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向來一直以為Audrey大概只能走韓童、歐美童路線..

因為印象中日本童裝所謂的森林系、混搭系、偏向卡其綠、米白、駝色、小小碎花的那種色調

實在不是阿木的史待嚕,所以Audrey從出生到現在大多是韓妞、阿斗仔妞Look~~

不過,最近發現了一家日本童裝,整個顛覆我對日系童裝的印象,實在實在~~太古追啦!!

 

突然發現現在日系童裝跟以前日系童裝的風格好像不太一樣,有些轉變

顏色上也比較擺脫那種土土灰灰的大地色系..

一樣保有日系童裝的小清新風格,但顏色上卻亮麗許多!!!

忍不住要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新的購物名單裡的心頭好mamatomo

 

mamatomo代理很多日本童裝品牌,另外還有一些可愛的小朋友日本玩具和雜貨

童裝品牌有Dolly Ribbon、GLAM LOVERS、MINT SUGAR、ROSE PRV.....

每個品牌的風格也很多元化,有夢幻風、休閒風、清新風、公主風....

但唯一的共同點就是不但穿起來舒適,視覺上也是口愛到不行!

而且跟日本流行零時差,省去代購及國際運費..

 

 エコテックス認證.jpg    

而且光聽到日本品牌就知道日本人做事嚴謹的程度~~

不管在任何產業裡,更何況是穿在小孩身上的童裝捏!

像DOLLY RIBBONエコテックス系列就取得國際認證最嚴苛的class 1  

通過100種以上有害物質分析,無超標色素與螢光劑

而且還貼心地追加(防靜電)技術於衣物上....

讓孩子不僅穿起來可愛,大人也放心啊!!!

 

收到衣服有這樣一個防塵袋和可愛的緞帶...

感覺得到mamatomo的用心!

P1720533

這次阿木我真的大大地失心瘋入手了10件上下身單品~~

呵呵~~誰叫我剛剛出清完一批Audrey的衣服

Audrey沒有衣服穿啦!!!(謎之音:這是藉口吧XDD

 

打開塑膠袋包裝一看到、摸到衣服

我就知道~~~本倫又要默默地成為mamatomo家的粉絲了!

版型和剪裁都很細緻,而且布料手感都超舒服的~

 

今天就用這10件單品來打造5款Audrey春天百變Look吧!!! 

 

Look. 1

[Dolly Ribbon]後擺花樣前短後長上衣90cm.95cm.110cm-130cm (2色)

[Dolly Ribbon]澎澎裙花褲90cm.95cm.110cm-130cm (2色)

P1730594

這套其實頗有韓童裝的Fu~~

只是真的很奇怪,同樣是碎花圖案

但日本童裝穿起來除了夢幻甜美外,都還會有種優雅的感覺! 

P1730584

mamatomo家的日本童裝尺碼比較特別要注意...

大部分款式都是90cm、95cm、110cm、120cm、130cm

因為從95cm再來就跳到110cm,中間沒有100cm

Audrey目前大約105cm,所以介於一個尷尬的尺碼

一定是不能選95cm的啦!所以只能往上選尺碼選了100cm

穿起來上衣和褲子大致上會有點長,不過反而穿出另一種效果

長版上衣隱約露出澎紗褲裙,反而變得有點在穿洋裝的感覺!

這麼一算這套又可以穿上各1-2年,實在太超值了~ 

精打細算阿木們,省摳摳就是要這樣省啦!

P1730595

P1730597

胸前有些立體粉紅花辦~ 看起來很像日本櫻花

花瓣後面則搭配的愛心蕾絲圖案,還有下方的粉色緞帶

真是粉嫩夢幻極了!

P1730589

 

衣襬裡的紗裙是連著花褲的...

所以搭配其他短上衣也很百搭~~

但如果真不知怎麼搭,或懶得想穿的阿木

建議就上下單品一起入手,穿起來會更有整體感與質感!

P1730587

 

大家仔細看一下做工車線和紗的感覺..

澎紗雖然是跟花褲連在一起,但裡面還貼心地加了件粉紅的緞面內襯

讓小朋友穿起來更舒適,澎紗的版型也更挺!

P1730603

哇哇哇~~~~小小背影殺手又來惹!!! 

就說還是要一整套入手咩~~背影小小開岔拼接花褲同布料碎花

加上粉紅蝴蝶結,真是太犯規了啦~~

我要是是小男生,看到這麼清新的背影

一定會想走上前搭訕阿~

(某人在旁冒冷汗XD

P1730592

P1730596

 

哈哈~~這張根本是阿木惡搞Audrey來的!

