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82-2.jpg

我腦公常常笑我說我骨子根本就是兄弟

特別是看我買的消夜~根本就是很台客

哈哈哈,不過我真的很愛買熱炒類的下酒菜當消夜

尤其是豬耳朵,或花生炒豆干那種鹹鹹又嚼起來香香的,我超愛

他常常歪著頭跟我說:你的粉絲知道你的喜好這麼本土嗎?

 

哈哈哈哈,幹嘛這樣.看電視看點電影就是喝啤酒配下酒菜啊

不然我還跟你來塊小蛋糕這樣喔(來啦~乾一杯) 

反而,他就比較像個假掰的淑女

就喜歡喝點汽水(還要果汁口味的),配個爆米花..好幾次我都想買棉花糖給他了

所以不要被我們夫妻的外表騙了

我們的靈魂根本就是對調的啊~~哈哈哈

Audrey: 吃什麼都好,記得準備我的無尾熊餅乾就好了!

哈哈哈,我家小妮子最近整個被奇華的無尾熊餅乾迷上

瘋狂就愛上無尾熊餅乾,這兩月我們已經買了第三盒耶

香香脆脆又濃郁的無尾熊餅乾

只要拆了一片,就停不下來啊!

現在奇華餅家曲奇餅,已經成了我們家桌上必備的點心之一了 

而且不用找代購,在台灣奇華餅家就買得到啦!

 

 奇華無尾熊/企鵝曲奇禮盒

IMG_6994-3.jpg

 

 最近糕點類的大紅人不外乎就是曲奇餅了

曲奇這個由來,是從香港人的廣東話發音cookie得來

不管是台灣或香港,近年來

大家都瘋狂收刮各家必吃必買的美味曲奇餅店家

這次意外吃到奇華餅家的曲奇餅

真的覺得可以大推給你們

不過出國扛餅乾,不用找代購買餅乾

想吃好吃的曲奇餅,找奇華餅家就可以啦 

IMG_6997-3.jpg

 

 奇華餅家推出全新的伴手曲奇餅禮盒

可愛的鐵盒造型18cm*18cm*5.3cm

每盒都有16片敲卡哇意的卡通造型餅乾

每片餅乾都採用乾淨衛生的獨立包裝

保存期限大約在2個月內,記得在限定時間內食用完畢喔!!

IMG_6998-4.jpg

IMG_7000-3.jpg

IMG_7100-3.jpg

 

奇華之前所推出伴手禮或糕餅類

和這次推出的卡通曲奇餅乾有很大的亮點

過去的包裝產品設計感覺是比較走中國傳統復古風格

但是這次的曲奇餅乾

從鐵盒到餅乾本體,就是可愛到不行

整個就是一種去老返童的感覺啊 

IMG_7003-3.jpg

IMG_7005-3.jpg

IMG_7101-3.jpg

 

而且我個人覺得送人伴手禮

光是看到奇華餅家這四個大字,就等於是收到名牌貨禮物的概念啊

送的人就會讓人家覺得有sense有程度,收的人都暗爽在心裡啊(ㄎㄎ)

以往只要收到奇華餅家的餅,我都不會再轉送給別人

直接就先收到自己的櫃子裡當私房點心了

沒別的原因,因為奇華的餅乾都超級好吃的好嗎 

IMG_7006-2.jpg

IMG_7009-2.jpg

 

平常叫妳拿個東西,就跟拔拔塞奶

說什麼很重提不動,手很酸

今天跟妳說要帶盒奇華曲奇餅給阿嬤

就一直很自告奮勇說給妳提給妳提

妳屁股一噘我就知道妳要幹嘛啦

IMG_7190-2.jpg

 

果然啊~一看到阿嬤就拼命跟阿嬤推銷

說阿嬤這個餅乾很好吃喔,而且很可愛喔

快點我開給妳看看

(阿不是送禮物給人家,還有幫人家拆禮物的喔)

誰不知道妳也想跟阿嬤分一杯羹啊 

IMG_7060-3.jpg

IMG_7061-3.jpg

 

