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
Audrey終於滿兩各月囉!!


內心很矛盾,
一方面覺得小孩長得好快,
剛出生的帽子和襪子已經穿不下了...


一方面覺得怎麼熬了這麼久才兩各月,
Audrey何時才會長大大咧!!


我想這就是當爸媽的矛盾,
不過唯一值得幸慶的是~
我沒有錯過任何一刻Audrey珍貴的成長過程,
像阿Ben有時回家我跟Amy在討論Audrey睡覺時笑得好開心的事,
都有感覺阿Ben恨不得不要去上班,
時時刻刻陪在Audrey身邊的感覺~~


雖然Audrey才兩各月,
不知道是頭髮多還是表情豐富,
看過的人都說她不像才兩各月的baby..


我就來說說她現階段的成長:

1.開始會分辨白天和晚上
快接近天亮Amy在客廳餵奶時,
Audrey會一直看窗外有沒有亮亮,
一但天亮就不吃瓶餵ㄋㄟ ㄋㄟ,
拼命噴出來,
因為她知道媽咪要起床親餵了,
半夜就很認命的吃完瓶餵,
趕緊睡覺...


2.大腿十分有力,
腳腳很會踢,
有幾次都已經翻到側面,
我想應該很快就會側翻了


3.開始會聽人說話,
學著模仿發出聲音


4.喜歡洗澡,
十分enjoy阿Ben和Amy幫她做SPA...


5.會認人,
開心時會笑,
睡覺作夢會笑發出"呵呵"聲...


6.喜歡阿Ben的英文兒歌帶動唱,
阿Ben表演時,Audrey整各看得很入神


開始覺得Baby是各好玩的動物,
我想接下來的幾各月會更有趣吧...





*********穿上假鞋襪,Audrey明天要上學了吧!!哈**********



******就是這天真無邪的睡容,讓爸媽做牛做馬都甘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