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各baby都有自己的安撫小物~~

諸如:

奶嘴,口水巾,毯子,玩具.....等..

只要能幫助baby安撫情緒或進入睡夢中的都稱之~~~..



Audrey因為沒有吃奶嘴,

一開始會吸拇指..

但在我實行"百歲醫生"的期間,

Audrey衍生出了自我安撫進入睡眠的一套模式,

就是"摸袖子邊邊吸袖子邊邊"..

而這表演在她肚子餓而爸媽沒有馬上供給ㄋㄟ ㄋㄟ時也會出現~~



問題就出現在上各月天氣開始轉入第一次穿上短袖的那天,

Amy問了一句話:

"沒有了袖子Audrey要怎麼入睡??"

果真~~

隔天馬上將mothercare穿到舊的包腳衣剪下袖子套在Audrey手上,

Audrey整各眼睛亮了起來~~彷彿回到母親的懷抱...



Audrey媽我總共剪了三件包腳衣獲得六件袖套..

因為用量實在太兇,
(沾到口水變濕變臭)

一天平均換2-3次..

供不應求的情況下,

我決定要來把冬天的袖子都剪下當存貨~~哈哈..

既然袖子都剪了,褲腳也剪了~~

沒想到又多了好幾件夏天平腳連身衣可以穿..

我真是一各勤儉持家的好泰泰好媽媽壓...
(聽不下去的看官不要轉台ㄚ~~)

上圖的袖套是加了鬆緊帶的..

因為在Audrey快進入睡眠時會拉扯掉袖套..

只好加工在每件袖套縫上鬆緊帶囉~~

Audrey霸說帶了袖套像市場歐巴桑..

Audrey媽說像單手臂紋身的嬰兒幫幫主...

不信大家看馬~~~

























 









**************************************************************************************
媽咪結語:

記得Audrey媽我小時候奶嘴吸到上幼稚園,
我妹則是抱著一張臭到我都不敢摸的毯子到現在...
各位捧由分享一下你自身或家裡baby的安撫小物吧

***************************************************************************************


覺得"Audrey桑"眼神有夠殺的美女們,別忘了幫忙按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