獨立包裝設計很乾淨也很方便

就算是鐵盒拆封也不用擔心保存的問題

像我們家老公有小潔癖,每次最怕就是餅乾盒裡的屑屑

一直都會碎念說有螞蟻

這樣的獨立包裝,就不用擔心啦

IMG_7063-2.jpg

 

奇華一次就推出了兩種可愛動物

分別是無辜裝萌無尾熊及雄赳赳高傲企鵝

個人覺得兩種款式都超可愛的

本來以為無尾熊會比較深得Audrey的心

沒想到她都專攻企鵝國王

因為她說~企鵝國王的巧克力味道比較多

然後無尾熊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捨不得吃

(這是哪門子的邏輯啊~但我看妳還是狂吃啊) 

IMG_7068-2.jpg

IMG_7072-2.jpg

IMG_7078-2.jpg

 

濃郁的奶油香氣,真的會讓人停不了口

Audrey的計謀果然成功

一次就把要給阿嬤的餅乾,當場又從阿嬤手中拐到了

沒辦法,好吃的餅乾

真的會讓人家買了還捨不得送人呢 

IMG_7080-2.jpg

IMG_7082-2.jpg

IMG_7086-2.jpg

 

 我個人就真的超喜歡無尾熊啊

黑黑的部分就是帶有香甜的巧克力氣息

白黃色部分就是奇華獨家的奶油曲奇香氣 

IMG_7095-2.jpg

IMG_7106-2.jpg

 

 我覺得奇華曲奇餅會讓人愛上的原因

是它的味道和一般曲奇餅不一樣,我覺得那種香氣會讓人停不了口

而且是在外面的餅乾找不到能取代的滋味

再來,說真的這種曲奇餅我很怕吃起來很油的

但奇華餅家的曲奇餅真的做的太好吃了

IMG_7110-2.jpg

IMG_7119-2.jpg

 

一口咬下非常扎實

不會餅乾屑掉得到處都是

而且口味非常能迎合大眾

巧克力的味道也不會過分甜膩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肚子餓的時候都很適合拿來填飽肚子

當然晚上看電視、電影時千萬不要打開~真的

因為妳會發現節目還沒做完,餅乾已經吃光光了

IMG_7124-3.jpg

IMG_7176-3.jpg

IMG_7178-2.jpg

 

獨立包裝的好處就是這樣啊

隨時外出,一把抓著就可以帶出門

而且扎實的餅乾也比較不容易壓碎

還挺適合隨身攜帶放在小包包當備用點心

P1240181-2.jpg

P1240183-2.jpg

 

奇華餅家創業至今近80年

每每推出的新產品都會受到大眾的喜愛

在香港,奇華餅家已經算是擁有忠實的固定客戶

現在我們也很幸運,不用搭飛機

在台灣就可以嘗到如此美味的曲奇餅

(重點是不需要排隊啊,但需要上網搶購就是了><")

P1240189-2.jpg                       

IMG_7071-2.jpg

 

如果你和我一樣最近已經吃零食吃到一個瓶頸

想要換換一個新口味,奇華餅家的曲奇餅會給妳大驚喜喔

而且我覺得,吃在嘴巴的是美好的滋味

看在眼哩,看到這麼可愛的餅乾造型

吃完還能把令人愛不釋手的卡通鐵盒留下來當成收納盒

接下來端午又是送禮的大節日

推薦大家把這個直接列入送禮名單囉

現在在官網上訂購滿5000元,就有免費送貨服務喔(限台灣)

記得送人之外,也不忘要替自己留個幾盒品嘗喔

獨特又美味的曲奇餅!真的值得一試~推推

 

奇華餅家官方網站

奇華餅家FB粉絲專頁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申請加入<--點我

ABC Family LINE加好友請搜尋:@abcfamily88 (@不可省略)

或掃描以下QR code

LINE@1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 (接收通知) 和 (搶先看) 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搶先看)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FB改版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arrow
arrow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