頭上本來是一條花瓣珍珠項鍊啦~~

給Audrey當髮圈帶,結果太花俏去了~

我笑Audrey阿花~~她也笑到翻掉,小孩真天真捏!

 P1730580

 

其實穿這套(花漾小少女)就已經很吸睛了~

不用有太多頭飾配飾,這樣的小清新Look反而更引人疼愛啊!

P1730601

 

Look. 2

[Dolly Ribbon]兔子蕾絲畫框前短後長上衣90cm.95cm.110cm-130cm (2色)

[Pygmy]船錨圖案長褲(90cm.95cm.110cm-130cm) (2色)

P1730665

這套....突然覺得似曾相識~~

好像阿木我年輕的樣子喔!!(我生的阿...

以前年輕時候我好愛這樣的休息裝扮~~

休閒中又很有型,但又不會太酷

很有鄰家女孩的樣子! 

 

尤其這件上衣我真是愛慘了我~~

我決定上網來找找看有沒有大人類似款!

P1730655

乍看之下好像是外罩衫+背心

其實這是假兩件式上衣,

相當方便,套一件就有兩件式的效果!

胸前的蕾絲畫框,搭上可愛的小白兔

還有紅色蝴蝶結,讓整件條紋衣不會太單調外

活潑休閒外還多了小甜美的Fu~~ 

P1730641

P1730648

衣服下襬則是前短後長設計

前面則是縮口鬆緊皺褶~ 

P1730673

這種衣服正適合活動量大爬上爬下的孩子

而且棉質觸感超柔順舒服又吸汗,像Audrey校外教學Outing

我就很愛幫她做這樣舒適又有型的打扮

P1730662

DOLLY的童裝有時在衣襬有時在背後都會有品牌標

不過上面都會有一段可愛的英文字,讓品牌標也變成衣服時尚的裝飾品之一! 

P1730646

P1730643

這套我則選了黑色船錨褲來搭配!

P1730637

這件長褲是男生女生都可以穿的喔!

P1730675

褲頭是亮麗的橘色..

褲管側邊都有小口袋,率性隨興的穿搭

鬆緊褲頭穿脫也很方便!

P1730651

P1730669

(舒服就很迷人...)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P1730681

 

Look. 3

 [Dolly Ribbon]閃亮小提包圖案假兩件上衣90cm.95cm.110cm-130cm (2色)

 [Dolly Ribbon]蕾絲蛋糕燈籠短褲90cm.95cm.110cm-130cm (2色)

P1730688

害阿害阿~~~轉大人惹!!!

看到這兩張我一陣驚慌...

怎麼小小年紀四歲多的孩子會散發出女人味咧...

突然覺得離Audrey嫁人,和某人痛哭的日子不遠了 

P1730690

當初會選這套..其實是阿木我有一件類似的洋裝私服耶!!嘿嘿..

(整個就是私心...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機會穿這套母女裝~~

有機會再穿給大家看嚕^^

P1730701

萬年不敗的小香風..

衣服前方還有個假包包,口愛使了啦!

P1730684

P1730692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跟一般小香風上衣有何不同..

一般小香風上衣多半是走華麗貴氣風~

但這件則是在袖口和衣襬拼接了休閒的條紋和縮口設計

讓這件上衣風格十分多變與百搭,不但可以配上正式的小紗裙

或是隨搭一件牛仔褲都超好看的!

P1730711

P1730713

是不是有點淑女但又沒這麼正式..

平常也很適合穿出門,不會有那種穿小禮服或太正式

一穿出門忍不住要問:"小姐你有事嗎?"的FU~~

P1730705

 

喜愛小紗裙的媽咪這件我就大推嚕~

跟一般紗裙比起來特別在內層交錯的花苞裙設計

P1730715

P1730718

而且它是件褲裙,就算穿這件去溜滑梯、盪鞦韆也不會走光喔!

P1730697

穿裙子玩樂,倫家我們也是可以粉優雅的咩^^

P1730694

P1730707

 

Look. 4

[GLAM LOVERS]肩膀蝴蝶結不規則下擺上衣(110cm-160cm) (2色)

[Pygmy]假牛仔風縮口褲(90cm.95cm.110cm-130cm) (2色) 

P1720603

其實孩子穿衣服就是要看場合

像這樣可以盡情活動的時刻,就是要以孩子舒服性為主

當然如果可以舒服又可愛就是阿木們最大的心願了...哈哈! 

