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80.JPG

冬天大家通常都是喝那些熱飲呢

喜歡來上一杯好喝的熱咖啡嗎?

其實每天適量的飲用咖啡,提神又醒腦

女生想要窈窕的,

也可以喝點黑咖啡來增加基礎代謝率 (快點抄筆記)

尤其現在出門上班寒風刺骨的

來上一杯熱咖啡,讓直接暖上心頭啊

 

現在的上班族,幾乎每天上班都一定要來上一杯開工咖啡

不過咖啡的價格跟質感當然有很大的差別啦

與其每天要花上幾十元甚至上百元咖啡錢

不如直接搬一台(Nespresso咖啡機<--點我) 回家

每天不但不用出門就可以享用到高質感的濃縮咖啡

光是省下來的金額,可能都是一筆可觀的零用錢啦 

我其實對咖啡沒有甚麼研究~但是Nespresso對我來說印象非常深刻

無非就是它們的廣告都做得太誘人了

喬治庫隆尼這個老帥哥~怎麼可以帥到併軌(歪樓) 

加上喝過Nespresso的頂級濃縮咖啡後

嘖嘖嘖~那香氣到現在都讓人難以忘懷 (聞~)

    

 Nespresso頂級義式濃縮咖啡

IMG_8780.JPG

 

 今天我們是到信義新光三越A8館的Nespresso咖啡享用之旅

只要上到他們的網站,就可以找到離你最近的體驗地點

最主要提供的當然就是不同的咖啡機功能介紹及使用概況

還有就是咖啡膠囊的回收服務

目前他們提供的咖啡機從幾千到上萬元的價格不等

就好比是我們的家具一樣,不同價格的機型

提供的質感與外觀就有不同的感受啊~

IMG_8792.JPG

IMG_8801.JPG

 

我其實對於咖啡沒有太大的研究

但是現在也太厲害了吧

自己在家只要一台機器.就能做出好喝的頂級咖啡跟奶泡

這搬一台在家裡就直接開咖啡廳了啊(翹腳)

不過我在很多飯店的確也真的常常看到Nespresso咖啡機的蹤影

IMG_8814.JPG

7.jpg

 

眾多的(膠囊咖啡機-->點我)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台

也是飯店和一般家庭最愛入手的機款

價格上面很親民,操作也相當的簡單

如果說,你家裡本身就已經有一台這樣的膠囊咖啡機

也可以額外再搭配一台全自動奶泡機

就可以享用到不同風味的咖啡特調囉

IMG_8795.JPG

IMG_8823.JPG

 

圖右是第三代,圖左是第四代

第四代除了上面的彈簧圈不用依照要打的奶泡綿密更換外

所有操作按鍵都在底盤上一目了然,

比第三代單顆按鍵操作起來更加簡單順手

IMG_8995.JPG

IMG_9001.JPG

 

 Nespresso所有的咖啡機都是要利用膠囊咖啡來沖泡

這些五彩繽紛,看起來就像聖誕樹上的炫目吊飾

就是代表著不同風味的咖啡啦!

而且全都是瑞士製造的喔~

你看這樣擺上一盒,不管是辦公室、家裡

整個就是很懂生活品味的感覺啊 

IMG_8832.JPG

IMG_8834.JPG

 

 Nespresso的咖啡膠囊口味會依照季節性不同

提供一些限量或限定款的咖啡風味

而且每次推出,都會讓人有驚豔的感覺

不會讓你覺得,喝到的永遠都是一成不變的咖啡口味

像我們今天要來體驗的就是他們新推出的三款限量款風味咖啡

設計靈感來自傳統奧地利人氣糕點的誘人滋味

具有豐富層次口感,並帶出節慶的溫暖氣氛

一整個就很有耶誕過年的氛圍!

