對媽媽小姐愛美團粉有感情的Liz面膜CEO...Lisa耶!!!

今天知道Lisa要來~~Audrey媽整各超緊張的~~

畢竟倫家是CEO捏(好像只在看"台灣龍捲風"時才跟CEO比較熟吼~~)

現實生活Audrey媽哪有機會認識什麼歐的~~

Lisa雖然大我幾歲~~(Lisa拍謝啦~~出賣了你的年紀)

可是重點是真的看起來好年輕好漂亮喔!!

有保養真的有差耶~~

Lisa因為有兩各女兒~~所以我們特別有話聊~~

Lisa也好喜歡Audrey~~

但Audrey這孩子慧眼不識西伊歐~~

只有拼命塞她麵包引誘~~才讓Lisa抱了一下^^

Lisa誇了Audrey媽皮膚很細緻~~讓Audrey媽整晚睡不著捏~~

這來自專業人士的讚美~~有如馬爾濟斯柔順白毛得到狗冠軍的殊榮...

(ㄟ~~這比喻有點怪吼~~是說Audrey媽自比為馬爾濟嘶吼..呵)





一坐好定位..

眼前便是一壺清香的檸檬薄荷水~~

據店家說是用滲透過濾的水~~稍為講究..喝起來特別順口~~

真正品質到位..細心講究的餐廳~~從這小地方一覽無疑...






Audrey媽本來以為是來吃下午茶的~~

沒想到現場老饕們都是來吃當天起床的第一餐的..

每個人胃口之好..

尤其Fish一人嗑完一盤義大利麵..再加點一客牛排~~

Audrey媽整各"烙ㄟ還"...年輕人真有本錢~~

吃完這麼多~~還是一各麻豆身材耶!!太不公平啦~~

早知道Audrey媽也不要吃午餐啦~~氣死~~

但Audrey媽還是想來嚐償他們家的燉飯...

Audrey媽點法式紅酒牛肉燉飯~~

只能說肉質鮮美軟硬適中恰到好處~~

飯粒顆顆飽滿粒粒分明卻又吸足了肉汁~~

每一口都有淡淡紅酒香與濃郁肉汁在口中融合交集出火花~~

Audrey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完整盤~~
(阿不是剛才說不餓~~ )





吃到這已經是Audrey媽的極限了~~

但眼看著焦糖鬆餅一值在我面前呼喚我...

偶偶偶~~還是撩下去啦!!

配上旁邊的奶油~~真是又肥又好吃呀~~~
(減肥大任先擺腦後~~)





這各招牌"冰滴咖啡"~~是Leo爸幫我叫的~~

一開始我以為是四顆巧克力~~什麼甜點的~~

一時還不知道怎麼下手咧~~

Audrey媽好歹也行遍全世界~~

該不會在這時破功被笑"太天真無知"吧!!~~

喔~~原來就是一杯冰咖啡把旁邊全都加進去就對了~~

ㄚ優~~早說馬~~(愛放馬後炮的Audrey媽...ㄎㄎ)

但真的很特別捏~~聽說還是每日限量要先訂喔....





我只能說~~今天差一點讓我以為來參加選美大會的~~

請看第一張照片~~請注意~~

Audrey媽已經穿上我的恨天高高跟鞋~~居然還是裡面最矮的啦!!

隨便一各如Fish都170cm~~不然最少也是來各165cm~~

還有還有~~

上圖站在我旁邊的Fish和寶寶~~

啥??!!  是78-79年次的妹~~

歐買尬~~阿姨我不玩了啦...

之前是10隻手指頭~~數到現在連一輪都不夠~~

我想來去山上閉關一各月~~遠離這紅塵俗世~~阿密佗佛~~






最後附上這次的影片~~獻上Audrey媽和Audrey的影片處女秀~~
(雖然家裡有台Sony DVD,但Audrey媽很少拍影片~~看到Audrey出現在裡面實在太可愛了)

Audrey媽坐在角落~~臉的畫面不多~~

但最後示範倒"冰滴咖啡"的步驟~~

是由Audrey媽的"奶油桂花手"來示範的喔~~

(手出現的時間比臉多就對了..哈哈 )

總之~~是各快樂肚子飽呼呼回去連晚餐都沒吃的一天~~

各位"愛吃嘴"捧由們~~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喔~~




這Audrey媽與Audrey齊露臉的影片文章~~

喜歡的美女們別忘了推推喔!!!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