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地應甜心人妻阿曼達小姐之邀前往微風之夜~~
阿曼達小姐目的:追星(孫芸芸)
雖然只隔幾天天花板就要整修,
家裡卻還一堆東西沒整理,
但我這土包子實在是很想來去微風之夜開開眼界,
加上剛好阿Ben要我自己去選母親節禮物~
而且買萬送千的誘惑實在太大了...
所以硬著頭皮趕了一些整理進度並跟阿Ben提出了這要求~~
(阿Ben星期五下午請假在家整理,我卻去跑趴~~歹勢啦!!)


這次主題是"巴黎風",
第一各就想到我那優雅帶點浪漫的愛將1號Tiffany藍洋裝,
此時不穿更待何時阿~~
阿曼達小姐你說你說,
要是沒認識妳,
我和我這些愛將是要放在家裡發霉吼~...


要與愛將1號搭配的鞋子在我心中閃過就是今年最夯的羅馬高跟鞋,
無疑的~
我最愛的深藍色是首選,
偏偏深藍色的羅馬鞋超難找,
終於在最後緊要關頭讓我在以前衣蝶2館B1給我找到了~~



*******這雙穿起來真的超搭愛將1號,腿的線條也拉超長的*********




*******左下圖中為服務我們的Dior櫃哥,又是各親切溫柔的阿弟********




*******這次成員為阿曼達小姐,愛蜜莉小姐~~我跟阿曼達為蘇菲雅新娘,愛蜜莉為蘇菲雅婚紗門市******




*******外加阿曼達小姐那貴氣的媽咪**********




*****先去樓下吃了各壽司才有體力逛阿******




******現場各大精品品牌熱鬧滾滾,超多人的*******





******不想逛街也有很多秀可看,還有香檳和小點心可吃********




******阿曼達的偶像孫芸芸駕到,阿曼達如同去年幸運地又被孫芸芸選到
接受記者訪問並幫她選Dazzling飾品,我想孫芸芸應該已經記住阿曼達這
位超級粉絲了^0^********
******這時年老力衰提著大袋子的我實在擠不過年輕人只好退到人群外,
阿曼達sorry阿~~我有盡力幫你拍偶像了,不過好險有愛蜜莉撐著******




*****退到人群外的同時竟然遇到同事Wendy(圖上),
另外在Dior專櫃也遇到朋友跟她媽咪******




****我這師奶還是敵不過帥哥的魅力前去照了一張像,心裡真是小鹿亂翻了,不過Audrey爸你在我心中最帥啦****




***今年我的第一各母親節禮物就是這大漆皮深藍色羊皮Lady Dior黛妃包囉,謝謝老公***

原價92,000元折9000元=83,000元
Audrey爸比對媽咪的愛=無價


**********************************************************************************************
媽咪結語: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去染頭髮啦!!
(我原髮色真的黑到我媽我老公每次都問我是不是去染黑...)

我超喜歡這顏色看起來皮膚更粉嫩夏天好搭衣服,

我真的是不知道什麼顏色,
(好像是全染咖啡再挑一點顏色),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我帥哥設計師喔~~
(從剪了短髮後全部都是這設計師打理)

價格又實在~~
(我不花太多錢在頭髮上,就算找Kelvin老師了各5000元的頭,我也不會變妮可基嫚阿)

電話給大家可以預約喔^^

小林髮廊長春路88號2F之2 
(02)2551-2781
10號設計師  靖勛 (週六休)
***************************************************************************************************


ABC部落格陽春版升級了~~花了一下午美編照片PO文~~喜歡的捧油幫忙推推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