P1720606

 

P1720538

這款上衣有出兩種顏色..

另一件是蜜桃色,兩件顏色都是我超愛的顏色說!

現在這款在做活動一件特價才320元,真是跌破我的眼鏡啦~

質感真的超讚...聰明的阿木聽我話,這件一定要搶一件喔! 

 P1720535

 

 肩膀的條紋蝴蝶結設計是不是可愛爆了!

 P1720596

胸前英文字上有幾顆Bling小水鑽..

P1720558

就喜歡這樣陽光下開朗亮麗的造型~ 

P1720586

P1730499

 

戴上Bling鴨舌帽,搭上條紋褲

也很有奢華休閒感~

P1730534

P1730506

 

P1720605

這套造型我則是選擇帥氣的假牛仔縮口褲..

小男生、小女生都可穿~!

P1720579

上面的牛仔紋理和扣子都是印上去的很童趣!

P1720561

一樣是好穿脫的鬆緊褲頭..

P1720563

剛提到Audrey105cm,這件則是110cm

所以長度是有點長,不過因為是縮口褲

所以穿起來也還好,之後Audrey慢慢長高也可以當九分褲或七分褲來穿喔!

P1720567

P1720571

非常舒適大推的一件長褲

而且褲管是寬鬆像垮褲那樣..

肉肉腿的寶貝穿起來也是很舒服啊!

P1720604

P1720609

 

Look. 5

[Dolly Ribbon]皇冠刺繡條紋上衣90cm.95cm.110cm-130cm (2色)

[Pygmy]假牛仔風縮口褲(90cm.95cm.110cm-130cm) (2色) 

P1730626

褲子跟Look.4一樣,只是換了顏色

再搭配皇冠刺繡上衣是不是感覺好不一樣?!

 

呵呵~~~看到這裡我先承認我是(條紋控)

條紋真的是萬年不敗的百搭款阿~ 

P1730609

這件上衣本來是休閒的條紋

加上了亮片紗底繡線黃冠~ 

P1730612

背後又來一個犯規的蝴蝶結...

P1730610

最令人尖叫的當然是衣襬那小小皺褶的白紗

不會太澎、太誇張~~

P1730614

休閒中帶夢幻的設計,恰到好處...

Audrey自己也好愛這件說!

P1730625

雖然上身單品是比較可愛甜美休閒感

下身褲子是有點個性率性單品~

但兩件加起來一點不衝突!!

媽咪們也可以這樣打扮寶貝喔~

P1730634

P1730607

P1730620

P1730617

配上球鞋或帆布鞋~~舒服自在又有型!

P1730628

P1730635

不知道阿木們是否也跟我一樣老是把小公主當韓妞或阿斗仔妞...

現在阿~~~

我們又多了一個好選擇耶!!

可以把女兒變身(日本妞)了...ㄎ

 

愛買阿木特派員Audrey媽報告完畢~~

裡面也有小男生童裝和一些日本小玩意可以逛喔~~

另外記得加入mamatomo家的粉絲團

常常會有限時優惠特價,省錢阿木加入才不會錯過撿便宜的好機會咩! 

 

mamatomo官網

(網站因為部分BUG,導致IE10的瀏覽器下單無法選擇尺寸、數量,⋯⋯
喜歡的朋友建議透過手機或是其他瀏覽器(如firefox或google chrome瀏覽),
 mamatomo儘速修復中,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mamatomo粉絲團

 

優惠活動:


1.加入會員送紅利金100元(可立即抵用)

2.兒童節活動:


3/27-4/18玩具通通下殺七折,全館免運。

買衣服就送精美MIT手作髮飾(訂單裡有一件衣服即送,不挑款)。

另外滿千再送兒童卡通口罩(隨機出貨送完為止)。

 廠商活動  

 

 

 

2.jpg  

文末禮:

(可愛小狗造型小背包不挑色)*1名額

(小熊零錢包悠遊卡夾)*1名額

(另外一名小狗小背包、一名兔子水洗畫畫故事書會在FB抽獎,

這幾天請留意FB粉絲團動態喔!)

 

推數+讚數+跟A媽聊天吧!

留言4/9截止

 

 

歡迎加入粉絲團!!

 

 

更多ABC精彩文章<--點我

 

 

喜歡A媽和小Audrey用心穿搭文章分享的朋友,

請別忘了您的"推"讚"是我們發文的最大動力喔!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