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媽咪辛苦拉拔下,
9/30 Audrey終於滿一各半月了,
是時候回診所打六合一疫苗+吃輪狀病毒口服劑,
去之前我整各很擔心,
因為Audrey丹田很夠力,
又從來沒打過針,
怕她痛痛一哭起來驚天動地可是不得了...


想當初我在剖腹麻醉時睡得可沉..
第一各聽到的聲音就是Audrey宏亮的哭聲,
阿Ben也是聽了Audrey哭聲一次後,
就能從10各嬰兒中單靠哭聲分辨是不是Audrey....


一到診所後,
遇到了跟Audrey同天出生的同學..
也跟這些同天生產熟悉的產婦聊得不亦樂乎
(聊來聊去就是媽媽經啦~~~ )
分享這一各半月的帶孩子甘苦談...
果真大家都很慘..
每個人黑眼圈都重的,
還有一各媽咪說她BB晚上九點到早上五點都不睡,
所以她就這樣抱在懷裡8小時坐著睡..
似乎這樣比較,我是幸福多了~~~


這位媽咪忽然捏了捏Audrey的手臂說:
吃母奶的BB果真比較結實健康,
我家的BB吃配方比起來就虛了點~~


一聽到我整各都快哭了,
真不虧我擠奶餵奶到乳房酸痛+手指快抽筋...
總算是有點養孩子的成就感...
加上好多人都稱讚Audrey皮膚好~~嚇我一跳~~
不是滿臉痘嗎??!!!
(不知道是診所燈光昏暗還是因為跟Audrey同天
出生的BB臉上都還有紅疹+痘痘)...
仔細觀察,Audrey臉上的紅疹是退掉了,
但還是有粗粗的小粉刺說~~
看來Audrey距離"脫離痘痘妹迎接粉嫩肌"的日子不遠啦~~


等了兩小時終於到我們了,
中間Audrey整各很配合睡得超熟,不吵不鬧...
打針時就忽然大哭兩聲然後就不哭睜大眼睛到處看..
(有點呆掉想說剛那蚊子叮的感覺是啥ㄚ???)
吃輪狀病毒時,
Audrey抵抗不吃拼命吐出來..
護士不小心塞太裡面..
Audrey突然吐奶,
(有如噴泉般噴射出)
吐得Audrey自己和Amy身上都是奶..
嚇得我都快哭了....


總算結束了這天疫苗之旅...
回家後Audrey整各很亢奮不睡覺,
就趁這時幫她拍幾張照,
看著照片裡的她..
深刻體會母親的感受,
想一輩子留著這各小可愛在身邊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