IMG_8839.JPG

IMG_8866.JPG

 

不過提醒大家,專櫃沒有單獨販售(奶泡機-->點我)及膠囊咖啡

所以如果你是需要購買這類商品的人

可以直接上去它們的(官網訂購-->點我

服務效率很高,通常工作時間訂購隔天就能收到

還可以選擇貨到付款的方式,相當簡便

包裝也都十分的精美跟妥善喔 

IMG_8843.JPG

IMG_8841.JPG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膠囊內的構造

來拆開一顆給大家看

咖啡膠囊上面採用的是能夠完美保護咖啡新鮮度的鋁層

刮開這層鋁層,可以看到就是確確實實實的原豆研磨咖啡粉喔

不要以為膠囊咖啡裏頭裝的是甚麼化學咖啡精

這樣就太低估Nespresso了

底部還有咖啡濾紙,所以我們喝到的咖啡是不會有渣渣的

2.jpg

1.jpg

 

 今天我們就利用這台最多人選擇的經典版咖啡機來沖泡

這台的價位之前我看是大約在6~7千元的價格

目前它們已經是全新價格(4300元一台)

而且搭配咖啡膠囊買的話還有更優惠的折扣喔!!!

IMG_8861.JPG

 

咖啡膠囊機的使用方式相當的簡單

只要掀開上蓋,將咖啡膠囊對準沖泡口擺放(有點像投幣一樣)

接著再將上蓋蓋上

再將咖啡機的開關打開

膠囊咖啡機上方會有兩個亮燈的按鍵,分別是一個大杯一個小杯

其實就是看你要喝濃縮咖啡,或者是水量較多的咖啡

這個就完全單看個人的喜好了

4.jpg

5.jpg

 

膠囊咖啡機的好處就是省時又方便

只要一個投幣的動作

按下按鍵,馬上就沖出一杯又香又濃的高質感咖啡

果然就是喬治庫隆尼說的...What else

瞬間馬上整個空氣中都彌漫了濃郁的咖啡香氣了 

IMG_8894.JPG

IMG_8895.JPG

 

好的,有個小人知道今天這個娛樂

完全是不屬於她的世界

整個就在旁邊奧凸凸

貼心的櫃台姊姊說,我可以先打杯奶泡給你喝喔

IMG_8844.JPG

 

奶泡機的使用也很簡單

只要將適量的牛奶倒進奶泡機

然後按下啟動鍵,奶泡就完成啦

3.jpg

 IMG_8897.JPG

 

這下你可滿意了吧(總算臭臉變笑臉啊)

我看那個奶泡打的非常的綿密

就是跟我們在一般咖啡店看到的奶泡就是一樣的啊  

IMG_8913.JPG

IMG_8907.JPG

IMG_8947.JPG

 

其實膠囊咖啡本身的風味就很夠

加上奶泡,這個味道就是會增加一個鮮奶的滑順口感

對於不習慣喝黑咖啡的人來說

這的確是必須要有的啊!! (舉手+1)

而且我覺得用鮮奶打出來的奶泡又更加的健康

比起我們在外面添加的奶精,來得比較安心

IMG_8899.JPG

IMG_8902.JPG

IMG_8904.JPG

 

我只能說有喝過Nespresso的人都一定跟我一樣

拿到的當下,都是先靠近鼻子聞聞這迷人的咖啡香氣

我這杯是林茲塔風味咖啡,以圓潤的Livanto作為基調

結合第一口入喉是紅果風味,喉韻又帶有香料塔皮的感覺

這種一喝就知道是女性朋友的菜啊

IMG_8933.JPG

IMG_8941.JPG

 

Nespresso的膠囊咖啡都有清楚標示咖啡因及口感

像我這杯的強度大約在6

有些人喜歡咖啡因強度強一點的,弱一點的都是可以依照標示來選擇

一邊喝著香氣四溢的咖啡,一邊看著不同的咖啡機

感覺就是喝著精品,欣賞精品

整個人的格調都覺得質感了起來啊!!! 

IMG_8922.JPG

IMG_8927.JPG

 

這時有個老人在旁邊一直吵怎麼還沒輪到他喝

等不及小姐幫他打奶泡

就已經自己要弄一杯要來開喝了

IMG_8949.JPG

IMG_8951.JPG

 

A爸喝的是沙赫蛋糕風味咖啡

一樣是Livanto作為基調,帶有杏桃的香氣

喝下去有巧克力的微苦風味

推薦給男性朋友一定會愛上

你看,一台咖啡機不用麻煩的清洗工具或換咖啡粉

只需要投入一個膠囊,就可以沖泡出不一樣的風味咖啡

能夠迎合每個人的不同需求

IMG_8931.JPG

 

IMG_8963.JPG

 

非常明顯大叔今天想走廣告裡的喬治克隆尼時尚品味路線

看看老婆我多有愛的視角,整個以廣告規格在拍腦公

但為何前面腦公怎麼拍我都是有種樓下阿嬸拎嘎逼的Fu

IMG_8966.JPG

 

說到奧地利甜點

其實最經典的就是一定不能沒有肉桂香

蘋果酥捲風味咖啡,就是帶有微微的肉桂香調

也是以Livanto作為基調,但有揉合了糕餅及烤蘋果的香氣

這幾款,咖啡都讓人喝了有種甜甜暖暖的感覺

真的都好像在品嘗不同的糕點氣味,好特別

IMG_8952.JPG

IMG_8955.JPG

 

 Audrey: 不能喝,也讓我聞香一下好了

IMG_8935.JPG

IMG_8939.JPG

 

既然是樓下阿嬸來拎咖逼

阿嬸的計算機也要拿出來按一下啦

至於咖啡膠囊過去的價格大約落在每粒20~26元不等

比起隨便你在外面買的咖啡都來得便宜了已經

但2016年11月24日開始,Nespresso竟然公布

全面調降咖啡膠囊機及咖啡膠囊的價格

現在的咖啡機最便宜的4300元就可以買到,最貴的也才14800元

而咖啡膠囊更是比7-11的還便宜~每粒降到16~20元

快點把你自己每天花在買咖啡喝的價格來平均看看

我相信絕對是非常非常非常值得投資的

不但是省錢省到翻天,還媲美百元以上的咖啡質感啊 

IMG_8991.JPG

IMG_8925.JPG

IMG_8986.JPG

IMG_8980.JPG

 

 Nespresso使用後的膠囊都可以回收再利用

你可以將裏頭的咖啡殘渣倒出來當作除臭或當成肥料

或將咖啡膠囊集中收集帶到門市專用的投遞箱裡

Nespresso會將整個咖啡膠囊分解後再度循環利用

不會造成我們的地球負擔喔! 

膠囊回收點

6.jpg

IMG_8975.JPG

 

其實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兩種大品牌的咖啡機

在機型上就可以大概稍微辨別出來

Nespresso都是比較四四方方的的設計

千萬不要以為所有咖啡機的咖啡膠囊是通用的喔

不同品牌就是適用於他們品牌的咖啡膠囊,其實膠囊的大小形狀就很大的差異

Nespresso比較單純,它的咖啡膠囊一律都是義式濃縮咖啡

你要加奶泡,就是用鮮奶放入打泡機來製成

其他品牌的咖啡膠囊有些還有可以做出茶類,可可的那種的就不是Nespresso

IMG_9007.JPG

IMG_8932.JPG

 

今天帶大家來趟好喝的頂級義式濃縮咖啡下午茶

再度回味一下喬治克隆尼拍的廣告

我總算可以知道,為什麼Nespresso能夠讓人這麼愛不釋手了

真的有喝過它們家的咖啡後

你會覺得其他的咖啡真的是喝不習慣,因為香氣跟口感差太多啦!!! 

IMG_8783.jpg

 

試喝一趟下來,連我這個少喝咖啡的人

都愛上了Nepresso的香醇味道

我問A爸說,你這種咖啡重度需求者

怎麼都沒有聽你說要搬一台膠囊咖啡機回家

這樣不就隨時都可以喝了

A爸竟然默默又給我丟一句說

我每天都有喝啊....

蝦密!!!你....你在哪個家喝的...我們家明明沒有啊 

(腦公拍頭,你洗演兜幾齣...)

我們公司的咖啡機就是Nepresso的啦

每天都馬可以在公司享用到這麼好喝的咖啡

公司福利也太好了吧,難怪你剛剛整個很順手

是說Nepresso也有專屬提供給辦公室、店面、商務需求的咖啡膠囊商務專案喔

除了搬一台咖啡膠囊機回家可以自己跟家人享用

想辦法不經意、巧合、偶遇把Nepresso推薦給你們家老闆也弄台給員工

讓公司每天早上都可以充滿著迷人的咖啡香啊(今年尾牙快點凹老闆吧!!) 

 

 Nespresso官方網站

 NespressoFB粉絲頁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申請加入<--點我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 (接收通知) 和 (搶先看) 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搶先看)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FB改版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arrow
arrow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